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枪王的午后

给周翔茶会写的文,茶会结束了放出来,\(^o^)/~
我还在台湾,回南京后整理好所有的图就repo。

------------------------------------------------------

孙翔醒来时听到周泽楷在阳台打电话,他不知道自己醒了,说话声音压得很低。孙翔坐在床上听了会,估计电话那边是周妈妈。

大概是感觉到背后有道目光,周泽楷转过头,见孙翔正看着自己,对他笑了笑,招手示意他过去。

孙翔撇了下嘴,穿上拖鞋走到阳台。午后的阳光很温暖,风中带着些微的花香,吹得人心旷神怡。昨晚和微草的比赛虽然打得辛苦,但到底赢了,所以孙翔今天心情很不错,见周泽楷微笑的表情特别柔和,眼里闪过一抹轻灵的波光,凑过去听他们聊天,反正周泽楷叫他就不会避讳他。

“别光顾着打比赛,你都二十四岁了,也该谈朋友了,老靠抑制剂不行,哪个Alpha像你,这么大还处着啊?”周妈妈的声音不大,但很清晰,孙翔忍不住笑了,周泽楷脸上升起一抹红晕。

“你哪处?”孙翔无声地说,瞄向他胯下。阿姨,你儿子早就不处了好吗?

周泽楷读出他的唇语,见他眼底一抹促狭笑意,揉了揉他脑袋,对母亲道:“有对象了。”

“真的,什么时候的事?”周妈妈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几度,似乎有点不相信。

周泽楷知道她肯定激动得站起身了,哭笑不得地道:“三个月前。”

周妈妈有点不满:“这么久了怎么今天才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对方人怎么样,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看看?”

周泽楷也不是不想对家里说,而是没找到机会:“你见过,孙翔。” 

周妈妈惊奇地道:“那孩子人高马大的,竟然是个Omega吗?”

这是被婆家嫌弃了吗?!孙翔翻个白眼,觉得还是不要听了,干脆走回屋里,不过阳台门没拉,他还是能听到周泽楷说些什么。

“会结婚。”孙翔听到这句时扬了扬乌黑的眉毛,心想谁会和你结婚啊,还没向我求过婚就知道我一定会答应?

“那个,不急。”什么不急?孙翔搔搔头,又听周泽楷说了句“母亲节快乐”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难怪这个无口男破天荒地打了这么长时间的电话呢。

周泽楷挂断电话后微笑着回到屋内,见孙翔红润的唇微嘟着坐在床边,估计他有点不高兴,便用手勾起他下巴,在他唇上啄了下,柔声道:“妈妈喜欢你。”

孙翔在他唇上咬了下,撇着嘴道:“骗人,明明嫌弃我‘人高马大’。”

“不影响。”周泽楷在他身边坐下,抓住孙翔的手,与他十指交叉,有意无意地测试他无名指的尺寸,嘴巴动了动,明显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

孙翔是个直肠子,心里藏不住话,看到恋人有话要说又忍着就好奇难耐:“有话就说啊,咱俩谁跟谁?”

真是不懂周泽楷床上那么一个狂野奔放的人,下了床怎么就那么害羞含蓄了?

“妈叫我,早点结婚生子。”周泽楷边说边仔细观察孙翔的反应,毫不意外地发现他连耳根都红了。

“我才不给你生孩子!”孙翔瞪大眼脱口而出。他才二十来岁,要他思考结婚生子,实在太遥远了。

“那给谁生?”周泽楷忍不住逗他,孙翔就是这点有趣,看着大大咧咧的,但内心保守又单纯,动不动脸红,特容易害羞,逗起来特有趣。

孙翔甩开他的手:“我都没想过这种事!”

“可以想想了。”周泽楷搂着他,把下巴压在他肩窝,声音温软亲昵,带着些许撩拨的意味。其实把孙翔叫到自己房间来午睡,周泽楷本就是“不安好心”的,但孙翔没能领会周泽楷那点花花心思。春天容易困,又睡在到处是周泽楷气息的床上,孙翔沾床十几秒钟就睡着了,等周泽楷换好睡衣想干点别的,发现已经没机会了。

“哼!”孙翔傲慢地翘起下巴,“我可是个以事业为重的男人,才不想年纪轻轻被孩子束缚。一般来说,孩子就是Omega事业的天敌。”

“那,退役生。”周泽楷把手插到他睡衣里面去,抚摸他光滑的腰侧。

孙翔这里比较敏感,周泽楷一摸他就有感觉了,点点头:“嗯,等退役。”

忽然想起这是上套了,推了周泽楷一把:“我靠,你这死闷骚心真脏,连求婚都省了直接跟我约孩子,你够节约成本啊!”

婚戒没有,也没下跪,直接就想把他推倒造人,想得倒美!

“节约成本?”周泽楷挑了挑乌黑英气的眉,灿亮的眼眸里闪过一抹轻灵的光,他说了个长句,“我整个人都给你了。”

这话听在孙翔耳里十分受用,他知道周泽楷是把他放在心尖上的,但他依旧傲娇地撇嘴:“才没呢,什么时候给了,我怎么不知道?”

“现在。”周泽楷把他推倒,倾身压上去,“马上给你。”

春末慵懒的午后,很适合做一些少儿不宜却有益热恋情侣身心的事。两人的衣服很快全部脱光丢在地板上,枪王的房间里响起了和谐的呻吟声。

—End—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