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娶个媳妇好过年8(恶搞文~)

用完晚膳回房后,孙翔并没有闩上门,他估摸着周泽楷肯定要来和他睡。于是一边坐在桌边构思新话本,一边等周泽楷。

这个新梗在路上就开始想了,叫《皇妃之路》,说的是一个官宦小姐嫁给了从小定亲的小王爷,但花轿才抬到门口,小王爷就咳得一口气没喘上来,去见阎王了,小姐便落了个不吉之名,虽有王妃之衔,却不得公婆善待。新寡的王妃在那一年的天子家宴上见到了他夫君的十七叔——和小王爷同龄的皇帝,两人一见钟情。作为一个权倾天下的男人,怎么能不把自己想要的女人搞到手?于是小王妃就变成了皇妃,在尔虞我诈的深宫中步步为营,最终成为称霸六宫的皇后。这个故事用羊羽居士这个笔名写,所以少不得有些激情戏,为了写得生动些,孙翔琢磨着明天叫小明去买些新出的男女春宫图回来看看。

正这么想着,周泽楷慢吞吞地回来了。才坐定,丫头们拿着脸盆脚盆,拎着水壶来伺候他们洗漱。

孙翔脱了鞋袜洗脚,周泽楷先洗脸,洗完犹豫了那么一小会,坐孙翔对面由丫头帮着脱了鞋袜,刚想把脚伸进脚盆里,孙翔神神叨叨地道:“且慢!”

周泽楷吓得一愣,不解地看向孙翔,孙翔严肃地问:“你有脚气吗?”

周泽楷满脸黑线,一旁伺候的丫鬟噗嗤一笑,顽皮地道:“当然没有啊,小王妃您真是的,看把小王爷吓的。”

“那放进来吧。”孙翔脸微红,有些难为情,觉得自己好像是太大惊小怪拘泥小节了。

周泽楷把脚放进去泡,孙翔为了表达歉意,有意用自己的脚碰碰周泽楷的大脚示好。周泽楷有些不领情,把脚移开了一些,孙翔再接再厉,周泽楷再逃。

脚盆总共才那么点大,两人四只大脚在里面你追我赶的,水都溅出来了。小丫鬟们一个个忍不住笑出声:“小王爷和小王妃真是恩爱。”

孙翔撇撇嘴不置可否,周泽楷俊脸微红垂下头。他们相处不过两天,当然不可能立即培养出什么感情来,但早上打过一场后对彼此都产生了欣赏之意,毕竟平时根本遇不到旗鼓相当的对手,这种棋逢对手的快意一直在胸口缭绕不去。周泽楷甚至觉得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先遇到横刀,也未必不会爱上孙翔。孙翔的想法就没周泽楷那么纠结了,他就是觉得自己嫁了个不错的夫君,配得上他!

夫夫俩洗好脚上床,周泽楷躺下前把头发盘起来,孙翔见状嘟嚷道:“盘什么盘,以为我天天没事和你玩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就没见过孙翔这么霸道的人。

孙翔今晚没看书,上床没多大一会功夫就把夜明珠给收起来了。然后在被窝里碰碰周泽楷胳膊:“昨晚聊到哪了?”

周泽楷记性很好,回答:“雷大封笔。”

孙翔侃侃而谈:“哦对,雷大的话本看过吗?他是猥琐流的写法,专写三教九流的,我觉得他的写法不够霸气。同类型的,我发小唐昊写得要好些。”

周泽楷说:“嗯。”

孙翔觉得他反应太平平了,有些无趣,决定放个大招:“要是你身边的人写话本,你会有什么想法不?”

“想法?”周泽楷挑了挑眉。

孙翔咽了口口水:“会不会因为身边有个大大而激动?”

周泽楷估摸着这家伙也是写话本的,难怪说要做话本王呢。

“你笔名叫什么?”周泽楷简单而直接地问,波澜不惊。

孙翔觉得很没劲,本来想吓他一跳,结果人家竟然猜到了。

是说一叶之秋还是羊羽居士呢?孙翔略一犹豫,说了后者。毕竟羊羽居士是他从头开始经营的,而一叶之秋是他继承的神级笔名。

周泽楷脑子里轰了一声,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是个写淫书的!

“我的话本你看过几本?”黑暗中孙翔看不到周泽楷脸上丰富的表情,美滋滋地问,还幻想着周泽楷说不定是他读者。

“一本。”还是昨天刚看的。

孙翔皱眉:“你不也看话本的吗?怎么不看我的?不好看?”

凭良心说,周泽楷觉得孙翔写得还是很不错的,非常狗血,情节够曲折,你想笑的时候他能让你哭,你想哭的时候他能让你叫,就是某些描写太过露骨了,看得人脸红。也不知道他怎么写得出来的,照理说,他才出嫁又没圆房,不应该那么懂那方面的事啊。

周泽楷实诚地道:“不好意思看。”

孙翔有些不爽:“你就假正经吧,还不好意思呢,食色性也,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真不好意思。”周泽楷尴尬地说。

孙翔突然起了戏谑之心:“你不会还是处男吧?”

像周泽楷这种贵族子弟,估摸着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丫头侍寝了,枪王今年二十有三,绝对处不起来。

周泽楷没做声,孙翔怪叫道:“哇,你真是个处?”

“……”周泽楷轻轻应了声,“嗯。”

孙翔觉得自己遇到奇葩了:“我的神啊,我终于懂了,你其实是不好意思和我圆房,另外也不懂得怎么圆房吧?周泽楷,我决定给你颁个贞节牌坊。”

“不用。”周泽楷扶额,觉得和孙翔说话有些累,他自说自话的本领,犹在横刀之上。

孙翔拍拍他肩膀:“跟我就别客气了,这个牌坊你应得的。对了,你需要学习下床笫之事啊,有空多看看本居士的书,很有帮助的。啊,我的样书都做嫁妆带来了,箱子里有,你自己拿。”

周泽楷觉得自己是唯一一个被老婆推荐看淫书的丈夫……黑暗中,枪王脑门上一排黑线,脑后一大滴冷汗。

孙翔絮絮叨叨说了会,觉得困了,和周泽楷说自己要睡了,周泽楷松口气,道:“睡吧。”

孙翔是个心很宽的人,一小会就睡着了,周泽楷平时睡眠也很好,就是最近老是失眠,之前是因为要娶孙翔负了横刀心中有愧又愤懑,最近这种愤懑没了,只剩纠结,而今晚,他却没心思纠结了。

白天吃的药膳晚上药性发作了,他觉得有些燥热,身上似乎有很多力气需要发泄出来,心里蠢蠢欲动。

周泽楷翻来覆去的,要是孙翔醒着肯定要骂他了。不止骂,大约还会打吧?周泽楷咬咬牙,把已经扣在孙翔腰上的手强行收回。

“不能做对不起横刀的事。”

“和自己夫人圆房怎么就对不起横刀了?”

“横刀才是你爱的人,对爱人要忠贞,不止感情,还有身体。”

“那这样对孙翔公平吗?他是你夫人,凭什么不能拥有你的肉体?”

脑子里两个声音争执不下,周泽楷咬咬嘴唇,默念清心诀。

好不容易把身体这股邪火按捺下去了,睡梦中,心中的邪火却燃烧得更旺盛。周泽楷不知道那个躺在自己身下被占有的人到底是谁,看不见他的脸,他只知道那个人很熟悉。

这一夜周泽楷基本都在春梦中度过,孙翔第二天起床一掀被子,看到还在睡觉的周泽楷裆部一片湿漉,暗笑道:“还不好意思看我的书呢?这还不是思春了?”

一巴掌打在周泽楷大腿上:“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一大早,枪王宽面条泪了。

-------------------------------------------------

      这么神经病的文,还有人要看下去吗?我觉得再写下去我的形象就毁了,要不我还是切换到正经模式写比翼吧。

评论(50)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