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718周翔茶会Repo~



和我写文的逻辑一样,Repo我也要从人和宇宙的关系开始说起~

最初筹办周翔茶会是去年11月份左右,那时候看阿湘办叶蓝茶会,我跟她说,你也办个周翔啊,阿湘答应了,后面经历诸多风雨,她一直在坚持着,这一点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激动得很想流泪。

12月份以后阿湘办完叶蓝茶会来上海,我们第一次面基,在宾馆聊到很晚,基本上都在说全职,然后构想着周翔茶会要怎么做。这充满激情的岁月,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但曾有过,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后来我就等啊等,期间舔舔图催催阿哉的稿,稍微帮阿湘做点茶会用品,然而我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两个易拉宝因为交图时间不同,做的长度竟然不同,我明明跟厂家说了是1.8米的高度,也不造怎么会不一样高,在现场看到长度不同时,作为一个强迫症处女座,我是很想抽死自己的~

咳,还是按照时间轴慢慢说吧。

我真心觉得7月份我是人品大爆发了,在上海,台风绕过了上海,去台湾,台湾每天晴空万里,行程非常顺利。一直玩到了717号,那天阿湘对我说,她很紧张。我说你不是办过一次吗,怎么还紧张。她说上次更紧张啊。当时我就笑,后来第二天我才知道,真的会紧张。

到了展会地点,门还没开,才8点半,staff们纷纷装扮好到齐了,我们在会场门口等待的时候,她们就开始排练小剧场了。当时心里七上八下的,觉得这个剧场不行啊,我当时怎么写出了这种东西呢?现场改改台词行吗?会不会被打死?

万分忐忑中场馆开门了,进去之后认识了小镜,niyo,196,大家一起分东西粘周翔的头像,齐心协力之下准备得很快。我们忙完后我朝门口看了下,已经有一些人来了,那超级热情的香港五姐妹是最早到的一批,我看到她们的第一眼我就凭借同为全职粉的直觉感应出她们是来自香港的朋友,然而我比较害羞,在外面陪她们站了会都没好意思过去打招呼。

因为我是坐客桌的,所以开场前我出去和游客一起排队享受被叶修大大领到座位的乐趣了。

开场后我觉得,江副队和小明子的主持真是太棒了,我现在已经是江副队和小明子的粉~

这里不得不说,听别人表演自己写的东西,真的有一种“我怎么写了这么傻的东西”的感觉,最初非常害怕,如果小剧场效果不好,我是死都不会承认是我写的。开场后感觉那个小剧场效果还行,至少大家都笑了。(这里不得不给小明子、江副队以及梓官和翔翔点一万个赞,那么傻的台词你们竟然表演得那么认真~)

小剧场完了之后,我算是松了口气,觉得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做宾客就是好啊,什么都不用操心,享受叶神的服务就好,哈哈哈)。

所有环节,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个MV,做得太精致了,各种paro,服装有很多套,连企鹅装都有。当时我就感动得热泪盈眶了,还好我忍住了,然而我们右后方那一桌的小戴突然大声说了句:“太感动了,我要哭了!”于是我千辛万苦忍住的眼泪就冒出来了,还好我这桌的小伙伴们没看到。

说起我们这桌的同伴,那真是超疯狂和彪悍,我之前就在6月的cp上认识了san的朋友皮休太太,当时皮休太太告诉我,她有一伙朋友是周翔厨,超疯狂的。当时我就很期待认识这些同好,这次我真是见识到了。她们竟然还带了一只帝企鹅和2只小熊以及2束捧花来,真是太热情可爱了。抢答题开始后,真正见识了她们的实力,战斗力如此之强,怎么能不是第一呢?叶领队果然到有第一的命格啊(插一句,我刚才在微博上看到串串发的图片,叶修率领广场舞大妈夺得了世界冠军)~

继续说说叶神,我们这个叶神真是超萌,中途休息的时候,她坐下来陪我们聊天,然后江副队说你怎么可以坐着啊?她朝后桌的沐橙点了下下巴,说沐沐不也坐着?副队说沐沐是女生啊~~~后来周翔来我们这桌敬酒,大家都要说祝词,然而港家妹子普通话不好,一下子想不出,叶神在她耳边耳语了什么,妹子脱口而出:“一夜八次~”叶神你怜惜一下两位晚辈的腰呀~~

其实我蛮想和这个叶神合拍一张的,但是没好意思要求,每次中途休息时我都想找人拍照,但始终不好意思。于是休息时间百无聊赖的我就去迎宾台那里,然后我发现了个让我眼里瞬间冒出无数红心的东西,啊啊啊,有个周翔写真集,就是之前MV里播放过的一些照片,后来niyo悄悄告诉我,这是用来抽奖的,我当时就想叫阿湘黑给我,然而我是个正直的人,压下了这邪恶的念头,其实最主要的是,我听说这本cwt上有卖(PS:那个精美的写真宣传时我在赶无意点火,所以没注意到,这里给可能和我一样没看到宣传的妹子强推一下,这本简直是必收本啊,参台北CWT的湾家妹子一定要去看看,摊位号是D49)。

不得不说,梓官和翔翔真是为这个茶会准备了太多了,大家还记得小周当时在台上说昨晚太累了吗?当时大家哄笑出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活跃气氛才那么说的。后来我才知道,这对新人真的是没休息好,因为茶会的前一晚,她们还在根据天亮太太的图赶制喜服。

我在茶会上看到她们穿着图上的衣服时并不知道她们是自己特意赶制的,但那时已经非常感动于她们的用心,再看看两幅漂亮的易拉宝,想起天亮太太的配合,每次我跟她说什么她都超快回复并且答应下来。还有阿哉,交图的时候是她最忙的阶段,那时她的眼睛还受伤了,但她还是夜以继日地给肝了出来,再想想阿湘的付出,想想staff们的努力,听着耳边的欢声笑语,真的特别特别感慨,虽然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内心特别敏感,很容易落泪。这百感交集的时候,我就顺应一般小言的剧情发展躲洗手间里哭了好一会,好不容易忍住了出来,却被同桌的小伙伴发现眼睛红了,大家都来关心我,san还来和我拥抱,于是没忍住,又哭了……

恰在这时,有个妹子拿着便签本过来请我留言,看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很不好意思地问是不是她给我带来困扰了。我连忙说没有没有,给她留了言,然后继续想止住眼泪,却依然不是很成功。

然而这时候,阿湘来跟我说等会上去一起致辞,看到我哭,问怎么了,于是我哭得更凶了,抱着她说谢谢……一直到台上,我还是没能忍住,幸好小镜机灵,塞了2张面纸给我,让我可以在台上当着几十人的面擦哭得流出来的鼻涕……想想真是太丢人了,但真的对所有参与者满心的感激,尤其是阿湘和Staff们,谢谢你们给了我如此美好的回忆。

我入全职算晚的,才14个月,入周翔更晚,才13个月,不过一年经历了很多事,结交了很多朋友,所以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以前哪里能想象我会爱一个cp到不远千里飞到异乡去参加他们的婚礼茶会,会在短短13个月写几十万字?因为周翔,这段岁月变得五彩斑斓和生动厚重。十年后、二十年后,乃至更久远的将来,我都会庆幸这一次的台湾之行,会为我认识了这么多激情热血的人而自豪。爱周翔,也爱和我一样爱周翔的你们。

此生无悔入周翔!

最后还有个小插曲,散场后我眼圈还是红的,宾客们都走得差不多了,有个妹子跑来找我,问我为什么哭,是因为嫁“女儿”太感动了吗?是啊,我是因为嫁儿子太感动了。爱翔翔,爱小周,爱周翔,希望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Never say goodbye.

-----------------------------------

PS:湾家的妹子们好热情,staff们都超赞,真心谢谢大家了!!!

评论(45)
热度(121)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