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无意点火8(周翔,娱乐圈~)

前文链接点我

8、定妆

《神之领域》正式开机,孙翔看到了演员表,发现没几个是自己接触过的。

江波涛说这部片子绝对会非常火,不是因为原著的人气,也不是因为有金牌编剧喻文州和名导王杰希,而是因为这片子的颜值实在是高,从男主男配到女主女配,个个都是无死角的美人。

孙翔明白他只是开玩笑,这种话也只有外行会信。一部片子的收视率可不是靠演员的外貌撑起来的,再好看的脸,观众看个几集也没什么新鲜感了,吸引观众一直看下去的是剧情,是演员的演技。没演技的美人观众管那叫花瓶,叫漂亮的背景。

颜只是敲门砖,是用来加分的。戴妍琦确实很俏丽,可以打个高分,不过孙翔并不觉得烟雨姐妹花和微草的柳非多好看。

烟雨姐妹花比较高调,才进组看到孙翔,便奚落他:“咦,大银幕男神也来演男配了啊?”

孙翔对她们没啥好感,同时也觉得她们太不尊重自己这个前辈了,翻个白眼嗤笑道:“要你们管?”

站在不远处的方明华闻言差点哭出来,孙翔之前应对记者的机智从容到哪去了?用这么冲的态度对女孩子,又是才出道一年的晚辈,传出去又要招黑。而且才进组就把两个女配给得罪了,也是够本事的。

方明华刚打算给他补漏,戴妍琦便对姐妹花道:“不奇怪啦,泽楷大神不是来演男主了吗,和周前辈一样帅却又比他年轻的,圈里只有孙翔了,为了满足观众的审美要求,剧组肯定要请他嘛。”

烟雨姐妹花才出道没多长时间,还没镇得住人的作品,地位相比人气正旺的小花旦戴妍琦还差得远,此时又看到周泽楷在不远处看着她们这边,便对前辈温驯地笑了笑。

孙翔瞬间对戴妍琦好感爆表,顺带鄙视了下舒家姐妹。

开机仪式结束后方明华悄悄说了下孙翔,孙翔露出有点委屈又后悔的表情:“抱歉,我下次注意。”

方明华看他那样子觉得好气又好笑:“那两个丫头确实有些骄狂,你出道比她们早咔位比她们大,我不是要你忍让她们,而是要求你技巧点,你看小戴的回答就很好,小戴同学可是比你还晚出道啊。”

“我错啦,我忏悔。”孙翔吐了下舌头朝方明华鞠躬敬礼,“下次一定三思而行九思而语。”

方明华拿他偶尔的顽皮没办法,孙翔各方面都在努力,但性格如此,要改需要时间:“好了好了,马上到你定妆了,用完美的扮相去惊艳那些非议你的人吧。”

男女主角虽然已经由黄少天拍过定妆照,但孙翔并没看过二人造型,等到周泽楷从化妆间出来,孙翔微微一愣。

周泽楷发髻高绾,乌发中插着一根简单的白玉簪,一身白袍,腰间三指宽的素白腰带,再朴素不过,可他的气质却如高山仰止,儒雅而尊贵。他的表情淡淡的,白皙的肌肤如同映着阳光一般,充满祥润之气,让人无法抑制敬仰之心。

“Perfect.”江波涛冲他竖起大拇指。

方明华赞道:“小周穿上戏服就是怀真啊,这气质太对了。”

孙翔小声嘀咕:“入戏真快。” 

周泽楷看着孙翔笑了笑:“等你。”

他总是这么言简意赅,“等看你的定妆”缩略为两个字,莫名地就有些亲昵,孙翔挑了挑眉,进了化妆间。

大家本以为周泽楷已经让他们闪瞎过一次,后面不会再有什么惊艳的扮相出现了,然而等孙翔化好妆带好假发,穿上服装师拿过来的戏服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凝固了几秒。

他也着白衣,腰间束着编织繁复的银白色绳结状腰带,很是别致。他的头发梳得很随意,在后脑勺处拘起一缕,一头乌发黑瀑似的垂落在身后,乌黑的眉被修饰后斜飞入鬓,露出高高的眉骨,显得格外的英俊,刀刻入心般得俊。孙翔本身就有股桀骜不驯的气质,扯动嘴角挑眉一笑地瞄向周泽楷的瞬间,便将沅陵那股多情中含着冷峻、洒脱着带着狡猾,优雅中藏着邪气的感觉给表现了出来。

“我心中的怀真,我心中的沅陵。”王杰希和喻文州看过之后评价。

“怎样?”孙翔问方明华,却偷瞄了一眼周泽楷。

“Perfect+1。”方明华满意地点点头,“看来不需要改了,拍照吧。”

官方微博才建后就有很多人吵着要看周泽楷戴妍琦和孙翔的定妆照,为了攒人气,孙翔的照片一处理好,官博就分三拨发了。

每个人都上传九张凑了个九宫格,不同的是周泽楷的才发就被轮翻了,一天下来转发超过二十万次,且《神之领域》、周泽楷定妆照、周怀真这三个词都上了热门话题,女主男配就有些差距了,戴妍琦的转发量只有周泽楷四分之一,孙翔则只有一两万,这差距也太大了。

“我比周泽楷丑很多吗?”孙翔别扭地问方明华,就算周泽楷粉丝是他两倍多也不至于十几倍杀啊,多没面子?!

方明华被他逗笑了,没想到他竟然在意这个,哄道:“他是风头最劲男艺人,是集万千粉丝情于一身的男主,你是个亦正亦邪的男配,人气本来就有很大差别。再说了,他的定妆照可是有妖刀之称的黄少天拍的,如果你非要把定妆照也看做一次较量,那么我认为这次赢的人是黄少天。”

“也是。”听到这样的分析孙翔心里好受多了。

“我从没看过哪部电影、电视剧的官微只是发定妆照就能引发这么大的关注,很多人在期待你们,小孙真想和小周较量就好好演戏吧。”方明华拍拍他肩膀,孙翔不够成熟,少年心性,以前被拿来和周泽楷比多了,很在意周泽楷是正常的。

“嗯!”孙翔靠在椅背上应了声,刷自己定妆照下面的评论。

方明华知道他已经不介意了,便道:“早点休息,明天六点钟就要起床了。”

“哦。”孙翔合上他高配的游戏本,打算洗澡。

“这个剧组有跟组的盲人按摩师,我去享受下。你洗洗睡,别让我看到你偷偷上网。”方明华交代了声就离开了。

“知道啦。”孙翔冲他挥挥手,拿睡衣进浴室。

拍古装剧要比现代剧辛苦得多,大热天穿得层层叠叠的,又带着发套,他们演神仙的还要被吊着漫天飞,一天拍摄下来累得要命,睡眠再不够,肯定撑不住。

他们在广西一个镇上取仙界的景,剧组在县城一个宾馆包下了一层,虽然条件不比大都市的酒店,但KTV、健身房、台球室什么的都有,Wifi速度也蛮快的,晚上又挺安静,孙翔倒也满意。

洗了澡穿着大裤衩擦着头发出来,恰好门口传来敲门声。

咚咚咚三下,又轻又有规律。

才八点多,这个点如果有想借他上位的女人来投怀送抱也太早了吧?八成是方明华或者助理。

孙翔开了门,门外站着个手拿玻璃碗的帅哥。

“干嘛?”孙翔意识到自己是光着上半身的,朝门后缩了缩。

周泽楷没想到他刚出浴,也有点不好意思,呈上贡品:“给你的。”

“谢了。”孙翔并没怎么犹豫就接过他那碗水果酸奶,然后砰地关上房门。

坐到书桌前翘着二郎腿边吃边刷微博,觉得有个大厨做助理就是不一样,生活多有品质啊。

因为之前周泽楷转了他和戴妍琦的定妆照,孙翔也就跟着转了他们的。很快他就刷到了一些他奇怪的言论——

“我觉得比起女主,男配和男主更有夫妻相,同意的点赞。”

“楷神和小天王好般配,我站周翔了。”

“孙翔比周泽楷还高一点呢,翔周不逆。”

这到底什么鬼啊?孙翔心里槽点满载,他风趣潇洒周泽楷那种无口男配得上吗? 

孙翔才准备把笔电关了看会书酝酿下睡意,就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

原Po只发了一句话——比我楷美的,只有他自己。

论据是九宫格图片,PS的,把戴妍琦那九张照片的脸换成了周泽楷的,技术处理非常好。才出来半个多小时,评论了三千多,转发了七千多。

孙翔一看到周泽楷被恶搞就乐了,虽然很多人@她们的男神,但孙翔知道他们这种一天要收到无数转发的人肯定关闭了非关注人@,所以孙翔就想做做好事成全大家,顺手就把这条微博转到自己那去了。

他一转,粉丝们立即沸腾了,孙翔也不理会,见周泽楷微博在线,就发了私信给他:“谢谢甜品,顺便看看首页。”

“看到了。”周泽楷手速很快,秒回。

孙翔诧异他的神速:“感觉如何?”

“好看。”这次回复得慢了些,孙翔开着私信窗口,显示对方一直在录入,但最后回复的也只有两个字。

“你够自恋啊。”不过他也确实有自恋资本,那些P的女装照片真的甩了小花旦一条街。

周泽楷想了想,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过来。

没想到孙翔会给他私信,看来这位小天王也不难哄,投喂他就行了。

发表情和“呵呵”二字最是让人无法接话,何况还是孙翔这个对他有芥蒂的人,周泽楷等了五分钟见孙翔没下文,就发了句晚安给他。

孙翔心道谁要跟你晚安啊?自恋!关了私信窗口不再理他。

等方明华发现孙翔转了这条微博时,从他这已经转发了一万多次了。这条微博比较微妙,如果孙翔和周泽楷关系不错就没什么,如果关系一般,转了就不合时宜。方明华觉得现阶段显然是不合时宜的,但粉丝不清楚,看下面一片欢快的评论,方明华也就没说什么。他并不希望约束孙翔太多,让他觉得不自由。

 

评论(21)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