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无意点火15(周翔,娱乐圈~)

Chapter15 晚安 

每个人第二天都有一堆工作,所以也不敢玩太晚,唱了两小时就散了。

孙翔周泽楷和喻文州是在同一层,但黄少天也在他们那层出电梯,并且当着几个人的面大摇大摆跟着喻文州进了房间,有了之前在KTV的合唱,孙翔可不认为黄少天是进去和喻文州谈工作的。

到了房门口,孙翔掏口袋找不到自己房卡,才想起来之前出门太急似乎没拔,顿时对自己极其无语。

周泽楷见状,眼里闪过一抹微小的笑意,对孙翔道:“先进来吧。”

孙翔略一犹豫,进了周泽楷房间。虽然酒店房间都一样的装修和布局,但周泽楷随便添了几样东西,改了下摆设,整个房间便让人觉得非常舒适又优雅。

他是个很讲究的人,行事却很低调,和他相处很舒服,虽然他散发着天王巨星的气场,却完全不给人压力,偶尔还会露出呆萌气质,让人觉得他其实很温软。

孙翔走到书桌前拿起桌上的电话叫总台给他送张卡上来,但总台说不好意思,现在就一个人在,您还是自己下来拿吧,孙翔抿了抿唇,挂断电话。他的助理现在已经睡了,就算没睡他也不想为这点小事打电话给她,还是自己去拿吧。

他转身间周泽楷又拿起电话,客气地对前台说对面的房卡没带,请上来帮开门,那边应该是答应了,因为孙翔听到周泽楷说了声谢谢。

“……”孙翔回过头,看周泽楷。

周泽楷笑道:“马上送来。”

“面子真大。”孙翔瘪瘪嘴。

“恰好有人了。”周泽楷给他拖椅子,示意他坐。

孙翔坐下后周泽楷给他倒了杯水,孙翔喝了一口,把杯子放桌上时恰好碰到笔记本的鼠标,周泽楷的电脑没关也没锁屏,鼠标一动,黑色的液晶屏突然亮了,然后孙翔就看到了他的桌面背景——骑着单车穿着校服笑得无比耀眼的孙翔。

这是意外,两人都有点措手不及,孙翔心中震撼,呀地一声不小心把杯子带翻了,周泽楷连忙捧起自己笔记本,等待着孙翔的爆发。

“抱歉。”孙翔涨红了脸,粗声粗气地说了声,之后又狠狠地道,“不过没经过我同意你怎么可以拿我照片当桌面?”

“那你同意吗?”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表情挺尴尬的,他绝没想过在这种情况下表露心迹,他被叫去唱K时走得急没关电脑也没锁屏,刚才孙翔进来他忘记电脑是开着的,否则肯定合上屏幕。

孙翔心中犹如被惊涛骇浪拍打着,他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盯着周泽楷看了半晌,才道:“原来,你真是我的脑残粉啊。”

周泽楷:“……”

见周泽楷一脸“你怎么能这么说”的表情,孙翔无所谓地挥挥手:“算了,拿翔哥照片做手机和电脑背景的少男少女多得数不清,也不在乎多你一个。”

“……哦。”周泽楷合上电脑放在靠窗的小圆桌上,这时候才想起来抽纸擦书桌。

门口传来敲门声,孙翔马上跑去开门,果然是穿着套装的前台小姐。

“孙先生,我来给您开门。”她客气地说,眼睛却瞄向屋里的周泽楷。

孙翔指了指对面的门:“开吧,谢谢。”

前台小姐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把手里的卡在门锁上靠了下,为孙翔拉开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孙翔头也不回地离开周泽楷房间,砰地关上门,扑到床上,把脸蒙在枕头里,喃喃地道:“所以说,他其实一直暗恋我吧?”

可为什么比起上次醒过来发现自己被侵犯时的愤怒与难堪,这次却只是震惊和慌乱呢?不讨厌,不排斥,不恶心,就是纳闷,周泽楷怎么会喜欢他?怎么能喜欢他?

孙翔并没为这个问题纠结多久就得到了答案——因为他太有魅力了。

这个答案让他心情很好,都不再埋怨周泽楷性别不对了。能被周泽楷喜欢,在绝大多数人看来都是一种荣幸吧?孙翔的心态当然不似大众,他不打算接受周泽楷,但那样一个出色男人的爱,至少可以满足他的虚荣心,让他肯定自己的人格魅力。

周泽楷关上门,倚在门后仰起头深深呼出口气,孙翔变聪明了,至少他刚才的应变算得上聪明。片刻的震惊后很狡黠地把他归类为普通粉丝,这样他们日后好相见,孙翔可以当做没有发现这个秘密,同时也对他的感情名正言顺地置之不理。

在孙翔看到桌面的那一刻,周泽楷很慌乱,他不知道孙翔会做什么说什么,那一刻他脑子全空了,手足无措地等着孙翔的反应。但孙翔既没有生气也没责怪,他只是装傻。不过在周泽楷看来,装傻比坚定地拒绝要好得多了。刚才孙翔从头到尾都没露出嫌弃恶心的表情,这是不是说明他已经不排斥同性恋了?

虽然知道路漫漫其修远兮,现在才跨出了一小步,但那颗雀跃的心却跳得有点快,还有什么比看到希望更开心呢?

下一秒,周泽楷就知道有,因为他看到了孙翔的手机,它正安静地躺在座椅上,等待他把它送回主人那。

周泽楷拿起手机笑了笑,迈着轻快的步伐去敲孙翔的门。

孙翔还趴在床上自恋着,听到敲门声,心说周泽楷不会又送牛奶来了吧?好好一个影帝搞得跟送奶工一样,传出去别人会怎么笑话,媒体会怎么编排?今晚唱歌的时候都喝了不少饮料了,哪还能喝得下啊?

不过他一开门,看到的却是眼熟的手机。

“你的。”周泽楷把手机递给他。

孙翔拿过,道了声谢。

周泽楷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似乎漏看一眼就吃亏似的。那样带着热度的眼神让孙翔不由自主地脸红,他被上万粉丝包围着拿着荧光棒欢呼着说我爱你时都没有这种心跳加速脸上发烧的感觉。

“你可以走了吧?”孙翔觉得今晚真的是有些魔性了,否则他怎么会在这个人面前脸红呢?知道他暗恋自己又如何,有成千上万的人爱他!他这样想的时候心里马上有一个声音在说,那些人爱你只是因为你年轻漂亮会唱歌,而这个人在众多年轻漂亮有才华的人中爱上你,肯定是被你某些特质吸引了,这种爱远比粉丝的爱深刻和来之不易。

“嗯。”周泽楷点点头,眼里光彩熠熠,他低声道,“孙翔,晚安。”

孙翔一直觉得自己的名字太俗气,可他不知道,原来周泽楷那堪比大提琴余韵般的嗓音能把这土气的两个字叫得这么华丽,连带着他的心弦都微微一动,发出了轻微的鸣响。

“晚安。”孙翔看着他,晚上的周泽楷穿得并没有白天那么正式,只套了件墨绿色V领T恤,露出两节精致的锁骨,散发着一种随意和性感。

“晚安。”周泽楷又说了一遍,语调轻松随和,睫毛轻轻颤动了下,唇角轻轻勾起,走廊上的灯光照在他脸上,给他白皙的肌肤镀上一层珠光似的,有什么东西悄悄从他的眼里流动出来。

“晚安。”孙翔也跟着说了一遍,他的心有点紧,却又有点飘,他本能地退后一步,在那些从周泽楷眼里冒出来的无形的桃花落在他身上之前关上门。

“这个人,可真会利用自身优势。”孙翔把手机丢在桌上,坐在床边自言自语,“但翔哥我是这么好泡的吗?”

也许是之前唱歌的时候水喝得太多了,今晚孙翔竟然有些难以入眠。心里乱糟糟的一团,尽管强迫自己不去想,却又不可避免地想,那家伙,暗恋我哎。

他是先暗恋我在我醉酒时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占了我便宜呢,还是因为占了我便宜有了愧疚感想负责任而慢慢爱上我呢?要知道这两者之间是有本质差距的,如果是前者,周泽楷充其量就是个尹志平。如果是后者,他就是很多言情小说里的享受了小白女主肉体后落入情网的霸道总裁。按照言情小说定律,这种人是可以原谅的,并且最后会和小白女主HE,可你看尹志平和小龙女HE了吗?

上了两次厕所的孙翔最后唉声叹气地想,烦这么多干嘛呢,周泽楷喜欢他,关他什么事?继续做他魅力四射的孙翔不就好了?

明明想通了,还是了无睡意,看了手机一眼,已经夜里一点,再不睡明天就要受罪了。

悄悄上了微博,发现周泽楷也没睡,微博竟然是在线的。

周泽楷很快发现他,来了私信,问他怎么还不睡。

孙翔说因为唱歌唱得太兴奋,又喝了不少饮料,睡不着。

周泽楷表示他有一款助睡眠的香水,也许可以帮助孙翔。

孙翔说要是有用你会这么晚还在线?周泽楷苦笑了下,说要不数羊吧。

孙翔心道有屁用,但还是回复一起数吧。

周泽楷说好,一起入睡。

没开灯,黑暗里看液晶屏让孙翔有些眼花,看漏了一个字,马上凶狠地道:“谁要和你一起睡?”

发完才发现漏看了一个“入”字,顿时面红耳赤的。

周泽楷发了个流汗的表情给他,孙翔心虚地道了声晚安,说自己突然困了。

周泽楷便也回了个晚安,然后他发现,他们今晚互道了三次晚安,却双双失眠了。

 

 

评论(14)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