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番外

全文链接点这里

这篇时间上是接正文最后一章,并没有放本子里,塞不下了~~~

-------------------------------------

番外5 他们竟然结婚了?!

主题:他们竟然结婚了?!

NO.0

 [周泽楷微博截图.jpg] 

 [结婚证.jpg]

 [婚戒.jpg]

 [结婚照.jpg]

难以置信?不是很多人都说不看好他们,不出三年就会分的吗?为什么他们结婚了?!泪崩……

  

NO.1

哇,太好了,恭喜楷皇,贺喜翔翔!

  

NO.2

又吸到新鲜的翔翔了,我们翔翔现在是活在楷皇的微博里了,上次发微博还是去年三月。

  

NO.3

谁说他们不出三年就会分的?看看他们最近两次的街拍,出个门穿情侣装手牵手十指相扣,一看就如胶似漆,这能分?楼主擦干眼泪萌cp吧~~~~

  

NO.4

虽然很想祝福他们,但是还是想哭啊,男神和男神结婚了……都不再是我的了……

  

NO.5

楼上想开点,他们不结婚也都不是你的。我难过的只有一点,结婚这么大的事翔翔竟然还不发微博,什么事都交给楷皇公布,这是想告别微博了吗?好怀念翔翔以前抽空回复粉丝的时光啊,太甜太可爱了,以前最期盼的事就是翔翔发微博。都怪去年那批黑子,永远没法原谅他们给翔翔带来的伤害。

  

NO.6

去年的今天拿荣耀奖影帝,今年的今天领结婚证,这是要每年的今天都庆祝两件喜事啊。

  

NO.7

幸好去年得奖不是2月29号,不然四年才能庆祝一次……

  

NO.8

奇怪了,之前楷皇不是说没结婚的打算吗?怎么突然结婚了,难道是孙翔怀孕了?

  

NO.9

楼上从隔壁那个“孙翔怀孕逼婚周泽楷”的帖子过来的吧?楷皇说结婚还早都是前年六月的事了,和翔翔谈了一年多想结婚不是很正常吗?

  

NO.10

呵呵,我就想问问凭什么他俩结婚有人要揣测是翔翔逼婚周泽楷?就不带是周泽楷逼婚翔翔的吗?我翔翔哪里比你楷皇差了,说得好像是他攀附周泽楷一样,他也是影帝好吗?

  

NO.11

楼上你清醒点,楷皇怎么可能逼婚你翔?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他俩颜值、人气、身价、成就谁更高大家都心里有数。楷皇这样的A找什么样的O不行啊,需要逼婚你翔?

  

NO.12

楼上你ZZ是吧?还大家心里有数?你懂不懂每个人审美不同啊?在我看来翔翔比周泽楷帅多了,我翔翔人气怎么比你楷差了?拨云上映期间谁热搜第一你金鱼脑袋忘记了?钱多到一定程度就是数字,他也住别墅开豪车行吗?两届视帝一届影帝,比你楷两届影帝差多少?他怎么看怎么好,他找什么样的A不行,非要抱紧你楷?!

  

NO.13

翔粉就是好激动,人家又没说什么,就开始上人参了,粉随真主,真不愧是孙翔骑士团,脾气爆,说话冲,自以为天下无敌。

  

NO.14

那么我想问一句,我既是翔粉又是周粉,我随谁?最烦你们唯粉撕逼,容我提醒你们,人家结婚了,他们才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们都消停点好吗?谁被骂被攻击,另一个都会难过。别以为你喜欢了就有资格把他私有化,他永远不属于你。

顺便回楼上一句,我们翔翔就算有缺点,楷楷也把他捧在手心,你有意见?

 

NO.15

单就孙翔快一年没发微博这个事说下自己感受,这么大人了还这么玻璃心,当时不是给他反转了吗?还有那么多人去他微博道歉,他也说了自己没事,结果后来又一幅被狠狠伤害的样子搏粉丝怜爱。

 

NO.16

赞同楼上,再说当年的事能造成多大伤害啊,不就是两个大号黑他吗?年年都有明星被黑,人家都没反转呢。当时那么多通稿澄清,粉丝一边倒地支持,没有一个怀疑他的,就一群吃瓜群众误会他,其实是无关紧要的,他装完大方之后又玻璃心,看着就烦。

 

NO.17

不是自己被黑被骂就无关痛痒还说风凉话是吧?那么一盆脏水泼过来,千百万人看笑话,有的甚至去谩骂,这还不叫造成伤害?他的心是肉做的,不是钢铁之躯,连难受的资格都没有吗?他不发微博都能被你们这些键盘侠无事佬嘲讽,还不如不发呢。如果说粉随真主,我很想知道楼上两位的真主是谁,别说自己是楷皇粉,我不信。

 

NO.18

结婚照上两人笑得这么灿烂,你们哪只眼睛看出来是逼婚了?人家情到深处想上对方户口本,到你们这就变味了。你是什么样的眼界什么样的心思,看到的就是什么样的事。

 

NO.19

楷皇粉和翔粉只有在怼CP粉的时候才会团结,快来几个CP粉,好让他们停止互喷。

 

NO.20

CP粉都在阳光下奔跑,暂时没时间上网。

 

NO.21

谁能想到最后CP粉赢了呢?早期CP粉多弱势啊,被嘲死了,他们几年前是拉郎啊~~

 

NO.22

拉郎?这2人是同校同系同专业,怎么会是拉郎啊?学长与学弟,可以写几十万字同人啊~

 

NO.23

楼上不说估计所有人都忘记他们其实是师兄弟了,不过早期两人互怼应该没有什么同门之谊吧?所以这一点根本没人提起过,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N0.24

本人楷皇粉,这里爆个料,其实楷皇去年生日的时候就在《拨云2》剧组求婚了,当时翔翔完全没准备,楷皇噗通一跪他都呆了,所以不可能是逼婚。

 

NO.25

楼上谁啊?爆的料可信吗?如果在剧组求婚怎么可能一点风声都没走漏?

 

NO.26

拨云剧组特别严格,所有片场发生的事都保留在现场,不可外传,所以没有透露一点风声,但我现在说应该不要紧了。

家里有个表姐在拨云剧组工作,还拍了求婚现场的照片,知道我是楷皇粉,今天他们公布婚讯就把照片给我看了下,不过并没传给我。那张照片特别美,两人被笼罩在一大块洁白的头纱里,翔翔手上还拿着蛋糕,宴会厅里几千只玫瑰,听说是翔翔买来为楷皇庆生的,这两人互宠得要命~

另外,表姐说2人感情特别好,而且很有默契,拍摄的时候入戏很快,NG很少。

PS:刚才问了下表姐翔翔戒掉微博的事,她叫我看楷皇微博,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用小号了?而且和楷皇互粉的?  

 

NO.27

啊,我懂了,楼上理解错了。我就说为什么有时候楷皇发微博画风有点不对,其实根本不是他自己吧?

 

NO.28

原来还有这种秀恩爱的方式~~

 

NO.29

CP粉在阳光中奔跑完了吗?怎么还不来放烟花?

 

NO.30

[礼花.jpg]

来了来了!之前在刷他们微博,舔他们结婚照!这2人恋爱和结婚都这么低调啊,竟然不办婚宴。另外我要吐槽一下楷皇,太小气了,结婚照就发一张,明明微博一次可以发九张图啊啊啊啊~~

 

NO.31

有通稿出来了,不是不办婚宴吧,只是小办下请近亲,不会通知媒体,不浪费网友流量,接下来三个月没有任何工作,去度蜜月。

 

NO.32

三个月的结婚旅行,够浪漫了。这是想携手走过千山万水一起去看世界啊。

 

NO.33

55555,我就知道他们会结婚!这两人只要在一起,那眼神根本藏不住爱意。

 

N0.34

当年楷皇上《明星面对面》谈起翔翔,我就知道他这是坠入爱河了~

 

NO.35

《拨云》第一部宣传期撒了多少糖啊,B站有个宣传期视频剪辑,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NO.36

新入坑的CP粉,谢楼上资源~

 

……

 

N0.298

一生一世@孙翔V

为什么说到现在都没人夸楷皇的博文写得好呢?言简意赅,情深义重,不愧是楷皇啊。

 

NO.299

果然粉丝滤镜啊,就一句话,没看出来怎么好,如果是翔翔发微博一定很有意思。

 

NO.300

此帖不是被CP粉接管了吗?唯粉怎么又开始互怼了啊~~

 

NO.301

今天大喜日子,建议两家唯粉别撕,过了今天再慢慢怼吧。

 

NO.302

本楷粉赞同,今天休战,明天另外开贴再约战。

 

NO.303

楷粉今天请约束自己,祝福他们,明日再战。

 

……

 

NO.318

本翔粉附议,明天再约。

 

NO.319

翔粉附议!

 

……

 

NO.360

刘小别发微博了,吐槽他们不办婚宴,喜酒都喝不到,翔翔上线回复了:不是给你寄喜糖了?

啊啊啊啊,他终于回来了~~~~

 

……

 

NO.382

建议明天的帖子叫决战紫禁城之巅,希望能水个上万楼,不然怎么对得起两家这么多唯粉呢?

 

NO.383

决战紫禁城之巅

帖子已经开好,大家点击进入,先收藏地址,明日约战,今天谁去留言都删。

 

NO.384

CP粉最后说一句,大家别看这些挑事帖了,快去微博祝福啊,去舔结婚照啊,去鉴别那个戒指是什么品牌啊,我结婚也要这家的钻戒!


-End-


---------------------------------------

接下来要忙死了,7月之前估计没空写新文(下一篇文是校园文,本来今天都准备写了,然而下午突然接到新项目,叹息~),六月的下半个月会补一些以前被和谐掉的文的链接。


评论(22)
热度(5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