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仙流】我们在中场相遇25

新年快乐!

------------

25

樱木表白成功后每天笑得见牙不见眼,见谁都打招呼,看流川都顺眼多了,用洋平的话说,对整个世界都温柔了。安西教练给流川特训,他们一群人去集训,他都没说老爹偏心,反而当作和晴子一起去旅游,出发当天背着包哼着“我是个幸福的天才”,快快乐乐地交了从死党们那里借来的集训费用,美滋滋地踏上行程。宫城泪流满面地想:“为什么花道这个大笨蛋都能成功,我却不行?”

这两个队友各自为爱情欢喜忧愁的时候,流川正在体育馆里刻苦训练,以前虽说各个位置都能打,但这些年主要打的是小前锋,打后卫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成功需要很多因素,天赋、努力、加一点运气,其中努力绝对是最重要的,真正的天才很少,交过手的所有球员中,他只承认仙道是天才,而且他天才的地方还不止于篮球。仙道也努力,但没有竭尽全力,否则实力会更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他不会要求仙道什么,只要知道他们都在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就满足了。仙道志不在篮球,但他希望因为自己,篮球能成为仙道生命中最耀眼的色彩。

每天练体力、练速度、练球感、练投射,一练就是八九个小时,不能说不累不枯燥,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内心有美好寄托,流川觉得这样的日子并不苦,反而有一种攀登高峰的快感。

流川练习的时间非常规律,早上八点到学校,晚上九点走,仙道有天突发奇想要给他惊喜,晚上等在湘北校门口接他。

流川手上有球时精神抖擞,骑上自行车出校门时眼睛都快闭上了,压根没看到自己男朋友玉树临风地站在那痴守着,仙道眼睁睁看他从自己面前嗖地一声过去,跟在后面追着喊,临时策划的浪漫突袭变成了滑稽闹剧。

两人在灯光下大眼瞪小眼,流川先发制人:“你这大白痴,为什么不告诉我要来?”

仙道捏他脸抱怨:“你这瞌睡虫小孩,我跟一堵墙一样立在校门口,你竟然视而不见!没看到我也就罢了,闭着眼骑车多危险,今天叫我抓着了,要好好罚。”

流川自知理亏,小声挣扎:“又没出什么事。”

他要是认错这事也就过去了,这种不在意的态度让仙道蹙起眉,语气严厉起来:“真出事就晚了,你要是磕着碰着,湘北比赛少了你怎么办?我怎么办?你爸妈怎么办?”

流川噘了噘嘴,知道恋人是紧张自己,但要他道歉服软实在太为难他了,便一声不吭地看着仙道。

仙道叹了口气:“下次不能这样了知不知道?”

见流川点头,心立即软了:“饿不饿?一起吃个宵夜我再送你回家。”

流川确实饿了,同意了仙道的提议,又道:“我爸去外地参加学术讨论会了。”

仙道一挑眉:“所以呢?”

“你可以去我家。”流川一本正经地说,“睡客房。”

仙道好笑地问:“你爸在家我就不能睡你家客房了?”

流川打了个哈欠,决定不和他纠缠这个问题。

两人在外面吃完宵夜到家已经十点,雪每晚九点钟就上床睡美容觉,这会已经会周公了,客房的床没铺,流川不知道家里的干净床单在哪,干脆让仙道睡自己房间。

仙道比流川高个三公分左右,但是体格比他健壮些,穿他睡衣还算合身,穿他内裤就不大舒适了,从浴室出来后告诉流川:“你的内裤穿着有点紧。”

流川觉得被小瞧了,板着脸冷酷地道:“就你事多,自以为很大吗?”

简直是上赶着被调戏,仙道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不是我自以为,是某人某些时候说的啊。”

流川不以为然地冷哼,拿了衣服去洗澡,等他吹完头发上床已经处于快要睡着的状态,仙道握住他肩膀摇了摇:“考你个常识题,人体什么器官在受刺激的情况下会扩大十二倍?”

“满脑子エロ的大白痴。”流川睁开眼瞥了眼他胯下。

仙道大笑:“你这小色鬼到底在想什么?”

流川很聪明,听仙道这么说就知道答案绝不是自己想的那个,脑子清醒了几分,黑亮的眼珠子一转:“是瞳孔?”

“宝贝真聪明。”

“哼!睡觉!”躺下正准备合上眼,突然见仙道欲言又止,便又抬起身子,凑过去在他额头、下巴、脸颊、唇上各印上一个晚安吻,“睡了。”

仙道把他搂进怀里,流川特训累,他自己也是训练了一天,没比流川好多少,换做平时倒头就睡着了,搂着多日不曾亲近的恋人有些躁动,但到底抵不过身体的疲惫,听着流川均匀的呼吸声,一会也陷入梦乡。

雪起床后看到儿子留的字条,准备了三个人的早餐。

两个孩子起床时她正在练瑜伽,仙道看她那高难度的姿势,十分惊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流川也算继承了她的身体素质,腰好、柔韧性好、肢体协调能力好,所以能完成一些高难度的投射和灌篮。

流川把早餐布好,雪正好练完最后一个姿势。听说雪练瑜伽十几年从不间断,仙道赞美了岳母几句,雪笑道:“一天不练就觉得少了什么,练瑜伽是个放松身心的过程,习惯了就想天天练。倒是你们这些孩子能牺牲假期进行枯燥的训练,你们更了不起啊。”

仙道说:“打篮球也是快乐的事。”

“而且充满挑战。”流川补充,用眼神向仙道宣战,“IH上一定要正面打败你。”

对上那双漆黑漂亮的眼睛,仙道微微一笑,接下了他的挑战。

雪看两人眉来眼去地交流,既觉得好笑又觉得欣慰,或许这就是爱情最好的状态,两个个体既相互独立又彼此交融,携手走向更高的地方。

昨晚仙道的衣服袜子都洗了,吃完早饭流川回房间给他找了双新的运动袜,想起昨晚他似乎有什么话想说,便问:“你来就为了看看我?”

仙道收敛起笑容,黑眸里荡漾着满满的温情:“不,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说。”流川心中一动,隐隐约约猜到他想说什么,很奇怪,明明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他却经常知道仙道心中所想。

“我爱你。”仙道说,声音柔得像云,缱绻缠绵,却又沉得像铅,直直砸入流川心湖,沉入最深处。

沉默(感动)了一会,流川问:“怎么突然想说这个?”

“你这臭小孩,我认为你应该回一句‘我也爱你’。”仙道在他额头弹了下,“或者给你男朋友一个拥抱。”

流川总是做的比说的多,张开双臂给了仙道一个大大的拥抱。

“乖。”仙道摸摸他的头,“我只是突然想起,我们交往好几个月了,我都没对你说过这句话。”

这小孩有时候挺不解风情的,眨了眨眼,接了句:“你不说我也知道的。”

仙道无语,叹口气:“那我收回吧。”

“不准。”板着脸捏男朋友脸颊命令,“就算我知道,你也要经常说说。”

仙道不会突然想大晚上跑来找流川肉麻一番,必然是有什么事刺激到他了,送流川去学校的路上他才坦白,越野知道了他们的恋情后对看起来异性缘超好的仙道选择同性百思不解,昨天晚上结束训练后,越野终于忍不住问仙道:“你该不会是想逃避作为男人的责任吧?你家条件那么好,还担心未来养家吗?”

流川都被仙道模仿的语气逗笑了:“不要紧,尽管逃避吧,以后我养家。”

仙道偶尔也想对小男朋友撒个娇,半真半假地道:“好,枫以后要给我买玛莎拉蒂。”

“好。”流川与他击掌,就算仙道不说,他也知道仙道是怎么回答越野的——因为爱。

 



-------------------

初五之前很难抽空写文,这一章比较短小,争取情人节来个粗长的~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