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偷袭计划2-4

有姑娘说求后续,于是我就写了后续,别打我~上一章点我

2、

孙翔有点尴尬,嘿嘿地笑,那种感觉就像互相把对方视作猎物一般,但最后却到底是周泽楷赢了,因为他更有耐心,藏得更深。

周泽楷听见孙翔笑,不由地跟着笑了,他一直觉得自己和孙翔就差捅破这层纸了,本来不知道该怎么捅,现在倒好,不必思考了。

孙翔干笑了几声后,问:“要是用一种水果形容我,你觉得我是哪一种?”

周泽楷挑了挑眉:“水果?”

“是啊。”孙翔舔了舔嘴巴,“我觉得你的唇像西瓜,红红的,很娇嫩的样子,舌头很多汁。”

也只有孙翔能把这种有些淫靡的话用如此天真的语气说出来,周泽楷心里萌得想咬他两口。

“水蜜桃。”孙翔的唇有点滑,美味又清新。

“哦。”孙翔也很喜欢吃水蜜桃,“那我们就做彼此的水果吧。”

“嗯!”周泽楷兴奋地应了声,他觉得这样就是确定关系了,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他附赠了个长句,同时也是承诺,“我会对你好!”

“嗯,好基友一辈子。”孙翔说,在被窝里握住周泽楷手,用力抓了把。

周泽楷回握了下,他不善言辞,心里明明激动得跟煮沸的火锅似的,嘴上却不知道怎么说,在黑暗中傻笑了很久。

孙翔完成自己的计划,觉得心中无憾了,便安然入睡,储备好精神准备明晚的比赛。

第二天孙翔和周泽楷的状态都非常好,客场打呼啸大比分取胜。

回程时周泽楷脸上一直笑盈盈的,这一表情导致他又帅出一个新高度,孙翔瞥了他数眼,觉得西瓜先生更让人垂涎欲滴了,本来他只想偷吻一次的,现在还想再吻,这可怎么办啊?好危险的样子。

孙翔并没有为这个问题困惑太久,因为他发现周泽楷对水蜜桃的留恋程度远远大于他对西瓜的依恋程度,之后每晚睡觉之前,周泽楷都会来他房间和他亲一下再回房睡觉。

孙翔才发现原来吻也是分很多种的,有时是浅浅地啄一下,有时是怡然轻吻,有时是依依长吻,有时是缱绻深吻,周泽楷的吻似乎在层层递进着,直到情欲激吻,两个人的七情六欲都饱满滚烫,孙翔才吓得推开周泽楷。

“你、你……”孙翔感觉到周泽楷某部位的明显变化时被吓到了,尤其是周泽楷还不要脸的抓住孙翔的手去摸那个地方,孙翔反射性地一把推开他。

“对不起。”周泽楷微有些尴尬,是他太急躁了,才交往不过四五天而已,就想让人做这么奔放的事,也不怪孙翔吓到。

孙翔自己下体也有了些变化,他不止被周泽楷吓到了,也给自己吓到了。

努力平复了半分钟,孙翔才挥挥手道:“算了算了,以后亲亲就好了,别吻得这么带劲,魂都被吸出来了,容易做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周泽楷蹙了蹙眉,他是急了点,但是情侣之间的亲密行为怎么能叫奇怪的事?这家伙就是不大会说话!

“慢慢来。”周泽楷无语片刻之后终于吐出这三个字。

“不来了。”孙翔朝他翻个白眼,把他往外推,“我最近都不想亲你了。”

周泽楷无奈地揉揉他脑袋:“那,晚安。”

孙翔发型被揉乱,又瞪了他一眼。

 

3、

这晚之后,孙翔开始有点躲着周泽楷,他觉得他们好像有点失控了,本来只是亲亲而已,不包含情欲,就像一个文艺范亲吻玫瑰一样,单纯地亲吻自己喜欢的美丽事物,但不知不觉地双方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索求,还是早点回到原先的轨迹上比较好。

周泽楷观察力比孙翔敏锐了不知多少倍,孙翔有意躲他他自然有感觉,他在心里暗骂自己心太急吓到孙翔了,却又苦于不知道怎么解释和安抚,再说了,孙翔也不给他开口说话的机会,见到他就跑。

只有一种情况孙翔见到他没回避——上厕所的时候。

有一天周泽楷站在便池前小便,孙翔进来了,掏出东西后盯着周泽楷那根看了会,幽幽地叹口气,撒完洗洗手忧伤地走了。

那天晚上孙翔的QQ签名改成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一瞅”,搞得周泽楷很纳闷,不懂他究竟在想什么。

周泽楷觉得这句话肯定和他有关,就点开了孙翔的QQ,发了个问号。

孙翔回复了一句更让周泽楷莫名其妙的话:“蛋疼的反义词是什么?”

周泽楷心塞塞的:“?”

“乳酸。”孙翔说完自己对着屏幕笑了,自觉很是机智幽默,然后问周泽楷,“你闲得蛋疼加乳酸吗?竟然会主动找我聊天。”

周泽楷没理他的调侃,问他:“签名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孙翔心虚地回答,“我要去洗澡,下了。”

他要怎么对周泽楷说呢?得到了你的初吻,也稍微幻想了下你的初夜,但是不敢迈出那一步走上禁忌的道路,所以一瞅你雄伟的某部位已经满足了。这种话怎么能说出口? 

孙翔下线之前又把签名改了,这次干脆删掉什么也没说,关掉电脑后发了会呆,才想起来应该洗澡睡觉了。

孙翔虽然二了点神经大条了点,但也不是多笨,他察觉到周泽楷对他的态度和他对周泽楷的有点区别,他喜欢周泽楷,喜欢他对自己的包容理解,喜欢他的俊美,喜欢他的强大,喜欢他的陪伴,很喜欢很喜欢,他偷亲周泽楷一次,也不在乎周泽楷变本加厉回亲他好几次,但是他没想过要和周泽楷谈恋爱。

而周泽楷,他对孙翔就像宽厚的男友宠溺着自己的爱人一样。他给予孙翔的感情比孙翔对他的感情要厚重许多,所以孙翔有点害怕。周泽楷是很好的人,很好很好,但是他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可以坚定地走一条不被祝福的暗路,而且,他到现在看爱情动作片还是会有反应的,看GV却觉得烦,他怕自己最后会辜负周泽楷,那样会深深伤害对方。

其实最初,他只是想偷玩一次亲亲,完全不影响双方的生活而已。孙翔苦笑,他的人生很少纠结,基本上认定一件事拼尽全力去干就好了,很少犹豫不决甚至逃避。在周泽楷这件事上,他一方面畏惧真的变弯,一方面却又为周泽楷爱自己而自豪和喜悦。

才翻出睡衣打算洗澡,周泽楷来敲门了。

孙翔知道是周泽楷,有那么几秒,他是想假装在浴室的,但想了下又觉得不好,还是开门了。

“为什么?”周泽楷的语气有些忧伤和委屈。

这小模样真叫人心疼,孙翔顿时就软化了,讪笑道:“没怎么啊。”

“你后悔了。”周泽楷的眼睛黑沉沉的,他用的是肯定句,单单是陈述自己为的事实,不含指责,却听得人很揪心。

孙翔一时语塞,过了片刻,才道:“那天我偷亲你,完全不想被你知道,如果你没醒着,我亲了就亲了,留着自己偶尔回味得意,那是我自己的小秘密,和你没多大关系。但你醒着,我说你是西瓜,你说我是水蜜桃,我还以为,你就像我把你的唇看做西瓜想尝一口那样看待我的唇。之前你不是那啥了嘛……我才知道不是这样。”

周泽楷嘴唇动了动,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孙翔被他盯得头皮发麻,正打算道歉,周泽楷却苦笑着摇了摇头,转身出去了。

孙翔心里有些堵,抓着睡衣在床上坐了好一会,他真的一点也不想周泽楷难过,但他好像还是伤害了周泽楷。都怪他太任性了,搞什么偷袭?

后来周泽楷再亲他他就不该允许,其实他早该想到的,却因为贪图和周泽楷接吻的奇妙感觉而回避思考一些问题,像周泽楷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和他玩什么“我做你的水蜜桃、你做我的西瓜”这种过家家似的游戏?

现在孙翔有些好奇,周泽楷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他的性向一直都是如此还是翔哥太有魅力把他祸害成同性恋了?如果是后者,孙翔就太愧疚了,干嘛这么迷人呢,害得队友都误入歧途了。

 

4、

周泽楷心情不好,江波涛从他眼神里看出来了,问原因,枪王淡淡地道:“水蜜桃不喜欢西瓜。”

“啊?”江副队首先惊讶他的队长竟然说了这么长的句子,然后讶异于自己竟然不知道怎么翻译了。

只见周泽楷吸了口气,幽深的目光看向远方,继续道:“怪西瓜,误会了。”

“合着,您玩了一出地下恋,还取了代号啊?”江波涛何许人也,最善于在细节处做文章,观察力和推断力一等一地好,眼睛一眨就寻思出周泽楷说的什么意思了。

周泽楷抿了抿唇,缓缓地摇头:“只是……过了场家家。”

江波涛无奈地叹口气:“如果西瓜得不到水蜜桃的爱,只能证明类别相差太大,不能放一个壶里搅。”

周泽楷苦笑了声:“也许吧。”

虽然心情不好,但周泽楷毕竟是轮回的队长,是职业素养极高的职业选手,情绪完全不会带入到平时的练习和比赛中去,他也很努力地纠正这几天的错误轨迹,要求自己回到过去,即便他装得有些困难,有些压抑,也还是做得很好。

孙翔和周泽楷还是有一定的默契的,虽然在对偷袭这件事的理解上存在着巨大差异,但现在周泽楷矫枉过正了,孙翔立即极力配合,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他表现得很不错,如果目光没有总是有意无意瞄向周泽楷的唇,就堪称完美了。

“死心吧,他不是喜欢你,他只是有点恋唇癖。”周泽楷这样警告自己,免得自己再次误会。有的错犯一次已经够呛,决不能重蹈覆辙。

 

电竞选手都很忙,周泽楷失恋后更是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去,半个多月下来,人都消瘦了些。锻炼完身体在体重秤上一站,数据立即提醒他最近掉肉了。

江波涛直摇头,觉得应该叫食堂师父加菜给他们队长好好补补了。

“怎么瘦了三四斤啊?”不知何时过来的孙翔皱着眉问,吓了正副队长一跳。

江波涛瞄他一眼,意味深长地道:“哎,小周这是为伊消得人憔悴啊。”

孙翔的目光有些闪躲,搔搔头道:“周泽楷你悠着点啊,多补补,你可是轮回的精神支柱,大家可指着你呢,别想太多别的。”

“嗯。”周泽楷飞快地看他一眼,轻轻应了声,拿过外套套上就离开了。

孙翔目送他远去,叹了口气,自己朝体重秤上一站,发现比一周前还重了两斤,顿时忧伤了。他好对不起周泽楷,周泽楷如此多情,放不下吃不好的,而他竟然还没心没肺地长胖了。

江波涛看着他站上去后的数据也暗叹了一声:“心大可真好。”

孙翔咬了咬唇:“副队知道我上次称多重啊?”

江波涛笑道:“知道你胖了两斤。”

孙翔一本正经地道:“是这样的,我今天还没上大号。”

江波涛挑了挑眉:“哦,我听说人体宿便可是有十几斤啊,那看来你也瘦了啊,难道跟小周一样,也是因为某个祸水伤神又伤身了?”

孙翔有些尴尬,江波涛笑了笑,拍拍他肩膀:“我也就随口一说,你别往心里去,我去找小周了。”

孙翔摸了摸脸,自言自语道:“没事长这么帅干嘛呢,成祸水蓝颜了吧?”

虽然在职业圈人际关系不好,但一直以来孙翔都知道自己其实挺有魅力的,小学起就有人对他表白了,这些年情书就没少收过,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迷倒联盟颜帝。

不知道周泽楷是不是天生就喜欢男人,如果是的话,孙翔不接受他,他会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吧?如果他要去找其他男人,孙翔有点不放心。听说那圈子挺乱的,很多人换伴侣如换衣服经常出去一夜情,要是周泽楷被人骗了、祸害了怎么办?他可不能看着周泽楷吃亏。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