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番外3-孙翔是不是太过分了?

~~番外2见上次更新,其实我觉得这则番外可以脱离原文单独看~~~~

------------------------------------------

主题:孙翔是不是太过分了?

NO.0

[周翔机场街拍.JPG]

看图就很生气,两个人的行李全部交给楷皇,他自己手插在口袋里轻松自在,当楷皇农民工吗?以前就觉得他们不般配,但楷皇喜欢,还是祝福他们,现在看到这张机场照实在忍不住了,希望早点分了。

NO.1

人家楷皇乐意宠着孙翔,你有什么意见?

NO.2

孙翔是过分了,楷皇背着那么大个行李包,左手拎电脑包,右手拖行李箱,他至少应该分担一个吧,对他印象大打折扣。

NO.3

天啦,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楷皇已经放弃外表了吗?胡子多久没刮了,头发多久没理了,和旁边堪比时尚天王的孙翔比,简直像个进城打工的老农民啊。

NO.4

我楷皇在拍新戏,留长发蓄胡须是为了角色,谢谢!他旁边那位把机场当秀场,但楷皇只是演员,舞台在剧组。

NO.5

楼上是翔黑吧?你楷皇不修边幅还不准我翔时尚整洁了?再说Alpha提点重物怎么了,搞不好这是你楷想树立好丈夫形象呢,你们别瞎操心了,还跑我翔微博下去闹,吃饱了撑得。

NO.6

什么,有人去孙甜甜微博闹事了?

NO.7

回楼上,楷皇粉跑去请他对周泽楷好一点了,说他不心疼自己的Alpha,但楷皇粉心疼爱豆。

NO.8

楼主真恶心,人家两口子的事要你瞎操心,我祝他们百年好合!

NO.9

同为楷皇粉,但不是很赞同楼主,去年他们一起上节目时楷皇说过,孙翔经常给他做饭,他那种性格的人愿意给楷皇做饭,证明对楷皇真的很好了。

NO.10

CP粉表示也许是楷皇昨夜纵欲过度导致翔翔腰肢酸软所以提不动行李,并没有什么好指摘的,另外同祝百年好合。

NO.11

楼上真相!!哈哈哈,想起了几个月前两人上一档湾家节目,女主持人比较辣,问两人房事,当时翔翔脸红得跟番茄一样,女主持穷追不舍,他才捂着脸说“当然很满意啊,周泽楷很厉害”,楷皇脸也跟着红了。所以他们夫夫感情真得很好,楼主没必要瞎操心,搞得全世界就你最心疼你家楷一样,他是孙翔的Alpha,孙翔会比任何人都心疼他。

NO.12

楼上怼得好。

NO.13

围观了一下孙甜甜微博,估计楷皇很快要发微博秀恩爱制止粉丝去骂他的甜心了。

NO.14

两家唯粉又开始在微博上闹了,这两人都结婚了,他们至于吗?

NO.15

CP粉淡定等他们秀恩爱。

NO.16

别的不提,就说楷皇这个糙汉造型吧,我觉得真是充满野性,Alpha气息扑面而来,性感得叫人腿软啊!

NO.17

同意楼上,说楷皇老农民进城的是在逗我笑吗?

NO.18

本翔粉认为孙翔翔对粉丝都很好,更别说对自己的Alpha了。不提行李大概是楷皇不让他提。某些人别以为全世界自己最爱周泽楷好吗?

NO.19

去翔翔微博围观了一会,评论各种奇葩,还有人问他为什么不帮楷皇打理胡子和头发,是不是喜欢楷皇用胡子蹭他敏感的肌肤,素质真是太低了,人家已婚O,能不能放尊重点?

NO.20

感情的事都是冷暖自知,并不是你看到了以为他们不好人家就真的不好。祝两位男神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吧!

NO.21

啊啊,楼上这么一说,我在想翔翔不会是有了吧,所以楷皇不敢让他负重?

NO.22

翔翔不是说三十五岁之前不考虑下一代工程吗? 

NO.23

我只是猜测,也未必是真的。不过翔翔今年三十岁啦,时间过得好快啊,我的男孩长大了。

NO.24

哈哈哈,大家快刷微博,翔翔回复了一个楷皇粉:我有对他不好吗?

NO.25

果然是孙甜甜风格,我猜楷皇也知道他家粉去翔翔微博闹了。

NO.26

他对楷皇确实很好呀,以前楷皇为那个网球大满贯角色做准备时他经常陪楷皇练球,在一起后也很维护楷皇,还做饭给楷皇吃,特别贤惠呀,现在年轻人会做饭的很少啦。

NO.27

楼主小题大做,以为你楷皇是傻瓜吗,孙翔要是对他不好他会娶孙翔?你爱豆比你聪明。

NO.28

儿子这么宠儿媳妇,本亲妈粉放心了!

NO.29

儿婿这么宠儿子,本亲妈粉放心了!楼上好亲家!

NO.30

楷皇真是模范好A啊,并不觉得孙翔过分,只希望他们一直这么恩爱下去!

NO.31

这种事很正常啊,Alpha疼爱Omega不舍得他累而已,楼主是没处过对象吧?

NO.32

可能楼主只是没幸运地遇到过楷皇这么体贴的A吧,哈哈。

NO.33

孙翔回复了,楷皇发微博还会远吗?我家楷皇快六个月没发过微博了!

NO.34

赞同27L,一直觉得楷皇双商很高,其实孙翔智商也蛮高的,就是刚出道时比较狂傲。两人还是挺般配的,楼主何必因为这点小事希望他们分手,人家楷皇就是分了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啊,他连结婚都不会请你~~~

NO.35

楷皇不发微博正常啊,之前公布婚讯的时候多少人威胁要脱粉?看着不烦啊?再说筹备婚礼很忙,婚后蜜月期谁有心思上网啊。

NO.36

公布婚讯那会翔粉也有不少说要脱粉的,一大群宅A粉就指着意淫他过日子呢,人家一结婚他们就不爽了。

NO.37

看到没几个人赞同楼主就放心了。

NO.38

楼主SB,鉴定完毕。

NO.39

楷皇发微博了。

[周泽楷微博截图.JPG] [周翔合影.JPG]

猜猜照片里几个人?哈哈哈哈,肯定是怀了~~~~~~

NO.40

啊啊啊啊,才结婚半年就有了啊,楷皇效率很高,都没过多长时间的二人世界。

NO.41

其实他们应该是《拨云》第一部时就谈了,只是一直没公开,这么算算在一起也有两年半了。

NO.42

喜极而泣,要做外婆了!

NO.43

喜极而泣,要做奶奶了!楼上亲家,你好啊!我儿说过,要相亲相爱!

NO.44

恭喜恭喜!太好了,期待看到楷皇女儿奴的样子。

NO.45

哈哈,傻宝转发了,说恭喜大家猜对了。

NO.46

误会已解开,楼主不考虑删帖吗?

 

很抱歉,你刷新的网页不存在。


评论(22)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