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谁叫你穿女装这么好看?!

周泽楷和孙翔在冷战,这点迟钝如杜明都察觉出来了,昨天还那么恩爱闪瞎轮回一众单身狗的情侣今天一整天都相敬如冰。看着这两人脸色一个比一个黑,杜明忍无可忍地问吴启:“知道他们回事吗?”

“闹别扭呗。”吴启漫不经心地回答,趁杜明抬眼观察前面被八卦的当事人时神不知鬼不觉地夹走他碗里的一颗鱼丸。

杜明翻个白眼,对自己的丸子已经下了吴启的肚子浑然不觉:“废话,我当然知道他们是闹别扭,关键是原因啊。”

“谁知道呢,小情侣闹别扭不正常吗?原因多了去了,也许是队长昨晚不知节制把二翔弄伤了,又或者一个要求戴套一个不肯戴产生分歧了,还可能——”吴启还没说完被吕泊远用筷子敲了下,光天化日之下如此黄爆像话吗?节操呢?

“小启满脑子淫邪啊,果然是爱情动作片看多了。”方明华忧伤地感叹,“这娃不会好了。”

“我说你们才吃几口就撑到了吗?管他们闹什么别扭干嘛,反正三天不到晚肯定会和好。”江波涛优雅地喝着汤,一如既往地淡定从容。

“副队不担心吗?”杜明略有些好奇地问。

江波涛微微一笑:“又没影响训练,我需要担心吗?”

“可是影响队内气氛啊。”杜明抓了抓他的短毛,“他们那两张俊脸都快变锅底了,我今天一天都没敢和他们说话。”

“我没觉得啊,他们顶多也就影响自己心情吧。”江波涛不以为然地耸耸肩,“两口子的事,我们外人不必管。”

江波涛心里也有一些猜测,比如说小周没洗脚就上孙翔的床惹毛了那个洁癖,或者二翔放了个响屁被小周取笑所以恼羞成怒不想理他那口子了……以小周的呆毛程度和二翔的二逼程度,这些理由都是绝对可能的。江波涛觉得职业选手够忙碌的了,一周七天有五天在训练,一天在比赛,私人时间本就少得可怜,还得管人家情侣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那真是自找苦吃。江波涛只想做个善解人意的好副队,不想做轮回大管家。

“后天有比赛哦,万一不和好影响了团队赛咋办?”杜明未雨绸缪地问。

江波涛胸有成竹地一笑:“那自会有经理让他们跪主板。”

“哦,好吧。”杜明低下头认真吃饭,边吃边嘀咕,“咦,原来我不知不觉间把丸子都吃完了吗?”

众人慈爱地笑看他,方明华代表众人发言:“小明真是单纯可爱的孩子啊。”

单纯可爱的小明晚上到底还是忍不住单敲了孙翔的QQ。

吴霜钩月 20:15:08

你和队长怎么回事啊?

一叶之秋 20:15:10

什么怎么回事?

吴霜钩月 20:15:15

你们不是在冷战吗?

一叶之秋 20:15:25

谁知道周泽楷什么毛病,一早起来就发神经病,跟他说话也不理,老子不想伺候他了。

吴霜钩月 20:15:38

要分手啊?以后他翻你牌子你也不理他了?

一叶之秋 20:15:42

滚,是我翻他牌子好吗?

杜明心道你俩谁攻谁受全战队谁不知道啊,你还装个毛?别以为你比队长高那么一丁点儿就能装攻了!心里这么想,手上却不敢这么打。

吴霜钩月 20:18:06

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你们在闹什么别扭?

一叶之秋 20:18:15

闷骚心海底针,谁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照这描述,杜明严重怀疑是二翔在床上没伺候好他们队长,导致队长不开心了。这个善良的、渴望爱与被爱的青年带着几分羡慕语重心长开始劝孙翔——

吴霜钩月 20:20:05

队长不会说话,你去问问他怎么回事呗,你们走到今天这步多不容易啊,床头吵架床尾和,别意气用事了。

孙翔心说老子被他一夜操了三次现在腰还酸着屁股还疼着,他倒好一早醒来拉上裤子给我脸色看,想我主动和好,没门!

一叶之秋 20:21:07

凭什么要我去找他,他不能来找我吗?

杜明想想也是,要孙翔这个暴躁的小豹子先找周泽楷是不可能的,还是得队长来哄他。

虽然孙翔才来轮回几个月,但杜明和他的关系比和周泽楷还好,用吴启等人的话说,二货自然和逗比走在一起,所以他们谈得来。而周泽楷这种强大低调、聪明颖悟却不善表达的内涵型男子,他这种人理解不来,所以他和队长大人没话说。

队友们的理论杜明其实不大明白,如果说孙翔和他都是二货逗比,而他和周泽楷又属于没法沟通的类型,那孙翔和周泽楷又是怎么沟通的?孙翔才来轮回没多久就和无口男周泽楷好上了,恋爱效率高到令人咋舌,杜明完全想不通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在这个寒风萧萧的晚上,杜明看着女神的头像,终于问出了几个月以来一直困惑自己的问题,而孙翔的回答也不保守。

一叶之秋 20:28:09

没沟通,周泽楷被我人格魅力吸引来追我,我看他长得不错身材也好还有颗爱我的心,就勉为其难接受他了。

杜明觉得这个问题根本就不该问孙翔啊,这个自恋的家伙能哪能可观地回答自己,于是他鼓起勇气去问他的队长。

吴霜钩月 20:35:36

队长,你当初是看上孙翔哪点了?

一枪穿云 20:35:40

全部。

吴霜钩月 20:35:50

那你是怎么追到他的,让我取取经呗。

一枪穿云 20:35:55

我没追他。

吴霜钩月 20:35:58

……

一枪穿云 20:36:10

还有事?

吴霜钩月 20:37:30

没事了,二翔约我PK,队长你替我呗?

一枪穿云 20:38:10

我有事。

吴霜钩月 20:39:09

哦~

看来这别扭闹得有点大啊,杜明想,别人想推他们一把都没用,他真不懂周泽楷在生气什么,连孙翔都不懂,外人大概更难理解了。杜明好奇得要命,却又不好问,干脆PK去了。

周泽楷等了半天,QQ没再跳动,他便不爽地关机了。洗了澡看了会电视,又用手机上QQ,还是没消息,他点开孙翔的QQ,想说什么,又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夜里的打击还不够吗?和这个人还有什么好说的?

周泽楷这会有些羡慕杜明,虽然杜明一直苦哈哈地玩暗恋,但他至少是可以行走在阳光下、符合社会主流观念的异性恋,而他和孙翔就不同了,他不管怎么喜欢孙翔不管夜里能抱着他上他多少次,都是绝大多数人恶心的同性恋。这几个月的热恋太幸福美好,美好到让他忘记他们这段恋情是世俗不容的,他们只是趁着年轻父母没关心他们的婚姻大事偷来一段时光恋爱。周泽楷是个深情而专一的人,一旦认定了便是一辈子,但孙翔不同,周泽楷做梦都没想到孙翔竟然还想娶老婆。

现在回想起来夜里听到的那些梦呓,周泽楷还是觉得心很疼,窗外呼呼的北风似乎穿过墙壁刮到了他身上,把他的血液都给冻结了,周泽楷抱住膝盖,把露出脆弱表情的脸埋在腿间。

孙翔啊孙翔,如果你根本没打算和我一生一世,当初干嘛牵我的手?

周泽楷正独自舔着心中巨大的伤口,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周泽楷扬声问。

 “我。”是孙翔的声音。

周泽楷掀开被子穿拖鞋去开门。

“我的熊丢你这,没它我睡不着。”孙翔给他一记白眼,进屋去拿自己的毛毛熊。

从他们有肌肤之亲后,孙翔已经不需要抱着熊睡了——他都是抱着周泽楷睡的。现在他要拿回熊,是打算回到从前没相恋的时候吗?

孙翔找到自己的熊抱起来就打算走,周泽楷心中苦涩,低声道:“你真潇洒。”

“啊?”孙翔回过头看他,不明所以,盼着周泽楷解释,但他说完那一句嘴闭得跟蚌一样紧。

孙翔恼了,周泽楷就是这死样,八棍子打不出个屁,他有时觉得自己完全不懂他,所以就会很焦躁。

一把把熊砸他身上,孙翔揪着他衣领问:“你特么有事不能说清楚吗?今天早上起来发什么神经,脸色摆给谁看啊?我欠你的吗?妈的,昨晚不是还跪在我腿间说多爱我,今天早上又表现得跟我欠你几千万似的,你到底什么意思?!拉上裤子不认人了是吧?你以为自己冷酷总裁啊?”

周泽楷深吸口气,幽深的眸子对上孙翔喷火的双眼,认真地道:“我爱你,你呢?”

“废话,不爱你会让你上,你知不知道全世界我在且只在你面前主动脱裤子啊?你知道,所以你拽了是吧?追到我了就不珍惜了是吧?玩过了想甩了是吧?”孙翔说到后来眼睛发红,今天他才发现自己比想象得还要爱周泽楷,他生气,他就好紧张,拼命想自己做错了什么,却无果,于是更焦躁。

“没有。”周泽楷掰开他的手握住,皱眉道,“是你想甩我。”

孙翔怒道:“放屁,别给我扣这种罪名,你从哪点看出来我想甩你的,想甩你你昨晚还压得住我?”

“你梦里,叫孙太太。”周泽楷苦笑,艰涩地说了个长句,“你说孙太太腿长腰细,屁股大,好生养。”

孙翔一愣,像课堂上偷看黄书被老师抓住一样窘迫起来,脸红得跟蕃茄似的,他嘴角抽搐了好几下,见周泽楷脸上表情越来越黯然失望,才咳了声解释:“我说的孙太太,就是你!”

见周泽楷化身雕像一动不动,孙翔尴尬地道:“之前圣诞节俱乐部搞活动,我们不是跳华尔兹吗?你跳女步,吴启他们那帮逗比还给你租了礼服。自从我看了你女装打扮后,就经常……梦见你变成女人嫁给我,然后还对性转的你这样那样的,让你给我生孩子。”

周泽楷:“……”

孙翔看他一眼:“……”

半响,周泽楷好气又好笑地道:“不是该你生?”

孙翔瞪他:“凭什么我生?”

“一直是我上你。”周泽楷轻松地回答。

孙翔:“……哼!”

“对不起。”周泽楷把他抱住,用脸亲昵地蹭他。

孙翔觉得这事也不能怪周泽楷,要是自己听到周泽楷梦里喊别人周太太并且夸周太太,那也是要跳脚的。

“算啦。”孙翔挥挥手,“原谅你了,其实不怪你,当然更不怪我啦!谁叫你穿女装那么好看,我一想想就有感觉了。”

“……哦。”周泽楷看着他几秒,浅笑了下,笑容中似乎还有些促狭与顽劣,“有那么好看?”

“好看,随便想想都能硬。”孙翔诚实地道,把熊捡起来抱着,“我回房了。”

“别。”周泽楷拉住他,“睡我这。”

“不要,我腰还酸着呢。”孙翔脸微红,就算年轻力壮,夜夜颠鸾倒凤他也吃不消。

“不做。”周泽楷略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抱着就好。”

“哦。”孙翔点头,把熊放好,同时放好的还有他的心。这一天真是白气白担忧了,原来他们都这么在乎对方,却因为缺乏沟通而误会了。

“周泽楷,以后有不开心的事一定和我说好吗?”孙翔坐到床边问,认真又温和地要求。“对我有任何不满也请务必告诉我,我尽量改正,改不了的,也请你包容,我不想我们有任何误会,因为误会而伤心难过生闷气,太傻了,也太浪费。”

周泽楷轻轻点头,执起孙翔的手,轻轻印上一吻:“一定说。”

 

第二天上午,轮回训练室隔壁的休息室内,众人不是在做手操就是在喝水,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拿着手机划来划去的。

“你干嘛呢?还不赶紧做手操!”孙翔催促他,顺便凑过去看看他在刷什么。

周泽楷马上锁屏,笑了笑:“就做。”

孙翔撇撇嘴,觉得周泽楷好像干了什么事却有意要瞒着他,这种感觉让他有点不爽,但他们昨天才误解过闹了别扭,今天再为这种小事介怀,这段恋情也未免太多波折了。他原本是个粗枝大叶的人,没想到恋爱时却处处注重小细节,孙翔都有点鄙视自己了,一定是太喜欢周泽楷才会那么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副队果然料事如神啊,他们和好了。”休息室的另一边,杜明抓住机会拍江副队马屁。

江波涛点点头:“和好就好。”

“副队是怎么猜到他们不到三天一定会和好的?”吕泊远问,虽然大家都明白这两位肯定会和好,但冷战时间有长短,江波涛未免也太料事如神了。

“随便说说的,没想到中了。”江波涛淡然地说。

“……”真相有时就是这么没技术含量,轮回众人有些失望。

方明华笑道:“床头吵架床尾和,我老婆和我闹别扭也没超过三天的。”

杜明幽幽地问:“他们才几个月,就夫妻感情了啊?”

“感情深浅又不是看时间的。”吴启拍他肩膀,“知道你羡慕嫉妒恨,赶紧加油啊!”

 

第三天是周六,轮回主场,早上有个战术布置会,江波涛拿着一叠资料对着投影侃侃而谈时周泽楷电话响了,照理说换了平时他是肯定会关机的,但今天他竟然接了,接完站起来说了四个字:“抱歉,快递。”

众人面面相觑,目送他快步走出去。

“好奇怪。”吴启说,看向江波涛,盼他给个解释。

江波涛无奈地摊手,表示自己完全不懂周泽楷今天为何如此反常。

“对啊,要是平时队长肯定叫快递员先交给门卫啊。”杜明说。

“不,平时开战术布置会时队长根本不可能开机。”吕泊远皱眉道。

众人看向孙翔:“队长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啊?”

“我哪知道?”孙翔翻个白眼,他自己也很纳闷好吧?

“赶紧的,你登陆队长淘宝看看记录。”一众人八卦兮兮的,反正周泽楷不在,等待的时间内起个哄又有什么大不了,生活总得有乐趣嘛。

“我怎么知道他淘宝ID和密码啊?”孙翔瞪瞎出主意的方明华。

“我老婆就知道我淘宝ID和密码。”方明华看着他促狭地笑。

孙翔闹了个大脸红,送了在座诸人一人一记白眼。

开完会后孙翔问周泽楷买了什么,周泽楷搔搔头,不好意思地道:“比赛完给你看。”

孙翔斜睨他一眼:“神神叨叨的。”

 

晚上轮回主场对霸图,8:2大比分取胜,孙翔擂台赛表现出众,心情相当好。采访完后回宿舍已经快十点半了,孙翔匆匆洗了澡,上了周泽楷的床,周泽楷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轻声道:“等我。”

简简单单两个字被他说得有点暧昧,孙翔露出风流倜傥的笑容:“美人儿,快去洗干净。”

周泽楷在他唇上啄了下,拿起遥控器把温度调到30度,惹得孙翔直角:“喂喂你想热死我啊。”

“我怕冷。”周泽楷柔柔地看他一眼,孙翔立即投降了。

周泽楷这个澡洗的比较久,二十分钟了还没出来,孙翔都等得不耐烦了,下床去敲浴室的门:“周泽楷你干嘛呢?水声都停了好几分钟了,你上大号还是怎么的?便秘啊?”

“好了。”周泽楷的声音听着有点局促,但他总算舍得从浴室出来了。

浴室门一开,孙翔就觉得一道闪电击中了他,他只觉得全身一震,然后——就流鼻血了。

“妈的!”孙翔往床边跑,手忙脚乱地抽纸巾擦鼻子,“你特么勾引我啊?!”

“嗯。”周泽楷竟然诚恳地点头,这让孙翔鼻血流得更凶了。

“次奥,我就说你是大闷骚!”孙翔咽了咽口水,“先别动,我拿手机把你这样子拍下来。”

“别了吧。”周泽楷有些尴尬,抱臂挡住了半裸的胸口。

他穿得是一身空姐服,还是情趣Play的那种,上衣很短,到肚脐上方,领口很低,露出胸口大半肌肤,下面那条蓝色的包臀裙堪堪到大腿根,难怪他要把空调打那么高呢,这TM比一丝不挂也没好多少吧?

孙翔看着看着突然灵机一动:“你今天就是去拿这个快递了?”

周泽楷羞赧地点点头:“你说,我女装你很有感觉。”

“太有了。”孙翔指指自己的鼻子。

周泽楷好笑地看着他,瞄了眼他胯下的小帐篷。

“孙太太,今晚我上?”孙翔觉得这强烈的视觉刺激堪比春药,他下体已经灼热起来了。周泽楷竟然肯穿女装,那就代表是愿意满足他了。

“嗯。”周泽楷点头,“你上。”

于是五分钟后,枪王的房间里又响起了和谐的呻吟声。十五分钟后传来了孙翔的怒骂:“周泽楷你个骗子,我要的上不是这种上……”

此时孙翔已经坐在周泽楷胯间不由自主地上下起伏了。

隔壁江副队听到动静,淡定地拉开抽屉,掏出睡眠耳塞堵上耳朵。

他为什么知道这对很快就会和好,当然是他们晚上太恩爱了!

---------------------------------------------------------

先祝翔翔生日快乐!其实我本来要写的生贺文不是这篇,但是原来那篇写了3000字卡住了,然后看到小美太太@轉生丸 的女装攻图,就决定写这篇了~~

我翔生日,那肯定是要投喂肉的,所以女装攻还有另一篇肉文,只是怕赶不及在1202之前发了,请允许我慢慢撸。

最后,大家一起祝翔翔生快吧!


评论(19)
热度(8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