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比翼18-19

周末愉快,比翼一共20章,最后一章等我写好后记再发哈!这个月底我负责的项目应该能收尾了,后面就呆在公司了,这样就有时间摸鱼写文了!


18、

正在开采的矿星上除了开采队外还有一支千人部队,所以没有哪个海盗组织愿意硬碰硬去抢,还是在运输的途中打劫最方便。

这点大家都懂,孙翔也懂,他知道这次任务的重要性,所以带了五十人来为这两飞船的稀有金属护航,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来打劫的海盗不止一伙,而是三伙!

第一伙被灭的时候第二伙突然出现了,他们和第二伙正打的如火如荼,第三伙来偷袭他们。

关键是第三伙不但人数最多,而且有一对十分强大的哨向组合,那个哨兵死死地缠着孙翔,他的向导给嘉世队员们精神投射,孙翔一面给嘉世的战友们加固精神壁垒一边应付那名哨兵。起初他还能游刃有余,但很快那伙海盗了解了他的作战风格,把他诱入包围圈群攻。

星际海盗们都是身经百战最不怕死的,打起来英勇彪悍,孙翔一打三,还要帮队友们巩固屏障,便落了下风,鏖战了十来分钟,嘉世伤亡惨重,最可怕的是,孙翔就要没火力了,不能攻击,他只能凭借高明的操作来规避各种危险。

这样的强输出是最耗动力的,一架机甲能负担的重量有限,为了加强火力装置,孙翔只带了一根备用的能源棒,眼见能量槽变为红色预警,孙翔暗暗皱眉,换上备用的那根。

看着五十人的队伍还剩二十几人,如此惨重的伤亡让孙翔心痛愧疚,他的精神体火凤感觉到他的悲痛,奋勇地和他一起御敌,不时传出一声清脆的长鸣,响彻战火交加的星空。

“我靠,孙翔的精神体真漂亮!和队长的是同类啊!”及时赶到的杜明首先感叹的不是战况激烈,而是惊讶终于看到第二个人的精神体是凤了。

“少啰嗦,吴启杜明去保护运输的飞船,小周,你去救孙翔,泊远明华十点钟方向去救嘉世队员,其余人跟我来。”江波涛快速地下达指令。

看到又有一队人来,孙翔简直绝望,还以为第四伙海盗来趁火打劫呢,但飞来的机甲一炮轰向围攻自己的对手,他便明白是援军来了。

再看那银色的机身,大气漂亮的外形,认出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才知道上面并不完全放心他们,所以安排了轮回第一舰队接应。

“妈的,谁要你救。”孙翔虽然嘴上还硬气,但心里着实松了口气,至少不必担心还有队员机毁人亡了。看着队友被击落坠入无边的宇宙之中,他就心如刀绞。

眼见孙翔的火凤以势不可挡的悍勇之姿帮主人作战,周泽楷的精神体也从精神领域一跃而出,发出了一声清亮婉转的鸣叫。那是一只外形和孙翔的精神体很像的大鸟,羽翼青如晓天,在星空中泛着柔和的光芒,江波涛说这种鸟叫青鸾,全联盟独此一只。

周泽楷的精神体和他的人很像,非常闷。周泽楷十四岁觉醒,今年二十六岁,这十二年来青鸾从未叫过一声,大家都以为青鸾是个美丽而优雅的哑巴。而它今天却叫了,原来它并不是哑巴,只是一直没找到伙伴,寂寞地不想出声而已。真是只闷骚的鸟,和它主人一样。

一叶之秋的火力已经全部用完了,周泽楷看出来,立即对孙翔发出对接申请,双一对接不但可以共用火力装置还可以共用动力源。

这是孙翔两年前在学院设计大赛上的设计,当初被误解为抄袭,后来澄清了。他的设计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拿到帕特森基地给高级工程师们可以挑出不少小毛病,但核心思想非常有价值,军部后来生产出了一批这样的机甲。并且克服技术难题对已有的机甲也进行了升级改造,让它们得以实现这种功能。

孙翔并未理会周泽楷,直接点了拒绝,然后把却邪放入了火力装置中,输了几个特殊命令,却邪从机舱内沿着火力轨道滑出,一叶之秋灵活地接住。

没了火力,他就这么拿着却邪跟对手近战。

“任性!”周泽楷笑骂。

不过孙翔也确实有任性的本钱,凭着高妙的操作,一叶之秋手持战矛干掉了两架战机,当然,这也多亏有一枪穿云远攻支持。

孙翔不讲究战术,现在又处于杀红了眼的状态,周泽楷怕他乱来,一枪穿云申请和一叶之秋通讯,这次孙翔没拒绝。

“动力源还够多久?”周泽楷问。

孙翔瞥了一眼:“要是你给力,够我们剿灭这伙人。”

“好。”周泽楷把通讯切换到江波涛那边,“速战速决。”

这伙星际海盗原以为这批稀有金属已经是自己囊中之物,可半路杀出个轮回第一舰队,他们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这两船金属卖出去可是够建立三个轮回基地了。

周泽楷只带了十一个人来,他们还是有希望的。

“飞船留下,你们可以走。”一波强大的精神波向周泽楷席卷而去,宛如魔咒般不可抗拒地下达命令。

周泽楷拼命加固精神壁垒,操作缓了下来,火力停了,只勉强规避对方的攻击。

“靠!”孙翔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精神触丝立即伸进周泽楷的精神壁垒,无数光点瞬间组成一个牢固的屏障。

“打!”这话他是通过两机通讯传达的。

从未有人能在周泽楷的精神壁垒中建立起如此完美的屏障,可以让他完全不受干扰地全心作战。这种状态下的第一哨兵尤为可怕,打得相当奔放,星空中炮火交织,仿佛点了一光年的烟火。

这伙海盗已经和孙翔的队伍厮杀了一段时间,火力已有不足,眼见没有成功阻止周泽楷,一枪穿云越战越勇,也不想做无谓牺牲,首领一声令下立即撤退,毫不恋战。

“能力不错,不如归顺联盟吧。”他们逃走时有个声音出现在他们脑中,是轮回第一舰队的那个向导。

 

嘉世的母舰已经被击落了 ,孙翔只好带着队友们上了轮回的母舰。

双一并排飞入母舰,周翔二人几乎是同一时间从机甲里出来的。四目相接的刹那,空气中似乎蹿起了火花。

“哇,好多粉红泡泡哦。”杜明在那怪叫。

“杵这干嘛,还不快走?”吴启拉他,没走两步,自己也道,“刚才那漫天的焰火,大概点燃了队长和那谁的爱情。”

“如果是这样就最好了。”江波涛在心里祈祷。

“你长大了。”等两家队员都走光了,周泽楷还没舍得从孙翔脸上移开视线。现在的孙翔脸上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点婴儿肥,俊美帅气得像是从杂志封面上走出来。

“所以你老了。”孙翔回了他一句,并不意外地看见周泽楷倒退了一步,一脸饱受打击的样子。

“哼。”瞪了周泽楷一眼,扫了下停在这边的机甲,迅速计算出牺牲人数,孙翔心中被沉痛占满,再无法分出一丝情绪给周泽楷。

他长大了,是个英姿飒爽的成年人,但情绪还是表现在脸上,看他红了眼,周泽楷上前拥抱他,轻柔地道:“也许是打散了,会归队的。”

“我亲眼看着一些人被击中坠机。”他过去也执行过一些危险任务,却没一次这般惨烈。来嘉世也就几个月,他自认为对战友们没有多深刻的感情,然而这一刻,想到他们年轻的生命早早结束,家人再也等不到他们,他就心痛难过,都怪他不够强,如果他有周泽楷那么厉害,战友们或许不会死。

周泽楷本就不爱说话,孙翔一流泪他就慌了,一时间找不到什么话来安慰他,只能摸着他脑袋柔声道:“别哭,别哭……”

隔壁调高听力偷听的轮回哨兵们叹息道:“痴情小王子啊,队长的桃花这回开定了吧?”

“未必,火暴小王子可是块铁板。”

“我们队长看上谁,谁不带着全家嫁给他啊?”

“你想想孙家小少爷什么身份,就算他们好上了,两家家长都未必答应。”

“凭什么不答应,青鸾都开口鸣叫了,我觉得队长和孙翔肯定是对比翼。”

“就是啊,两家本来也没什么深仇大恨,总不至于因为两位将军互看不顺眼就阻止一对比翼结合吧。”

“我觉得他俩够神奇的,应该是第一次一起作战吧,竟然配合得那么默契,跟训练了无数次一样,而且刚才那个海盗向导多厉害啊,小周完全没被影响,证明孙翔不但能进入他的精神壁垒,而且可以建立起牢固的屏障,我看是比翼没跑了。”

“小周肯定会得到幸福,咱们就准备红包吧。”轮回的向导方明华总结陈词。

 

这一次孙翔的任务勉强算是完成了,虽然死伤惨重,但剿灭两伙海盗,打跑一伙,伤亡也是不可避免的。

周泽楷在报告里说如果不是孙翔给自己建立了完美的精神屏障,这次轮回未必能这么顺利地完成任务,所以上级还夸赞了孙翔几句。不过这次军部并未给孙翔任何实质性的嘉奖,倒是给周泽楷的轮回第一舰队记了一功。

嘉世有人不服,他们拼死保住了那两船的稀有金属,牺牲了那么多兄弟,除了阵亡抚恤金外什么也没得到。所以之后军部宣布嘉世重组,孙翔那支舰队有许多人申请调去别的地方,孙翔也没什么异议,毕竟连他自己都要调到轮回第一舰队去了。

调到轮回去做周泽楷的下属,想想都有点不服气!但军令如山,不服气也只能憋着。他是孙将军的儿子,但这两年来,从未利用自己的身份在父亲或上级那寻求任何方便或照顾,这次也不会。

 

孙翔去报到时江波涛提议给他开个小型欢迎会,孙翔拒绝了。但江波涛说所谓的欢迎会就是大家一起在活动室看看电影、嗑嗑瓜子、喝喝茶、聊聊天,也没啥破费的,孙翔勉强接受。

他的宿舍被安排在周泽楷隔壁,问江波涛能不能换,江副队为难地道这一层就这一间空房了,基地只分配了这一层给他们第一舰队。

孙翔又不好意思要求其他人和他换房,只能住这间了。周泽楷还过来殷勤地帮他收拾房间,被他赏了无数小白眼。

“男孩少翻白眼,难看。”周泽楷好脾气地提醒他。

孙翔哼了声:“嫌我难看就出去啊,我有要你留下看我吗?”

“我喜欢看你。”周泽楷年纪渐长后说话反而没那么含蓄了,孙翔的姐姐指点过他,孙翔是个挺笨的孩子,有的话必须明说才行,否则他似懂非懂也许会想歪了。

孙翔心跳突然加快,俊脸微红,低声道:“好色之徒,为老不尊。”

周泽楷摸了摸自己的脸,又去洗手间照了照镜子,他处在最青春美好的二十六岁,哪里老了?

打扫好房间,铺好床放好衣服和日用品,周泽楷带着孙翔去食堂吃饭,特意点了虾,坐下后首先就是把那盘虾给剥了,蘸了醋推到孙翔面前。

“谢了。”孙翔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终于对周泽楷露了个笑脸。

周泽楷看着他心满意足地笑了,孙翔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以后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他并不贪心,目前这样就够了。

 

晚上举办“欢迎会”,在活动室看电影,江波涛挑了一部缠绵悱恻的哨向爱情片,把杜明都给看哭了。

孙翔深深出了口气,对坐他旁边的杜明道:“我要是你,就绝不选择一个不可能的人去仰视。”

“啊?”他一开口,轮回众人都有点莫名其妙。

孙翔解释道:“你发了三条短讯出去,发出时满含期待,却只收到一条回复,还是间隔很久才回复的,看到回复时又有点失落,可见人家对你没那意思,我看你别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杜明脸涨得通红,“你没事感知我的情绪干嘛?”

孙翔扯了下嘴角,得意地道:“我的感知平时是屏蔽状态,我可不想谁的情绪都接收,你那情绪从你脸上都能读出来。”

“那你盯着我的脸干嘛?看上我了啊。”杜明问。

孙翔受不了地道:“我干嘛看上你?你通讯器调了静音,可是有讯息过来会有微光啊,我偏过头看你一眼不就看出来了?”

“你还挺聪明啊,不像传说中的那么二。”吴启打哈哈。

孙翔刚想开口,周泽楷用胳膊肘撞了撞他的腰,示意他别说了。

“好好看电影。”周泽楷淡淡地命令。

“无聊又腻歪。”孙翔评价,率先站起来离开活动室。

周泽楷只好跟出去。都在军中两年了,还不懂怎么和队友处好关系,难怪军部之前屡次批评他不懂团结配合。

他们走到走廊尽头,孙翔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窗户边上看基地的灯火。

“人人都有爱的权利。”周泽楷缓缓地道,“哪怕那人根本不爱自己。”

“哑巴教官又要说教啊。”孙翔斜睨他一眼。

周泽楷清浅一笑:“人的感情,是最不受控制的。”

“我也是好心。”孙翔抿了抿嘴。

“我知道。”周泽楷抬手摸他脑袋,“但伤他自尊。”

“算我错了,以后不会了。”孙翔别扭地偏过头,“别瞎摸行吗?你谁啊,我爸我妈还是我哥我姐?”

“你教官。”周泽楷执着地摸上去。

“早就不是了。”孙翔冷哼。

“现在是你长官。”周泽楷有的是身份压他。

孙翔撇嘴,一脸不服气。

周泽楷看着他黑亮的眼睛,飞扬的剑眉,稍稍出神,认识他三年了,这双眼睛里的神采竟然完全没有变过。过了半响,他道:“当初,是我错了,原谅我。”

“都过去了,陈谷子烂芝麻提它干嘛?”孙翔一愣,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我回房了,晚安。”

 

19. 

周泽楷很明白他和孙翔的症结在于当初误会他,孙翔把这事看得很重,心结不是轻易能解开的。不过他又能感觉到孙翔对自己并不是完全没感觉了,比如他看到有人送花给自己就很生气,听说家里给他安排相亲,就有意要在相亲的那一天去执行任务。

摊上这么个别扭的家伙,周泽楷还真是有点不知如何下手。

卖弟贼孙三小姐告诉他:“是我就打晕了直接上,省得啰里吧嗦的,都这么久了还别扭什么,那次的事换了谁不得问清楚啊?”

周泽楷就是有那心打晕了直接上,也不敢承担可能出现的后果,万一孙翔暴走要杀了他怎么办?他宁愿被嘲笑效率低下也要循序渐进。

如果他真的不能释怀,周泽楷就从头开始,慢慢追求他。

这次的任务非常简单,周泽楷去不去都无所谓,但孙翔说我们没有领队怎么行呢,硬是拉着周泽楷去了。

周泽楷明明有点不舒服,也没推辞。回到基地后,不适感越来越强烈,手脚冰凉,大脑一片混沌,想说先回房休息下,还没开门便眼前一黑倒在走廊上。

“周泽楷!”孙翔吓得连忙跑过去,周泽楷后来听说这一嗓子尖叫把一整层楼的哨兵耳朵都快吵聋了。

江波涛等人也跟着跑过来,鉴于孙翔是个向导,大家认为他不是干体力活的,所以被推到一边去,由哨兵中身高较高的吕泊远背着周泽楷火速赶往医务室。

有多火速呢,孙翔只是眨了下眼,一群人已经到了楼梯口。哨兵的速度,就是这么让他望尘莫及。

等他连奔带跑地赶到医务室,周泽楷已经躺在病床上吊点滴了。

“怎么回事?”孙翔问。

队医方明华道:“小周对新型向导素过敏。”

孙翔义愤填膺:“什么?新的向导素有人吃了过敏还敢发下来啊?军部搞什么啊?”

问题不大,众人没那么担心了,江波涛耸肩道:“我们都吃了,就他过敏,是个案,能怪向导素吗?”

“那他以后怎么办?这种向导素不能吃了。”孙翔却没他们放心。

江波涛轻松地笑道:“吃以前那种,或者找个向导不就行了?你知道全联盟有多少向导排队想嫁给小周?”

虽然是事实,但孙翔不爱听,气鼓鼓地道:“既然这样,他干嘛还要吃向导素啊?挑一个绑定啊。”

江波涛意味深长地道:“他这不是心里有人了吗?那人误解他不信任自己,跟他怄了两年气,你说那人是不是好气包?这么不懂珍惜,要是小周哪天心灰意冷不想等了去和别人结合,也不知道那人会不会后悔。我们队长长得好,能力强,还痴情,错过他哪找第二个去啊?”

知道他一直在等自己,孙翔心中一甜,却死要面子地努了努嘴:“人家又没求他等,他自己乐意的,副队你阴阳怪气干嘛啊?”

“我阴阳怪气?”江波涛震惊了,这熊孩子到底大学没毕业,乱用成语。

“不是吗?我说你们都杵这干嘛?这间输液室就这么点大,人多了空气不好,我来照顾他吧。”孙翔拉过一把椅子在床边一坐,看着那袋药水。

还不算没心没肺,江波涛满意地拍拍他肩膀:“教官有事,学生服其劳。你好好照顾他,有事马上叫明华。”

“知道了。”孙翔对他们挥挥手。

他来轮回才个把月,但真心觉得轮回像个大家庭,战友们互相关照,平时打打闹闹不拘小节,在战场上又能组成铜墙铁壁互为防守。谁也不管你什么出身地位,都一视同仁,他不知不觉就融入这支队伍了。

周泽楷的一只手在被子外面,孙翔抓住那只手,轻声道:“谢谢你。”

因为有他,轮回才是这么有爱的队伍,一支队伍什么样,和领队有莫大的关系。

周泽楷的手有些凉,孙翔把它放进被窝里,他想缩回来的时候发现那只手不愿意放开他的,就保持着握在一起的姿势焐在被子里。

周泽楷还在昏迷状态,但他的手却有自主意识。

“你这家伙!”孙翔用空着的那只手去戳周泽楷的额头,“什么误解,你当时明明就是怀疑我,难道你觉得我无意识借鉴,对我就不是侮辱吗?我设计出的东西,没有一样不是我自己的智慧结晶。”

周泽楷也不知道听见没,眉头蹙了蹙。

“听到了啊?”孙翔在他耳边吹口气。

明明一股暧昧的热风,周泽楷却眉头一皱,脸上肌肉一阵抽搐,似乎异常痛苦。

孙翔立即叫方明华进来,方明华见状对孙翔道:“他可能是做梦了,脑子里太嘈杂,你快给他精神疏导。”

“你不能来啊?”孙翔这孩子有时就是嘴欠,喜欢和人抬几句杠。

方明华道:“我的精神触丝深入不了他的精神领域,他对向导的接受度非常窄,很少能遇到合适的,偶尔碰到可以进入的,都会被他脑内巨额的信息量淹没。”

“哦。”孙翔调动自己的精神触丝进入周泽楷的精神领域,一下子就见识了周泽楷脑子里那浩瀚的信息量,这人记忆力实在太好了,就算一直把五感调到常人状态,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所见所闻依然一点不漏地收进了脑海,丢都丢不掉。

“还真是颗巨脑。”昏迷中,周泽楷听到有人在他脑子里说话,这个声音清脆悦耳,伴随着脑海中那无数细碎的星光汇聚成孙翔的样子,“我来给你大扫除吧。”

接下来的这种感觉,要怎么说呢,周泽楷从未领略过,像是有无数道溪流涤荡过他的每个脑细胞每条神经,带走了那些让他觉得沉重疲惫的东西,脑海里从未如此宁静和谐,舒适得让他想沉沉睡去。

孙翔给周泽楷疏导完之后就撤出了精神触丝,看周泽楷的表情安详了许多,也就放心了。

周泽楷长得非常俊美,当之无愧的盟草、军中第一美人,孙翔这么自恋自大的人在他面前也认输了,承认他比自己帅了一丁点。孙翔托着下巴看这张脸,过去的一幕幕幻灯片一样地闪过。这两年他经常梦见周泽楷,有时是他站在讲台上上理论课,有时是在射击场教他射击,有时是站在山顶陪他看风景,总之都是一些美好的事。

孙翔想,这两年他一直无法忘却周泽楷,就是因为那些梦,这个人总会在他觉得该遗忘过去的时候悄悄走进他梦里,加固过去的回忆,提醒他过去二十年里,周泽楷是对他最好、最耐心的人。

回忆停顿在当初的校庆典礼上,周泽楷被红蓝演习的第一名索吻,孙翔气得半死,后来狠狠说教了一顿。过去没有细想过,也许在那一刻,他就喜欢上周泽楷了,只是十七岁的他不懂。

“笨蛋,都不知道把吻留给自己喜欢的人。”孙翔用手点了点周泽楷红润的唇,觉得触感温热又弹性,很好奇嘴唇压上去会是什么感觉,这么想着,便大胆地尝试了。

四唇相接的瞬间,周泽楷突然幽幽地睁开眼。

孙翔像受到惊吓的兔子,立即甩开周泽楷的手跑了,迎面和方明华撞个满怀,方明华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理,一口气冲回宿舍,洗好澡躲被窝里,仿佛这样就能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周泽楷吊完点滴,又睡了一觉,第二天精神抖擞。江波涛和方明华都说有好几年没见他精神状态这么好了,周泽楷笑了笑:“多亏了孙翔。”

“所以说你们有什么理由不结合呢?”吴启从旁助攻。

周泽楷笑盈盈地看着孙翔,好像他们真的情投意合马上就能在一起似的,看得孙翔相当羞恼。谁要和他结合了?

“追求我的那么多,我干嘛要在这棵树上吊死?”孙翔酷酷地说,“再说队长又没追我,我才不会倒贴上去。”

周泽楷挑了挑眉:“哦。”

一队人做完了早课一起去食堂吃早饭,周泽楷坐孙翔对面,把自己那笼虾饺全部推给他。

孙翔也不客气,边吃边问:“长官你这么殷勤干嘛?”

“追你啊。”周泽楷挺云淡风轻地说。

孙翔顿时被噎着了。前后桌的人都在偷笑,真是一记让人躲闪不及的直线球啊。

吃完了早饭周泽楷把孙翔拉到自己房间去,对他道:“当年的事,请原谅,我此生再不会犯。”

看着他阳台上那十多盆仙人掌,孙翔也不知怎么的,就有点眼眶发热。原来当初的生日礼物被他带回了轮回,悉心照料之下已经分出了这么多盆。他“切”了声,嘟嘟嘴:“说得真好听。”

他明显地软化了,周泽楷心中一动,捏捏他腮帮子:“那时候,你说下次上山有话对我说,是想说什么?”

孙翔回忆了下,脸上涌上一层红晕,咳了声道:“那么久的事了,我哪能记得啊?”

“我记得我想说的。”周泽楷顿了顿,目光定定地锁在孙翔脸上,郑重地道,“孙翔,我喜欢你,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这句话晚来了两年,周泽楷心中诸多遗憾,光阴飞逝,人的寿命短暂而脆弱,就像昨天,一次药物过敏都能击倒他。不早点说,万一再生变故怎么办?也许当年在山顶说出这句话,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呢,也不会有后来的误会。

“我考虑考虑。”孙翔知道周泽楷是情真意切的,他也相信周泽楷说到做到,但这表白来得也太突然了,他都没准备好才来个把月就和自己的长官谈恋爱。

“好。”周泽楷在他脸颊上亲了下,“先交定金。”

“你就知道我一定会答应你吗?”孙翔做嫌弃状用手背在脸上擦了擦。

周泽楷笑道:“你一定会。”

孙翔白了他一眼:“我早想通了,当初不怪你们怀疑我,我年少时太激烈。被伤了自尊,就做了最决绝的选择。那件事是我退学的导火索,没那件事,我上完一年级也会想办法提前毕业。北院真的不适合我,所以你们也别内疚了。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真的介意连你都不站在我这边,后来回想了下,你当时叫我说清楚,应该是想维护我。这么一想,我也没那么生气了,内心很平静。时间教会了我和自己的内心和解,和以往的偏执和解。”

“你真的长大了。”周泽楷摸他脑袋,内心溢满温柔,原以为那个锋芒毕露、像太阳一样炙热的孙翔已经让他爱到无法自拔了,可长大了、成熟了一点的孙翔还能让他更喜欢。

孙翔打他手背:“你是我什么人啊?别乱摸。”

迟早是你最亲近的人,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说。


评论(14)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