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21

全文链接

第二十一章

元旦一过,周泽楷和孙翔立即开始忙于《拨云》的宣传,新年的第一个月,又是热恋期,能一起工作再好不过了。他们在一起话题多,所以绝大多数采访都是周翔一组,喻文州和楚云秀一组。

因为金樱奖那一抱,现在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关系很好,甚至一部分媒体还开起了两人玩笑,其中一家电影网络平台采访他们时就直接问了,你们知道已经有周翔这个CP了吗?

孙翔一脸单纯地问:“什么叫CP?”

没等记者回答,周泽楷抢先告诉他:“Couple.”

孙翔恍然大悟地点头:“这样啊,楷皇懂得真多。”

“过奖了。”谁叫你装不懂呢?

记者顺势问:“所以楷皇是知道这个cp的?翔翔不知道?”

“听说过。”周泽楷说,如果忽略他每晚压在孙翔身上个把小时的话,他确实只是听说。

“我不知道,我不太关注这些。”孙翔说这话时没脸红只能说明他演技太好了,自己内心都在吐槽自己,你每晚被他上你还不知道?

记者见他们不反感,便问:“知道后有何感想呢?”

“我们,”周泽楷在他和孙翔之间笔划了下,“配吗?”

孙翔大笑:“我们可以组个最高颜值CP。”

因为是问答式采访,十五张问题卡,限时二十分钟,上一题满足了自己好奇心,记者立即跳向另一题:“你们会上百度搜索自己的名字吗?”

孙翔坦诚道:“我会,有时喜欢看看自己又有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的新闻了。”

周泽楷笑道:“不会。”

孙翔马上吐槽他:“你不会,我不信哦。”

周泽楷偏头看他,正巧看到他脸上有根睫毛,顺其自然地给他捻下来,轻声道:“真不会。”

记者已经在心理放烟花庆祝自己萌对CP了,脸上笑容盛放:“这道问题给楷皇的,楷皇现在学会做饭了吗?”

周泽楷谦虚地道:“会一点,和孙翔比不行。”

记者笑着转向孙翔:“翔翔当初是紧急救场出演《拨云》,可以谈谈自己是怎么为这个角色做准备的吗?”

孙翔认真地道:“我以前节目里说过我早年得过焦虑症,所以我接触过两个很出色的心理医生,学到了不少东西,我进组之前也找他们请教了。其次黄少为这个角色准备了很久,我和他讨论得特别多,对自己很有帮助。”

记者给他们几个画着人物Q版的小牌子:“下面这个问题是爱吻杀,想选谁就举谁的牌子。”

孙翔几乎没怎么做挣扎:“爱给黄少,吻给云秀姐,不好意思了楷皇,杀只能选你。”

周泽楷很理解地笑:“爱孙翔,吻秀姐,剩下那个……”

孙翔啧了声:“黄少要伤心了。”

周泽楷用大拇向右侧指了指:“他已婚O,导演在隔壁。”

记者被逗笑了:“两位以后还会继续合作吗?”

孙翔点头:“我是希望继续合作,但得看机会了。”

周泽楷道:“希望有机会。”

“最后一个问题,对票房有什么期待吗?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这是两个问题呀。”孙翔笑了笑,“票房什么的,我没考虑,就是希望大家有空能去影院选个好位置,有一次愉快的观影体验。”

周泽楷又表现出了他惜字如金的风格:“回答同孙翔。”

等这一家的记者出去,换下一家的空档,周泽楷吐槽孙翔:“你不知道周翔CP?”

孙翔立即飞个小白眼反唇相讥:“你不上网搜自己?”

周泽楷不依不饶:“你要谋杀亲夫啊?”

孙翔冷哼:“你要吻云秀姐哦?”

很快下一波记者来敲门,他们才停止了互槽。

宣传期很累,各个城市飞来飞去,但能在一起就是快乐的。两人还没公布恋情,有时撒一点糖就像当着全世界的面偷情一样,这些糖大多数周泽楷撒的,CP粉们总结了宣传期的糖之后,周泽楷在CP圈又多了个外号——圈内第一产粮大手楷聚聚。

孙翔的助理已经给他看了很多CP向的帖子,有人说他们真的在恋爱,魔鬼藏在细节中,眼神是没法作假的,也有人说他们是在为电影票房炒作。两边分析起来都是有理有据,因为大家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未知的东西总使人好奇,所以CP倒是越吵越热。但到了首映礼的那一晚,反方终于抓到了一个反驳的“铁证”。

“楷皇盯着云秀姐的胸看,证明他还是喜欢女人,所以Ship周翔的人可以散了,我就知道楷皇只泡女主。”

首映结束后孙翔也看到了那张网上热议的照片,似笑非笑地调侃周泽楷:“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吧?云秀姐可是苏沐橙的对象。”

周泽楷凑过来瞅了一眼,诚恳地道:“觉得她冷,瞄了眼,没看胸。”

大冬天的,即便厅内有空调,楚云秀这一袭深V长裙也让人觉得她要冷死。周泽楷看她两条胳膊和胸前一块裸露,担心她冻着。在他眼里,别人的胸和胳膊没什么区别,但这一瞬间被拍下来,就能带来很多热议话题。

孙翔冷笑,在屏幕上用手指顺着照片中周泽楷的视线划了一条线,正好落在楚云秀乳沟之间。

周泽楷点点头,一本正经地说:“这么看确实秀色可餐。”

孙翔气结:“你!”

周泽楷见他似乎真生气了,搂着他和声解释:“真没看胸,对秀姐只有敬爱。”

孙翔还是冷哼,周泽楷无奈地道:“你看,我也经常被绯闻,同命鸳鸯。”

“你这是被抓现行啊,无风不起浪。”

“好比贴太近耳语被传吻耳朵?”

两人争执了好一会,最后还是床上解决。

第二天两人见到楚云秀,周泽楷半点没尴尬,笑着坦荡地和她打招呼。楚云秀抬手勾住孙翔脖子,搂着他亲昵耳语:“吃醋了啊?别担心,你男人眼里只有你。”

孙翔关心地看着她:“姐你后面多穿点啊,我们都担心你冷。”

楚云秀大笑:“多穿就展示不了姐傲人的身材了,放心,我想后面他不敢看了。”

周泽楷可怜兮兮地叫了她一声:“秀姐……”

楚云秀笑得更凶了:“幸好老黄同志没跟我们一起宣传啊,否则你肯定被他嘲笑死。”

孙翔说:“老黄已经在微信上亲切地慰问了他的眼睛,如果苏沐橙要挖,叫我别拦着。”

周泽楷绝倒:“……”

 

《拨云》的宣传造势非常给力,早就有无数人翘首以盼。大年初一上映后,各大平台都给出了极高的分数,平均分在9.5,已经全面超越去年口碑最佳的影片《荒火》,三个当红一线演员加一对极富声望的导演制片人夫夫,如此强悍的阵容,加上这么好的上映时机,第一天去除除夕夜的午夜场,斩获1.8亿超高票房。后面几天一直不减反增,第一周票房超过十二亿。而第一周后荣耀电影节官方宣布了今年的入围名单,《拨云》十项提名,这针强心剂使得第二周的票房也没有下滑过多。

上班族已经结束春节假期,学生党寒假还没结束,但初七过了,大家也就不怕大过年的影响自己心情了。《拨云》除了超高票房和极佳口碑外,又开始了新话题——周&翔到底谁是一番?

影片结束时周泽楷的名字排在第一位,第二位是孙翔,但是楷皇粉觉得楷皇的戏份似乎没有孙翔那么多,于是组织起来去电影院N刷记时,最后统计结果是周泽楷比孙翔出场时间少三分钟。于是挂出来骂制作方,你既然想要我楷皇扛票房,名字又放在第一个,就该给我们第一男主该有的地位,凭什么戏份不如男二多?

翔粉说,既然统计结果出来了,我们翔翔戏份最多,那凭什么名字排在第二位?请还我应有地位!另外谁说这部片子是一个人扛票房了,我们翔翔和云秀姐也有庞大的粉丝团,功劳别都揽在自己身上!

两家掐得风生水起,撕一轮又一轮,还在《拨云》超话下晒包场电影票,证明是自己家更能贡献票房。有些粉丝把两人过往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以及前三番电影票房几评分都统计出来比较,甚至有人把他们广告代言费和年收入都挂出来相比。多方面论证到底谁更应该排在第一位,仿佛他们论证得出结果后全国上数千家影院的海报和子带上都会改番位一样。

孙翔看了吃惊地道:“我的爹呀,这些人以为自己是我经纪人还是理财顾问啊,说我收入说得津津乐道的,都是错误数据啊!不过你的年收入是对的吧?”

“差不多吧。”周泽楷风淡云轻地道,他这两年每年都上明星福布斯榜,年收入是公开的。

孙翔星星眼扑过来:“哇,你好有钱,楷皇大腿给我抱抱。”

周泽楷把他抱起来坐腿上:“来,抱坐摸亲,随你。”

孙翔搂着他脖子,双腿分开跨坐在他大腿上,捧着他的脸亲吻,开玩笑说:“我要带着全家跟楷皇吃香喝辣!”

“好啊!”周泽楷在他唇上啄了下,“不准反悔了!”

 

电影上映十二天,荣耀奖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孙翔这次依旧被提名最佳男主,但是靠《拨云》入围,周泽楷也一样被提名,入围作品《荒火》。

上次金樱奖谁都知道《荒火》赢面大,而这次,谁都不敢笃定押周泽楷赢。

网上在颁奖前一天搞了个投票,五位入围的男星,谁最有可能获奖。周翔两人分别冠亚军,领先后面三人一大截,而两人之间的差距很小。再看两人在剧里的表现,真是谁拿奖都不意外,只会替另一个人感到可惜。当然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很理智,两家偏激毒唯们却是恨不得干死对方。至此他们撕得更凶了,翔粉认为既然孙翔凭《拨云》入围,那肯定是评委会都认为他的表演比周泽楷在《拨云》中要好,加上他本身戏份也比周泽楷多那么三分钟,所以凭什么周泽楷是一番?而周粉认为,你翔凭《拨云》入围只是因为他这个角色比《厨神》里好,楷皇《荒火》入围,也是因为《荒火》中的角色比《拨云》中的好,这并不等于楷皇在《拨云》中的表现不如孙翔,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别先想着自己登峰造极改朝换代了,你翔还嫩着呢,不就白捡一个好机会吗?

孙翔看了这个投票,问周泽楷:“你想赢我吗?”

周泽楷看着他:“你呢?”

“我想。”孙翔回答得很坦荡,微微一笑,“做梦都想啊,那可是荣耀奖。”

周泽楷捏捏他脸颊:“谁赢都好,奖杯放我们家。”

孙翔挑了挑眉,看一眼这栋房子:“我们家?”

周泽楷用食指点了下他额头:“不是要带着一家跟我?”

“哦哦。”孙翔想起来了,舔了舔嘴唇窃笑,“我的爸爸们似乎希望你入赘我们孙家,如果你愿意才能谈下一步。”

“你嫁我入赘,有区别吗?”周泽楷笑了笑,“又不一起住,不过孩子可以姓孙。”

孙翔做认真状:“住一起呀,以后爸爸们退休了我就接他们过来。”

周泽楷也配合着认真地思考,得出结论:“所以还是带着全家跟我?”

两人相视,哈哈大笑,然后吻在一起。

是的,明天不管谁赢,他们家都是赢家。


评论(23)
热度(5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