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仙流】#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

超级偶像仙x人气声优流,年下,仙比流小一岁。

 前篇《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八卦专区】仙道彰追星成功了吗?


L0 ==

流川已经回粉了彰君的推特和Ins,还有粉丝说看到两人在某个野球场一起打球。我看他给流川好几条Ins点赞留言了,流川还回了其中一条。努力了一个多月,我们彰君算是追星成功了吧?

 

L1==

成功了吗?建议楼主去搜下流川昨晚在《Stories》节目里和宫城的对谈~

 

L2==

Stories时长半小时呢,楼上直接说下昨晚流川说了什么呗,懒得去听了。

 

L3==

宫城:“话说我很想邀请仙道君上我们的节目呢,他的声音浑厚性感,很适合讲故事,不知道流川你能不能去邀请他一下,你邀请他一定会来的。”

流川:“我们不熟,不确定能不能邀请到。”

宫城:“你们还没见过吗?”

流川:“录音棚偶遇了一次。”

谈话内容如上,还是建议楼上自己去听听,文字表达不出流川声音里的疏离冷淡。

 

L4==

哪有疏离冷淡啊?就是有些不确定罢了,仙道彰工作很忙,他不确定能不能邀请到不是很正常吗?

 

L6==

3楼回答的不完整啊,后面明明还有几句的——

宫城:“你有要仙道君的签名吗?”

流川:“没,他要了我的。”

宫城:“他果然是你的超级大粉呢。”

笑死,仙道彰声控痴汉人设不倒~

不管是唯粉、cpf还是鲜豆浆的黑,都建议去听听,你总能在这短短几句话里找到你想要的,指路视频的11分07秒,不用谢~

 

L7==

我觉得这很正常啊,人的感情链接需要慢慢建立,怎么粉丝这么着急,跟催婚似的,笑死~

 

L8==

为什么《Stories》是广播节目啊啊啊啊,白白浪费流川的颜值!!这种殿堂级的大帅哥就该主持视频节目好吗?

 

L9==

就是,广播节目只能听声音,还主要是宫城的声音,多数时候流川就是在搭话。

 

L10==

不过你们没发现即便流川是在搭话,话题也多数围绕流川吗?他就是有一种“凡我所到之处我即为主角”的魅力。

 

L11==

那么请问楼上,他为什么配了多年配角?

 

L12==

前几年是在积累沉淀,现在不是开始配男主了吗?再说主角就一定有配角有魅力吗?

人家刚满26岁,声优职业寿命很长的,流川未来前途无量。

真不明白有些网民怎么对谁都恶意满满,看到什么都要杠几句?生活这么不如意吗?

对别人多一分善意,生活就会多一分如意。

Love and Peace!

 

L13==

想看流川视频主持的去BTVL啊,流川有时候会去开个直播间解说NBA的,上个月才开始,频率不高,目前才解说了一场,不像一般解说那样口若悬河,但他好有范,篮球知识丰富,知道很多梗,听他用清透悦耳的声音不疾不徐地道来真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我记得上场洛城德比的比赛,一共7个直播间,他的直播间人数竟然直逼主直播间那两个专业解说员,好夸张,后来那两位解说老师还在推特上开玩笑说要被抢饭碗了。

 

L14==

笑死,很多颜粉和声控去舔颜听声音的吧?女生喜欢篮球的应该很少,当时我去直播间秒了一眼,和其他直播间讨论赛况不同,流川的直播间很多都是在夸流川的。

 

L15==

今天这楼怎么这么冷?仙命怎么还不来控场?

 

L16==

回楼上,仙命已经被鲜豆浆本人使劲倒贴舔偶像气死~~

 

L17==

有什么好气的啊,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由着他呗。

 

L18==

不然还能怎样呢?这傻孩子,人家说和他不熟,他还在那舔呢。

 

L19==

笑死,仙道彰这种长袖善舞和谁都能搞好关系的高情商竟然被粉丝说傻,你们粉丝真把他当自家傻大儿了吗?

 

L20==

鲜豆浆来给仙命暴击了,果然还得是正主啊!建议大家去看下这期的《THE TONIGHT SHOW》~

 

L21==

《THE TONIGHT SHOW》是直播,鲜豆浆说什么了?等不及明天的录播了,请看过的网友告知下~

 

L22==

好心路人大致复述下——

主持人:所以你最爱的CV是流川枫咯?

鲜豆浆:除了他还有谁?

主持人:他给你录音频了吗?

鲜豆浆:还没呢,约定好了拿下一个视帝再录。

主持人:看来你已经和偶像联系上啦?

鲜豆浆:对啊,已经要到电话号码还一起打球吃饭了。

(此处鲜豆浆笑得露出十二颗牙齿,还揉了揉自己的脸,那开心的样子,活像舔狗追到女神似的。)

主持人:你们吃饭是谁请客呢?

鲜豆浆:他呀,他是哥哥,是前辈,怎么好意思让我买单?

有一说一,虽然本人对鲜豆浆只是路好,但他那声尼桑叫得真戳人。

 

L23==

撇去鲜豆浆一再倒贴让本仙命恨铁不成钢不说,这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半只脚迈进711大坑,谁来拦着我?

 

L24==

o(╥﹏╥)o,我也,他好爱他!

 

L25==

哭死,他好爱他!

 

L26==

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

 

L27==

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

 

L28

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

 

……

 

L111==

流川你给我出来,他难道不是你可爱的后辈吗?饭都一起吃了还说不熟?!

 

L112==

流川你给我出来,他难道不是你可爱的后辈吗?球都一起打了还说不熟?!

 

L113==

流川你给我出来,他难道不是你可爱的后辈吗?他都叫尼桑了还说不熟?

 

L114==

流川你给我出来,立即马上邀请他上《Stories》!!

 

L115==

流川你给我出来,立即马上邀请他上《Stories》!!

 

……

 

L127==

我觉得不必流川邀请,昨晚《Stories》播后,鲜豆浆肯定立即打电话给尼桑说自己愿意了。

 

L128==

尼桑我愿意!

 

L129==

尼桑我愿意!

 

L130==

尼桑我愿意!

 

……

L170==

只有我觉得仙道彰是在《THE TONIGHT SHOW》上回应流川枫说他们还不熟吗?

这家伙有点可爱啊,又是尼桑又是吃饭的。

虽然粉上他才三个月,但我考古了他所有的访谈和综艺,感觉彰君和别人相处很有边界感,虽从不吝啬对别人表达善意和赞美,却也不会和谁多亲近,对流川就很不同,好像特别想走近他,完全没有距离感,这一声尼桑真是要人命,仙道彰叫过谁尼桑啊!

 

L171==

仙道彰追星成功没我不知道,我从#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冲上推特趋势开始追星,两个月来每天嗑他俩到深夜一点,补了流川所有的番和仙道所有的剧以及综艺、访谈。现在就差《Stories》了,幸好这节目才播了17期,不是大工程。

 

L172==

同楼上,我甚至还去找了两人高中时期的篮球比赛,网上能找到的都看过了,接下来我准备为流川去看NBA!偶像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

 

L173==

我靠楼上也太爱了!话说我也为看流川直播去看了下NBA,但本人脸盲,感觉黑人都长一个样,一场比赛下来一个球员都没认清,甚至一个名字都没记住 ̄□ ̄||

 

L174==

楼上你不是脸盲,你是把眼神都给流川了,根本没认真看比赛!

 

L175==

楼上说得太对了,有流川在谁还想看别人啊?这家伙当初为什么要去做CV啊,以他这外形条件做模特或者做演员,不都是更好的选择?

 

L176==

这个问题有人问过哦,流川说自己面瘫,不适合做演员,O(∩_∩)O~

 

L177==

哈哈哈,流川好有趣!

 

L178==

你们去看他现场配音!他的表情确实不像其他CV那么丰富夸张,不过他眼里的情绪好激烈,那双眼睛特别亮,让人一眼沉沦,再也走不出他这个坑了!

 

L179==

同为声控,真的好理解仙道彰!我们声控对颜值没要求,只要声音好听就走不动路。

 

L180==

所以仙道彰遇到流川枫连路都走不动了,还怎么打球啊?笑哭~~

 

L181==

为什么没人把他们打球的画面拍下来或者录下来?只管自己饱眼福不管同担吗?

 

L181==

建议两家粉去各大综艺节目留言,让他俩一起上节目,肯定大爆!

 

L182==

#一声尼桑,叫得人心痒#又冲上推特趋势了,谁说我们这帖不火的?好多人在暗搓搓围观吧?

 

L183==

#尼桑我愿意#也上趋势了,流川枫仙道彰实火!!

 

L184==

感觉再这样下去,仙道彰的柜门都要堵不住了,o(╯□╰)o

 

L185==

感觉再这样下去,仙道彰的柜门都要堵不住了,o(╯□╰)o

 

L186==

感觉再这样下去,仙道彰的柜门都要堵不住了,o(╯□╰)o

 

……

 

L211==

什么柜不柜的,谁追星不狂热啊,腐女真是想太多,从未有任何RPS不塌房,嗑cp需谨慎。

 

L212==

冲着仙道彰这一声尼桑,未来塌房我也认了!

 

L213==

冲着仙道彰这一声尼桑,未来塌房我也认了!

 

……

 

L711==

今朝有酒今朝醉,未来塌房已爬墙,(#^.^#)

本腐女始终是赢家!

 

……

 

—END—

 

大家看文愉快啊,我补充说明下,这篇文不是原著向,只是用了原著里的一些设定和梗。关于小流没继续打球的事我澄清下,他只是没打职业篮球,不是不打球,高中时一直有打,年年全国大赛,毕业后也是非职业选手里的高手,野球场的小乔丹,他的一生都会和篮球有关,而且往后仙会陪他打一辈子的球。

以及,两人都是各自领域的top,成就相当,没有高低之分,我cp各方面都非常般配。

以上。



评论(49)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