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很爱很爱你18(周翔~)

时间过得真快啊,眼见5月就要结束了,这文也快结束了~

17、

在家吃过晚饭,孙翔在周泽楷的要求下收拾好衣物和宝宝的日用品,带着宝宝去他家。毕竟还在发情期,今晚自然还要滚床单,但在自己家,父母都在,他们不好意思太疯狂。宝宝非要缠着孙翔,孙翔也舍不得再把他丢家里,索性带去周泽楷家。

孙翔就带了奶粉奶瓶尿不湿睡衣过来,没带玩具,宝宝八点之前不会睡,没得玩,洗了澡后又缠着爸爸,于是孙翔陪他捉迷藏。

这小东西每次都躲同一个地方,孙翔装模作样地找半天,一边找一边扬声道:“咦,宝宝呢?孙一一呢?小宝贝躲哪里去了?”

周泽楷见孙一一在窗帘后面动了动,觉得好笑。孙翔转了一圈,悄悄走到窗户边上,猛地一掀窗帘:“找到啦!”

宝宝发出咯咯的笑声,小手把孙翔往外推:“拔拔再来,再来。”

“宝贝你老躲一个地方,拔拔都不用找啦!”孙翔把他从窗帘后拉出来,“我们和蜀黍一起玩好不好?”

“好。”孙一一脆生生地应了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略有些无措,搔了搔后脑勺:“我也玩?”

他小时候爸爸们都忙,他又早熟,记忆里都没和他们玩过什么游戏,轮到他自己做家长,又是刚做,还真不知道要怎么玩,上次假期在孙翔家,他只是陪在宝宝身边看着他自己玩玩具。

难得看到这人呆萌的样子,孙翔竟然觉得他跟儿子一样柔软可爱,点点头:“嗯,你去躲,我和宝宝找你。”

“哦。”周泽楷刚走出卧室,小宝宝跑出来抱住他大腿,“找到了。”

孙翔哭笑不得地把儿子抱起来:“宝贝,你蜀黍还没开始躲。”又对周泽楷道:“你躲好告诉我一声。”

周泽楷到客房,想了想,拉开衣橱的门躲了进去,然后发个短信给孙翔,告诉他躲好了。

真是个认真的人,孙翔把宝宝放在地上,牵着他:“走,去找你蜀黍。”

孙一一每个房间看了一遍,窗帘都掀过了,也没找到,苦恼地大声喊道:“蜀黍~蜀黍!蜀!黍!”

越喊越带劲,孙翔摇头,这家伙也真是的,随便躲个地方,让宝宝找到,成全他自我满足的小心思让他开心一下不就好了吗?竟然躲得那么认真。

“拔拔~”宝宝晃了晃孙翔的手撒娇,希望他想办法。

孙翔把他抱起来,直奔客房:“拔拔来找。”

到了衣柜前对宝宝道:“拉开橱门,你蜀黍肯定在里面。”

孙翔单手抱孩子,腾出一只手和儿子一起拉橱门,只见周泽楷提着拖鞋站在橱里。被找到还有一点儿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父子俩一并发出欢快的笑声,大的是因为看到周泽楷这滑稽的样子,小的是兴奋于终于找到了蜀黍。

孙翔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周泽楷,你真是太可爱了。”

周泽楷从衣橱里走出来,穿上拖鞋,抱了他们一把。虽然傻了点,但能博妻儿一笑,也值得。换以前他绝不相信自己会干这么傻这么幼稚的事,但是现在,不但干了,还蛮开心的。他喜欢这种轻松愉快的家庭生活,宝宝和孙翔的笑声让这屋子充满了生机与色彩,他的心突然暖洋洋的,他有太多年没有这种感觉了。

幸福的喜悦快要从周泽楷眼里溢出来,孙翔不由意动,对宝宝道:“找到你蜀黍了,喝点奶跟蜀黍一起睡觉好不好?”

宝宝精力十足,哪里肯睡:“要玩~”

孙翔把他抱回卧室,给他冲奶粉,宝宝见状连忙躺下准备,他仰躺着,两条腿抬起来,用小手够小脚,玩了会见孙翔递奶瓶给他,两手抓住奶瓶,把奶嘴含在嘴里吧唧吧唧地喝起来。

“猪宝宝,能吃呢。”孙翔轻点儿子鼻尖,语气间满满的溺爱。

周泽楷搂着他肩膀,光荣地表示:“以后我养。”

孙翔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不要,我的志愿就是自己把宝宝养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周泽楷闻言笑道:“那我养你。”说着把床头柜上的皮夹拿过来,掏出一张卡给孙翔。

“工资卡给我,你怎么办?”孙翔也有一张同银行的卡,他们学校的校园一卡通就是和这家银行做得对接。他估摸着这张应该是周泽楷的大学工资卡。

周泽楷自然不止这一张卡,也不可能把现金积蓄全给孙翔,但还是和他玩笑道:“给我发零花钱?”

孙翔竟然当真了,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他,颇为热血地道:“我的全部家当,六万八,你别大手大脚花啊。”

“这么有钱?”以他一个要养孩子的学生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丰厚的积蓄了。

见周泽楷很惊讶,孙翔颇为自豪地拍胸膛:“我可是每年都拿奖学金的。而且,我之前不是接了个活吗?薪酬刚打过来,嘿嘿。再说还有宝宝这两年过年的压岁钱,我有两个伯伯和三个堂哥呢,都会给,哥哥们都没孩子,我也不必还礼。”

“真能干!”周泽楷亲了他一下,愉快地收下他的卡。

孙翔被夸了,得意地笑:“我可是翔哥啊!”

“翔哥,求名分。”没有鲜花,没有戒指,气氛也不算浪漫,房间里响着儿子嘬奶嘴的声音,周泽楷并没深思熟虑,这句近乎求婚的话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出口了。

见孙翔愣住,他也没后悔,只是执起他的手温柔地吻了吻:“不想无证驾驶。”

 “得了吧,您无证驾驶的次数肯定不少。”孙翔笑着荡了他一句,算是拒绝了。见周泽楷有些尴尬,补充道:“我们才重逢没多久,先恋爱好不好?我不喜欢闪婚,家里也不会同意我闪婚的,我想你家里知道也会不满意,我都没见过你的家人呢。”

确实是这个理,周泽楷有点操之过急了,笑了笑,看向宝宝:“改天带你们回去。”

孙翔略一思量,以他理工科的思维模式推理了下:“你家里人知道你突然多出个儿子,会不会被吓到?会不会要求验DNA?验完是不是要认祖归宗改姓周什么的?”

“会惊喜。”当然,最后一点是非常可能的,宝宝是他们家这一代第一个孩子,老爷子肯定会非常重视,尤其他们家觉得愧对他的生父,总是想加倍对他好,想把家族企业给他继承,这孩子改姓周,一下子就会变成周氏的未来继承人,不过这些还得看孙翔的意思。“你不愿,就不会改名。”

孙翔纠结了一下,实话实说:“其实吧,宝宝现在的户口落在我大哥大嫂那,我未婚,把他生下来是黑户口,为了将来上学,只能这么办。如果将来我们在一起,我想把他户口弄回来,他可是我们的儿子。孙一一是当时取的小名,很多人看到他名字都喊破折号,以后迁回来,你给他取个好听的名字呗。他出生时,我有很多烦恼,也有太多畏惧的东西,连一个好名字都没能想到。”

宝宝出生时他才二十岁,压力多大可想而知,周泽楷一阵心疼,握紧他的手:“好,一起进我户口本。”

孙翔见宝宝喝完奶抱着奶瓶玩,抽回手去取奶瓶,冲洗了下又倒了点温开水进去给儿子喝,顺便教周泽楷:“奶是酸性的,宝宝还不会刷牙,喝过奶牙齿浸泡在酸性环境里不好,得给他喝点清水过一过。”

“好,懂了。”原来带孩子这么多讲究,也不知道他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孙翔趁儿子躺着喝水的空档,把他小裤子脱下来,穿上尿不湿。这个过程非常有趣,一手把儿子两脚并拢朝上一提,一手去剥他小裤裤,拿起尿不湿把宝宝两腿塞进去,托起他小屁股把尿不湿一拉,好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宝宝一点都没反抗,周泽楷自问绝对做不来。

孙翔抬眼看周泽楷,见他露出颇为佩服的表情,半玩笑半认真地道:“下次你来?”

周泽楷抿了抿唇,点头,以后再有孩子,他决不让孙翔一个人这么辛苦了。

三个人躺在床上,宝宝还没睡意,孙翔把灯关了,哄他睡。

“拔拔,要玩~”

“明天再玩,现在天黑了,大灰狼都出来了,会抓小孩吃,睡着了它们听不到你说话就不会来抓你。”

“啊——”小家伙在黑暗中捂住嘴,往孙翔怀里靠了靠。

孙翔搂着他,小声道:“宝贝睡觉咯,明天起来再玩。”

周泽楷侧躺着,把他们都搂住。

过了十五分钟左右,小东西睡着了。周泽楷轻声问:“会醒吗?”

孙翔知道他打什么主意,低笑:“你要是搡他他肯定会醒。”

他肯定不会搡儿子,他只是想压宝宝的爸爸而已。

有宝宝在,他们动作不敢太大,但这一夜,依旧很尽兴。

凌晨五点,周泽楷从下体上摘掉第四个TZ丢垃圾桶里,孙翔扶着酸软的腰要给宝宝冲奶。

“都没醒。”所以冲奶干嘛?他记得十二点多的时候宝宝自己半梦半醒地要奶喝来着。

“看着。”孙翔把奶瓶里的奶摇均匀,凑近了小家伙,“儿子,喝奶吗?”

宝宝本来是半趴着睡的,听到这句话耳朵动了动,猛地一个翻身伸手抓奶瓶往嘴里塞,而从头到尾,他根本没醒。

实在有趣得紧,周泽楷笑得肩膀直抖。

孙翔瞥他一眼:“你快洗洗睡,天亮他就醒了,早上你负责陪他玩。”


评论(8)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