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很爱很爱你04

ABO,已有娃~慎入~~

4、

之后的几天孙翔每天都开着老妈的跑车希望能和周泽楷来个偶遇飙车,却遗憾未能如愿。

新学期开始了一周多,学校要在二十号举办迎新晚会,作为学生会的文娱部长,到了该他卖力的时候,晚上回家还得赚钱养娃,忙碌的生活下,他怄的这口气也就渐渐抛在脑后了。

各院系师生的节目单交上来后孙翔看到了周泽楷的名字,这家伙和江波涛合唱《You Raise Me Up》,不是一个系的还要一起唱,不愧是情侣组合啊!

说起来之前他到底为什么要在意周泽楷对自己的态度呢?当他是空气不就好了?他孙翔的名声人缘一向So So,当年学校论坛黑他的帖子他都懒得去删,被攻击得多了也就不在乎了,周泽楷的冷脸暗讽算什么?就算周泽楷是孙一一另一个爸爸,但和他又没有什么羁绊,所以他以路人的目光来审视自己,又有什么不对的?

学生会这批人长袖善舞玲珑八卦,看到这位一到学校就取代原校草的老师要献声,就有人向经融系的小伙伴打听周老师的个人情况。

“名校毕业还生了那张脸,又开着玛莎拉蒂来上课,自是俘获芳心无数啊。O们自不必说了,连A都有一些误入歧途变弯了,很多人下课后变着法拉着他问问题邀请一起用餐,也不管人家中指戴着戒指一看就知道有交往对象,硬是痴心妄想着要打散重组。”

“不过他最近好像吓得不敢开玛莎拉蒂,改开切诺基了。”

“切诺基没玛莎拉蒂那么优雅,但也很狂野嘛。我们周老师家似乎没有低端车呢。”

“瞧你那花痴样,你们周老师是来教书的还是来猎心的?”

“别这么说,其实他这人挺低调的,也很随和,还真不是显摆,人家家庭条件就是那么好,没必要藏着掖着非配合我们平民的标准啊。再说了,男人就是爱车嘛。我们孙翔大大最近不是天天开保时捷跑车上学?”

孙翔一听八卦牵扯到自己,连忙咳了声:“那是我爹年轻时承诺我妈有生之年一定会送她的礼物,我妈借我开几天,我自己就是个贫民。”

这几天的油都是他自己加的,花费都够孙一一半罐奶粉了,孙翔想着就觉得肉疼,决定以后还是坐公交吧……两年,他已经从挥金如土孙二少退化为精打细算孙守财。

但别人可不知道他有这等隐情,觉得就算车是他妈的,他生活状况也可想而知,和他共事了一年的干事搓着手提议:“部长,晚上去吃鱼火锅啊,学校附近新开了家草帽石锅鱼,很好吃。”

孙翔瞄了他一眼,正好瞥见刘小别进来了,便狡猾地道:“会长请客我就去。”

“啊?”刘小别一进来就被点名请客,痛心疾首地指着孙翔,“你个为富不仁的可耻壕,开着保时捷的小气鬼!隐藏在无产阶级中的资本主义!你是怎么好意思叫我请的!”

叫他请客就一堆废话,孙翔翻个白眼:“你是会长,再说那车不是我的,是我妈的,我穷得叮当响啊,会长你看看能不能给我安排个勤工俭学的工作?”

刘小别拍拍扁扁的口袋:“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本会长骑的自行车都是租的。”

“部长请部长请!!”众人起哄,孙翔只能含泪掏钱包了,见里面还有一千多块钱,便率领一群人去吃晚饭。

这一群如狼似虎的学生逮着“大户”自然不会放过,十二个人点了三个锅,硬是吃了千把块,孙翔付账时内心是泣血的,看来真的要做份零时工弥补下这笔意外的开支了。否则后面这大半个月只能把嘴扎上了,关键他自己的可以扎,儿子扎不得啊。

果然,吃完饭回学校开车,宝宝就打了电话过来。

“想拔拔,爱拔拔。”电话一接通,那边就传来小东西清甜的声音。

孙翔已经甜醉了,轻柔地道:“爸爸马上就回去。”

小家伙柔软地撒娇:“一一要七(吃)樱桃。”

“给你买。”孙翔摸了摸口袋里还剩的五百块钱,可这个月还剩二十天。以前自己还是个孩子,钱花完了尽管向爸爸妈妈要,现在哪好意思啊?

馋宝宝继续道:“要七(吃)电视巧阿力。”

孙妈妈在旁翻译:“要吃电视广告里的巧克力。”

孙翔笑着翻白眼:“好啊!打电话给我就为要吃的,你个猪宝宝。”

孙一一虽然还差三个多月才满两周岁,却很聪明,知道爸爸说的不是好话,娇声道:“你猪宝宝哦。”

孙翔逗他:“我不是,你才是猪宝宝。”

小宝宝固执地道:“你是!”

孙翔大笑:“你是!”

孙妈妈听不下去了:“你幼不幼稚啊?赶紧回来,你儿子要你。”

孙翔拉开车门上车:“好好,知道了,马上就回。”

孙妈妈交代:“别买巧克力,这么小的孩子不能吃。樱桃我明天早上去买。”

知道妈妈是要给他省钱,孙翔应了声:“好。”

 

孙翔后来也没找什么零时工,一来因为没什么不费时费力的工作能让他一下赚一千多块,二来他是迎新晚会的主持人,变得更忙了。

周末都得泡在学校彩排,不能带孙一一出去玩,早上出门的时候,孙一一把他的校园卡挂脖子上,奶声奶气道:“我上学去咯。”

“你上什么学啊?小不点。”孙翔把卡从他脖子上拿下来,抱着他亲了亲,“在家和爷爷奶奶玩,一会大伯和花花伯伯也来陪你,好不好?”

“拔拔,还给我。”孙一一小手一伸,一脸严肃。

孙翔轻轻咬他肥肥的小手背:“是我的,还给你干嘛?”

“我的。”孙一一小嘴一嘟。

“怎么是你的?你哪来的?”宝宝现在会说的话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有趣了,孙翔很高兴,再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的宝贝成长更幸福的事了。

“我买的。”小东西偏着脑袋说。

孙翔有意考考他:“你拿什么买的?”

小家伙白了他一眼:“钱。”

“你哪有钱啊?”孙翔拍他手掌。

小东西回头看爷爷:“爷爷有多多。”

“你倒是懂得多。”孙翔在他肉肉的屁屁上拍了下,“来,叫爷爷抱,爸爸要走了,回来给你带糖。”

一听有糖吃,小家伙就心甘情愿让爸爸走了,挥舞着小手告别:“拔拔拜拜,慢慢~”

孙翔一路上都春风满面,他家儿子真是太有趣啦!可惜周泽楷都不知道自己有个这么可爱的儿子,他也不想给周泽楷知道,万一他来争宝宝怎么办?


评论(7)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