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很爱很爱你14(周翔)

14、

长假结束后孙翔如约去周泽楷家做“钟点工”,两人先去超市买了菜,周泽楷不能吃海鲜,孙翔打算晚上做糖醋小排、鸡汁浇西兰花、青椒炒鸡胗、山药老母鸡汤,三菜一汤,有荤有素、搭配均衡。

“一小时恐怕都做不完。”孙翔心里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

周泽楷一眼就看穿他:“付得起。”

小心思被人揭穿,孙翔捂脸做羞涩状:“哎呀,周泽楷,我好想去迪拜要饭啊,一个月收入最低47万。”

“没出息。”周泽楷给他系好安全带,摸了摸他的头,“选更好的。”

孙翔惊喜:“哦,还有什么更好的?请人生导师指点迷津。”

周泽楷抿嘴轻笑,不吭声。孙翔佯怒威胁:“你不说我晚上在你汤里放泻药了啊。”

威胁奏效,周泽楷眼里漾入温暖的笑意:“做我太太。”

孙翔要是在喝水肯定一口水喷在车上,这人是越来越会撩拨他了!

“要求很高吧?”消化了几分钟,孙翔才开口。

周泽楷笑道:“情投意合即可。”如果已经给他生了个胖儿子,就可以直接加到满分了,长房长媳非孙翔莫属。

孙翔别过脸咧着嘴偷笑,周泽楷这是有和他结婚的打算了?真不愧是他宝宝的亲爹啊!有眼光!知道他孙翔是块瑰宝,还没谈恋爱呢就想着先娶回家了!

虽然还没明确挑破他们是在谈恋爱,可两人之间的气氛已经被蜜糖包裹着了,孙翔笑了一路,周泽楷也是,你笑完我笑,我笑完你笑,最后到家,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好笑的,然而就是开心想笑。

周泽楷家和孙翔家差不多大,只是格局不同,他家客厅大,书房大,所以做成了三室两厅。孙翔去他书房看了下,他的书桌有两米多长,设计成问号型,桌上放着三台台式机和一台笔记本,台式机都在跑数据,主机的配置都是服务器级的,这么多电脑,可见那天跑他家借鼠标根本只是找理由去他家看他而已,知道真相,孙翔不由又把嘴笑得挒到耳根了。

他家的书房用的指纹锁,还有个摄像头,可见里面有值钱东西。书房的两侧一边是博古架,放着一些瓷器和字画,一边是酒架,放着十几瓶酒。

“你还喜欢古董?”孙翔不懂这些,但他料想周泽楷家绝不可能放赝品。

周泽楷看了博古架一眼:“爸爸的遗物。我只爱玉。”

孙翔柔声道:“你爸爸一定是个很渊博很聪明的人。”

“谢谢。”周泽楷自豪地笑了,“他确实是。”

书桌后方是四排书架,以经济类书籍剧多,哲学社科类其次,孙翔本想吐槽高材生就喜欢这类枯燥的书,看到整套的灌篮高手和海贼王时又闭了嘴。

“我想收这个好多年了。”他兴奋地指着灌篮高手说,别说实体书店,就是全球最大的山寨集中营某宝都搜不到全套中文正版啊。

周泽楷提示他:“这是日文版。”

“那也比没有强。”孙翔兴奋地抽出一本,“你猜猜我最喜欢哪个角色。”

周泽楷眼眸一动:“樱木花道。”

孙翔竖起大拇指:“准。我为他流了好几次眼泪,他太燃了。”

“和你一样可爱。”樱木这个人,单纯、简单、豪爽、有时自大到目中无人,却又真的是天才,从这些角度来说,还真有点像孙翔。

孙翔抗议道:“喂喂,不要用可爱来形容一个一米八五的汉子啊,虽然我是个O。”

周泽楷就那么宠溺地看着他,看到他脸都红了,才拉着他出去做饭。

孙翔不止负责做饭,还负责陪吃,吃完周泽楷洗碗,收拾好厨房后两人一起去散步,在小区里逛两遍后去孙翔家看宝宝。

这样过了十二天,孙翔的发情期快到了,他告诉周泽楷后面三天不能来给他做饭了,周泽楷边洗碗边问他:“我的生活习惯,了解一点了?”

“嗯。”这些天,他知道周泽楷很爱干净,家里总是收拾得很清爽,也知道了他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比如他不挑食,除了胃寒要少吃海鲜外孙翔做什么他吃什么。他每天晚上十一点半之前睡觉,睡前喝一杯红酒。早上六点半准时起床,晨跑四十分钟。他穿衣服比较考究,只穿某几个品牌的衬衫,衣橱里没有一件T恤。他每到周末都和球友打壁球或是网球,他曾经参加过业余网球比赛,获得全美第二的好成绩。他看电视以新闻和财经访谈居多,从来不看狗血剧浪费时间,就算是为了娱乐,也只看有内涵的脱口秀节目……

“怎么样?”周泽楷的表情看不到,但语气略显紧张。

“很好啊。”孙翔盯着他的背影,心说你是二百五吗?翔哥告诉你发情期要到了,你这时候还磨叽什么,赶紧自荐枕席啊!我俩孩子都有了,你还给我装!

周泽楷摘掉塑料手套,回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孙翔,认真地道:“那,发情期,找我,好吗?”

孙翔觉得心里中了一箭——小爱神丘比特射的那种箭。难怪这人把他骗到家里来,原来是为了让自己了解他,熟悉适应他,然后把选择权交给他?孙翔上前几步,凑到他面前,在他唇上啾地亲了口:“好。”

--------------------------

下一章就是肉,争取下周四之前撸出来,\(^o^)/~

我想这是我入圈以来写的最长的肉了,羞耻~~~~

评论(22)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