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这段话让我坚定周翔~

孙翔摇头,一脸的茫然。其实自从他到了嘉世以后,嘉世从第四赛季起组成的枪与炮组合可以说就宣告解散了。虽然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这两大角色依然都在队中,但貌合神离完全没有了昔日最佳组合的风采。孙翔很郁闷可苏沐橙的职业素质无可挑剔,但就是和他不来电。搭档这种事,也是要讲缘分的硬生生掰在一起最后一塌糊涂的在联盟里也屡见不鲜。

                                              ——《全职高手》原著1291章

当初是看先入为主入的周翔,但二刷全职后仔细看了翔翔的戏份,这一段让我成为周翔死忠。

翔翔就是和小周来电,就是和他有缘分,才成为最佳搭档啊!看翔翔在嘉世的表现,谁能想到他有一天会和他的队友拿最佳搭档奖呢。真是缘分到的时候就充满惊喜啊!

---------------

想了又想还是打tag吧,不好意思啦,哈哈。就是想把自己认为的糖和大家分享下~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