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16

全文点这里

第十六章

有情人相拥的夜晚总是过得格外快,周泽楷觉得自己才睡着没一会,闹钟就响了,两人爬起来快速穿衣洗漱。

周泽楷肩膀宽,胸围也比孙翔大一点,衣服穿在孙翔身上稍稍有点宽松,但好在休闲夏款,看着还算比较合身。炎炎夏日,他怕孙翔晒着,又给他找了顶帽子罩在脑袋上。

孙翔摸了摸头顶:“枪炮玫瑰,挺花啊。”

周泽楷笑道:“适合你,花美男。”

牵起孙翔的手出门,开着自己最低调的车送他去机场,在他下车前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到了告诉我。”周泽楷嘱咐。

孙翔挥挥手:“知道,快走吧,给狗仔队拍到就麻烦了。”

 

到候机厅和算算汇合时她正拿着Ipad在刷八卦,看到孙翔笑问:“昨晚睡得好吗?”

“还好。”孙翔知道她笑绝对不止是看到自己,很好奇地瞅了瞅她的Pad,“看什么呢,笑得如此淫荡又如此克制的。”

“唉,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你,我刚才发现了个帖子,终于明白为什么上次周泽楷和舒可欣分手微博上会有人@韩文清叫他把握机会了。”算算暧昧地朝他挤挤眼,“因为贴吧有个帖子,讨论娱乐圈第一美型A和第一硬汉A谁的咚更大,所以楼里就有人拉了个郎。这些人真的太无聊了,哈哈哈哈~~”

孙翔一脸黑线:“是太无聊了!他们都没有三点全露的戏,瞎讨论能有什么结果?”

算算不甚在意地耸耸肩:“是没有啊,所以两家各执一词争论了几百楼,吃瓜群众看个热闹。”

“呵。”孙翔高冷地哼了声,心想你们这些无事佬想破脑袋也不可能知道周泽楷的到底有多大。周泽楷可是万里挑一的雄伟!

对自己男朋友被人讨论尺寸有点不满,板着脸数落自己的小助理:“我发现你自从认识周泽楷后就很忽略我。”

“不不不,甜心我最爱的是你。我——”算算的辩解突然顿了下,“你这顶帽子,我之前去你家给你整理衣帽间的时候没看到过啊。”

“你少转移话题!”孙翔知道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把自己的心虚掩藏得滴水不漏,“说,你心里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算算以为他是真吃醋了,拉着他的手摇晃:“只是看个八卦嘛,我每天吃饭睡觉上厕所以外的时间,90%给了你,你要允许我为了调剂生活和知己知彼做别家的吃瓜群众啊。”

孙翔握住她的手制止她的摇晃:“你给我老实交代为什么这个人是周泽楷,你是不是看上他那张脸了。”

“他哪有你甜?”算算急着抽出手,“松开,别给人拍到了,肖哥会骂我们。我以前也刷他新闻,你也看到过,每次都槽几句,现在不槽了,可我却觉得你更在意他了,难道……”

孙翔义正辞严地道:“难道什么?我们合作了,也和解了,我总不能那么小气还总槽他吧?”

算算想了想,突然捂住胸口:“啊,难道你是爱上我了,我只是你的亲妈粉兼工作人员啊宝贝。”

孙翔戳她额头:“你想得美。老占我便宜!”

算算吐了吐舌头,她确实没孙翔大,有时在网上跟人聊天说孙翔是她儿子也被看到过,真是占了老大的便宜。

还有十多分钟才登机,孙翔掏出手机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为什么网友会讨论你的尺寸啊?”

他本以为周泽楷在开车,不能立即回复他,没想到他很快回了,估摸他是正好利用等红灯的时间发消息的:“他们只能讨论,而你能感受,别气。”

孙翔觉得自己又被调戏了,想到昨晚自己确实感受过某根的热度、长度、硬度、强度、耐久度,老脸一热:“我次奥,太不要脸了你。”

周泽楷很坦荡:“实话。”

孙翔跳到上一话题:“我没气。”

周泽楷发过来六个字:“那我要失望了。”

 “你不是在开车吗?”一个红灯等了这么久?

“停车场,你起飞再走。”

孙翔心中一热,却又有点心虚,飞快打字:“你这样很危险,被拍到怎么办?”

 “车窗防拍,车牌未公开。”周泽楷却不怕,再说被拍到他来机场又怎么样呢,还不准他送亲友了?

孙翔舒口气:“我快起飞了,你走吧,来日方长,不聊了。”

“好。”

 

下一站是一个综艺节目,不止他去,戴妍琦和男配女配都会去。孙翔本人其实不大喜欢这档节目,走青少年路线,嘻嘻哈哈的风格,做做游戏卖卖萌,但收视率却是奇高,所以新剧宣传一般都会去。

节目录完之后发现周泽楷微信上给他发了几张照片,这人一夜没睡好早上又早起,还有精力带孩子去迪士尼玩。这么大大咧咧地抱着个长得和他这么像的小女孩儿出去玩,也不怕引起围观或者媒体的胡乱猜测。

“小姑娘是谁啊?你偷生的?”照片上两人一起对着镜头嘟嘴做亲吻状,怎么看怎么像。

周泽楷解释:“外甥女。”

“真可爱。”和他所猜不差,听说过周泽楷有个已婚已育的姐姐。

周泽楷把他的夸赞收了:“嗯,我喜欢女儿。” 

“那祝你早日得女。”孙翔笑,他觉得周泽楷在暗示他什么,但他们才刚开始啊,现在告诉他也太早了吧?

果然,这人一点不客气地说:“也得靠你配合。”

孙翔笑骂:“滚蛋!”

隔了一会,周泽楷又问:“哪天首映?”

孙翔回复了日期,周泽楷说:“我有空,想去。”

这是想免费给他站台啊,真是二十四孝好男友,这么快就想着帮衬他了,但孙翔并不想这么快让人发现他们的关系,也不想自己的电影要别人帮宣传,至少现在这阶段不需要,不能刚开始谈恋爱就享受对方超高人气带来的好处:“不要,等我回去带你去包场。”

“……好吧。”周泽楷大致能理解他,这人自尊心强着呢。“祝票房大爆!”

“承你吉言!”孙翔放下手机靠在座位椅背上,“去酒店吧,我好累,不想吃饭了。”

“那怎么行呀?”算算不答应,“少吃点,难得见到剧组其他人嘛,小戴可是我们未来的嫂子,就当陪嫂子了。”

孙翔疲惫地道:“你不知道叔嫂要保持距离吗?”

算算想了下:“你O她B,确实啊。”

孙翔翻了个白眼,最后还是去了,晚饭后一起回酒店,第二天还要赶往另一个城市。孙翔简直怜惜自己,今年真的太忙了,即便他还是年富力强的二十八岁也感觉筋疲力尽,明年一定一定只拍一部戏,或者干脆不拍!现在就跟小事情说!

肖时钦自然尊重他的决定,他甚至还很赞同:“嗯,挑最好的本子选一部,你现在基本都是男主了,戏份重压力大,透支自己于长久无益。”

他把这个决定Facetime告诉周泽楷,周泽楷很高兴,表示那样他们就有更多时间在一起了。

孙翔趴在床上托着下巴:“我可不是为谈恋爱才决定少拍戏的。”

他们才刚谈,贸然给对方职业生涯提意见不大好,周泽楷想了想,还是道:“接片挑剔点,你有的角色较邪气。”

孙翔舔了下嘴唇,无奈地道:“我知道,最初是因为没办法啊,我拍电影的时候你已经是大制作里前三番了,而我还处于要努力试镜才能争取有电影作品的阶段,我要努力追上前辈你啊。你看我后来的角色是不是一个比一个好了?总得慢慢过渡不是?”

周泽楷知道他虽是说实话却有调侃的成分,玩笑道:“前辈我觉得你追得太快了。”

孙翔翻了个小白眼:“得了吧,你家粉一直嘲讽我流量巨星,票房比你差一大截。”

周泽楷鼓励他:“这部会很好的。”

“你怎么知道?”

“预告不错。”

“希望你直觉无误。”这话说得中听,孙翔眉开眼笑,顺便分享之前出现在他搜索浏览器头条上的八卦新闻,“对了,我看你带孩子去迪士尼的照片网上有了,很多人评价你戴着墨镜抱着娃那走路姿势很有大佬范儿,Alpha气息扑面而来,还有人说你有女儿肯定是女儿奴。”

能上他浏览器的新闻推送,自然是因为他最近搜自己的名字太多次了。周泽楷笑看他,眼睛亮晶晶的,像两潭醉人的湖泊,语气也轻柔得让人觉得春风拂面:“那得我有女儿。”

Alpha那醇厚丰满又香甜清冽的信息素似乎从屏幕中扑面而来,孙翔的脸都被醺红了:“我要睡觉了,晚安。”

“晚安。”周泽楷笑着用食指和中指比了下唇,再贴到屏幕上,算是晚安吻了。

孙翔脸更红,但他潜意识里在任何方面都是不能输给周泽楷的,吧唧对着屏幕亲了下,挂断通话。

-------------------------

正文还有6章完结~会多写几篇番外的~~

评论(34)
热度(552)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