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情人节快乐(周翔小短文~)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孙翔了,一整天孙翔都板着脸不理他。孙翔脾气不大好,但不会随便使小性子,可周泽楷反省了几分钟,觉得自己最近都没做什么对不住孙翔的事啊,所以孙翔到底在生什么气?

“小孙是个比较情绪化的人,也许不是生你的气,是自己有不顺心的事。”善解人意的好副队江波涛帮忙分析。

“大概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想想自己孤家寡人的,比较失落吧。”杜明悠悠地道。

吴启斜睨他:“那是你,二翔根本不可能那么多愁善感。”

“小周真是个好队长,小孙一有什么不对劲,小周就比较紧张。”方明华笑了笑,两道温和的目光落在周泽楷脸上,颇有探寻之意。他是轮回唯一的已婚男士,也是唯一有过恋爱经验的男人,或许其他队友都没发现,但他有所察觉,周泽楷对孙翔的在乎超越了队友之间的情意。会是他想的那样吗?

周泽楷羞赧地笑了笑,搔搔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方明华心里咯噔一下,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八九不离十了。

江波涛则不以为意地道:“小孙是他搭档嘛,又是队里年纪最小、脾气最大的一个,多关心是应该的。”

“偏心。”杜明嘟嚷,“从来没见你们这么关心我,小翔一天板着脸不说话你们都紧张兮兮的。”

“小翔是我们轮回的矛,你是什么?”同样没尝试过被大家这么重视的吕泊远问。

杜明不服气地道:“我是剑啊。”

“你是贱,所以你小强不需要人操心啊。”吴启揉他脑袋。

杜明正要炸毛和吴启真人PK,这时孙翔恰好路过周泽楷门前,见他房门开着挤了一屋子人,脚步微顿。

江波涛招呼他:“小孙来坐坐。”

“开会吗?”孙翔有些犹豫,不想进周泽楷房间。

“随便聊聊,沟通感情。”方明华说。

周泽楷对孙翔招招手示意他快进来,孙翔本来打算进去的,一看他招手反而来火,冷哼了声:“有感情就不需要沟通,没感情沟通也没用,我洗洗睡了,你们聊。”

众人面面相觑,觉得这家伙情商够低语气够冲的。幸好他来轮回半年多,大家也比较了解他了,知道他说话直没心眼,不会和他计较。

“小孙真的有问题啊。”等听到他的关门声,江波涛才小声地对大家道,毕竟孙翔的房间和周泽楷只有一墙之隔。

“你们发现没,他本来是准备进来的,但队长一招手,他突然就很生气了。”擅长观察的刺客说。

周泽楷也感觉到了,他原本就觉得孙翔今天不高兴是因为他,现在是彻底证实了,他有一些无措,也有一些慌乱,问江波涛:“怎么办?”

江波涛捏着下巴做军师状:“去问问他到底气什么。”

“我去?”周泽楷真怀疑自己去能问出什么来。

对象当然要自己哄,方明华道:“你不去谁去?解铃还须系铃人。”

“……哦。”周泽楷缓缓地应了声。

孙翔听到敲门声也没多想就来开门了,见是周泽楷,翻了个白眼就要关门。还好周泽楷反应够快,把门推着,硬是挤进来了。

“你想干嘛?”孙翔烦躁地问,并不掩饰自己对周泽楷的怒火。

“气什么?”周泽楷皱着眉,孙翔脸上的不耐烦太明显,让他有些伤心又有点委屈,他对孙翔这么好,甚至都算宠着孙翔了,孙翔还用这么恶劣的态度对他。

“我不想和你这种虚伪的人说话。”孙翔沉着脸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刷微博,他没意识到在轮回他只会和周泽楷闹脾气,只会对他“撒娇”。

“虚伪?”周泽楷觉得自己最诚实了,虚伪是从何说起?

孙翔冷笑了声:“不只虚伪,还下流。”

这评价也太低了,周泽楷自认为是个连色情图片和电影都没看过的品德良好的青年,怎么自己的搭档会这样说他呢?

周泽楷还没被人这样贬低过,他本就不善言辞,如今更是气得脸通红却憋不出一句话来。

“出去,别杵我房间。”孙翔用眼角余光瞄了周泽楷一眼,继续赶人。他不想再多看周泽楷一眼,只要一想到这家伙脱光了给别人看过,还和别人睡过、被不知道是谁的人抚摸过,他心里就堵得慌,脑海中一晃过那样的画面,他全身血液都冷了。

亏周泽楷还好意思说没交往对象,还骗大家说自己是处男。真是假纯情,没对象干嘛在抽屉里藏着安全套,自己撸还得套上那种东西吗?要不是他撒谎说没脱单,孙翔根本不会放任自己喜欢上他,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伤心的田地。

“你不讲理。”周泽楷走过去把他电脑主机上的开关按了,把他椅子转过来让他面对自己。

“次奥,你敢关我电脑!”孙翔揪住周泽楷衣领,怒火熊熊地盯着他,那架势让人毫不怀疑他接下来会给周泽楷一拳。

“不下流!”周泽楷挑起孙翔的下巴,对上他的眼睛,字字都说得掷地有声。

他的眼睛很亮,目光坦荡而有锐气,孙翔一时被他气场镇住,愣了下才想起反抗:“就下流,还无耻,大骗子。”

“我没!”周泽楷都不记得上次像现在这么生气是什么时候了,孙翔总能让他体验一些很陌生的情绪。

“就有!”孙翔鄙视他,明明做了那样的事,还不承认,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吗?

“哪有?!”周泽楷捏住他下巴的手微微用力。

孙翔拍他的手:“安全套还藏在抽屉里,还敢说自己不下流不无耻?真是个不要脸的男人!有对象藏着掖着干嘛啊?以为自己是明星会掉粉啊?!俱乐部说了不给你名正言顺地交女朋友吗?偷偷摸摸的,自己人都骗,我鄙视你!”

周泽楷露出惊诧的神色,嘴巴张了张,似乎是想反驳却又无从说起。半晌,他对脸黑得像锅底一样的孙翔道:“你在意?”

“哼!”孙翔咬了咬下唇,事到如今在意又有什么用?“我只是讨厌被欺骗!”

周泽楷已经有对象了,他永远都没机会啦,孙翔眼眶有点湿,他本来觉得周泽楷对他这么好,多少还是有点机会的,原来是他自作多情了。幸好昨晚在他那翻零食看到了,否则只会越陷越深。

见孙翔很伤心,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安慰,默默走出去,连门都没带上。孙翔心里暗骂了声,才打算关门,周泽楷又来了。

“给你。”没有任何解释也没道歉,周泽楷递过来一张单子。

“什么东西?”孙翔瞄了一眼,脸色立即变了,由懊恼变为惊讶,再变为羞愤,接着变为歉疚,“买手机送安全套?”

周泽楷点头。

“怎么有这种奇葩厂家?”孙翔也是长见识了,要是买内衣送也就罢了,买手机竟然送这种东西。

“情人节到了。”周泽楷解释,他收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他只不过在买手机的时候说是送喜欢的人的,赠品随意,卖家竟然送了他一包套套,也是醉了。

“哦。”孙翔脸红,沉重了一天的心跳得又轻快起来,“这东西用不到干嘛不扔了。”

“浪费。”周泽楷笑了笑,看着孙翔红得像小苹果一样的脸,觉得萌萌哒,好想亲一口。

“真小气。”孙翔撇撇嘴。

周泽楷温和地揉揉他的头,被他瞪了一眼。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一定要告诉我。”被顺了一会毛,孙翔总算恢复正常了,深深看了周泽楷一眼,略别扭地说。

周泽楷看着他的眼睛,郑重地点头。

枪王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看着人时目光很专注,被看的人总容易脸红。

孙翔被他看了会,捂着脸转过身去。表现得这么明显,周泽楷会感觉到的。

周泽楷看他脸耳廓都红了,忍不住有些期待,他想明天礼物应该会顺利送出去吧。

情人节如约而至,除了方明华,孙翔竟然也收到了份礼物。一只手机,和他的队长同款,他记得不久前说过周泽楷手机好看,打算有空就去买一只,于是他的土豪队长就给他买了。

“我的神,太溺爱了吧?”孙翔想起之前周泽楷给他看的单子,应该就是这只手机吧?

“喜欢吗?”周泽楷靠在桌边问,他有些紧张,却在极力掩饰,今天这日子送孙翔礼物,这家伙再迟钝也应该明白他的意思。

孙翔把卡插进去开机,点头:“喜欢啊。”

“节日快乐!”周泽楷拿出自己的手机,觉得这一白一黑的两只真的蛮配的。

“同乐。”孙翔黑亮的眼珠子转了转,“不过你今天送礼不该是送对象吗?”

周泽楷心跳加快,说话的语速却异常地慢:“你愿意吗?做我对象。”

孙翔红着脸道:“我卡都插进去了。”

周泽楷弯起嘴角,脸上笑容一点点扩大,他知道,套套不扔是对的,因为他们很快就会用到。

 

—End— 

------------------------------

在群里看到一个妹子说她昨天买手机送了套套,就拿这个梗写了篇文。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