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诈骗电话(短,一发完)

刚才听了楷楷接到诈骗电话的语音剧,脑补个翔翔的~~~

灵感来自于小周的付费语音包SR《防骗高手》~

----------------------------------------

孙翔从卫生间回到座位上时,听到周泽楷说了句“我真的有”,然后悻悻地挂了电话,孙翔正准备问他有什么,自己放在桌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周泽楷扫了眼来电显示,正想帮他把电话挂断,孙翔手一伸拿过电话接通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礼貌地和对方打招呼:“喂,你好,哪位?”

这个小家伙看上去趾高气昂,其实是很礼貌的,周泽楷笑了笑,拖着椅子挨近他一点。

孙翔装作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嘴角却诚实地弯起,这人占有欲够强啊,连他接个电话都要监听,这代表很在乎他吧?

电话那边是个青年男子,热情地问孙翔:“您好,请问您是尾号1202的用户?”

孙翔没什么心机地回答:“是啊,有什么事?”

对方听这爽朗清脆的声音就能猜到他年纪,本着小孩子好骗的原则,热络地说:“我是荣耀游戏公司的,恭喜您在游戏里的活动中赢取了幸运大奖。”

孙翔有点纳闷,自己最近是有上过网游,但最近游戏里有活动吗?看向周泽楷,见他点点头,心中一喜:“哇,我这么幸运啊?”

对方一看鱼儿马上要上钩,心中激动得滚烫,语速都加快了:“是啊是啊,恭喜您,现在您只要充值998到我的账户,您就会得到价值4988的套餐,还会有枪王周泽楷的签名照相送哦。”

孙翔虽然单纯,也知道陌生电话但凡牵扯到钱,也是要警惕的:“不用了,我游戏里的装备好到你不敢想象,4988的套餐没什么诱惑力。”

对方见已经快咬饵的鱼儿要游走,立即道:“还有枪王周泽楷的签名照啊!”

孙翔撇撇嘴:“这个我要多少有多少啊,你要我可以送你几张。”

对方不防他口气这么大,再出杀手锏:“还有和枪王亲密接触的机会!”

“哦,亲密接触过好多次了。”每次都是深入浅出的负距离接触。

孙翔说完见周泽楷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眼神暧昧,不禁俊脸一红。

电话那边急了,祭出另外几位来引诱他:“那还有叶修、王杰希、韩文清的签名照和亲密接触机会,众多男神,只等您来挑!”

“怎么没有孙翔的?!”这还得了,这几个都是男神了,那自己怎么着也得是个小男神吧?怎么连骗子都瞧不上他吗?好气!

“孙翔啊?有有有!您想要孙翔的,充值998到我的账户,马上孙男神的签名照就会和大礼包一起寄给您!”

孙翔思维跳跃得极快,一听这骗子用他行骗,马上气愤地道:“你有个屁,孙翔最近根本没拍照,也没给什么照片签过名,更没和游戏公司签约做活动!”

对方一听,这可能是个孙翔的铁杆粉啊,马上加大忽悠力度:“真的有,不信您把钱打过来,奖品今天就会寄出。”

孙翔见周泽楷一脸兴味盎然,好像自己和骗子争执也是极为有趣的事,便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好吧,你把账户发过来,我马上打。”

对方挂断电话立即把账户发了过来。

孙翔随后打了电话报警,又把这账户用网银登录,随便输了几次密码,锁定账户。得意洋洋地问:“怎么样,翔哥为名除害,是不是很帅?”

也许很多人都会接到诈骗电话,但是周泽楷想,就这个小傻瓜会较真,他真是傻得可爱,又认真得可爱!

周泽楷点头,凑过来亲了他一下,温柔地道:“对,小男神很帅!”

—End—

评论(10)
热度(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