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番外2-周翔十糖,欢迎补充~

大家假期愉快。番外是按照故事发展的时间写的,只发番外2和3。番外1是小周视角看翔翔,番外4是一辆破车,就留在本本里啦。

番外2 十个周翔糖(论坛体)

主题:十个周翔糖,欢迎同好继续补充~

NO.0

楼主RPS粉,看两人互动都是糖。对RPS敏感者慎入,勿掐架。

1.楷皇在做微访谈时说过翔翔很有趣。

2.翔翔说要给楷皇的《荒火》写剧评,这是他唯一一次公开说给谁的剧写评。

3.在拍摄《拨云》期间有姑娘去他们酒店楼下等他们,先等到了翔翔,后来是翔翔给其中一个周粉把楷皇叫下来的,据姑娘们说,他们很熟悉,很亲昵,很般配。

4.楷皇以前的微博头像是一把炫酷的巴雷特,但是后来改成了自己的慢跑照,翔翔的头像一直是他打网球的挥拍照,都是运动照,似乎有意凑情侣头像。

5.楷皇六月在一个访谈节目里叫两家粉丝不要掐架,要相亲相爱,由此可见他和翔翔也是相亲相爱的。那期节目建议大家去看看,楷皇夸了翔翔好几句,对别人都没有这样哦。视频下载明星面对面181期.avi

6. 楷皇微博晒过一张四菜一汤的照片,叫大家猜猜是谁做的, 而同一天,微博上有人晒出机场偶遇翔翔的视频,正是从B市飞往S市。翔翔宣传《厨神》时说过自己会做饭,而且做得很不错,楷皇早年的采访里说过自己不会做饭,所以楼主大胆猜测,那顿饭是翔翔做的。

7. 楷皇上个月被拍到带小外甥女去迪士尼玩,翔翔以前在节目中说过自己会唱《冰雪奇缘》的歌剧,迪士尼每部动画电影都会看。

8.有一组翔翔宣传期的照片,头上戴的是枪炮玫瑰的帽子,我记得楷皇有次被粉丝偶遇合照时戴过一顶完全一样的帽子,这真的很惹人联想。

9. 楷皇下部戏是演一个网球运动员,现在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翔翔从小练习网球,出道处女作《网球少年》,所以网球打得特别好,两人现在都在S市,应该经常一起打球。

PS:当年越云影视决定拍《网球少年》是因为越云老板是某位大满贯选手的超级粉丝,翔翔演的那个角色原型其实就是那位选手,而楷皇这次就是饰演这个选手。不得不说这两人太有缘分啊!

10.楷皇最近换了和翔翔同品牌的手表,虽然不同款,但戴上滤镜也能看做情侣表啦。

现在八月了,年底很多颁奖典礼,他们会有很多同框机会。听说《拨云》是明年2月上映,一月宣传期简直是蜜月期啊啊啊啊啊!!!期待早点到一月!!!!

 

NO.1

抱走我翔宝宝。CP真是看到一道白光就是彩虹,他们拍完《拨云》之后没有任何互动,可见没有深交。翔翔宣传《厨神》那么卖力也没见你楷皇帮衬一下,枉费当初翔翔帮他宣传《荒火》,没有“孙翔要为周泽楷写剧评,惊动半个娱乐圈”,一部文艺片也不可能有那么高的票房。

 

NO.2

拜托翔粉别真以为楷皇欠了你翔什么好吗?《荒火》一部文艺片打出了商业片的天下是靠片子质量。有几个翔粉去看的?支持了多少票房?再说当时《拨云》整个剧组都替《荒火》宣传了,黄少天喻文州哪个不比你翔更大牌更有影响力?以为自己功劳最大是多大脸?

 

NO.3

回答二楼,我是翔粉,看了翔翔微博推荐才去看《荒火》的,据我所知很多翔粉都是因为翔翔说要写剧评才去看《荒火》的,不必谢我们了,你楷拿了高额票房分成后别忘记我翔的帮衬就好~

 

NO.4

路人飘过~说起来,过了这么久了,也没见孙翔给周泽楷写剧评啊,就是说说而已吧。

 

NO.5

本来是翔唯,从翔翔微博夸赞楷皇很辣并且说要给楷皇写评时开始萌CP的,现在也爱上楷皇了。翔翔说过最近爱好写写东西,但是没到给大家看的水平,这说明他应该写了私下给楷皇看了。

 

NO.6

三楼我谢你了,我楷皇作为一番有两部十三亿以上票房的商业电影,去年是投资回报比最高的男星,又拿了荣耀奖影帝,你翔成绩和我楷没法比,你是怎么好意思说你翔帮衬我楷的?微博推荐也就艹热度抱大腿,我们还看不上呢。

 

NO.7

《厨神》票房过十三亿了,另外我翔两届视帝,六楼觉得他们悬殊很大?

 

NO.8

反驳一楼,谁说拍完《拨云》没互动了,楷皇那期《明星面对面》是杀青之后录的。

 

NO.9

笑死了,楷皇粉不喜欢翔翔没用啊,你家陛下有旨,要相亲相爱。

 

NO.10

路人粉觉得楷皇双商很高,特别会收买人心,夸几句孙翔就吸了大波翔唯变CP粉,傻白甜孙翔好好学学人家吧,别老一开口就得罪人。

 

NO.11

楼上烦不烦,都多少年前的事了,谁还没个年少轻狂?

 

NO.12

CP粉最恶心,只会意淫,无中生有,自我高潮~

 

NO.13

别这样,CP粉够可怜了,快别嘲笑CP粉,等楷皇有新后宫他们哭的日子在后头呢。人家楷皇可是经常泡女主的,等明年新戏新女友吧。

 

NO.14

觉得楼主分析得很有道理,魔鬼藏在细节中。《拨云》没女主给楷皇泡,楷皇只能将就泡第二男主了,孙翔傻白甜好泡,乖乖给人操热度还帮写评~

 

NO.15

楼上一黑黑两个是多么恶意,另外谁告诉你我翔是第二男主了?黄少天原本演的角色你觉得会是第二男主?

 

NO.16

楼上说得对,你翔真是走了狗屎运了,要不是黄少中奖,他再混几年也参不了这种大制作电影。

 

NO.17

路人凑热闹,公平一点说,喻文州黄少天肯定会对他们筹备了三年的电影负责,孙翔接替黄少天是有运气成分,但也证明他有实力才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NO.18

纯粹心疼CP粉,开个帖子尽是唯粉在互怼,楷皇要求的相亲相爱呢?

 

NO.19

真心感谢楷皇,周翔的糖有60%是他发的吧?那一句相亲相爱俘获了多少翔粉的心?

 

NO.20

不管周翔是不是真的,作为一个资深楷皇粉,总觉得他最近恋爱了,深夜隔空喊晚安,晚上晒一桌菜,这些都是以前不曾有过的,值得探究。

 

NO.21

喜欢迪士尼,我们傻宝真是太可爱了!还记得他刚出道时外号孙傲天,现在货真价实孙甜甜~~~~

 

NO.22

谁说孙翔傻了,刚出道时的狂拽酷炫人设走不通,立即换成傻白甜圈了无数宅A粉,和楷皇互怼十年,相处一个多月抱上大腿,明明一个心机Boy啊。

 

NO.23

二十二楼真是会给我翔加设定,您可真是一个戏多的Boy。

 

NO.24

楷皇说翔翔甜!运动系头像、同款帽子、同品牌手表!我不相信这么多无意的巧合,他们肯定是在恋爱了,只要想到我男神和我握过的手不但撸过自己那根也撸过我另一个男神的那根,我就觉得自己上过两个男神了。

 

NO.25

楼上八成是个宅男A,黄暴色情。

 

NO.26

不好意思啊楼上,我是个女A,而且我不宅。

 

NO.27

哈哈哈哈,楼上总攻!

 

NO.28

赞同20L,楷皇最近上微博的次数是多了很多,以前经常一两个月不上,上也是点赞、转发或者一个黄豆表情,现在基本每天都上一次,而且发微博还带文字了。也许真的是恋爱的信号。

 

NO.29

不是吧,就算楷皇恋爱了,对象也别是孙翔啊,黑点那么多,拖楷皇后腿。

 

NO.30

哈哈哈哈,楷皇才和舒可欣分手几个月啊,这么快又恋爱了,后宫也忒多了吧。

 

NO.31

29楼站住,就想问问你孙翔有什么黑点会拖你楷皇后腿?在CP粉开的楼KY什么?有本事去你楷皇微博要求他别接触孙翔,看人家睬不睬你。

 

NO.32

我算懂了,萌这个CP的都翔粉,找娱乐圈第一美型A拉瓜。

 

NO.33

楼上我谢你啊,我周粉。周泽楷我儿子,孙翔我儿媳妇。

 

NO.34

我双担粉,一开始就两个都粉,审美应该多元化,两个人各有千秋,我都粉了快六年了。三年前开始萌这个CP的,看到他们合作我算是圆满了,如果他们真走在一起,那我真比自己结婚还高兴。

 

NO.35

楼上是因为《斗神》粉翔翔的吧,翔翔在那部戏里真是小天神一样俊美。楷皇正好有部古装剧叫《枪王》,里面造型粗犷野性,性感得要命,现在想想,这两个角色也好般配啊。

 

NO.36

34楼,他们真走一起你会比结婚还高兴,等他们分了你是不是也像离婚一样难过?

 

NO.37

36楼你250吧!

 

NO.38

就喜欢看唯粉骂CP粉,CP粉巨恶心,RPS有什么好萌的,有时真主已有家室还拉郎,最不要脸的就是你们!

 

NO.39

楼主我很宽和的,但如果再有人掐架KY我要删回复了,再次强调这楼只欢迎同好。

 

NO.40

周泽楷和孙翔是娱乐圈最不可能的一对吧?完全不适合啊。建议楼主萌别的CP,更有前途。

 

NO.41

虽然楼上KY,还是想请问下,你认为什么CP最有前途呢?周泽楷X你还是你X孙翔?

 

NO.42

楼上误会了,我不是这2个人的粉,不吃男神X我这种意淫CP,我萌的CP每晚七点准时秀恩爱,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官配。

 

NO.43

哈哈哈,我知道楼上萌的什么CP了。

 

NO.44

CP粉喜大普奔,翔翔微博更新了,说今天在和楷皇一起打球,还说楷皇打不过他,哈哈哈哈~~~~~

 

N0.45

立即去围观~

 

N0.46

楼主神预言!等楷皇转发!

 

NO.47

周翔er never give up!

 

NO.48

一起打个球也没啥啊,有什么好兴奋的?

 

NO.49

48楼不懂,能给我们看的是一起打球,不能给我们看的那是XXOO。

 

NO.50

被塞了一嘴狗粮,什么都不说了,同坑小姐妹们,以后有糖一起磕,有砒霜一起吞~~~

……

N0.122

楷皇转发了翔翔微博,说甘拜下风。我开始相信他们有JQ了~


评论(19)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