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很爱很爱你07(周翔)

ABO,已有娃,慎入~~

7、

晚饭后周泽楷要走,孙妈妈叫孙翔送送他,孙翔懒洋洋地道:“我腿软没力气走路。”

孙一一小朋友这时候缓解了尴尬,对周泽楷挥手送飞吻:“蜀黍拜拜,慢慢~”

“宝宝乖。”周泽楷蹲下抱了抱小家伙,在他脸上亲了口。

小家伙用手背擦脸,嘟嘟嘴说:“张(脏)~”

这臭小子!孙翔用穿着拖鞋的脚轻轻踢他屁屁:“小坏蛋,就你干净,谁教你的啊?”

孙一一精得很,爸爸一训,马上笑眯眯地回亲周泽楷:“蜀黍不张(脏)~”

“鬼机灵。”周泽楷捏捏他鼻子,起身告辞。

被孙一一闹这一出,孙翔只好出门送他到电梯厅了。

“你真记仇。”不就是那天在超市他反应过度了吗,之后孙翔一直记着,对他不冷不热的。

孙翔呵呵:“我要记仇能借鼠标给你?你今晚能在这吃饭?电梯来了,拜拜。”

他转身,周泽楷突然抓住他手腕:“明天一起去学校。”

孙翔挣脱开,回头一笑:“好啊,省公交费,不过后天一起吧,明天我请假。”

“宝宝另一个爸爸呢?”为什么你要自己养孩子?

孙翔内心警惕,眼见电梯又下去了,不露声色地道:“分手了,他不喜欢孩子。”

“为什么生下他?”难道是爱那个人爱得很深?

孙翔笑了笑:“因为我尊重生命,宝宝也是我的孩子呀。”

周泽楷点点头:“这几天,发情?”

孙翔指了指自己的脸:“你觉得不是因为这倒霉的发情期我能这幅鬼样子?”

“也挺好看。”周泽楷很诚恳地说。

孙翔得意地笑了:“那是,底子好,气色差照样亮眼。”

他身上没有任何Alpha的味道,想来发情期应该过得很艰苦,周泽楷不由柔声道:“回去休息吧。”

“拜拜~”孙翔挥挥手,不等他上电梯就回屋了。

周泽楷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他不知道孙翔还记不记得他们之间有过四个套子的缘分,但他知道,现在的孙翔对他完全不感兴趣。他一未婚Alpha,也算是很优秀的,自认长得也不错,怎么一番接触下来,依旧单身的孙翔丝毫不为所动呢?

孙翔刚一关上门,孙妈妈就八卦兮兮地道:“什么人收服了小周啊,这种极品,我年轻三十岁就算被人泼硫酸都要横刀夺爱。”

孙爸爸在一旁咳了声,孙翔则是不以为然地撇嘴:“人家就一定能看得上你啊?他对象你见过的,我班主任,江波涛。他们以前是校友,似乎多年以前就认识了吧。这两人虽然差不多大,但周泽楷还是老江的学长呢。”

孙妈妈羡慕地道:“小江这孩子,真是好福气。”

孙翔不认同了:“我发现你们就是喜欢看外在条件来评判一些人和事,对,周泽楷确实有才有貌家世也好,但我们老江和他在一起就一定幸福啊?也许两人性格不是很合适呢,也许周泽楷并不是体贴的男朋友呢。即便都满足,江波涛又不是当不起,您别一幅我们江老师多幸运的口气好不好?”

孙妈妈不满地道:“我只知道我儿子被劣质安全套坑惨了,到现在没对象,不由得就是羡慕。”

“是是是,全世界我最不幸。”说着撇嘴不屑地笑了笑,坑我的可不就是那让你恨不得拉回家做儿婿的周泽楷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改明儿我带个比周泽楷还好的人回来给你看看。”

“那可等着了。”孙妈妈眼巴巴地看着他。

 

休息了一天后,孙翔又生龙活虎了,以一个Omega来说,他真是相当地健壮。

这次周泽楷很体贴,把车开到他楼下等他,孙翔像个大爷一样上了车,笑道:“怎么又开这辆了,切诺基呢?”

周泽楷一边倒车一边道:“送去保养了。”

“看上去刚买没多久啊。”那晚送江波涛回家时他看过。

周泽楷笑了笑,今天话多了一些:“去过一趟西藏。”

孙翔一脸向往:“哇,自己开车去的?几个人?”

“兄弟五人。”

“咦,你竟然有这么多兄弟?”

“堂兄弟。”

“你独生子?”

“对。”

“那你现在是和父母住?”前天留在他家吃晚饭时没和家人招呼,所以应该是独居?

“独住。”周泽楷的回答印证了孙翔的猜测。

“你爸妈不说你啊?”自己一人住一套大房子,也不嫌寂寞。

周泽楷目视远方,表情淡淡的:“生我的爸爸不在了。”

孙翔一阵忐忑,连忙道歉:“啊,对不起,我没想到……”

周泽楷摇摇头:“我八岁那年,车祸。”

“那另一个父亲呢?”大概今天周泽楷话多了一点,问什么答什么,孙翔对他有些好奇。

周泽楷的语气冷淡了点:“多年未见。”

“哦。”看起来和这位感情并不好?

周泽楷很乐意孙翔多了解他一点:“我八岁跟外公外婆移民。”

看来那位父亲在另一位去世后又组建了新家庭,所以周泽楷和他不亲,不过他说和兄弟们开车去西藏玩,那和兄弟们关系倒是不错啊。

“之后都没回国?”如果回国,总不至于不和另一位爸爸见面吧。

周泽楷笑了笑:“每年都回,看爷爷奶奶。”不然他中文哪能这么利索?

“你很孝顺。”孙翔也笑了,看着他英俊的侧脸。

“有吗?”周泽楷摇头,“一般而已。”

“当然有。”孙翔目光轻柔地看着他。和爷爷奶奶兄弟们关系很好,小小年纪却陪外公外婆离开这个伤心地去陌生的国度,每年又回来看望,还不是孝顺?

这大概是他们认识以来聊得最开心的一次,周泽楷趁机道:“明晚请你吃饭?”

帮了他两次忙了,还不得好好宰他一顿,孙翔乐呵呵地道:“好啊,正好我明天下午只有前面两节课。”

“好,先回家接宝宝。”他可没忘记孙翔的要求。

孙翔摆手笑道:“开玩笑的啦,宝宝那么小,出去能吃什么?”

那就最好了,两个人约会,比带个小灯泡强。虽然每次见到那小灯泡周泽楷都心软的要命,恨不得他是自己儿子。

“那五点钟过去。”初次约会就这么敲定了。

 

因为周泽楷说是吃西餐,第二天孙翔特意穿得比较正式,把压箱底的大牌衬衫和西裤拿出来了。结果穿去学校后同学们问他是不是海澜之家的新款,孙翔很是忧郁了一把,难道他现在已然是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了?果然生过娃就不一样了啊!没娃之前他穿淘宝爆款T恤,同学们都问是哪个品牌的。

孙翔是不会浪费一分一秒的,下午的课上完后拿着笔记本去图书馆干私活,快到五点去办公楼和周泽楷汇合。

周泽楷带孙翔去的是一家高档餐厅,进去后孙翔迅速在网上搜了下,评论相当高,据说主厨毕业于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那可是厨师界的哈佛剑桥啊!孙翔肃然起敬,决定呆会要认识下主厨先生。

菜单上全是法语,孙翔看不懂,只好交给周泽楷了。

服务员是中国人,孙翔不懂为嘛非要装逼搞全法文的菜单,看周泽楷一脸认真地在点餐,突然玩心大起,做愁苦哀怨状道:“师公,我们背着老师出来约会好吗?我、我怕老师知道会泼我硫酸。”

服务员一脸震惊,周泽楷一愣之后已经反应过来这是孙翔的恶作剧,满不在乎地一笑:“你怀了我的孩子,他不敢。”

孙翔仿佛被雷劈了,好一会才恢复正常,这时周泽楷已经把菜点好了。

服务员下去后,周泽楷玩味地看着脸上发烫的孙翔:“好玩吗?”

“不好玩!”孙翔瞪他。

周泽楷宠溺地笑:“那就别胡说。”

孙翔冷哼,心道他也不算胡说啊,周泽楷和江波涛那么亲厚,他们一A一O应该避嫌的。

就孙翔这几次和周泽楷的接触来看,他是个比较沉默的人,话很少,这点江波涛也提起过。不过今晚他有些不同,虽然不会长篇大论,却也算侃侃而谈,完全不拘束。他们挑的是很传统正宗的法式餐厅,十三道菜一道不少,周泽楷不时地解说一下,他的声音很好听,知识又丰富,听得孙翔心旷神怡。

完蛋,明明不是发情期,他怎么吃着饭又想跟这人上床了呢?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