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信仰19(周翔,ABO)

周泽楷在孙翔家住了三晚,初六早上的飞机和孙翔一起回S市。走前孙爸爸嘱咐孙翔,既然小周来我们家拜年了,你也该去他家给他父母拜个年,孙翔挺不情愿地说我还没打算好见他家长呢,反正他家人都在S市,我想去见的时候再说。孙爸爸无奈,他儿子就是这么不通人情世故。

一回到S市,战队就开始训练,大家都全身心投入找状态,这时候孙翔哪有心思去见周泽楷家人?不过这也不代表他不注重这些礼仪,他后来问过周泽楷不去他们家拜年他父母会不会不高兴,周泽楷说不会,孙翔就放心了,不过周泽楷又补充说他们家人想见见孙翔,孙翔说那先打几场比赛,找回感觉再说吧。于是两个人就都把这事先搁下了。

过完年的第一个对手是兴欣,轮回是客场,这还是孙翔离开嘉世后第一次来萧山体育馆比赛。他不是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但来到这里,无可避免地想起自己那一年半的失败,他并没有太多感伤,只是有些感慨,过去太过天真幼稚,处在队长的位置上,却没担负起那个责任。这点周泽楷比自己好一万倍,这个人虽然不善表达,但是该做的都做得非常完美。这人现在是他男人了,想到这,孙翔还怪自豪的。于是抬头对周泽楷灿烂地笑了下,周泽楷被他笑容闪了下,见他掏出手机飞快地发了条短信,就两字:加油!

收件人周泽楷看得不是很清楚,约莫是邱非,嘉世现任队长?

意识到这一点的枪王很欣慰,如果不是在备战室里队友们都在,他肯定会亲一亲孙翔。这个人真的成长了太多,再不是骄傲自大唯我独尊的狂小子,他也懂得激励队友关心别人换位思考了,他甚至在弥补自己曾经的失败。

孙翔感应到周泽楷温润的视线,淡瞥他一眼,低声在他耳边问:“干嘛笑得这么淫荡?”

“……”这是欣慰好吗?周泽楷真心想和他语文老师们谈谈,到底是怎么教这个人遣词用句的。

“今晚我不是和你一间房。”孙翔继续提醒他,“所以别乱想。”

周泽楷苦笑:“嗯,我,发情期。”

“啊?”孙翔惊奇地看着他,“我没闻到咖啡的味道啊。”

周泽楷说:“吃了抑制剂。”

“哦。”孙翔凑到他颈边嗅了嗅,还是一点没闻出来,“你的抑制剂真管用啊,一点闻不到。”

“意志坚定。”周泽楷把他推开一点,靠得这么近他会被诱惑的好吗?到时候不想闻到他的咖啡味也得闻了。

“切,往自己脸上贴金。”孙翔嘲讽他,乖乖离他远点。

坐一边的江副队再次和周泽楷确认了下出场阵容,又问了他一遍:“你没问题?”

“没。”周泽楷很淡泊,这么多年下来了,发情期比赛也经历了不少次,没有哪次受影响的。

“我觉得,副队你与其关心队长的发情期影响,不如关心下某人靠近他女神心情是如何激动不能自已。”吴启故作正经地过来说。

孙翔凑热闹道:“是啊,多不容易啊,大家有没有听到某人砰砰的心跳声?”

“靠,你们不拿我开玩笑就不舒服是吧?”杜明很伤自尊,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人见人欺食物链底层万年M总弱受,他梨花带雨地哭诉,“队长副队你们管管这帮孽障啊。”

江波涛拍吴启:“小明够可怜了,作为队友,不要嘲笑他。”

周泽楷也对孙翔道:“别闹。”

孙翔一把搂住杜明肩膀:“你知道怎么吸引一个人的目光吗?”

不止杜明,所有人目光都转到孙翔身上,孙翔给诸位迷茫的青年指点迷津:“比她强,打败她,像唐柔那种女人,打败她她就会对你上心,因为你挡住了她的路。”

“小明要是拦柔哥的路啊,肯定被掀翻到一边去。”这回嘴贱的是吕泊远。

众人指责的目光射向吕泊远,他自觉闭嘴做个“我错了”的动作。

“所以加油啊,杜明。”孙翔握拳和杜明的拳头对碰了下,“我们是无往而不利的轮回。”

然后杜明就败给唐柔了,状态飘忽得队友们不忍直视。

比赛结束后孙翔去周泽楷房间玩,问他:“要是我们以后在不同的队,你遇到我会像杜明遇到唐柔那样吗?”

枪王笃定地说:“不会。”

“你是说我们不会在不同队还是不会像杜明遇到唐柔那样表现那么菜?”孙翔又问,和周泽楷说话时他经常省略主宾语,简单的字加上不同的主语往往是截然不同的意思,以前因为这个产生过误解,孙翔有了经验就会问细点。

“都有。”周泽楷笑了笑,脸上有点可疑的酡红,拉起孙翔把他往外推。

“干嘛啊你?”孙翔毛了,竟然敢推他出去?造反啊!

周泽楷露出平时孙翔看美食的眼神:“我会失控。”

孙翔一反应过来马上跑了,周泽楷把门关上爬上床,有些好笑,更多的却是失落。哪怕孙翔能有一丝的犹豫他都会开心,但是他跑得那么干脆。

周泽楷并不知道孙翔跑回房后笑了半天,周泽楷是可以强迫O臣服的A,他们现在又是情侣,就算提出要求也是比较正常的,但周泽楷依然照顾他的意愿宁愿自己难受,他对他……可真好啊!有那么一瞬间,孙翔的心化为绕指柔了。

 

◇ ◇ ◇

 


评论(10)
热度(4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