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仙流】野梦成真06

超级偶像仙x人气声优流,年下,仙比流小一岁。


C6、我愿意

 

流川看节目期间上了几次推特,这次有上趋势但位置不高,热度没有上次那么大,不算过于惹人注目,仙道彰还是懂得适可而止的,整个节目与他相关的就那么几句,很快把话题带到自己的作品上,他和主持人聊了整整一小时,内容很多,普通粉丝不会太关注那极少的与流川相关的部分。

等他节目结束,流川编辑了条消息给他——前辈心脏不好,下次别带我飞了。

仙道看了流川那么多采访,很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他不是真的生气,反倒像是跟关系比较近的朋友玩笑式抱怨,于是发送语音贫嘴:“前辈心脏不舒服吗?要不要我送您去医院?这不适因我而起,我来负责!”

这家伙真欠揍,流川也发了语音过来:“你来,我送你去医院!”

清润无比的声音,以微凉的语气说出,像极了夏日深山中闪着银光的清泉,漫不经心地流过,便能滋润人心。仙道握住手机轻笑,我们这不是挺熟的吗?

虽然仙道很想与他多聊几句,但惦记着他最近比较累,体贴地说:“前辈,您不是要早睡吗?快去吧。”

十点二十,是该睡了,流川一边朝卧室走,一边发语音:“晚安。”

正准备调飞行模式,仙道又发了个四秒的语音过来,流川点开,听他低声含笑道:“晚安,明天见。”

性感浑厚的嗓音既轻又柔,满满的宠溺感,流川觉得似乎有双无形的手在自己心弦上随意拨动了下,婉转的余韵扰得他在床上翻来覆去五分钟都睡不着,他可是三秒入睡的睡神,现在是被粉丝撩拨到了吗?可恶!

又躺了会还是没睡意,流川忍不住吐槽:“仙道彰,你追星这么投入的吗?”

睡不着胡思乱想是内耗,流川爬起来用手机下了套高考数学试卷,看了一会,打了好几个哈欠,再躺下立即睡着了。

周日姐姐沙织约他吃法餐,听说他下午要跟仙道彰打球,立即拜托他要对方的签名,并且嘱咐他务必邀请仙道上《Stories》,流川有些不太情愿,沙织伸手弹他脑门教育他:“他都要你签名了,你也得要他的,礼尚往来懂不懂?”

“我又不粉他。”流川嘀咕,他这辈子就没要过什么人的签名,除了乔丹科比,还没粉过谁。

沙织好气又好笑地摇头:“可我粉啊。”

流川抿了抿唇,不太相信地问:“什么时候粉的,我怎么不知道?”

沙织笑道:“他为你闹出那么大动静,我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就去看了他的剧,又考古了一些采访,有点被他迷住了。”

迷住是到哪种程度?是仙道彰对自己那种吗?流川瘫着脸说:“那我勉为其难帮个忙吧。”

“还有邀请他上《Stories》!”沙织强调,“你想想他昨晚为什么要在《THE TONIGHT SHOW》上提到你,八成因为你周五晚上说你们不熟。”

“确实不熟。”流川一本正经地说,他已经二十多岁,不是十几岁的高中生,这点人情世故自然懂,他只是不想邀请仙道,不愿他助力自己的事业,所以找理由回避。

沙织一脸古灵精怪地模仿仙道的语气:“他是哥哥。”

流川耿直地说:“妈妈没给我们生弟弟。”

沙织扶额:“流川枫,你是榆木脑袋吗?”

“所以你喜欢敲?”流川反问。

沙织都被他气笑了,无奈地道:“你换个思路想想,他上你节目,不只是他单方面给你带人气,你也在让他体会追星成功的快乐。他红,我弟弟不红吗?你们这是强强联手,没有谁沾谁的光之说。”

见他略微有些动摇,沙织有意再推他一把:“还是你这个做前辈的太端着了,想让人家主动提出来?你好大面子哦。”

流川知道姐姐的用意,他已经过了容易被激将的年纪,但是姐姐说的确实有道理,他向来明理,于是傲娇地说:“我问下吧。”

“问下~”沙织撇嘴,不太满意地模仿他语气复述,挺起胸提高音量,“诚邀,是诚邀,你懂不懂?”

“啰嗦,知道了。”流川小声抱怨,内心已经接受了姐姐的意见。

吃完饭陪姐姐逛了会街,就被她催着快去跟超级粉丝“约会”。流川不太明白为什么约球在女生眼里等同约会,但也懒得纠正,把姐姐送回家后去北泽中学。他以为自己早到了,没想到停车时看到仙道上次开的那辆玛莎拉蒂。

球馆很好找,流川根据建筑外观迅速锁定球馆位置。仙道已经在那热身练中投,听到推门声转过头,单手抱球小跑过来与他打招呼:“前辈来得挺早啊。”

他笑容灿烂,热情洋溢,不像成名已久的大明星,倒像温柔可亲的邻家弟弟。流川见他穿着湖人32号球衣,问:“魔术师粉?”

“我高二时看了他纪录片,就换了打法。”仙道见他穿着乔丹的23号球衣,哈哈大笑,“我俩太复古了,这两位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球星了。”

流川不在意地道:“再过五十年,乔丹也还是篮球之神。”

仙道看过他以前的比赛,知道他少年时喜欢模仿乔丹把护腕戴在手臂上,笑道:“我以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篮球爱好者会喜欢科比库里之类的,毕竟没怎么看过乔丹。”

流川指了下他球衣上的号码:“你比我小,喜欢的这位更古早。”

“所以这也算缘分吧。”仙道看着流川,乌黑中掺杂了一抹蓝的眼睛微微含笑,眸中似有隐晦的情绪呼之欲出。

流川的心莫名被烫了下,目光迅速从他脸上移开,这人确实适合做偶像,面对如此深情的眉眼,谁都会相信剧里那些美妙动人的爱情。

他不着痕迹地换了话题:“还你的球衣在车上,等会走的时候拿给你。”

“好。”仙道把球丢给他,“前辈先攻吧。”

一小时后仙道以微弱的一球优势暂时领先,两人走到场边休息。

仙道从背包里拿了两瓶宝矿力,一瓶递给流川,好奇地打探:“季后赛已经开始了,前辈还会去BTVL直播NBA吗?”

流川没回答去不去,只是努了努嘴比较困扰地说:“太耗精力了,上次准备了一万多字的稿。”

“解说的场次应该是你自己挑吧?”仙道觉得他这个小动作可爱无比,目光落在他脸上就如磁石附铁无法挪开,“你需要哪些资料,我来帮你查。”

……你可是时间宝贵的大明星啊,追星追得也太狂热了吧?

流川听说过一些离谱的追星案例,自己吃泡面都要给爱豆刷销量,但仙道彰显然不是这类型的人啊,他看起来很好说话,温和可亲,其实是个很有边界感的人,想跨过那道无形的边界走近他其实并不容易,很难想象这样的人会追星到这种程度。

见流川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仙道好笑地解释:“其实我没那么忙,除了训练都是在家抠脚,正想找点有趣的事做。”

流川不太信,但突然有了和他开玩笑的兴趣,问:“我的作品和物料都嗑完了?”

仙道也打趣道:“嗑完了,前辈您能不能给我一些网上没有的资源嗑一嗑?”

流川才不想把花絮和私人照片之类的发给他,看了下不远处的篮球,说:“你可以嗑下季后赛,预测下今年的总冠军。”

仙道爽朗地说:“预测过啦,打完球我把预测图发您,要是我预测到冠军,您奖励一点稀有资源给我?”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还能来要奖励?流川不动声色地看着他,问:“你去年预测得很准?”

仙道有些得意地抬起下巴:“还行,预测到冠军了。”

能预测到去年冠军的人极少极少,流川瞳孔微缩:“西部分区都对?”

“哪有那么准啊?”仙道反应极快,联想到去年在BTVL发过一个热门贴,怕暴露自己在流川直播中送百万礼物的事,“能预测到冠军都很了不得了,如果西部全对,我都该去买彩票了。”

流川没再怀疑,喝了口宝矿力,轻声说:“有件事想问你,你愿意——”

“我愿意!”仙道没等他说完立即答应下来,那急迫的样子,好像怕流川反悔似的。前辈一定是想邀请他上节目,这还需要思考吗?还不得跑快点直接抢答啊!

流川看着他,眼里漾入一抹顽皮的笑意,慢悠悠地把话说完:“给我姐一张签名照吗?”

仙道也被自己逗笑了,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大方地道:“当然可以,姐姐大人想要多少张都行。”

“谢谢。”流川诚恳地看着他,又慢条斯理地说,“如果你想要一些网上没有的资源,不如来参加一期《Stories》吧?”

仙道大笑,占了极大便宜似的:“那我不得多去几期啊?直播间给我设个专属位置?”

流川一本正经的说:“那不可能,地方小,你只能和我挤一块共用一个麦。”

仙道笑得肩膀直抖,抬手勾住流川脖子:“小枫哥哥,你怎么这么可爱?”


—TBC—


评论(63)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