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偷袭计划

1、

“周泽楷,我要和你住一间。”孙翔对拿着一把房卡和身份证朝休息区走来的周泽楷说。他的队长脸上还有一层薄红,是被前台小姐那过于炙热的目光烫的。

听孙翔这样要求,周泽楷无所谓地点点头。

“小孙就是喜欢黏着小周啊。”江波涛调侃他的新队友,其实也不算新了,孙翔来轮回也有好几个月了。

“小孩子嘛,正常正常。”其他几人异口同声地说,其实他们也没比孙翔大多少,轮回是只年轻的队伍,最年长的也就第四赛季出道的方明华,其他人不过比孙翔大个一两岁。但就人情世故而言,孙翔和他们比起来真的是小孩子,于是大家都把这个实力强悍情商超低的二货当孩子对待,宠着罩着惯着。反正对待这么蠢萌又别扭的孩子,溺爱一些也没关系。

孙翔撇撇嘴,冲他们翻白眼。

“别翻,没人和你抢小周。”方明华好笑,难怪大家都这么喜欢调戏孙翔,他的反应总这么有趣。

吴启拍大腿道:“小孙这白眼翻得比萧才人还萌啊!”

 “来,再翻一个,我录下来传微博助你成网红。”吕泊远退出网页换成摄像模式对准孙翔。

“滚滚滚。”孙翔朝他们挥手,背着包包站起来朝电梯走。

“皇后娘娘,等等奴婢们。”杜明叫着朝孙翔跑去。

“我是皇后,谁是皇上啊?”孙翔进了电梯按住开门按钮等队友们。

比孙翔矮了半个头的杜明微微仰起头打量他俊俏的脸:“当然是队长啊,全队和你最般配的人就是他了。”

孙翔点头,见吴启快步走过来,笑道:“我觉得,全队和你最般配的人就是吴启了。”

“呸,他哪能配得上我?”吴启还没迈入电梯就打击杜明,“我的眼光可是很高的。”

可怜杜明就是食物链底层,经常被欺负,他咬了咬唇做委屈状看向江波涛:“副队,你看他~”

江波涛笑得温文尔雅:“对我撒娇没用,我劝不了吴启降低标准。”

“我可是有女神的人。”杜明哀怨地看着他们,想向队长求救,但知道自己不是孙翔,队长不会为他开金口,只会笑笑不做声。

吕泊远也补了一刀:“生怕大家不知道你和她是人和神的距离。”

方明华无奈地对大家道:“你们就是不厚道,杜明是我们队最娇小的,你们就不能像爱护小孙一样爱护他吗?”

“就是!”杜明感动得热泪盈眶,但一回味马上觉得不对劲,“喂,明华你什么意思啊?!”

就这样笑着闹着进了各自的房间。尽管吴启是全队最喜欢捉弄杜明的,但杜明还是每次都和他一间,孙翔怀疑杜明其实是个受虐狂。

孙翔这样对周泽楷说,周泽楷只是笑着摇摇头:“欢喜冤家。”

以前不熟的时候,孙翔对周泽楷的印象就是长得帅技术好太沉闷,来轮回之后改观了些,比如说并非周泽楷木讷无趣,他其实是只闷骚,有点小小的恶趣味和小腹黑,而且他心如明镜,很多事都看得很明白。

但孙翔想,有一件事他肯定不知道——今晚他要偷袭他。

准确地说,是偷吻。

孙翔计划了两个星期了,从他觉得周泽楷的嘴唇很饱满,唇形很完美时就在想了。周泽楷还没对象,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周泽楷被套出来初吻初次都在。孙翔也不奢望得到周泽楷的初次,但初吻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同性恋是很沉重也很禁忌的三个字,孙翔自问应该不是Gay,他只是觉得周泽楷好帅,他看着喜欢,想亲亲他而已。就像夏天又热又渴时看到一块流着汁水的西瓜,想吃它,但不代表就是爱上西瓜要和西瓜过日子了,孙翔这样剖析自己的心情。

隐秘的事做起来总带着几分刺激,孙翔想想就心跳加速,期待又紧张。联盟第一帅哥周泽楷的初吻将会是他孙翔的!以后等周泽楷退役了,他就在周泽楷拖着箱子和自己拥抱告别时告诉他,吓他一跳。

想到这里孙翔就笑了,以后没有周泽楷陪伴的岁月,他张口结舌面红耳赤的样子够他回味很久,并且成为最有趣的回忆。

“笑什么?”周泽楷不解地看向孙翔,欢喜冤家这四个字有什么好笑的?

“没什么。”孙翔瞄了眼周泽楷红润的唇,稍微思考了下怎么吻,是轻轻覆盖上去还是伸出舌头舔一下看看他是什么滋味?又或者他睡得很熟,可以含住吮吸下?

周泽楷觉得孙翔看自己的眼神有点饥渴,就像半个月没开荤的人突然看到鸡腿一样,他被孙翔的眼神吓得在心里倒退了两步。

被人用这样赤裸的目光看着,饶是周泽楷再淡定也觉得有点心虚,咳了声把包包打开掏出日用品去卫生间洗手。

孙翔也打开包包,他带了两杯牛奶,专门用来助睡眠的,希望周泽楷喝过奶以后可以睡得香一点——他每晚喝过这奶可是睡得特别快又特别安稳的。

晚上东道主呼啸请客吃饭,饭后轮回开会讨论第二天的行程和战术,一直搞到十点才回房。孙翔有点着急,计划了两周,最关键的时候就要到了,可越到最后,时间就过得越慢!

“来,我请你喝牛奶!”孙翔把一罐牛奶丢给周泽楷。

周泽楷有点受宠若惊,以前孙翔都只管自己喝,从来没分给他过,有时周泽楷觉得他喝奶的样子很萌盯着他看,孙翔就警惕地咬着吸管转过身,生怕周泽楷抢他的奶。

见周泽楷蹙着眉不动,孙翔不悦地道:“平时我喝的时候你眼馋,现在请你喝你又不高兴,你闹哪般啊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周泽楷默默地扭开盖子,仰头一口气喝光。

孙翔笑眯眯地翘起大拇指:“好奶量,我的也给你吧。”

“……”周泽楷摇头,他不想夜里老起来上厕所,会吵到孙翔休息。

周泽楷就是在孙翔这个搭档面前也是寡言的,孙翔说十句他大概才说一句,平时孙翔会叽叽喳喳说一堆,但今天孙翔好像有什么心事,洗好就睡了。

“晚安,周泽楷,你现在肯定困了吧。”孙翔说,打了个哈欠。

周泽楷轻声道:“嗯,晚安。”

他不怎么困,但孙翔好像累了,还是让他早点睡吧。

“喝这个奶就是好啊,有助睡眠。”孙翔关了所有灯,闭上眼等周泽楷睡着。

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孙翔悄悄掀起被子,轻轻叫了声:“周泽楷。”

周泽楷睁开眼,没做声,他不是个轻易开口的人。

“周泽楷。”孙翔又叫了声,还是轻轻的,似乎是试探他睡着没。

周泽楷更不能开口了,看来孙翔是想搞什么鬼,他静候着就好。

“这奶真有用。”孙翔小声嘀咕。

“……”周泽楷一阵无语,合着孙翔是想用奶灌醉他啊?听过人醉酒的,没听过人醉奶,这家伙脑子里都是什么啊?

孙翔适应了一下,能在黑暗中看清周泽楷的轮廓了,就跪在他床前,打算像王子亲吻白雪公主一样亲吻周泽楷。

怎么亲呢?像蝴蝶停留在花瓣上那样轻轻地用唇贴住周泽楷的唇?还是像杜明舔鸡腿一样舔周泽楷看起来很美味的唇?或者是像平时吃棒棒糖那样吸一吸?

孙翔在脑中模拟了下,觉得还是第一个景象最美最诗意。

为了能吻得长一点,孙翔深深吸了口气,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把唇落在周泽楷的唇上。

周泽楷呼吸一窒,原来这个傻瓜是想……

见孙翔连呼吸都屏住了,周泽楷暗暗好笑,伸出手按在孙翔后脑勺上,加深这个吻,他没有孙翔那么纠结,不怕惊到孙翔,他把孙翔的唇当棒棒糖那样吮吸,不时还咬一下,一直到孙翔喘不过气才放开他。

“你怎么没睡着?!”孙翔觉得这个计划彻底失败了,偷鸡不成蚀把米,他被周泽楷给反非礼了。

“等你睡。”周泽楷在他耳边呵气,声音低低哑哑的,很是性感。

“等我睡干嘛?”孙翔觉得这口气呵得他耳朵都要怀孕了。

“做你对我做的事。”周泽楷毫不掩饰地说,把孙翔拖进了自己被窝里。

 

评论(21)
热度(5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