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Fall in love 3

3、同床共枕的后果

周妈妈两周才见儿子一次,哪里舍得轻易放他们走,一开始叫他们留下吃晚饭,吃完晚饭又依依不舍地挽留儿子在家住一晚,明天早上再赶去俱乐部。

周泽楷为难地看一眼孙翔,孙翔还不及开口,周妈妈热情地道:“小孙也留下吧,我马上去收拾客房。”

“不用啦,哪能这么麻烦您?”孙翔不好意思地抓抓后脑勺,心道还是回去得好,住周泽楷家明天早上得早起,早上的睡眠多么宝贵啊,能晚起一分钟都是好的。

周泽楷误解了他的意思,一丝窃喜在心中荡开,乖巧地对母亲道:“嗯,别麻烦了,他跟我睡。”

周妈妈心宽得很,不疑有他:“也行,泽楷难得和谁这么要好呢。”

“……”孙翔就这么被一无所知的周妈妈送上了周泽楷的床。

日后周妈妈想起今日的所作所为,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要不,我还是回去吧,或者去客房睡。”孙翔也不是没有和周泽楷同床共枕的经历,毕竟经常一起出去比赛,有时订不到单人房只能拼双人间,或者两人一间大床房。以前不觉得有什么,但现在周泽楷疑似暗恋他,他就没法无动于衷了。

“妈妈会觉得奇怪。”周泽楷故作认真地道,心里鄙视自己欺骗小孩子,如果爱情需要用心机来获取,从某种程度上也可以称之为可悲,但他选择的本就是一条崎岖甚至是悲壮的路。

“好吧。”孙翔看得出周妈妈多爱周泽楷,想起他那每天打电话嘘寒问暖的母亲,便心软了。如果可以,谁不想住家里在父母膝下承欢呢?

因为没做留宿的打算,也没带任何衣物来。其他衣服倒罢了,内裤总是要换掉的,而且不穿睡衣他也睡不好,周泽楷便取了带着薰衣草味道的干净衣裤给他。

孙翔洗了澡换上,总觉得这条内裤前面的蛋袋有点大,自己的东西放里面稍嫌空旷。周泽楷这家伙,个子没他高,下面那根倒是比他雄伟一些。

“合适吗?”周泽楷听到浴室水声停了一会,就来敲门问。

孙翔咳了声,打开门道:“还行,我们不是一直买同号的衣服吗?”

周泽楷目光轻巧地落在他身上,含笑打量他:“可爱。”

“幼稚,竟然还买这种卡通睡衣。”孙翔鄙视他。

“你不也穿?”周泽楷反驳,他是看孙翔的睡衣都很Q才跟风买的。

孙翔噘嘴反驳:“我才二十岁,您老贵庚?”

“……”周泽楷心想不就大你三岁吗,怎么搞得跟大十三似的,“一块金砖。”

“啊?”孙翔一脸懵逼。

周泽楷虚心解释:“大三,抱金砖。”

孙翔脸立即红了,心砰砰跳,一时想不到怎么回应,忙把他往浴室推:“还不赶紧洗洗睡觉!”

原来他这么急迫地想跟自己睡觉啊,周泽楷眼中光彩熠熠,握住孙翔手腕制止他的推搡,轻声道:“我拿衣服。”

等他进了浴室,孙翔才摸了摸手腕,大约是心理影响生理,以前两人肢体接触过很多次,也没觉得有什么异样,这回却觉得周泽楷手心的温度一直残留在自己手腕上,挥之不去。

完蛋了,孙翔想,周泽楷有毒,明明没有任何表白或者逾越的行为,他却开始有沦陷的迹象,必须阻止他像病毒一样入侵自己的心。

孙翔选手自觉在这半小时里,已经把心武装成防火墙,然而到和周泽楷躺在一起时,还是觉得心旌荡漾,一会想周泽楷的洗发水真香,一会觉得周泽楷真温暖,一会又想如果睡在周泽楷身边的是个女人,估计已经按捺不住主动爬他身上去抚摸撩拨他了。

“我次奥。”发现自己想法越来越离奇的孙翔低声骂了句,翻过身背对周泽楷。

周泽楷听到了,关切地抬起手拍他胳膊,问:“怎么了?”

“没事,睡觉!”孙翔的语气不大好,有点儿生气,气自己不争气,不就是个大红包和一些鸡汤吗?竟然就这么沦陷了?他高傲的头颅还怎么继续昂下去?!

“气什么?”周泽楷往他身上靠了靠,胸口都贴在他后背上了,手也顺其自然地搭在他腰上,非常亲昵,更亲昵的是他的语气,像情人间的喃呢。

“不要你管。”孙翔全身一僵,赌气道,“我不想说。”

“胡思乱想了。”周泽楷下结论,他还是了解孙翔的,这个爱吐槽的小家伙脑回路是很离奇的。

孙翔在黑暗中翻个白眼:“你怎么知道的?是我肚里蛔虫吗?”

“我就知道。”周泽楷的语气里带着笑意,不管孙翔僵硬的身体,把他搂紧了,“我们好搭档。”

“切~”好搭档三个字很是中听,孙翔放松了点,唇角不自觉地朝上提了提,“睡觉睡觉。”

周泽楷轻轻应了声,合上眼睑,由睡神召唤着进入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要赶回俱乐部训练,孙翔六点就醒了,他醒来时身边空无一人,周泽楷大约起身锻炼去了。孙翔揉了揉眼睛,觉得裆部有些湿润,想起夜里旖旎的梦境,惭愧地低下头。昨晚换下的内裤现在应该干了,孙翔想把内裤换了,再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周泽楷借给他的内裤洗干净晾上。

拿着内裤进入浴室的刹那,孙翔惊呆了,周泽楷并不是出去锻炼了,他就在浴室里,并且正在撸管。

两人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手里那泛着深色水渍的内裤,我看看你手里那昂扬的器官,脸都红得跟番茄一样。

“那个,男人嘛,正常正常,你继续。”孙翔尴尬地说,体贴地退出去给他关好房门。

周泽楷:“……”

吃过早饭开车赶回俱乐部,孙翔憋了半天,羞耻地道:“要不,我赔你一条内裤吧。”

他都在上面射过了,还给周泽楷总不好,何况周泽楷还知道了。

“不必,我留做纪念。”他的队长脸不红气不喘地说。

孙翔脸又红城猪肝了,尼玛,原来周泽楷是个死闷骚把汉高手啊!心猿意马心烦意乱的孙翔选手心理防线都快溃不成军了。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