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娶个媳妇好过年11(古文恶搞)

11、

周泽楷剩下的七天假很快就用完了,孙翔都还没来及好好和他培养感情,但好在白天见得少了,晚上还是睡在一起的,他们可以晚上交流。

不知道周泽楷是太笨还是太害羞,竟然还没学会洞房,孙翔又不好直接问他怎么学不会,到底是哪里被难倒了,于是只能每晚盖着棉被纯聊天。

孙翔之前说暂时别洞房,是因为还不喜欢周泽楷并且怕洞房搞出人命来会影响写话本,现在他喜欢上周泽楷了,当然想和他做名副其实的夫妻,而且年轻人血气方刚总是有需要的,喜欢的人睡在旁边,难免会想入非非。

这晚孙翔一个人滔滔不绝说了会,周泽楷始终沉默着,孙翔用脚碰碰他的脚:“怎么了?累了?有心事?”

“没,听你说。”周泽楷在被窝里对他笑了笑,稍微挪开自己的脚。

“话都被我一个人说了,你好歹发表下自己高见啊,殿下!”孙翔又轻轻踢他一脚——他喜欢和周泽楷肢体接触。

周泽楷好脾气地道:“你说的,都有道理。”

“哼,那当然!”孙翔见他这次没躲开,有意用脚趾头摩挲他脚踝,暗示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不过周泽楷依旧不为所动,轻笑了声:“接着说。”

孙翔心道真是块木头,愚钝不解风情,不如把他撸硬了自己坐上去,直接身教得了?但这样的话这个纯情的傻蛋会认为自己是个浪货吧?其实他也是个处男啊,真这么做估计还得受伤,还是不要了。

“不想说了。”这个念头从脑海中闪过又被过滤掉,孙翔突然没了说话的心思。他感觉自己一晚都是俏媚眼做给瞎子看,无趣得很,便意兴阑珊了,按了下机关,打算睡觉。

周泽楷看着像块木头,但心思敏感细腻,绝不愚钝,孙翔的暗示他不是不懂,更不是存心拒绝,事实上,为了按捺住自己不动念,他悄悄抓紧了床单,可即便如此,还是觉得心猿意马、下腹有股热流窜动,如果孙翔继续挑逗下去,说不定他会翻身压住孙翔让他真正变为话本王的男人。

幸好孙翔及时收脚了,周泽楷有些庆幸,但又有些莫名的遗憾。

悄悄地把欲念按捺下去,周泽楷松了口气,打算祝孙翔好梦,孙翔突然一头扎在他怀里,把他抱紧了,小声嘀咕什么。

“嗯?”周泽楷才放松的身体和精神又紧绷起来。

孙翔靠在他胸口道:“抱着你暖和。”

周泽楷犹豫了下,抬手圈住他的腰:“嗯,睡吧。”

孙翔在心里骂了声,他渴望听到的不是“睡吧”,而是“做吧”,周泽楷咋就不懂呢?真是个榆木疙瘩啊!

“周泽楷,有空看看本居士的书,听到没?”孙翔叹息了一声,颇为无奈地嘱咐。这也是命吧,他这样一个七窍玲珑的人,竟然嫁给了周泽楷这种笨拙木讷的人,大约是上辈子欠他的,只能认了。

周泽楷摸摸他后脑勺:“等有空。”

“其实本居士也不是只写那啥啥啊,早期的书都是很纯洁的,最近这几本才露骨了点,但也就一两场吧,你看看,正好也学习下嘛。”孙翔并没感觉到自己的语气里有点埋怨撒娇的意味,继续教育他的夫君,“虽然说不懂得怎么洞房不是很丢人,但这么没常识,几年之后自己想起来也要羞得蒙在被窝里不好意思伸头啊。”

“……”周泽楷有点纳闷,自己看起来这么像没常识的人吗?而且是不懂怎么洞房啊,他一个二十三岁的男人,又是皇室子弟,见惯各种风月,怎么可能不懂男欢女爱?他这是娶了个多么傻的人啊。真是傻得可爱!

“我真的不是嫌弃你,就是觉得吧,夫妻之间,还是该多多交流的。”孙翔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下去了,脸上发热,和周泽楷嘴上交流是不大可能了,但身体上交流那么难,真心让人着急。

“对不起。”周泽楷轻柔地说,孙翔就是有让人哭笑不得无可奈何却又没法和他较真的本事。

孙翔抬起头,郑重地道:“不用道歉,选择你是我的命,你没常识我慢慢调教就是了,不必内疚,你是我孙翔的人,所以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的,不必在乎那点点小瑕疵。”

周泽楷深深吸了口气,这些日子他很清晰地感觉到孙翔的转变,而转折点就是孙翔生日那天,孙翔很性情,你待他一分好,他便回报自己的真心。如果没有遇到横刀,他一定会好好爱孙翔,会把自己的身心都完完整整地给他。孙翔也许是对的人,可惜走进他生命中的时机不对,他先许诺了横刀,即便横刀消失这么多年,他也没死心,所以无法全心全意对待孙翔。

孙翔不比横刀差,横刀值得的深情他也值得,周泽楷不想薄待他分毫,所以才更加不允许自己和他有肌肤之亲。如果有了,孙翔会更喜欢和依赖他吧。

“孙翔。”周泽楷闭了闭眼,想告诉他真相,却又不忍心,只能压抑着自己内心沸腾的情绪道,“我们相遇这么晚……”

孙翔不以为然地笑道:“晚吗?不晚啊,你看看,我二十岁和你成亲,活到八十岁,还有六十年,日子还长着呢,你要是觉得晚,以后出征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千万千万陪我长命百岁。”

“好晚。”周泽楷把他抱紧了,低沉地说,他自己也是个十分重情重义的人,否则不会这么多年都对照顾了自己一个月、连模样都不清楚的人念念不忘,他重情义,但不博爱多情,这么多年,能走进他心里的也不过一个横刀一个孙翔。

孙翔能走进他心里,一方面是因为有了夫妻名分,不管周泽楷什么想法,都对他有为夫的责任,另一方面,孙翔的性格很像横刀,是他喜欢的类型。什么锅配什么盖,周泽楷这口锅,就适合横刀和孙翔这类型的盖,但一个锅只需要一个盖,多出来的一个怎么办呢?论先来后到是横刀胜,论名正言顺是孙翔胜。

如果一直为一个离开多年的人守着自己不肯放开,对孙翔不公平。

周泽楷拍拍孙翔的后背:“给我五个月。”

到明年二月,横刀只要还活着还喜欢看话本,就会看到一枪穿云的新书,知道自己曾经的恋人在寻找自己,二月到五月,三个月的时间,如果横刀有心,就会有充足的时间找到他,如果到时候横刀不出现,周泽楷就决心放下过去,和孙翔开始新的人生。

“笨蛋,竟然要这么久才能学会!”孙翔在心里暗骂,面上笑道,“嗯,我们都成亲了,五个月算什么?一辈子都是你的。”

“……”周泽楷感动得不知如何言语。

第二日天没亮,周泽楷就去上朝了,孙翔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吃了早饭去给王妃请安。

王妃心说这儿媳妇可真够懒的,但想想他之所以这么懒,可能是因为昨天夜里被自己儿子索求无度,于是又很心疼这新媳妇。

“翔儿昨晚没睡好?”王妃看和孙翔的黑眼圈问,心道到底是年轻啊,身子骨好,昨夜不知道折腾到什么时辰。恩爱是好事,但也要有个节制,该提点提点儿子和儿媳妇了。

“没有啊。”孙翔笑,心说还不是你儿子太蠢让我太操心我才会睡不好嘛。

“还没,瞧这黑眼圈。”王妃又是爱怜又是埋怨地说,有些担心儿子的身子被儿媳妇掏空了,“听说泽楷给你做了几盏莲花灯,你们可千万不能熬夜,别仗着自己年轻乱来,年纪大了就后悔了。”

“嗯,我们知道。”孙翔虚应着,有些没精打采的。

“知道就好。”王妃看他那神情就知道他没听进去,心道还是要跟自己儿子打打招呼。

这么恩爱,看来抱孙子是指日可待了,改明儿得请个御医回来给儿媳妇请请脉调理下身子,做好备孕准备。王妃心中的如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哪里知道儿子儿媳还没有圆房。

------------------------

         有没有发现这篇文的大部分情节都是在床上发生的?对,我就是这么喜欢写床戏的人。

        PS:要不,我把这神经病古文写完写无意点火,无意点火完结写比翼?这样集中精力写一个会快点~

评论(45)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