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仙流】野梦成真11(完结章)

C11、私人财产

“你要是这么热爱篮球,我陪你打一辈子啊。”

“我永远是你的事业粉!”

“小枫哥哥家两个人住也挺舒适。”

“每次和您相处,时间都过得飞快。”

……

之前总觉得仙道彰作为粉丝太过热情,但流川一直克制着自己别往那方面想,毕竟仙道看着不像喜欢男生的样子,但现在,流川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这是单纯的追星行为。那人自己就是大明星,会不懂追星的分寸吗?

所以他应该是……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的那种喜欢,而且期限是一辈子。

想通这点,流川心里有一股难明的欣喜,心脏不受控制地砰砰乱跳。

捧着手机不知道出神了多久,门铃响了。

开门便见仙道迷人的微笑和充满占有欲的视线,以前他看流川的目光也很烫,只是小心翼翼地收敛了独占欲,而今大概被别人发的合照刺激了,又或者听到流川说他“重要”,所以完全不加掩饰。

“小枫哥哥。”仙道笑着轻声叫流川,他实在太会了,简简单单的一个称呼就诠释出内心全部的感情,温柔、亲昵、爱慕、占有。

听他不正经地叫过多少次哥哥了,今天这一声尤为煽情动人,让人完全招架不住。流川记得之前仙道上今夜秀时把他带上过趋势,词条好像叫“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仙道这一声,何止听得人心痒?

仙道彰……流川在心里认输般地叫了一声,你怎么能这么本事?在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心动的情况下完全俘获我的心!

寡了二十六年的流川完全不知道这美好浪漫的一刻应该怎么做,只能下意识地握紧手机,带他进书房。喜爱这种情绪被忽略、按捺得久了,突然爆发,轰轰烈烈,他的心跳得又重又快,脚上却轻飘飘的。他觉得自己像饮了一杯无比美味的醇酿,意志猛烈地摇摆,无法克制醉意。

进了书房,流川才想起这里只放了一把椅子,又回客厅拿了把椅子进来让仙道在自己身边坐下。

仙道却不看他电脑桌面,只是含笑深深凝望他。

流川手足无措,简直要凝固在他视线中,但他绝不是被动型性格,黑白分明的眸子对上仙道脉脉含情的双眼,故作平淡地问:“你吃过饭了吗?”

问完自己先无语了,这叫没话找话的客套对话啊?但他一般不会尴尬,从小他就善于把尴尬留给别人,把淡漠留给自己。

只是他面对的是一个比他更洒脱从容的男人,而且他的肚子此刻不争气地叫嚣起来——他忘记吃饭了。

行吧,流川抿了抿唇,脸微红,终究是尴尬了一回。

仙道哈哈大笑:“小枫哥哥工作太投入了,我去给你做饭。”

煮饭太慢,仙道就着冰箱里的食材给流川下海鲜面。厨房是半开放式的,流川站在客厅看他挺拔的背影,有一股暖流流过全身。

“你都给谁做过饭?”流川靠在墙边抱臂淡淡地问。

“目前只有你和我自己。”仙道回头对流川一笑,“我可是家里最小的孩子,谁舍得差遣我做饭啊?再说家里有厨娘,也用不着我。”

知道自己如此特别,原本荡漾的心平添了一丝激动,好在他七年职业生涯演绎过各种场景,依旧能以平淡的语气道:“那真谢谢你啊。”

可惜对方是个视帝,一眼便看穿了他,笑道:“没有免费的午餐,要报酬的哟。”

仙道的笑声比平时低沉沙哑,痒痒地挠着流川的心。

“什么报酬?”流川带着一些期待与微微的戒备问,三两句话之间,他已经知道自己绝不是仙道彰的对手,只能一步步迈向他的陷阱。

仙道把面装碗,拿了双筷子,捧到餐桌边,柔声说:“现在还不着急,我先攒着,以后还能讨点利息。”

流川不是第一次尝仙道的手艺,上次在他家吃的食材更好更美味,但此时此刻这样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却比什么人间珍馐都打动他,仙道不管想要什么报酬,只要他给的起都会给,但这人进退得宜,在他理智动摇得最厉害的时候放弃索取的机会,博得更多好感。

仙道看他优雅地吃面,状似不经意地问:“昨天和你的竹马打球打到什么时候呀?”

流川把面条咽下去回答:“下午就回来了,好多作业要做。”

一抬头,见仙道笑容有些僵,从他进门时自己就是被动方,情绪和反应完全由这人掌控,此刻终于有扳回一城的快意。可他终究舍不得这家伙有一点不痛快,慢吞吞地说:“泽北不是竹马,哪有高中才认识的竹马?”

想起这人上次狂刷一万个MVP,似乎就是在直播间有人提及泽北是他竹马的时候,原来那时他就在吃醋啊。看来憋了蛮久的,又没立场问,所以泽北一发合照他就爆发了,怄得一股酸气。流川抚了抚额,无奈地想:“你这柠檬精。”

仙道脸上的笑纹又轻松地舒展开,托腮问:“那小枫哥哥有别的竹马或者青梅吗?”

流川挑了一只虾放进嘴里,见他一脸期盼,缓缓地说:“我初、高中时都是独狼系男生。”

那就是没了?仙道放心了,眼神里露出些许雀跃,他的白月光在感情方面就像一张白纸,而自己将会是那张白纸上的所有内容,他们可以用一生去书写属于他们的故事。

流川看着他,仙道有八分之一的法国血统,混血感极强,五官深邃、线条明朗,是那种刀刻入心的英俊,他的一切都长在流川的审美点上,不管外表还是性格,亦或球风,都是他欣赏的类型。大概在录音棚第一次相遇,这个人就不动声色地走进他生命,只是之前没深想。这个城市有那么多录音棚,碰巧那天他们就走进了对方去的那间,还能有更奇妙的缘分吗?

“好吃。”流川又吸溜了一口面,含糊不清地说,偏偏这股含糊不清,让原本清冷独特的少年音更萌更可爱。

仙道最善于解读潜台词,流川夸他做的面好吃就等于说喜欢他了,本来嘛,人的眼睛是藏不住感情的,今天流川看他的眼神明显不一样,那是坠入情网的人才会有的目光。

“我也最喜欢小枫哥哥,”说着发现流川耳朵红了,觉得他大概还需要再稍微缓冲下,生生又来个转折,“——的声音了!”

流川垂眸,戳了戳面条,淡淡地应了声:“哦。”

怎么感觉语气有些失望呢?仙道思索,小枫哥哥是希望他表白的吧?不要着急,在今天离开你家之前,我一定成为你的私人财产。

等流川吃完放下筷子,仙道立即殷勤地站起身捧起碗三步并两步去厨房洗锅洗碗。

这贤惠的,流川觉得不给他个名分都对不起他。

社畜继续去书房分析录像,老夫老妻一般安心地把家务交给一个才来自己家第二次的人,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仙道洗完锅碗清理好灶台,把椅子往流川身边推了点,挨着他坐下,拿他放在桌面上那打A4白纸看了看,大致明白他要做哪些功课了,体贴地说:“这些我可以帮你做,你就不必这么累了。”

流川摇头,认真地说:“看没看比赛,体会不一样,得自己看才有积累沉淀,否则不是Excel球迷了?”

他虽然解说得不专业,做事却很较真,仙道很喜欢这一点,赞赏地看着他。

流川抬手把他的脸推向屏幕,轻咳:“比赛比我好看。”

“才没有。”仙道轻笑,用和情人说话的亲昵温柔调子,原本就很有男人味的迷人声线带了另一番魅力。

季后赛都是真刀实枪拼个你死我活,强度大,赛况激烈,仙道看了会也沉浸在比赛中,直到两队中场休息,见流川捂住脖子,关切地道:“这一天都坐在这做功课,脖子酸痛吧?”

“是有点。”流川心道这人可真细心。

“你把屏幕垫高点。”仙道起身来到他身后,“你个子高,屏幕这个高度需要低头,时间长了颈椎自然不舒服,你又是容易投入的性格,坐下可能就进入无我之境了,以后再做功课先定个闹钟,每隔一小时站起来活动下。”

说着伸手捏流川后颈,流川只觉得颈部一阵酸胀,刺激得差点想躲开,但很快就在他继续按揉下放松下来,僵硬的肩颈被揉开,说不出的舒适活络。

仙道竟然还有这手艺,他的榜一粉丝真是个宝藏男孩!流川靠在椅背上,满足地问:“这又是在哪学的?”

“跟我妈的按摩师学的,为了逗她开心。”孝敬老母亲的机会不多,以后可以用来讨好男朋友了。

流川转头看向他,意犹未尽地问:“我可以办张卡请你定期服务吗?”

这爽快的表情,这酥软的声音,简直诱惑得仙道想犯罪。

“我这不办卡。”仙道停下动作凑近流川,蠢蠢欲动地在他耳边低声说,“但是呢,小枫哥哥,我可以做你的私人财产,你可以享用我的一切服务,作为交换,你得给我一个男朋友的名分。”

虽然知道今天他和仙道之间的关系会有质的变化,但挑破窗纱的这一刻,流川的心还是剧烈地震了下,他觉得自己应该郑重一点,于是站起来转过身正视他,对上那双深邃得像海的眼睛,轻声问:“你不怕粉丝失望吗?”

“我只怕追不到小枫哥哥,这辈子都很失望。”仙道明明笃定自己能追到,表白的时候依旧很紧张,看似镇定自若,实则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说完见流川还不回复,那股十拿九稳的笃定也悄然瓦解,担忧地道,“小枫哥哥不喜欢我吗?”

流川摇头,仙道一颗心七上八下,连忙问:“那就是喜欢我了?”

流川见他眼里千头万绪,好像把焦急、期盼、忐忑、怀疑、担忧等情绪同时汇聚在那两汪深潭里,形成了个漩涡,要把自己卷进去。

谁能拒绝得了仙道彰?谁又舍得拒绝他?

流川抬手摸了摸他俊朗的脸,心口合一地说:“喜欢的。”

他刚说完,轻柔细密的吻落在他唇上。

仙道抓住了梦中的月光,他扶着流川的背,吻得极尽缠绵。

唇与唇交替捕捉,仿佛在交换誓言。

 

—End—


一点点小后寄

2011年,同学看我的头像是二次元人物,问我是不是动漫粉,我说是,于是她开始安利自己的声优本命绿川光(她是个铁血声控),当时我并没关注过声优,问绿川光是谁,她告诉我是大名鼎鼎的流川枫,叫我一定要看看日版配音的灌篮高手。

因声优入坑,再加上我已经写了几篇原著向,想写点非原著向,所以就有了这篇文,写的过程很开心,希望大家看的也开心。

用了一些光叔的梗,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如果看出来就会心一笑吧,\(^o^)/~

PS:光叔配了我2个cp的受,好喜欢他的声音。

五月写七场雨~


评论(123)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