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这是在梦里?-上

性转文,掉粉时刻~

以前某次点文时有个妹子说想看性转的,抱歉拖了快半年才写~~~~~

-------------------------------------------------------------------

周泽楷不信邪的,但他看看自己被掐青的手臂,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开始无奈地接受现实了。

孙翔倒是比他淡定,只在早上起床时发出一声尖叫,捏了捏自己胸部发现会痛后,对胸口多出的两坨肉全无好奇或者排斥之心,找了件白色衬衫穿上,套上一条宽松的短裤,全然不顾这身185公分的衣服穿着如今至少矮了15厘米的躯体上是多么空旷,悠闲地洗漱吃早饭,吃完碗一推丢给周泽楷,自己开机登陆荣耀,开始他虐菜的网游一日。

荣耀职业联盟十七赛季的夏休期,周泽楷已经退役三年了,他的同居人孙翔则是一周前宣布退役的。虽然半年多前已经打完这个赛季就不再打职业联赛,但孙翔还没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他依旧和荣耀难舍难分。

宣布退役的那个晚上,周泽楷摸着他的头说:“可以休息了。”

孙翔沉默了好一会,才轻轻应了声。

不管做了多久的心里准备,在这一刻来临的时候,还是觉得怅然若失。十七岁到二十七岁,人生中最瑰丽的十年献给了荣耀。他的梦想和热血还没有冷却,手速却先抛弃了他,这是每个职业选手都不可避免的无奈,周泽楷不能,他也不能,但到离别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远比想象得要热爱那个舞台。

比赛和训练曾经是孙翔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退役后无所事事的他觉得生活单调乏味,没有方向。周泽楷对他说随便他以后干什么,上学也好,工作也好,哪怕是在家打打网游也无所谓,人生其实还有很多选择。孙翔说过了这个热死人的夏天再说吧,反正不急,他需要时间来思考未来。

周泽楷正好也在放暑假,于是宅攻宅受就天天在家打打游戏做做饭(爱),孙翔每晚睡觉前思考一下将来到底要干嘛。这样的日子风平浪静地过了一周,直到今天早上周泽楷醒来时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个一丝不挂的大美女。一开始周泽楷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孙翔变的,他首先考虑的是难道昨晚自己梦游跑出去跟人一夜情了?又或者他穿越了?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周泽楷都要求自己保持镇定,花了几秒钟稳住心神,看了下熟悉的房间和床,他确定自己没穿越。至于这个女人是怎么把孙翔拉走换成自己的,还是个谜,于是他眯了眯眼,危险地打量着床上这个胸口脖子上遍布吻痕的性感尤物。

看惯美女的前联盟颜帝也不得不承认,身边的姑娘实在是美艳得咄咄逼人,苏沐橙唐柔也都是无死角大美女,但不及身边这位美得肆意张扬。这气质,这容貌,倒是有七八分像孙翔。

啊,难道是孙翔的妹妹?那自己岂不是睡了小姨子?周泽楷咬住嘴唇揪了揪头发,掀开盖在腰间的薄毯,飞快地抓起丢在地毯上的内裤,打算去找孙翔问问他哪来这么辣的妹妹,第一次见面就爬上了哥夫的床。

才用手指勾起内裤准备穿,那位奔放的“小姨子”就醒了,嘟嚷道:“周泽楷你把空调关了吗?好热~”

周泽楷不可思议地回头看她,心道这姑娘脸皮够厚啊。和哥夫上了床还能这么淡定。

“干嘛这样看我,你见鬼了啊!”“小姨子”白了他一眼,翻白眼的动作和孙翔如出一辙。

睡了他也就算了,还好意思和他调情,周泽楷语气森冷地警告她:“孙翔会杀了你的。”

“你一大早发什么神经啊?”一个枕头气势汹汹地丢过来。

周泽楷精准地躲过这次攻击,皱着眉看她,见她朝自己胯下瞄,脸一红,赶紧套上内裤。

“孙翔呢?”周泽楷小心地把目光锁定在她脸上,坚决不看她露出大片春光的胸脯。

美人猛地坐起来,全然不顾自己赤身裸体的,秀眉微琐,怒道:“你真发神经了?翔哥不就在这呢?”

说完似乎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低头看了眼自己白生生的胸脯,惊叫了声,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愣了半响,才悠悠地道:“难怪我醒过来就觉得胸口很沉重呢。”

“所以这是?”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他有一种世界观即将被颠覆的预感。

“TM翔哥怎么变成翔妹了?”孙翔用手掂了掂自己胸脯多出来的一大坨肉,“我说这嗓音怎么也不对劲呢。周泽楷你脱了我们再睡会,估计是醒来的方式不对。或者这是在做梦呢,别怕,睡醒一切照旧。”

周泽楷也想不出这除了做梦以外还能有什么别的解释,但这个梦太过真实,他不得不使劲掐自己的手臂来确认。

好痛!那应该不是做梦?

“孙翔。”周泽楷见孙翔开了空调继续睡,爬上床坐她身边拍她脸,顺便心安理得地瞄了眼她高耸的胸脯,“是不是吃了奇怪的东西?”

孙翔睁开眼,仔细想了想:“我宅在家一周了,吃的都是你买你做的。”

那些东西周泽楷也都吃了,为什么只有孙翔出问题?

“有没有接触奇怪的人?”周泽楷又问。

孙翔又坐起身,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家里只有你,网游里遇到的都是菜鸟,不算奇怪吧?”

“那怎么……”周泽楷说着掀开了遮住她小腹胯下的毯子,确定孙翔真是从头到尾都变成女人了。

孙翔全身赤裸地被周泽楷看了个遍,也没觉得害羞什么的,笃定地道:“肯定是做梦啊,我以前也梦见过自己变成羽人、蜘蛛侠、蝙蝠侠什么的,所以变成女人有什么好奇怪的,大概我最近玩人妖号吧。”

周泽楷眉头紧锁,深深出了口气:“别告诉任何人。”

这么离奇玄幻的事,传出去各国的特务都要把孙翔虏回去关起来当小白鼠研究。

“嗯。”孙翔见周泽楷说得这么郑重,连忙点点头,虽然他觉得这是个梦,但他就算在梦中都给周泽楷带来困扰,还是怪不好意思的。“你别太在意,梦总会有醒的时候,不要担心我。”

周泽楷苦笑,孙翔心可真够大的,会有如此真实的梦吗?

 

-----------------------------------------------------------------------

      其实我打算写完再发的,但是今天有个妹子发私信给我说我很久没更新了,她没精神粮食了,让我有种羊羽居士般被需要得感觉,就提前发了写好的一点。

评论(2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