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娶个媳妇好过年13

周泽楷横他一眼,嘴唇抿得紧紧的,看着很冷硬,孙翔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疑似发脾气的周泽楷,被他的气场镇住了,半晌才犹豫地问:“周泽楷,你是不是……吃醋了?”

吃醋?周泽楷微愣,很在意他忽略自己对别人热情,看他对别人笑得那么灿烂地谈论过去的美好回忆就很气愤,这种感觉是吃醋吗?

“没。”周泽楷想了半天,表情缓和下来,甚至勉强地对孙翔挤了个笑容。

孙翔瞄他一眼,心里偷笑,这块木头明明就是吃醋了,还不好意思承认。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啊,怎么你们几兄弟都那么积极地跑去我家提亲,虽然我威名远播俊美无俦才华横溢,但你们如此前仆后继,还是让我觉得这超出我魅力范围了。”孙翔怀疑是他们兄弟几人打赌看谁能娶到他,前三个都失败了,周泽楷吸取教训下重聘。

“你好。”周泽楷挺认真地说,他是不可能把真实原因告诉孙翔的,孙翔这样的人,还是让他存着一点梦幻吧,真相伤人,他不想孙翔有一点不高兴。

“嘿,我也觉得。”孙翔潇洒地把垂在胸前的长发甩肩后去,“那你说说,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多久了?”

周泽楷有点头疼,他没说过喜欢孙翔,也无从回答这个问题。但看孙翔脸上那期待又兴奋隐约还有点羞涩的表情,他又不忍心让他失望。

“一言难尽。”周泽楷清了清嗓子说,他真的好羡慕江波涛的语言能力,谁都能被江波涛哄得开开心心的。

“笨嘴笨舌的。”孙翔伸出手指在周泽楷唇上暧昧地点了下,马车内黑暗,但孙翔可以感觉到周泽楷一定脸红了。

“孙翔……”这一刻周泽楷心里再没什么醋意,有的只是深深的歉疚,他娶了孙翔,又让孙翔爱上他,并且误会他们相爱,可他心里却想着别人,想着如果横刀出现了该拿孙翔怎么办,“对不起。”

“算了算了,本少不介意。”孙翔主动握着他的手拍拍,他男人不善言辞也就罢了,关键还不擅行动,这才是真正让他苦恼的地方,这一点,他连他最亲近的陪嫁小厮小明都无法倾诉,只能把自己的欲求不满往肚里咽。

周泽楷伸手抱住他,沉声道:“你怎么、这么好?”

“是啊,你们家祖坟埋得好才让你娶到我了。”孙翔抚摸他后脑勺柔声说。

“一个祖坟。”周泽楷说,叶修也好,肖时钦也好,李轩也好,都和他一个祖宗,但他们都被孙翔拒绝了。当然了,他们也没一个真心想娶孙翔,都是奉命而为,大家都是有心上人的。

“也是,那真是你上辈子修来的。”孙翔抱着周泽楷的脑袋,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慈爱的母亲对待笨拙的儿子似的,内心温柔而宽和。

“……嗯。”周泽楷把脸埋孙翔怀里,低声道,“我们,永不分开。”

“好啊,只要你不被别的狐狸精勾搭去。不过我的人怎么可能被狐狸精勾去呢?我才发现苗头就会一矛把他杀了。”孙翔特别温柔地说,“顺便把你给阉了。”

周泽楷颤抖了下,孙翔拍拍他后背:“不怕不怕,你这么老实连和发妻洞房都不好意思,怎么可能勾三搭四,我只是随口说说。”

横刀是个占有欲很强的辣货,孙翔也这么霸道,这二人绝对不可能共侍一夫,否则肯定要出人命,周泽楷知道他必须要放弃一个。

刚才他对孙翔说永不分开,是在感情上已经偏向孙翔了吗?和他拜过堂有夫妻名分的孙翔,在他心中已经超越了他思念五年对他有救命之恩的少年横刀?

“你,有魅力。”周泽楷脑袋在孙翔怀里蹭了几下。

孙翔笑道:“可惜啊,还没魅力到让你好好学习怎么洞房。”

周泽楷被他逗得噗嗤笑出来。

“还好意思笑!”孙翔掐他胳膊,“还枪王呢。”

周泽楷靠他怀里笑得更凶了,他知道孙翔说的枪王是什么含义。

后来两人回家躺床上的时候,周泽楷想起来孙翔说“还枪王呢”的语气,又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你笑什么?我有这么可笑?”孙翔和周泽楷面对面侧躺着问。

“没。”周泽楷发现个问题,好像对着孙翔的时候,他总比平时爱笑。

他肯定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好看,孙翔咽了咽口水:“周泽楷,我想……”

他的脸上只差没写“快上我”三个大字了,周泽楷被他火热的视线看得有些燥热,勉强按捺住自己躁动的欲望,道:“明天要回门。”

就算不是骑马也会坐马车,做了之后还能赶路吗?

“哦。”孙翔心累,觉得周泽楷不看他的书真是可惜了,看了他的书就会明白一个吃醋的男人该有什么样的反应了,当然是把自己媳妇剥光了上了再上宣誓所有权啊。

“枪王殿下,本居士的书您老什么时候才能拨冗看看?”对于自己夫君死活不肯上自己这个事,孙翔实在是无可奈何,他不想表现得那么饥渴,否则就强暴他夫君了。

“最近看。”最近朝廷放年假,他又另请了半个月的假陪孙翔回门,到了嘉世就有空看羊羽居士的话本了。孙翔对于推荐自己的话本一事如此执着,这句话问了这么多次,周泽楷再不看都不好意思了。

“一定啊!”孙翔要求他的保证,要在被窝里和他拉钩。

周泽楷只好和他钩了钩。

“明早,我早起。”周泽楷说,表示他需要早点睡了。

“明天见。”孙翔和他招呼了声,合上眼。

明天就要带着夫君回娘家了呢,想想就有点兴奋。

第二日一早周泽楷带着江波涛去给叔伯姑姑们送节礼,哪家留他吃饭都留不住,江波涛解释说小王爷要去嘉世拜见老丈人,大家便很谅解了。

中午到家匆匆吃了饭,把给岳父的节礼都带好,周泽楷带着他的护卫小启,和孙翔小明出发去嘉世。

小明回嘉世也很乐呵,赶车的时候还哼着小曲,小启调侃他说你也回娘家啊,这么高兴。小明说我少爷的娘家就是我娘家,我们回去当然高兴。小启觉得这小子还蛮可爱得,想到自己还没讨媳妇,决定回京之后向小王妃提亲迎娶小明。

这一次轻车简从,比上次的迎亲队伍走得快了不少,初六下午就到达嘉世。

陶轩和夫人一早就站门口张望了,等到下午见孙翔下马车,激动得都快流泪了。

陶夫人抱着孙翔慈爱地喊着我的儿,娘可想死你了。

被母亲抱住的瞬间,孙翔也差点要哭出来,以后就真得不能在母亲身边承欢膝下了,一年才能见他们几次?这样想着他真恨自己以前太淘气,没好好孝敬父母。

“娘,我可想您了。”孙翔搂着母亲道。

陶轩眼巴巴地道:“那我呢,儿啊,你就不想爹?”

孙翔下巴朝马车一点:“小明,去给你老爷把礼物拿来。”

“你这孩子。”陶轩戳他脑门,“爹是想你,又不是想你带的礼物。”

孙翔撇撇嘴,眼珠子滴溜溜地朝他转。

这时候周泽楷走过来,陶轩忙拱手为礼,想拜见枪王殿下,却被孙翔拦住,朝周泽楷使了个眼色。

周泽楷含蓄地笑了笑,向陶轩和他夫人行礼:“小婿拜见岳父、岳母大人。”

“殿下您真是太多礼了。”陶轩流下了一滴汗,他虽然经商,但朝中的事情也知道不少,这位枪王可是皇上非常钟爱的侄儿,将来可能被封为储君的。

“二翔,你回来啦!”他们一家人正寒暄,忽听不远处传来一声马嘶和一声清脆的长啸。

孙翔闭了闭眼,暗暗咬牙,唐昊这个二货,竟然在他夫君面前喊他二翔!!

“陶叔,婶婶,我来给你们拜年!”他们刚朝那少年看去,那少年就翻身下马几个飞纵到了他们面前。

“这位是弟夫吧?”唐昊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则看向孙翔,孙翔没好气地介绍:“我发小,唐昊,跟你提过的。”他瞪向唐昊,“对,他就是我的夫君,枪王周泽楷。”

“唐兄好。”周泽楷友好地打了个招呼。

唐昊满意地点头:“二翔你嫁的可真不错啊!”

孙翔斜睨他,真恨不得抽他两大耳刮子,真不会看人脸色,他都板着脸了,这个傻缺还喊他二翔。

“都进来吧,别站大门口。”陶轩对众人道。

几人被迎进正厅吃了热茶,交谈了几句,唐昊对周泽楷道:“弟夫,我许久未与翔弟见面了,想找他说几句体己话,把他借我一会可好。”

周泽楷做了个请便的手势,浅笑道:“尽快还。”

孙翔被逗笑了,对周泽楷道:“我很快回来。”

孙翔被唐昊拉到一个无人经过的回廊,只听唐昊沉声道:“二翔,我想请你帮个忙,你可一定不能推辞。”

孙翔最乐于助人了,一听兄弟需要帮忙,马上胸脯拍得山响:“说吧,兄弟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也不会推辞。”

“好!”唐昊一阵激动,“雷大要成亲了,就在初十,你随我去抢亲,为了加大胜算,把你夫君也叫上助阵,听说你夫君是天下第一高手。”

“啊?!”孙翔呆住了,“你疯了啊?”

----------------------------------------------------------------

    小明是嫁给小启还是嫁给柔少,我还没想清楚~~~

    这个月更新了八次了,真自豪,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