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仙流】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一发完)

超级偶像仙x人气声优流,年下,仙比流小一岁。

尝试了下论坛体。

 

【八卦专区】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L0

流川枫也太高冷了,这是仙道彰第二次公开表白了吧?上次表白流川配的角色给他带了一波流量,让很多人知道流川这个“新人CV”,也帮忙宣传了动画,说不定对流川今晚拿到最有人气CV奖也有助益呢,互动下也不会少块肉,看仙道彰被晾着好难受Ծ‸Ծ

 

L1 ==

可能还没看到,这不是才表白二十分钟吗?颁奖典礼还没结束呢,粉丝这么急干嘛?

 

L2 ==

上次仙道彰公开说喜欢流川配的角色,流川没回应,这次又倒贴继续舔,粉丝能不急吗?哥哥没面子等于她们没面子~~

 

L3==

上次不回应不是很正常吗?仙道彰表白的是角色,流川去回复反而显得有些自作多情,毕竟仙道以前上综艺时提到过自己业余爱好是篮球,一直在追《Slam Dunk》的漫画,最喜欢的角色是Kaede。TV出来后给自己喜欢的角色应援和声优没什么关系吧?说不定流川回复,你们粉丝又该说人家十八线小CV蹭国民男神热度了,做人可真难。

 

L4==

我去@流川回复,(#^.^#)

 

L5==

大家去助力国民男神引起他男神的注意!

 

L6==

表白角色?三楼竟然是这么理解的吗?要不再去看看仙道彰那条推文呢。

 

L7==

“我最爱的角色从书中走出来了,比我想象得更完美。keade灌篮.gif”,这能和流川扯上什么关系吗?

 

L8==

楼上不是仙命,不知道仙道是个声控,他说动画版keade完美,就代表赞美流川配音配得好。这家伙可是连找对象都要找声音好听的,曾在节目里表示别人看人第一眼看脸,而他看人第一眼是听声音\(^o^)/~

 

L9==

仙道彰一直单身,本双担粉决定提前入股,建设711工程!!

 

L10==

711是什么意思?

 

L11

仙命,知道7代表仙道,11又是什么意思?

 

L12==

科普时间到~

仙道彰从小打篮球,当年带领陵南高中打入全国大赛时是7号。而流川,他的事业刚起步不久,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其实是个篮球天才,十一年前穿着红色11号队服的少年在IH上大放异彩击败卫冕冠军,同年冬天拿到Winter Cup的冠军和MVP,当时高中篮球界说这个少年像骄阳般耀眼,很多篮球评论员评价他上限NBA下限国家队,如果不是高二时车祸伤了膝盖,他现在应该身披国家队11号队服吧,对了,他当年打败的是泽北,泽北是谁就不必科普了吧?去年夏天带队拿到下届奥运会门票那会多火啊!

 

L13==

没想到流川还有这么曲折的故事呢,运动男孩后来怎么会选择做声优?

 

L14==

刷新了下,流川还没回复仙道,二十五分钟过去了。我想知道当年杜兰特说想喝斯嘉丽洗澡水,斯嘉丽多久回复的,(#^.^#)

 

L15==

回13楼,这位运动男孩是个学渣,高考成绩不理想,在杂志上看到声优事务所的广告,姐姐和妈妈说他声音特别好听,问他想不想去试试,他就去了。大概是上帝为了弥补他篮球之门被关上的遗憾,所以给他开了声优之窗,经过几年的努力,去年开始终于大放异彩了,我算是入对股了┭┮﹏┭┮没想到仙道彰这么有眼光,也这么欣赏他,本流命决定顺便粉下仙道彰。

 

L16==

笑死,网上已经有人统计仙道彰在推上表白过多少人,从他使用推特账号以来,表白过5位运动员,4位编剧,6位歌手,2位导演,11位演员,3位主持人,3位漫画家,1位声优,35位中有33位回复了他。

 

L17==

其实把“表白”改为“称赞”更适合,我们彰君从不吝啬赞美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他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

 

L18==

所以那位和流川一样没理会国民偶像的人是谁?谁这么大胆不怕得罪鲜豆浆那三千多万粉丝?

 

L19==

楼上这题我会,是Stephen Curry②,但22年勇士夺冠后日本行,Stephen Curry有和仙道彰一起参加活动,两人还对飚了超远三分,网上有视频,感兴趣可以搜搜看,我这个篮球迷就是那时候被仙道圈粉的,作为业余爱好者,这家伙的三分扔得可真准。

 

L20==

所以流川现在是唯一一个这么拽的人了?很好,流川,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马上就去关注你!

 

L21==

很好,流川,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马上就去关注你!

 

L22==

很好,流川,你已经引起我的注意!马上就去关注你!

 

……

 

L70==

我发现从仙道彰转发流川获奖感言并表示“恭喜前辈,好想听前辈用Kaede的声音对我说一句话,体会打破次元壁的乐趣”后,流川已经涨了二十七万粉,这还不到四十分钟呢。

 

L71==

所以说我们彰君人气好高啊,国民男神实至名归。

 

L72==

楼上仙命,有没有可能是流川今晚获奖,所以多了很多关注呢?(* ̄︶ ̄)

 

L73==

相较成名六年,粉丝基础庞大,出道即拿最佳新人奖,去年又拿视帝、屡破收视记录的大帅哥,刚崭露头角的CV知名度真的小很多吧?可能还是男神的转发让更多人知道了流川?

 

L74==

提到帅,楼上不妨去搜下流川的照片,看看他更帅还是你男神更帅,(⍥) 

 

L75==

说起知名度,《Slam Dunk》也很火的好吧,现在大街小巷都在播TV的神曲,流川虽然配的是男二,但人气倍杀男主,周边都卖脱销,毫不夸张地说今年是流川年!

PS:去年有人给流川算过星盘,说他2023年起会开启十年大运!欢迎大家来入股!

 

L76==

行吧,玄学都来了,-_-||

 

L77==

艹,看了流川照片,立即粉了,和我未来老公长得一模一样!

 

L78==

楼上这位网友,你老公已经从仙道彰换成流川枫了?

 

L79==

没换,只是多了一个老公,(#^.^#)

 

L80==

朋友们,四十五分钟过去了,流川还没回复哦,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了吧?

 

L81==

@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L82==

@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L83==

@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L84==

@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

 

……

 

L150==

只有我想知道仙道彰此刻是什么心情吗?笑死~~

 

L151==

六年老粉,以我对鲜豆浆的了解,可能发完就去追动漫去,已经忘记这事了。

 

L152==

不可能的,流川是唯一不理他的人,全网几千万粉丝看着,他现在一定觉得很没面子。

 

L153==

楼上一看就不是粉,仙道彰真的不是一个这么在意别人的人。

 

L154==

如果对方声音没那么好听,他一定不会在乎,但是,流川的声音真的好动人心弦啊,你们根本不懂声控对优美声音的迷恋。我猜仙道彰以每分钟一次的频率在刷新推特~

 

L155==

彰君此刻想必像楼上诸位一样抓耳挠腮吧,(* ̄︶ ̄)

 

L156==

仙道彰那条推文下帮他@流川枫的评论和转发起码已经有17万条了,流川枫此刻消息应该爆了,他就是不想回吧。

 

L157==

十几年流川命,我猜流川现在可能在搜索仙道彰是谁,他应该怎么回复,\(^o^)/~

 

L158==

这个国家还会有人不知道仙道彰是谁??

 

L159==

我就欣赏仙命这种自信,笑而不语~~

 

L160==

#流川枫你理下仙道彰啊#已经冲上推特趋势第一,就算流川枫不知道仙道彰是谁,应该也要回复了吧?这一看就不是普通素人,何况点开对方推特主页就能看到三千多万粉。

 

L161==

不是,哪怕没看过仙道彰的剧,总应该听说过这个人吧?这人占据了大街小巷多少地广啊?

 

L162==

为什么有些粉丝始终不明白,你家哥哥再火,对于根本不看剧的人来说就是没听过呢?流川在我看来就是根本不会看剧的人。

 

L163==

这和看不看剧、知不知道仙道彰是谁无关,现在这浩大的声势,摆明了有个超级偶像想和自己互动,而全世界又都在看着,这还不回复就不是高冷,而是情商太低了吧?

 

L164==

我赌一小时内流川必定回复!因为他情商不低!

 

L165==

我赌一小时内流川必定回复!因为他情商不低!

 

L166==

我赌一小时内流川必定回复!因为他情商不低!

 

……

 

L277==

纯路人,问一下想搞711工程的腐女,你怎么知道流川没女朋友?

 

L278==

2024年了竟然有这么纯洁的网友,腐女搞CP和当事人有无对象有什么关系?只要腐女想拉郎,管当事人关系如何是否娶妻生子呢。

 

L279==

想搞cp别搞711呀,流川已经好几个cp了,711打不出来的。

 

L280==

仙道彰的人气和声控人设了解下,711怎么可能打不出来,这两人明明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已经嗑了快四十分钟了,现在在补流川的资料,这家伙打球太帅了,为什么天妒英才降下车祸,哭死o(╥﹏╥)o

 

L281==

所以流川到底是不是单身呢?

 

L282==

看推特和Ins的生活痕迹应该是,日常就是工作、篮球、撸猫,完全没有另一个人参与生活的痕迹。

 

L283==

这样的大帅哥竟然还单着??

 

L284==

仙道彰不也单着呢?

 

L285==

仙道彰不配有女朋友,他不单着谁单着?

 

L286==

不是为了事业不能谈吗?难道还有别的故事?

 

L287==

其实以前谈过一个的,(* ̄︶ ̄)

 

L288==

算了吧,那根本不能算谈,第二天就被甩了,手都没牵过。

 

L289==

这么惨的吗?

 

L290==

只能说他活该。

 

L291==

年少无知吧,他自己也说挺惭愧的,那时年少不体贴没风度。

 

L292==

到底怎么回事啊,来个人科普下。

 

L293==

就是说,仙道彰17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声音特别好听的女生,两人就约会了,他们去看了部电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L294==

什么电影能让一个声控舍弃自己喜欢的声音??

 

L295==

是造孽的《美国队长3》,据说两人一个是Team Cap,一个是Team Iron Man,出了电影院争论得很激烈,回去之后再也没联系过,^_^

 

L296==

笑死我了,仙道彰是Team Cap还是Team Iron Man?

 

L297==

这个他没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没对象了,之后这么多年也没遇到一个声音特别打动他的,所以只好单着。

 

L298==

现在不是出现了吗?

 

L299==

看出来了,仙道彰就是馋人家声音,根本不喜欢那个女孩,否则怎么可能看场电影就分了?

 

L300=

这根本不算开始过吧?过家家一样,笑死~

 

L301==

再声控也不可能弯了啊,711什么的别太当真了。

 

L302==

就是,仙道彰是公共财产,别乱拉郎了。

 

L303==

就是,仙道彰是公共财产,别乱拉郎了。

 

L304==

就是,仙道彰是公共财产,别乱拉郎了。

 

……

 

L711==

最新战报!流川回复了,说只要仙道彰拿到今年的视帝就给他用Kaede的声音录一句话,笑死,他知道仙道彰今年有没有剧吗?

 

L712==

仙道彰赶紧去接戏!

 

L713==

仙道彰赶紧去接戏!

 

L714==

仙道彰赶紧去接戏!

 

……

 

—END—


注①:NBA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曾在2011年公开在网络上表示想喝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有八卦兴趣的可以去看看,\(^o^)/~

注②:Stephen Curry,可能叫库里大家更熟悉,经常出现在我文里的球星,\(^o^)/~ 勇士2022年夺冠后确实去日本了,所以我在文里幻想一下我最欣赏的三次元球星和二次元推互动。

-------

这个设定会再写个正经文的,从我写仙流起就一直在写原著向,自我感觉同质化越来越重了,所以换个题材,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PS:大家看文愉快啊,我补充说明下,这篇文不是原著向,只是用了原著里的一些设定和梗。关于小流没继续打球的事我澄清下,他只是没打职业篮球,不是不打球,高中时一直有打,年年全国大赛,毕业后也是非职业选手里的高手,野球场的小乔丹,他的一生都会和篮球有关,而且往后仙会陪他打一辈子的球。

以及,两人都是各自领域的top,成就相当,没有高低之分,我cp各方面都非常般配。

以上。

评论(78)
热度(5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