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小周养了个翔宝宝20-23(完结)

17-19章点这里

20、 

周泽楷发了一身汗后,又睡了个香甜的觉,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得到了补给和抚恤,第二天竟然真的快好了。周妈妈心中大石落地,孙翔得意地说:“我是哥哥的开心果,是他的灵丹妙药。”

周妈妈很是赞同:“还真是。”

孙翔看着周泽楷咯咯地笑:“你说对不对?”

“嗯!”周泽楷一本正经地点头。

孙翔挽着周妈妈:“姨妈姨妈,哥哥被我人格魅力迷倒了。”

“是啊,翔翔最迷人了。”周妈妈捏他脸,“今天要回去做功课吗?有没有空陪陪你哥哥?”

“哥哥要我陪吗?”孙翔很大方地挽住周泽楷,就像以前一样。但周泽楷的心境却不一样了,以前觉得亲昵温暖,现在还有一缕缕的甜意。

“要。”周泽楷腼腆地看着他,“我失恋。”

孙翔觉得有些好笑,但还是很配合他:“什么人能让你失恋?”

“很好很好的人。”周泽楷眼神柔和起来,似乎还带着一丝伤感,差一点点,他就失去肥翔了,想起之前种种,依旧觉得黯然。

周妈妈叹口气:“会过去的,泽楷,会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周泽楷低头微微笑了下,抬起头的时候似乎自信了几分。

孙翔提议:“我们今天出去逛街买衣服吧。不开心的时候放放血,心理会舒坦些。”

“嗯。”周泽楷很是赞同,他明白小肥翔是想放点衣服在他家。

“我没带钱。”小肥翔晃晃周泽楷的手臂,他昨天来得及,钱包没带,幸好兜里有零钱,否则还得叫周泽楷下去给他付车钱。

“姨妈给你。”周妈妈转身打算去掏钱包。

周泽楷拦住她:“我有。”

周妈妈很坚持:“难得出去逛一下,多带点钱,我把卡给你。”

周泽楷微微脸红,他不想用父母的钱为肥翔买衣服:“我有卡。”

“姨妈,哥哥这么大了花你钱会不好意思啦,别给他了。”孙翔拉着周泽楷往外走,“我们出门了,姨妈你编辑昨天不是拿了很多书签来给你签名吗?你好好在家签吧,我们晚上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好,你们玩得开心点。”见小外甥回头对自己挥手献飞吻,周妈妈好笑地瞪他一眼。

两人去了地下停车场,周泽楷轻笑:“肯叫哥哥了?”

“在长辈面前当然要有礼貌了。”肥翔撇撇嘴,“你喜欢我叫哥哥还是叫你名字。”

“都喜欢。”周泽楷给他拉开车门。

肥翔坐进去,霸道地宣布:“以后副驾驶只有我能坐,再给我看到你载别人,就一年不理你。”

周泽楷揉他脑袋:“帮忙也不行?

肥翔怕他把自己头发弄乱,拍他手:“特殊情况可以特殊对待,比如救人什么的,我没意见,但是要是向美女献殷勤,哼哼,你就等死吧。”

“不敢。”唯一一次载美女还给他撞见了,周泽楷以后哪还敢顺便载年轻女子。

“乖。”肥翔学他揉他脑袋,“翔哥喜欢。”

“谢翔哥。”周泽楷温润地说,嘴角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发动车子。

周泽楷虽然肥翔肥翔地叫孙翔,但其实肥翔一点不肥,身材相当好,是标准的衣架子,他试什么衣服周泽楷都觉得非常合身,衬得他玉树临风的,周泽楷看着欢喜,试过的衣服都要了,肥翔拎着几个袋子,觉得自己真是找了个土豪。

“也给你买件吧。”肥翔拉着他进了一家一线品牌店。

周泽楷身材是标准的黄金分割,遗憾矮了那么几厘米,否则肯定可以去做模特。孙翔给他挑了见英伦学院风双排扣立领风衣,穿着特别修身,帅气得不得了,导购小姐都舍不得移开目光了,孙翔连忙让周泽楷刷了卡拿起衣服走人。

“喂。”出了商场孙翔顿下脚步叫住周泽楷,“今天你给我买,等我长大赚钱了,换我养你。”

周泽楷想不到他停下来是要郑重其事地对自己说这个,一时莫名感动,摸他头顶,温柔地道:“小傻瓜。”

肥翔傲然道:“哼,我才不傻呢,你大我六岁,以后会比我早工作,但也会比我早退休,你养我小,我养你老。”

周泽楷:“……”

拜托啊弟弟,我是养了个爱人,不是养了个儿子啊!不过小肥翔这个人,总能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点温暖和惊喜。

 

21、

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起,小肥翔就盼着快点成年,快满十八岁。

他满十八岁那天,爬到周泽楷腿上坐着,在他脸上乱亲,周泽楷竟然还能专注地打荣耀Online,肥翔觉得自己对他真是完全没吸引力。

后来肥翔怄气去客房睡了,而周泽楷竟然没去道歉或者安抚,所以肥翔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周泽楷眉毛不是眉毛眼睛不是眼睛的,一张俊脸阴沉得能滴出水。

周妈妈问他怎么了,肥翔说哥哥嫌我长得丑身材差,正在喝牛奶的周泽楷一口牛奶喷出来,嘴角淫荡地挂着一缕白浊。

“哪有?”他呆呆地问。

肥翔瞪了他一眼,冷哼:“就有。”

“怎么会?翔翔明明比你哥哥还帅。”周妈妈哄他,“你哥哥嘴笨,要是有什么表述不对的地方让你误解了,你可别多他心。”

“那我就看姨妈的份上原谅哥哥吧。”肥翔搂着姨妈肩头撒娇,“姨妈我吃饱了,去上学啦。”

“泽楷送翔翔去。”周妈妈用胳膊肘撞撞儿子手臂,“笨儿子,还欺负弟弟。”

“哪有?”周泽楷很不解母亲怎么把这个罪名落实到他头上来了。

“就有。”肥翔穿上外套背起书包出门。

周泽楷擦擦嘴,抓起丢在茶几上的车钥匙跟着他。

“我哪有?”周泽楷一出门就抓住小肥翔胳膊问他。

肥翔冷冷地看他一眼:“没有嫌弃我,那就是性冷淡了。”

“……”周泽楷总算明白原因了,真是好气又好笑。周泽楷骨子里也有些好胜,昨晚他和夜雨声烦第六次PK,他想着已经输给他三次才赢两次,今次不想再输了,打得很投入,肥翔坐他腿上瞎闹,他暂时按捺住没理会,酣战之时,肥翔说要睡觉去了,他就随便点点头,然后肥翔就去客房睡了。第一局他赢了夜雨声烦,那家伙不服,又邀战,一连PK了三把,等他玩得差不多,看看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估摸肥翔已经睡着了,想着肥翔第二天要上课,就没去打扰他,谁料到他竟然生这么大气。

“今晚一起。”周泽楷省略了个睡字,但肥翔明白得很,俊脸有点红,瞄他一眼,“你准备好了啊?”

“嗯?”周泽楷略微不解,之前睡一起互相摸了那么多次了,要准备什么?

革命导师肥翔指点这个没有脱处的迷茫青年:“就是套子啊润滑剂啊之类的,据说第一次做很疼的。”

“……”周泽楷扶额,“那个,等你毕业。”

肥翔鄙视他:“哼,你还是嫌弃我!嫌弃我是高中生!我都成年了!”

“没嫌弃。”周泽楷揉他脑袋,“是保护。”

肥翔翻了个白眼:“周泽楷,我这辈子再不会对你投怀送抱了。”

“那我投。”周泽楷捏捏他后颈,他知道肥翔最多今晚不投怀送抱,绝不可能这辈子。

周泽楷所料不假,晚上肥翔就忘记自己早上说过什么,又爬上了他的床享受他的亲吻和爱抚。

“适当的发泄有助于我提高成绩。”肥翔这样说。

 

22、

临近高考,小肥翔越发认真专注了,周泽楷都没要求,他就自动分房睡了,作为要成为第一名的男人,他可以称得上刻苦。

本来夏天就吃得少,又耗神,周泽楷看他瘦了不少,叫他别太辛苦,肥翔认真地道:“说过的话,要尽一切努力做到,否则不算男人。”

周泽楷定定地看着他,肥翔下巴微抬:“我够不够爷儿们?”

周泽楷微笑,亲了亲他的唇:“嗯!”

肥翔脸微红,转着手上的笔:“虽然我不觉得考一流大学将来就真能前途光明,不过既然你考上了,我也不能落后。”

他们小学、初中、高中都不是在同一个学校上的,肥翔想,至少大学要上同一所吧,他特想去F大感受下周男神的传说。

“嗯!”周泽楷捏捏他裸露的肩头,大夏天,肥翔穿着件白色汗衫和咖啡色大裤衩,露出优美修长的四肢,周泽楷第一次觉得他的小肥翔长大了,变得有担当有魄力。

“你干嘛啊?天热你就欲火熊熊了是吧?没看翔哥在分析试题呢?出去出去?”肥翔站起来把周泽楷往外推。

周泽楷心说我什么时候欲火熊熊了?但他寡言成性,只是老实地点头:“就出去。”

肥翔瞄了眼桌子上的台历,没几天了,要是能考上周泽楷那所学校,将来坦白他们的基情时,他爸妈也许能考虑下社会上损失了孙翔这么个人有些遗憾而不把他打死。

肥翔做事一向光明磊落,这样瞒着父母暗渡陈仓,一直觉得有些愧疚,但时机不到又不能说。他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他很怕父母伤心,也怕父母会拆散他们,更怕周泽楷会在几位长辈的压迫下选择和他分手,所以他只能让自己做得更好,更优秀,让父母看到他身上更多的发光点,以此掩盖同性恋的瑕疵。

他从来不是个会考虑很多的人,他总是横冲直撞的,就像当初对周泽楷表白,想说就说了,完全没考虑到周泽楷听到会多么震撼,短时间内根本接受不了。但在一起大半年,他渐渐学会了思考感情和家庭方面的事,做什么事也不会像之前那么冲动鲁莽了。

他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有幸福的家庭,疼爱自己的父母和亲人,最幸福的是,有把自己从一个小婴儿呵护长大的周泽楷。是他们几个让自己的人生变得这么美好,他也有义务变成更好的人来回报他们,他不聪明,但他希望能像周泽楷一样优秀,这样才配得起他。

周泽楷出去看了会新闻、又看了会书,等到十点半又来敲肥翔的房门,肥翔还没睡,在喝牛奶。

“不要催,我喝完牛奶就睡。”肥翔含着吸管嘟嚷。

“嗯。”周泽楷拿起他的试卷看了下,发现他解题的思路很广,一题一般都有两种以上的方法解答。其实小肥翔很聪明,但因为经常犯二,有些想法又比较幼稚,所以很少有人会用这个词来夸赞他,周泽楷笑了笑,附身亲他额头,“晚安。”

肥翔松开吸管,用食指点点嘴唇:“亲这里。”

周泽楷温柔地在他唇畔啄了下。

“告诉你个好消息。”肥翔笑得有些古灵精怪。

周泽楷挑眉示意他说下去。

肥翔灵动的大眼一转:“我马上就不是高中生了。”

“嗯。”周泽楷脸微红,他当然知道肥翔在暗示什么。

这时候周妈妈来催肥翔睡觉,顺便收走奶瓶,同时催儿子:“泽楷也去睡吧,都快十一点了,就别玩游戏别看书了。”

“好。”周泽楷揉了下肥翔的头走出去。

“哥哥晚安,姨妈晚安。”肥翔对他们挥手。

周妈妈回房后问欲言又止,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周爸爸问她怎么了,周妈妈道:“你绝不觉得泽楷和翔翔的相处方式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周爸爸坐起来,把灯打开。

周妈妈也坐起身,皱眉道:“他们越来越不像兄弟,反而像情侣,甚至像夫妻。”

周爸爸叹息道:“这想法,你是第一天有吗?”

“你老早这么觉得了?”周妈妈盯着他。

周爸爸点头:“有几个月了。”

“怎么不早说?”周妈妈捶他。

周爸爸无奈地道:“早说晚说结果都一样,你晚一点知道就少操一天心,少着急一天。”

“已经没办法了?你打算由着他们?”周妈妈也不是第一天有这种想法,只是越来越笃定,才会说出来,因此这时候商量,她虽心里不舒坦,但绝称不上震撼。

“你以为你妹妹不知道?”周爸爸苦笑,“笨儿精娘,我估计你妹妹早知道了,上个月翔翔搬到我们家备考的时候她对泽楷说过什么?她说这是关乎一辈子的事,她把翔翔托付给泽楷了,请他好好照顾。如果只是应付高考,需要这样说吗?她是知道了,打算由着他们。你妹妹一向想得开,搞不好还觉得翔翔把泽楷霸占了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周妈妈黑着脸道:“胡说,我妹妹再怎么样都不可能在这事上想得这么开。”

周爸爸摊手:“那就是像我一样,观察了许久,发现不可能也不敢拆散他们,干脆妥协了。泽楷当初失恋,应该指的就是翔翔,那之前,翔翔有近半年没来过我们家,你还记得吗?那天你告诉我儿子失恋,我进他房间,看他那样伤心绝望,整个人都空了似的,但是第二天翔翔一来,他又好了。那时候起我就怀疑了,泽楷这么内向,几乎没怎么和异性接触,他的世界里,翔翔占了一大半,所以他最可能爱上的就是翔翔。我想他也不是没试着阻止过自己,那半年不相往来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他们都赢不了自己,我们又何必非要做棒打鸳鸯的事,那样只会让他们痛苦。除了没孩子,也和普通恋人没两样了,泽楷即便找个女孩子,也有丁克的可能呢。除了不能生养,翔翔又有哪点不好了?真要孩子,领养就是了。人这辈子,还是自己幸福快乐最重要,何必活在别人的闲言闲语中?”

“你是不管了对吧?”周妈妈靠在他肩头,默默地流下两行泪。

“不管了,等他们来坦白吧。”周爸爸伸手揽住她肩头,“我觉得这半年来,泽楷非常快乐,我看着也挺高兴。人生中有各种各样的不幸,能收获爱情,是幸运的事,我不想强行破坏他们的幸运。再说如果破坏了,我可以肯定这两个孩子都会孤苦一生,他们不会去祸害自己不爱的女人来掩饰自己。我们可以强迫他们分开,但是没法强迫他们不相爱。”

周妈妈点头:“嗯,知道了。”

     

23、

肥翔高考那几天,周泽楷一直陪着他。考点离肥翔和周家都有点远,为了不把时间浪费在路上,周泽楷定了一家离考点比较近的酒店,方便他早上考完中午午休。  

本来孙妈妈也要来的,但孙翔不给她来,说自己都十八周岁了,高考要妈妈陪着,感觉好丢脸。

第一场考试散场后,肥翔看到考点外围着许多望子成龙的父母,在烈日暴晒下他们一身的汗水,但看到自家孩子出来后立即微笑着送上饮料。周泽楷也一样,肥翔不知道他等了多久,只见他鼻尖上有些细小的汗珠,脸被晒得有些红。

肥翔接过饮料灌了几口嗔怪道:“傻了吧唧地等着干嘛啊?我出来打电话给你就好了。你细皮嫩肉的,要是被晒伤了姨妈可是会心疼的。”

“那你呢?”周泽楷摸他脑袋。

肥翔斜睨他一眼:“哼,大庭广众之下和个高中生调情,成何体统?”

“呵。”周泽楷知道他明明是心疼了,却不好意思说。

“回去吃饭。”大庭广众之下,他拉起肥翔的手带他去停车点。

肥翔第一场考得非常好,自信满满地认为最多失个四五分吧,说不定还能满分呢。

周泽楷敲他脑门:“骄傲自满。”

肥翔一本正经地道:“有真才实学的男人,就是这么自信。”

这种自信一直延续到考完,肥翔自己算了下分数,然后严肃地说:“我想去清华或北大。”

周泽楷张着嘴看他,过了十几秒才喃喃地说:“F大也好。”

“哪好?”肥翔盯着他问。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在。”回想一下,当初他留在本市上大学也是因为放心不下肥翔。

“那我考虑下。”肥翔双手抱臂做思考状。

周泽楷嘴巴动了动,试图劝服他:“北京,雾霾大。”

“那倒是。”肥翔似乎动摇了一下。

“家乡好。”周泽楷再游说。

肥翔坐在床边翘起二郎腿说:“就是因为在这个地方生活了十八年,才想换个地方啊。我觉得H市的Z大也不错,H市是个清爽的城市,要不我报Z大?”

“……”周泽楷一脸不快地坐到肥翔身边,指责他,“你要离开我。”

那幽怨的眼神,就像黄花闺女被玩弄之后又遭抛弃一般。

“哈哈哈哈,骗你的,这都看不出来。”肥翔大笑着扑倒周泽楷,“我不会离开S市的,就像你当初为我放弃出国留学一样,你在哪,我就在哪。”

“嗯!”周泽楷亲了亲他,“我在哪,你在哪。”

“我们就别退房了吧?”肥翔在他身上乱摸。

周泽楷微微意动:“退,回家。”

“喂你!”肥翔觉得自己对他真的太没吸引力了!

“东西在家。”周泽楷拍着他后背安抚他。

“东西?”肥翔纳闷,“什么东西啊?”

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些东西当然就是润滑剂安全套什么的,脸马上涨红了:“你买了那些东西啊?”

酒店也不是没这些东西,但总觉得第一次在酒店做不大好,在自己家做以后还可以回味回味呢。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点头:“嗯,你盼好久了。”

“说得你好像一点不期盼似的。”肥翔从他身上爬起来火速收拾东西。

“期盼。”周泽楷看他逃难似的快动作,满足地笑了。

“没丢东西吧?”肥翔环顾整个房间,又去卫生间看了一眼,问周泽楷。

周泽楷摇头:“带上我,齐了。”

肥翔牵起他的手:“嗯,什么东西都没落了。”

两人的手心都有些发烫,周泽楷知道,今晚,他要把他带大的肥翔宝宝变成真正的成年人了!

 

 

—正文完—

 

番外1:肥翔心情

 

周泽楷牵着小肥翔的手出来时周妈妈正和孙妈妈聊天,肥翔看到姨妈又飞扑到姨妈怀里去,爬到姨妈腿上兴奋地告诉她:“姨妈姨妈,我刚才和哥哥结婚了。”

“啊?”两个妈妈讶异地张大嘴,周妈妈用眼神询问周泽楷。

周泽楷搔搔头,不好意思地笑笑:“过家家。”

小肥翔搂着姨妈脖子:“我今天穿得好漂亮,就像新娘子一样,所以我就跟哥哥结婚了。”

周妈妈捏他肉嘟嘟的腮帮子,逗他玩:“翔翔跟哥哥结婚了,那是不是该跟你哥哥一样喊我妈妈了呢?”

小肥翔嘟着嘴想了想,点头:“妈妈。”

见自己妈妈白了他一眼,肥翔羞涩地把脸埋姨妈怀里笑,笑了会又讨好地看孙妈妈。

周妈妈摸他戴着假发的小脑袋:“宝贝儿既然嫁到我家来了,就不许走了,以后给我养。”

“不,我要跟妈妈回家,晚上要跟妈妈睡。”肥翔从姨妈腿上爬下来,坐到妈妈腿上去,“我睡觉前要喝妈妈给我冲的奶。”

周妈妈觉得小肥翔特别有趣,逗他特别好玩:“你都和你哥哥结婚了,不是该跟你哥哥睡吗?”

肥翔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偏头想了想:“我都和哥哥结婚了,那我是不是应该叫哥哥老公啊?”

周泽楷已经快十一岁了,知道害臊,听肥翔这么说,脸立即红了,局促地看向母亲,但周妈妈并没看他,只是继续逗小肥翔:“宝贝儿你还没满五岁,叫哥哥老公羞不羞啊?”

小肥翔失望地叹口气:“那等我长大再叫吗?”

“等你长大再说。”周妈妈在他粉嫩的脸颊上亲了口。

小肥翔看向周泽楷,惋惜地道:“哥哥你不要急啊,等我长大再叫你老公。”

周泽楷:“……”

我急什么啊?等你长大就会忘记今天过的家家了。

见周泽楷不说话,肥翔又爬到他腿上去坐着,抱着他脖子在他脸上猛亲,亲完和他商量:“哥哥别生气,等我长大再叫啦。”

“没气。”周泽楷对小肥翔的思维无力吐槽,肥翔到底是怎么把他的无语理解成生气的?

“哥哥最好了。”肥翔说完吧唧一下啄在他唇上。

这是非礼吧?周泽楷在他屁股上揍了下。

“哥哥打我屁屁,我怄气回家了!”肥翔从他腿上跳下来,背起自己的小包包来拉妈妈的手。

周泽楷已经习惯他说风就是雨的,知道他怄气也怄不了几秒钟,干脆不哄了,对他挥挥手:“拜拜。”

果然,走到门口的肥翔转过身给了他一个飞吻:“拜拜。哥哥我明天再来找你玩。”

“好。”周泽楷跟过去送他们,牵着肥翔的手把他送到停车场,并且体贴地把他抱上副驾驶系好安全带。

肥翔依依不舍地问周泽楷:“哥哥我明天带衣服来你家睡好不好?”

“好。”周泽楷摸他小脸,又附赠了两个字,“来吧。”

孙妈妈和周泽楷道别后把车驶出停车场,肥翔坐在副驾驶上晃着小腿,跟着车内播放的音乐声手舞足蹈的。

“坐好了,要跳舞回家再跳。”孙妈妈轻轻敲他头顶。

肥翔对妈妈噘嘴:“回家别给我换衣服,我明天还要穿这么好看去给哥哥看。”

孙妈妈道:“天热了,你不换衣服哥哥会嫌你臭。”

肥翔皱眉:“那你再给我买一套漂亮裙子。”

孙妈妈有意板着脸:“不买了,你竟然叫别人妈妈,我伤心了,怄气不给你买漂亮衣服了。”

肥翔马上换上讨好的笑容看妈妈,抓住妈妈胳膊撒娇:“妈妈,我最喜欢你了,我叫姨妈妈妈也还是最喜欢你。”

“有吗?妈妈看你最喜欢的是你哥哥。”孙妈妈好笑地斜睨他。

肥翔嘿嘿地笑:“妈妈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人呀,哥哥是最最喜欢的人。”

孙妈妈叹口气:“不给你买了,你最最喜欢哥哥,叫你哥哥给你买。”

肥翔没辙了:“哥哥的衣服还要姨妈买呢。”

孙妈妈做心灰意冷状:“你是妈妈生的,妈妈把你养大,晚上给你唱歌讲故事,夜里给你把尿盖被子,你竟然最最喜欢你哥哥,妈妈好伤心。”

肥翔以为妈妈真的难过了,良心受到谴责,用自己左手打自己右手:“我是坏孩子,我让妈妈伤心了。妈妈我打过自己了,你原谅我吧。”

他就是打自己,也不肯改口说以后最最喜欢的人换成妈妈,可见周泽楷在他心中的地位。孙妈妈本来只是逗逗儿子玩,这会倒真有些失落了。但转念一想,一个四岁半的宝宝懂什么,自己和他较什么真?便笑道:“好好好,妈妈原谅你了,宝贝儿不打自己了。”

“那妈妈你给我买漂亮裙子吗?”小肥翔眼巴巴地问。

孙妈妈瞪他一眼:“不买了,你是男孩子,偶尔穿一次裙子就好,经常穿很丢脸的。”

“可是哥哥说很好看。”肥翔眨动着长而密的睫毛。

孙妈妈叹口气:“你还真是为悦己者容啊。因为你是翔翔,哥哥才会觉得好看,不是翔翔,裙子再漂亮哥哥也不会觉得好看呀。所以你穿别的衣服,哥哥也还是会觉得很好看。”

“真的吗?”小肥翔捏着下巴做思考状。

这个动作特别萌,孙妈妈用眼角余光瞄一眼就笑起来:“当然是真的,你哥哥最喜欢你了。”

说完便释然了,他们这一辈就兄弟二人,从小被教导要相亲相爱,感情好到超越父母也是正常的,小孩子之间的情谊来得特别容易,也非常珍贵,和外甥吃这个醋干嘛呢?孙妈妈愉快地一笑,把儿子最最喜欢的人竟然不是自己这种小伤感抛到脑后。

“哥哥最好了。”小肥翔笑弯了眼,“妈妈我明天多带点衣服去哥哥家,以后星期天都住哥哥家好不好?”

“好啊。”孙妈妈觉得周末没这个小魔王烦自己,多出很多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也挺好的。

“谢谢妈妈!”肥翔被安全带绑着不能有大动作,就给了妈妈一个飞吻。

姨妈说和哥哥结婚了就该和哥哥睡,但是他也很喜欢和妈妈睡,所以就周末去跟哥哥睡吧,既满足自己跟妈妈睡的愿望,又完成了自己应该跟哥哥睡的义务,这样他就不为难了。想到这一点的肥翔觉得自己好聪明,整个人都萌萌哒,心情超好。

—end—



番外2:贪吃翔的肥肚肚

周泽楷在头疼,他和妈妈今天带小肥翔去超市的时候看到一个孕妇,回来之后肥翔就学孕妇走路,把肚子挺得老高,手背在背后,一拐一拐的,雷得周爸爸周妈妈直笑。肥翔才十四个月,不懂大人笑的含义,以为姨妈姨父是喜欢看他这么走路呢,模仿个不停。

“不准学,丑死了!”周泽楷看了会忍不住制止肥翔,肥翔不理,他在肥翔的肥屁股上揍了一巴掌。

揍得不重,肥翔不知道哥哥为什么要打自己,睁着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盯着哥哥看,表情要怎么无辜就怎么无辜,看得周泽楷都想道歉了。

“挺肚子,丑。”周泽楷把他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用脸蹭蹭他滑嫩的肥腮帮。

“唔唔——”肥翔不明白哥哥是什么意思,发出乱叫声。

他还不会说话,经常扯着嗓子乱喊,周泽楷也不懂他什么意思,估摸着是他情绪高涨想发泄吧,又或者他在用自己现在仅会的表达方式和大人们沟通,以为别人能懂。

“乖。”周泽楷就当肥翔是答应自己不挺肚子了,在他脸上吧唧亲了口当奖励,“喂你吃梨了。”

这几天小肥翔稍微有点咳嗽,喂药他不肯吃,周妈妈就每天给他做冰糖炖梨。

肥翔见姨妈端着自己的小碗出来,碗口还冒着热气,就知道又有好吃的了,在周泽楷腿上躁动起来,热切地朝周妈妈伸出手,想挣脱周泽楷的怀抱跳下去,姨妈离他还有好几步距离呢,他就急吼吼地吹气想把太烫的炖梨给吹凉。

“小笨蛋,离这么远你吹得到吗?”周妈妈好笑地看着外甥。

“他是急。”周泽楷把小肥翔抱得紧些,防止他挣脱得掉下去,虽然地上铺着地毯,但冬天总是冷的。

“来了来了。”周妈妈端着碗做儿子身边,周泽楷侧过身子,让肥翔面对着他的小碗。

“hu~hu~”肥翔急切地吹了两口,张大嘴等姨妈喂。

“翔宝宝真是我见过的最馋的孩子。”周妈妈用小勺子把炖烂的梨肉分成小块,送到他嘴里。

“嘻嘻……”肥翔愉快地叼了一口,那幸福的表情让周妈妈恨不得拿单反过来拍下来给妹妹看。

“好吃吗?姨妈炖的好吃吧?”周妈妈边喂边问,很期待肥翔回答似的。

肥翔自然不会回答,周泽楷替他答了:“好吃。”

周妈妈乐滋滋地挖妹妹墙角:“那姨妈每天都炖给翔翔吃好不好?翔翔以后给姨妈养了,做姨妈儿子。”

“嗯~”肥翔应了声,他自然不可能真的懂,不过他十四个月了,有时听到大人的疑问句就会无意识地“嗯”一声表示赞同。

“妈妈坏。”周泽楷淡瞥了母亲一眼,他也好想养肥翔,但是抢小姨的宝宝也太不厚道了。

周妈妈转火逗儿子:“哥哥才坏呢,哥哥是嫉妒姨妈喂翔翔不喂他,姨妈火眼金睛看出来了。”

“才没有。”周泽楷无奈地看着妈妈,“不嫉妒。”

他嫉妒谁都不会嫉妒肥翔的,肥翔可是他唯一的弟弟,他这辈子都要好好爱护的人。

“唔——”小肥翔吃了一会后摊开小手,炯炯有神地看着姨妈。

“哦,没有了是吧?翔翔吃得好快,一小碗一会就吃完了。”周妈妈伸手在茶几上抽了张纸给他擦嘴。

“他还想吃。”周泽楷见小肥翔盯着碗眼睛亮得跟灯泡一样,替他转达内心渴望。

“那再吃一小碗?就一小碗哦,吃完就没了。”周妈妈亲亲肥翔,又去盛梨。

“真能吃。”周泽楷捏捏他肉肉的腮帮,心道难怪这么肥呢。小肥翔的肚肚也很肥,估计就因为他有个肥肚肚才这么能吃。

“咿咿——”肥翔不懂哥哥怎么又捏自己了,委屈地看着他。

“不是嫌弃你。”周泽楷对他笑,摸摸他戴着羊角帽的脑袋。这个帽子是周妈妈特意为肥翔勾的,橙色的,帽子上两只尖尖的羊角,特别可爱,肥翔戴上萌翻了。

肥翔见哥哥对自己笑,也回了个娇憨的笑容。

“翔总,吃好喝好。”周泽楷也不管他懂不懂,和他开玩笑。

“翔总,您的大餐又来了。”周妈妈学儿子。

“呀咿——”肥翔被伺候得相当舒适,对老妈子和小仆人都非常满意,吃得欢快时兴奋地拍大腿表示高兴。

周妈妈把空了的小碗放茶几上,看肥翔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茶几一脸意犹未尽,逗他:“翔总还吃饱没?该饱了吧,都两碗了。”

“他好像,不知道饱。”周泽楷回答,肥翔吃自己爱吃的东西时能一直吃下去,直到吃完,食量非常大,周泽楷觉得自己吃的都没他多。

“不是,他是明明饱了还硬撑,只要过嘴瘾就行了。”周妈妈抓起他小手在肉肉的手背上亲了口,“这孩子很憨。”

周泽楷轻笑,小肥翔见没得吃了,就要从他腿上跳下去,周泽楷还没抱够他,不让他自己下去,给他调整了下姿势,让他面对自己,把他抱起来。才箍着他肥腰起身,肥翔“哇”地一声吐出来,又梨子又是汁的,吐了周泽楷一身。

“小馋鬼,叫你猛吃,撑着了吧?”周妈妈一把抱过肥翔,抽了纸巾给他擦嘴,“多大点的小人,吃这么多,胃装不下了吧,堵到嗓子眼了吧?”

“呜呜~~~”肥翔可怜兮兮地看着姨妈。

周泽楷看着自己今天刚穿的新衣服欲哭无泪,抽了几张面纸把肥翔的呕吐物擦了。

“臭宝宝,把哥哥衣服吐脏了,叫你妈妈赔。”周妈妈用额头碰肥翔额头,一句玩笑话说得认真十足。

肥翔已经懂得察言观色,看周泽楷一脸不高兴,又看姨妈那么严肃,便讨好地对他们笑。

周妈妈心中已经笑翻了,却依旧粉面含威:“哼,讨哥哥欢心也没用,这么好看的衣服被你吐脏了,除非你给姨妈当儿子,否则哥哥是不会原谅你的。”

肥翔平时都被人哄着捧着,突然之间不但没人哄,还被这么冷淡地对待,就有些紧张了,一会看看周泽楷,一会看看姨妈,好像在寻思着怎么讨他们欢喜,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主动在姨妈脸上亲了亲,抱着她脖子不肯松。

“光亲姨妈没用,还得亲你哥哥。”说着抱着肥翔坐下来,示意周泽楷脸凑过来。

“亲两下才行。”周泽楷说,先伸左脸后伸右脸。

肥翔乖巧地在两边各亲了下,期盼地看着他。

“不生你气。”周泽楷对他柔柔一笑,“下次,少吃点。”

肥翔根本不懂他说什么,看他对自己笑了,便对他嘿嘿笑。

肥翔吐过之后毫无异样,依然生龙活虎,周泽楷陪他玩到晚上累成狗了。晚上八点半,肥翔终于被塞进了防踢被里,裹成了个小粽子。周泽楷盖着被子趴在他身边用手撑着下巴看他,教他说话。

“哥——哥。”周泽楷不厌其烦地重复这两个字。

“打——打。”室内开着空调,温度稍微有点高,小肥翔的脸红扑扑的,苹果似的可口。

“哥哥。”周泽楷伸手摸摸他有些发烫的小脸,把温度调低两度。

“打打。”肥翔笑得露出才长出的十颗小牙。

“小笨蛋。”周泽楷捏他脸。

肥翔这会倒学得很快:“蛋蛋~”

周泽楷不敢叫他小笨蛋了,继续叫他喊哥哥,奈何肥翔一直在“打打”。

周泽楷今天很累了,没力气再教,便认真地道:“罚你给哥哥亲。”

肥翔眨巴着眼看他,然后周泽楷在他脸上亲了十几下,肥翔觉得好玩,在他又附上来亲的时候撅起小嘴回亲他,嘴对嘴亲了个结结实实。

“小坏蛋。”周泽楷刮他鼻子,这还是他第一次嘴对嘴和人亲,他七岁多了,隐约觉得这是太过亲密的事,便有些害羞。

“蛋蛋~”肥翔清脆地叫了声。

周泽楷抚额,绝对不能在他面前说“蛋”字了。

“睡吧。”周泽楷把床头灯关掉,留了盏LED小折叠灯。

“奶奶~”肥翔一看关灯了,就知道马上要睡觉,但他睡觉之前是一定要喝奶的,少一口都不行。

周泽楷差点给忘了,奶是肥翔睡前的必备饮品。

“妈妈。”周泽楷扬声叫母亲,他已经脱了衣服,不能下床了。

周妈妈很快过来给肥翔冲奶,冲好把奶瓶递给周泽楷,周泽楷送到肥翔嘴边伺候小老爷喝。

肥翔喝得吧唧吧唧的,喝完最后一滴就睡着了。

“一滴不浪费。”周泽楷拔出奶嘴看了下,赞叹。

周妈妈笑,亲亲两个孩子:“早点睡,妈妈写完这章就来陪你们。”

“好。”周泽楷对她挥挥手,盖好被子,侧躺,手隔着肥翔的防踢被放在他肚子上,贪吃翔有个肥肚肚,这个肥肚肚好软,摸着怪舒服的,他这么想着就睡着了。

肥翔一直很贪吃,所以到他两岁半还挺着个肥肚肚,夏天的时候周泽楷跟他睡觉,就喜欢摸他肚子,但是这天晚上他摸了下肥翔的肥屁股,觉得这个屁屁凉凉的,滑腻有弹性,比肚子还好摸,忍不住摸了好几把。

“哥哥你摸我屁屁干嘛?”已经有点犯困的肥翔问。

“手感好。”九岁半的周泽楷挺认真地回答。

肥翔不懂手感好是什么意思,觉得既然哥哥喜欢那摸摸也是无妨的:“要我把裤裤脱了给你摸吗?”

周泽楷觉得还是别拒绝弟弟的盛情比较好,便柔声道:“嗯,脱吧。”

于是肥翔就把裤裤脱了给周泽楷随便摸,他觉得哥哥的手掌温暖又柔软,摸得他很舒坦,很快就睡着了。

两岁半的肥翔长大后并没有这段记忆,但周泽楷记得,很多年后他终于想通了,肥翔的屁屁从小就是他专属的,当然了,他的肥肚肚也是,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他的肥肚肚是他的,肥屁屁也是他的,那颗不大的心,更完全是他的。

 

—end—


评论(25)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