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Fall in love 1-2

1、由送红包开始

周泽楷的手速一向是很快的,不但在赛场上反应敏捷操作神速,每次老板群里发红包,他也是最先一个下手的。

孙翔曾深深抱怨过他的“无耻行径”:“身价那么高,代言那么多,每年挣座金山银山了,还TM在群里跟我们抢这点小钱,你有点出息心疼心疼别人行吗?”

周泽楷心说难道你挣的就少吗?自己抢不到红包就把气撒在老实人头上。但作为一队之长、作为迁就搭档的好男人,周泽楷还是谨记孙翔的教诲,不和其他人抢红包了,然而后来几次,孙翔还是没能抢到红包,倒不是他手速慢,而是每次老板发红包,他都在看八点档,一边看一边发微博吐槽,自己生生地错过了。

发现这点的周泽楷又开始抢红包,只是抢到之后再把一半拿出来支付宝上发个红包给孙翔,每次还捎上一句话:“我的荣耀一半属于你。”

三番两次之后,孙翔也见怪不怪了,乐呵呵地接受他的红包。

12月31号这晚,老板提前说了跨年时会在群里发红包,有备而来的孙翔终于在跨入新的一年的瞬间抢到了一次,大约运气是守恒的,因为以前没抢到过,这次他是手气王,抢了个1800的大红包,老板那红包总额8888,分了11份,杜明吴启吕泊远手气都不错,全过千了,其他人也都是好几百,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运气差到只抢到两块钱的,买个肉包都不够。

“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行不行啊?”孙翔第一个嘲笑他。

“心疼队长。”

“心疼队长。”

……

全队人队列整齐,周泽楷发了个对手指的委屈表情,孙翔一边哈哈大笑,一边点开手机支付宝,给他发了个人红包,999,并捎上一句话:“我的荣耀分一半给你。”

分了人家那么多的红包,这次也该回馈了。

他才发出去不到3秒,手机滴的一声,支付宝提示有人给发了红包,打开一看,周泽楷这个土豪,发了个5200的大红包给他,这次的祝福很简朴,只有新年快乐四个字。

这个数字有点微妙,如果没发错就太大了,周泽楷也不过是轮回的队长,何必给自己的队员发这么大的红包?如果发错了,是多打了一个0,那么他原本想发的是520?520这个数,更微妙了。

孙翔想了想,在QQ上私敲周泽楷:“你给每个人都发了?”

“没那么壕。”周泽楷回复。

也是,孙翔默默点头,心中忍不住有些得意,周泽楷是他的搭档,果然就对他最好,哪怕他是后来的,哪怕他们才相处了几个月。

扬着唇角,又输入:“没多个0?就算多了我也不退!”

“没。”周泽楷浅笑,倒是想输入520的,但作为队长,岂可比队员给自己的红包小?可其他的数字实在难以表达他的心情,孙翔都发了“天长地久”了,他又怎么舍得不说我爱你?

“哈哈哈,还说不壕?”孙翔快活地在床上打了个滚。

“对你壕。”周泽楷打完还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过去。

孙翔很大条地道:“哈,又来撩骚。”

周泽楷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孙翔想了想:“5200太多啦,我还是返你一点利吧。等着!”

“1314!”周泽楷非快地发过去。

“啊?”孙翔还没反应过来。

“返这么多。”周泽楷解释。

孙翔应了,又发了个1314的红包回去,过了会,把这几个数字连在一起,蓦然心中一动,啊,这个呆瓜,这是表白啊!!


2、带他回家

元旦放假一天,孙翔难得睡了个懒觉,去食堂吃了几个还算温热的包子后回宿舍补番,可惜的是最近都没什么好看的动漫,他便一边用掏耳勺掏耳朵一边看某高仿乡村版福尔摩斯悬情剧,打算过一会上微博吐槽施展自己的绝佳口才。

正被男主的装逼台词肉麻着,有人敲门进来了,是周泽楷。

介于队长大人昨晚发了个大红包给他,孙翔对他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要回家啊?”

周泽楷穿着运动款羽绒服,肩上背着双肩包,看起来像个斯文乖巧的大学生,对孙翔点点头:“去我家做客?”

“啊?”孙翔心说不是吧?昨晚示爱今天就带回家见家长,我还没答应和你处对象啊!

周泽楷看他漆黑灵动的眼眸滴溜溜一转,似有戒备,忙道:“喝鸡汤,补补。”

孙翔听到“鸡汤”二字不由咽了咽口水,周妈妈担心儿子训练太辛苦,每隔半个月就来探望一次送送各种汤水,而她送来的慰问品有一半都进了孙翔的肚子,所以周妈妈手艺有多好,孙翔是整个轮回最清楚的人。

“一大桌菜。”周泽楷继续诱之以美食。

孙翔已经被打动了,放下掏耳勺咳了声,脸微红:“我可不可以问问,你为什么要带我回家吃饭?”

周泽楷轻柔的眼波落在孙翔脸上,温柔而坦荡地道:“都回家了,就剩你。”

孙翔心头一动,嘴巴张了张,既感动于周泽楷的体贴周到又惭愧于自己的胡思乱想,隔了两秒才道:“他们这帮土著!就一天假还丢下战友跑了。”

“我可没。”周泽楷状似随意地搂住他肩膀,示意他关电脑跟自己走。

孙翔点了关机,捡起床上的大衣,偏过头问:“去你家要带礼物不?”

“人去就行。”等确定关系了,再给长辈送礼也不迟。

“那哪行?”孙翔瞥他一眼,努了努嘴,他可不想周爸周妈觉得他不懂礼数。

于是周泽楷陪他去了趟超市,买了两盒脑白金、两瓶红酒、两盒阿胶带去。他这买东西成双成对的特点,周泽楷还真喜欢,他们迟早也会成双成对的。

到了周家,周妈妈热络地招呼孙翔,又对儿子嗔怪道:“你这孩子,怎么让小孙这么破费?”

“阿姨,您别说他,你们是长辈,我带点礼物孝敬您和叔叔是应该的,队长平时在队里可照顾我了。”红包带他分,好吃好喝的都和他一起享用,如果说周泽楷对他不是那种意思,孙翔估摸着自己是周家多年前丢失的小儿子。

周妈妈听过很多有关孙翔的评价,一直以为他是个傲慢的小暴龙,没想到他有这么温驯的一面,再看这小伙子如此丰神俊朗,对他好感直线上升,笑道:“小孙嘴可真甜。”

周泽楷闻言舔了下嘴唇,突然有点想尝尝孙翔的嘴到底有多甜。

周妈妈并没察觉儿子那危险的小心思,乐呵呵地道:“泽楷你照顾好小孙,妈妈再去炒几个菜。”

“嗯。”周泽楷目送母亲去厨房,周爸爸也进了厨房打杂,便把孙翔带进自己房里参观。毕竟这以后也是孙翔的房间嘛,先让他看看,熟悉下比较好。

“哈,你卧室还真漂亮。”周泽楷家是欧式的装修,每个细节都是低调而精致的,譬如书桌上放的那盆花,一看就是刚换的,插得非常别致,孙翔猜测周妈妈一定学过插花,想起刚进门时她给自己泡的茶,孙翔就觉得她真是个把生活过得像艺术一样的人。这样的人,思想会开明一些吧?

“你喜欢?”周泽楷眼眸一亮。

孙翔在心中倒退一步,嘴上却忍不住吐槽:“喜欢你让给我啊?”

周泽楷噗嗤笑出声,做考虑状,缓缓地道:“让给你,你要?”

谁能想到,内向腼腆少言寡语的枪王大大,是个撩汉高手呢?孙翔一边在心里败退,一面装作不为所动地道:“你同意你爸妈还不同意呢。”

说完才觉得糟糕,这不是在暗示周泽楷枪王有意斗神有情就怕父母棒打鸳鸯吗?孙翔你还真会说话啊。

果然周泽楷的眼睛又亮了几分,脸上笑容更盛,绚丽得跟春日桃花似的。

“会同意的。”枪王笃定地道,那自信满满的神色,不知怎么就让孙翔脸红了。

孙翔抿了抿嘴,揪了揪耳朵遮羞。

“怎么?”周泽楷看着他笑。

孙翔掩饰道:“之前只掏了一只耳朵,没掏的这只有点痒。”

“我给你掏。”周泽楷去抽屉里找出掏耳勺。

后来孙翔一直想不通,自己当时怎么就同意让周泽楷掏耳屎了呢?还掏出了块挺大的,被周泽楷嘲笑掉地下能砸伤他的脚。

不过周泽楷掏耳朵的技术还真不错,孙翔被伺候得相当舒服,掏完还在他耳边吹了吹,把他的心都吹酥了。原本纯洁的革命友谊被这温热潮湿的一吹给升华成甜蜜暧昧了。


评论(54)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