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Fall in love 4(end)

在16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以一个奇怪的写法完成了这个小坑~~~~~~

4、故事里的事

前文见这里  一~二     三

“男神提醒你,饭前洗手,你的健康由我们监督。”

看到这句话时孙翔笑得趴在桌上,好奇的队友们都凑过来瞧瞧是什么情况。看到两张打着水印的水手服Q版时都忍俊不禁,最恶趣味的吴启拍拍孙翔的肩膀:“wuli翔宝宝穿上水手服真是可爱爆了,还露出了性感的小肚脐,这款肥皂哥哥怎么也得买一箱支持啊。”

孙翔勾起嘴角,不甚真诚地道:“那真是谢谢你了,老板的钱包由你守护。”

“哟哟,支持你还不开心啊?”吴启捏他脸,“那我买一打队长文件夹啦。”

孙翔把他造次的手拍开,笑道:“文件夹你原本打算买多少就翻一倍,一半算我的。”

一边的周泽楷羞赧地笑了笑,摸了摸后脑勺,低声道:“浪费。”

“你可是轮回的门面。”大家异口同声地反驳他,几乎是同时拿起手机刷了一波文件夹。

虽然说队长的周边老板到时候会拿回来发给他们,但自己买的不一样嘛。

休息期间的小插曲,一投入训练后大家都忘记了,毕竟周泽楷出周边是常有的事,没什么值得惦记的。但训练结束后,敏锐的枪王却察觉到了孙翔情绪上的些微异样,说不上不开心,也说不上多失落,就是觉得平时斗志昂扬生机勃勃的小青年似乎有点迷茫。

吃了晚饭后,周泽楷跟着孙翔进了他宿舍,孙翔看着墙上贴着的海报出神半分钟,末了摇着头浅笑。

“怎么?”周泽楷关切地问。

孙翔坐在椅子上,双臂交叠靠在椅背上,漆黑的眼睛看向周泽楷:“没什么,大约夏天到了吧,我有点胡思乱想。”

“哦?”周泽楷看了看他墙壁上贴的自己的海报,心中微微一动,他们暧昧了快半年了,一直没捅破那层窗纸,孙翔想的,难得是和他有关的?那么是好是坏呢?

见周泽楷眼中满是探寻之色,不怎么藏得住话的小青年就直说了:“我觉得我们可能活在二次元,一部动漫中,或者一本书中,要么就是一部电视剧里。”

“啊?”饶是周泽楷知道这熊孩子脑洞一直很大也不由愣住了,这是怎么得出的结论?

见对方一脸惊讶,孙翔舔了舔嘴唇,摆出论据:“你不觉得奇怪吗?每次出周边,全都是二次元形象啊,就跟我平时买的日漫周边一样,所以我极度怀疑我们是活在书中,因为电视剧是人演的,会有三次元形象,而动漫,国漫似乎不可能有这么高的热度出这么多周边,我们总不可能是日漫。”

孙翔这么一说,周泽楷心中叮地一声,似乎被击中了,豁然产生了一种命运不由己的紧张感,以后的道路会怎么样?命运会如何展开?他和孙翔会在一起吗?如今这种暧昧是书里写的吗?如果活在书里,那会是怎样一本书?会有人期待轮回夺冠吗?

见周泽楷皱着眉,似乎开始认同自己了,孙翔继续道:“这本书吧,我肯定不是主角,而且……”说到这里轻出口气,有些傲然又有些满不在乎地笑起来。

他不说,周泽楷的胃口却被吊起来了:“什么?”

“而且我大约不会以很讨喜的形象出现吧。”孙翔说完咧嘴一笑,“你觉得呢?”

周泽楷看着他一会,心中有点涩,又有点疼,孙翔这熊孩子,明明是一个励志的角色啊,怎么就不讨喜了,不就是脾气不大好,又有点年少轻狂吗?周泽楷想了想,突然偏头一笑:“那得看故事从哪开始。”

孙翔腾地站起来,大惊小怪地道:“哇,你竟然说了个长句呢。”

周泽楷握住他的手,深邃的眼眸定定地看着他:“轮回孙翔,很好很好。”

他指尖的温度传来,孙翔心中原本由怀疑而产生的迷茫空洞似乎被填补了许多,胸口莫名其妙地就变充实了,挑眉玩笑地道:“那越云孙翔和嘉世孙翔就很烂?”

“也不错。”周泽楷总是能轻易捕捉到他情绪的变化,见他眉宇间又朝气蓬勃,放心不少,缓缓地道,“现在更好。”

“那大概是因为,我遇到了能把我变更好的人吧。”孙翔回握住他的手,视线与他相对,胶在一起,不闪不避,“谢谢你,谢谢你们。”

周泽楷觉得,他苦等了半年的表白最佳时机终于到了,现在是天时地利人和,此时不诉衷情更待何时?!

“我喜欢你。”他也站起来,执起孙翔的手,在他手背上吻了吻,等他的反应。

孙翔似乎不意外,毕竟他们暧昧很久了,彼此那点小心思都是心知肚明。他只是眨了眨眼睛,思考着说什么比较恰当。

等不到他的答案,周泽楷微微忐忑:“做我以后的主角。”

“喂,抢我台词啊!”已经到舌尖的话被这哑巴抢去了,孙翔不甘地等了他一眼,随即爽朗地笑起来。

周泽楷觉得腋下生风一般飘飘然了,之前种种疑虑全部抛开,世界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明亮,他在心理悄悄地道:“你好,最美好的孙翔。”

他不说出口,但他的想法都从他明亮的双眼中传递过来,那样灿亮灼热,孙翔的心都烫起来,他在周泽楷脸上轻轻一吻,笑得肆意而张扬,“你好,我的男主角。”

—End—

16年上半年开了3个坑,完结了2个,还剩念念不忘,所以下半年写完那篇,我就可以圆满地画上句号了。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