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02

娱乐圈ABO


第二章

肖时钦知道孙翔竟然还真要周泽楷出裤子的干洗钱,免不了数落他和算算。孙翔翻白眼:“我还没叫他赔裤子呢,我看他就是有意打翻饮料的。”

算算连忙帮腔:“翔翔已经够大方了,周泽楷自己也说本该赔裤子的,只是不知道翔翔尺码。”

孙翔不屑地哼了声:“拉倒吧,来问一声会死吗?就是小气舍不得钱。明星富豪榜白上了。”

肖时钦对这对活宝无可奈何,这点小事又没法多较真,在微信上给他发了张图:“发个微博吧,你一个多月没上微博了。”

“那还不是拜楷皇粉所赐嘛。”孙翔撇了撇嘴,他之前接了个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据说那个品牌本来属意的亚洲区代言人是周泽楷,周粉不知道从哪得到的消息,本来两家就水火不容的,有了这个抢代言的由头,偏激的粉丝们犹如要报夺夫之仇似的把他出道以来的黑点全部总结了挂出来置顶,转发破万次,评论里嘲讽得热火朝天,有些极端粉甚至还私信骂孙翔,搞得孙翔都想开个小号问候一下周泽楷。如果不是一个月前他接下《拨云》要和周泽楷合作,他们这边也是要找时机反击回去的。

照片是肖时钦在片场拍的他和楚云秀的合照,孙翔传上去加了一句话:终于有机会和云秀姐合作啦!

一分钟不到,数不清的转发评论和点赞涌来,完全不负楷皇粉嘲讽他流量担当之名。孙翔习惯了每次发微博都花点时间挑一些评论回复或者点赞,让粉丝开心。见评论里有人说这部戏的三位主演对戏会不会尴尬,便问眼前这两人:“你们说周泽楷和云秀姐的关系应该怎么形容?”

算算马上抢答:“同好!”

肖时钦不明所以:“啊?”

孙翔忙着点赞,头也不抬:“拆CP的同好?”

明白后肖时钦正儿八经地道:“前辈似乎更精确点?”

孙翔哈哈大笑:“好像还真是,不过云秀姐比周泽楷还早出道一年。”

算算说:“我看他们这几天相处很融洽啊。”

孙翔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那当然了,一个影帝一个影后。”

“这不是关键,你们没看到周泽楷和苏沐橙还互粉着,偶尔还能相互点个赞嘛。”肖时钦没有有色眼镜,说话客观多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情商都很高啊。”

“也是不容易,我看很多人分了就再无瓜葛,楷皇就不怕现女友吃醋吗?”

孙翔摇头:“现女友?呵呵,得真有吧?”

算算一脸精灵笑意:“啊,我知道了,这个是公关女友,联合炒作。不过我看他们快分了,很久没互动了。”

孙翔猛地抬手按她脑袋:“我次奥,你竟然关注他,你个叛徒!”

“说脏话罚款!”算算伸出手。

 

楚云秀转了孙翔的微博,苏沐橙点赞了楚云秀,所以周泽楷也在首页看到了孙翔发的图,这是孙翔的微博第一次出现在他首页,想起前天晚上他弄撒饮料泼湿孙翔裤裆,出于愧疚的补偿心理,顺手也点了个赞。

然后不得了了,转发和评论炸开锅,连江波涛都打电话过来问什么情况。

周泽楷懒得解释这么多:“手滑。”

江波涛虽不信却很开心:“滑得不错,趁着这次机会,我们两家和解吧,相互黑来黑去,每年公关费都要不少。”

周泽楷疑惑地问:“他又被黑了?”难怪孙翔私下对他就没好脸色。

江波涛叹口气:“我们家大粉的大长条还在置顶着呢,不过他们家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些年你来我往的,说实话,我和肖时钦都有点累,尤其你们现在在圈内地位都很高了,戏路也完全不冲突了,不需要再像过去那样争夺资源,不如联合起来,倒是能吸不少粉。”

看来他们的经纪人已经达成共识了,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双人采访。

“我粉他?”在利益面前是没有敌人的,何况他们从来都不算敌人,只是同时代的竞争者而已,周泽楷从来都懂得去欣赏包容别人,包括对手。

“过段时间吧,现在我们谈谈你女朋友的事。”

 

每一次被孙翔回复的评论都会成为他当条微博下的热门评论,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有一条却在没有真主回复加持的情况下成为了点赞Top1——从楷皇那里来打卡的。

孙翔直皱眉:“我靠,这人毛病啊,谁要他点赞我了?”

肖时钦把他手机收过来:“你啊,这不是好事吗?这两年你们都转型了,戏路完全不同,现在甚至还合作了,我们没必要再互相较劲,把资源和精力用在更有用的地方不好吗?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吧?”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咯。”孙翔耸耸肩,肖时钦是六年前他处于事业最低谷的时候来到他身边的,这个人很聪明,也很务实,最主要的是真心为他好,所以他全心全意地信任他。

“和周泽楷好好处,说实话,我觉得他是值得结交的人。”所以这些年他们再怎么争都没有触及对方底线,时过境迁才能握手言和。

孙翔眼眸一转:“呵呵,等那家粉把置顶的长微博删了再决定交不交吧。好啦,小事情,我要背明天的台词了,您老可以歇下了。”

 

就算决定和解,孙翔也表现得和之前几天没什么不同,和周泽楷对台词练习走位,正式拍摄时较量不允许自己NG比对方多。

孙翔的角色是个有双重人格的心理医生,有一定难度,但孙翔表现得远超喻文州预计,他入戏快,把握准,出戏也很快,有时喻文州一喊CUT,下一瞬间他就能偏过头来对镜头做个鬼脸。

“相当出色啊。”黄少天坐在取景器后面低声对喻文州道,“不愧是接替我的人。”

喻文州笑着评价:“这还不是他的巅峰,这孩子以后前途无量。”

孙翔才二十八岁,还在认真地打磨着演技,空间还有很大。

安静呆在一边的肖时钦露出了老农民丰收的喜悦笑容,孙翔,就是他的事业啊!要是能带成天王巨星,也不枉这些年的辛苦经营了。

今天的戏份拍完后孙翔听到肖时钦的转述,自信又骄傲地道:“所以六年前我就对你和算算说,你们不会跟错人。”

想起彼时艰难处境,肖时钦一脸感慨,孙翔揉了揉算算脑袋:“拜托你这时候不是应该感动下吗?竟然捧着手机。”

“我以前经常被你感动,现在免疫了。”算算把手机转个方向对着孙翔,让他知道是什么大事件那么吸引她注意力,“我真是神预言啊,今天的头条,周泽楷舒可欣宣布分手。”

孙翔啧啧称奇:“哇,原来周老师今天竟是忍耐着失恋的痛苦和我对戏,而我完全没看出异常来,影帝就是影帝啊,这素养,这专业,佩服!”

“过奖了。”周泽楷从他身后经过时淡淡地飘来一句。

孙翔吓了一跳。

 

下一章

评论(35)
热度(7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