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小周养了个翔宝宝8-12

0-3点我    4-7点我

 

8、

周泽楷大四的时候准备继续深造,老师们都建议他出国留学,毕竟国外的科学环境和实验条件都要比国内好上一些,他向来优秀,家里人也希望他能去常春藤盟校镀镀金。

周泽楷在众人的期待中不疾不徐地准备资料,家人朋友同学中,只有一个人反对他出国,这个人在他心中太有分量了,他的愿望胜过其他所有人的期待,所以周泽楷申研并不是很积极。

“在国内就研究不出东西啊?非要出国?你是不是想去泡泡美国那些奔放的辣妹啊?”小肥翔酸溜溜地问。

“没有。”周泽楷浅浅一笑,继续打荣耀Online。

“没有什么?”肥翔站在他背后,两手搁在他肩膀上不时给他捏捏。

周泽楷惬意地享受着肥翔难得的体贴,淡淡地道:“没想泡妞。”

“那想不想泡金发帅哥?”小肥翔用双臂环住他脖子,脸从后面贴上来,靠在他耳边问。

周泽楷对这种亲昵的动作浑不在意,他们这么大还抱在一起睡觉呢。

“不想。”周泽楷双枪连发,子弹嗖嗖射出。这次的对手叫夜雨声烦,是个很难缠的家伙,他们的PK成绩差不多,交手四次,胜负各半,这次是第五次,周泽楷的血线比夜雨声烦低了20%,都是小肥翔旁观捣乱的功劳。

“那去干嘛啊?你这么闷去了也不好交流,外国人可不像你身边的人这么了解你,去了多不自在啊?”小肥翔继续游说,“你毕业了难道真的从事科学研究?你可是有家业待继承的人啊,姨父的公司可是要交给你的。”

“有理。”周泽楷笑了笑,夜雨声烦的攻击很猛,这种超强的对手绝不是他一心二用可以应付的,他知道自己这次基本上没多少胜算了。

“那不去?”小肥翔满怀期待地问。

“嗯。”周泽楷轻易点头。

“哦耶,说话算话啊!”肥翔在他脸上亲了下,欢呼。

周泽楷手一顿,操作没跟上,夜雨声烦一个大招把他余血清零。

小肥翔还沉浸在他不走的喜悦中,完全没察觉到周泽楷的游戏角色一枪穿云已经倒下了,更没发现周泽楷脸上的异样。

过了一会,他发现周泽楷坐那不动,才看到一枪穿云败给夜雨声烦了,他完全没觉得是自己害的,义气地撸起袖子要给周泽楷报仇,登陆自己的狂剑号横刀,满世界挑战夜雨声烦去了。

周泽楷观察了他一会,觉得这熊孩子真是没心没肺的,完全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带来的影响。不过这样也好,证明他的想法很单纯,他们只是兄弟间的亲昵,这小笨蛋才不会有别的心思呢。这么想着,周泽楷也就放心了。

晚上肥翔跟他一起睡,两人穿着同款睡衣,是周泽楷买的,一个L号一个S号,小肥翔穿上的时候还夸周泽楷眼光好,他喜欢这款。

十五岁的小肥翔比周泽楷矮了一个头,少年细致柔韧的身体窝在周泽楷怀里,也算得上软玉温香在怀,周泽楷搂着他,他把腿跷周泽楷大腿上,睡着前轻声说:“哥哥你不去真是太好了。”

说完这句就很放松地睡着了,周泽楷轻抚他光滑的脸颊,温柔地笑了笑,其实他怎么能放心走呢?小肥翔处在叛逆的年纪,中二得很,小姨管不住他,小姨夫在他童年时代经常各地做项目,错过他太多成长岁月,所以太惯他,什么都依着他。小肥翔现在只听他一个人的话,他要是离开,就没人能管住小肥翔了。

见他睡熟了,周泽楷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下,把他搂得更紧了些。但就这样他还是觉得不够,他想起肥翔小的时候,白白嫩嫩的一个小团子,可爱得让人想吞下去,现在,肥翔已经成长为一个俊朗的少年了,他却还是好想把肥翔吞下去。

“你在,我不走。”周泽楷在他耳边亲昵地喃呢,但睡得跟猪一样的肥翔是听不到了。

后来大家听说周泽楷放弃出国选择在本校读研时都很不解,周泽楷解释说他弟还小。同学江波涛调侃他:“你弟还小,又不是你儿子还小,有什么走不开的?从来没见过你们这么腻歪的兄弟,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恋人呢。小周你没恋童癖吧?”

周泽楷不吭声,他突然觉得自己恐怕还真有点恋童癖,小肥翔才出生他就喜欢得要命了,看着他一点点长大,对他的喜欢与日俱增,他爱肥翔,恐怕都要胜过自己,血缘关系,真是奇妙啊。

 

9、

周泽楷十四岁起就非常受欢迎,随着年纪的增长,敢向他表白的女生渐渐多起来,却再也没有一个能让他心动。大学期间就更变本加厉了,他一米八一的大个子,身材是黄金分割,穿衣极有品位,一看就知道家世不俗,呆萌的性格增添了神秘感,因此被称为男生公敌,女生最爱,据说F大的女生们第一梦想就是推倒男神周泽楷。

他没被推倒过,只不过被女生强吻过,而且是个金刚般的女孩子,虎背熊腰的,脸长得也一般,以至于他大学四年对女生都有点恐惧。他单身是全校皆知的事情,女生没把他攻下,就有些男生跃跃欲试了,大家前仆后继地上,却没有一个成功,学校论坛倒是爆料过有个男生被周男神一拳揍掉了一颗门牙。后来大家纷纷猜测,男神估摸着是性冷淡,流言一出就爆炸式地传开了,直到他上了研究生还是有这种传闻。

周泽楷知道这些传言,但是没解释过,他觉得没必要,别人怎么想他完全不在意,只要没那么多人想尽各种办法惹他注意他就满足了。他很忙,没时间谈恋爱。他要忙着自己的学业,还要忙着管孙翔,给他辅导功课。

孙翔上了初中后就开始了中二期,但是他的中二直到高二还没结束,周泽楷有些无奈。

最让周泽楷头疼的是孙翔再也不肯喊他哥哥了,问他为什么,他就笑得很邪恶地打量周泽楷,看得他心里毛毛的。

孙翔成绩中上等,但他立誓要考周泽楷上的那所985重点高校,孙妈妈喜闻乐见,就拜托外甥给儿子辅导,周泽楷已经研一,住在家里,孙翔高中走读,干脆就住在周家了。

“我们数学老师长得太丑了,所以他讲课我都不想听。”这天周泽楷给孙翔分析数学题的时候这位中二少年解释了下自己数学成绩不好的原因。

周泽楷用笔敲他脑袋:“外貌协会。”

孙翔翻个白眼,自豪地道:“我从小看着你长大的,眼光被你养叼了,再说了,我自己也是个大帅哥。”

“谢谢夸奖。”周泽楷笑了笑,很多人夸他帅,他听太多已经麻木,孙翔夸他的时候他却能高兴起来。

一般人微笑都能给自己加分,更不要说周泽楷这种外形五星级的大帅哥了,这一笑绚丽得不得了,孙翔看得呆了呆,突然问:“喂,周泽楷,你有女朋友吗?”

“没,叫哥哥。”周泽楷纠正他。

孙翔翻个白眼:“周泽楷。”

周泽楷揉他脑袋:“哥哥。”

孙翔固执得狠:“周泽楷。”

周泽楷不厌其烦:“哥哥。”

孙翔抿了抿唇,带着一些促狭和试探地开口:“泽楷。”

他的声音很轻柔,周泽楷微微一顿,不知怎么的,原本平静的心湖像是被羽毛搔过似得荡起细微的涟漪。许多人叫他泽楷,却没有一个让他有这种异样的感觉,大概是他从来没想过肥翔会这样称呼他的缘故吧。

“仔细看题。”沉默了会之后,周泽楷淡淡地说。

孙翔盯着他看了会:“哦。”

 

10、

周泽楷家很大,四室两厅,给孙翔专门收拾了一间房让他住,但孙翔还是经常要跟周泽楷挤一起。

“搂着你暖和。”孙翔说,完全不顾现在是五月天,根本不冷。

周泽楷平时都会随他搂,今天不知道怎么的就有点微妙的感觉,想避开他的碰触。

“热。”他说,推开他一点。

孙翔不理他,使劲往他身上凑:“哪热了?你身上不烫。”

周泽楷往床边退,孙翔干脆翻身压住他,让他逃无可逃。

“喂,你再往那边缩就要掉下去了。”孙翔盯着他眼睛,认真地说。

周泽楷的眼睛很漂亮,有钻石一样的光泽。孙翔看得一阵心动,低下头亲他眼睛。

“孙翔……”周泽楷心中颤了颤,他总觉得今天似乎有些东西不一样了,他们小的时候经常这样亲来亲去,一直亲到孙翔十二岁,才在被大人说之后中断了这个习惯。现在孙翔十七岁了,是个少年,虽说中二幼稚,但也不该不懂这种亲昵代表什么含义吧?

周泽楷不爱说话,声音却非常悦耳,孙翔本来盯着他看就有些心猿意马的,被他轻飘飘地叫了一声,心里的火似乎被点燃了。

“周泽楷。”孙翔叫他,声音有些紧绷,周泽楷可以明显察觉到他抵在自己小腹的某器官起了变化。

他还不及推开孙翔,已经被他在唇上亲了下。

“别这样。”周泽楷前所未有地慌乱,把孙翔从自己身上掀下来。

孙翔的呼吸有些不稳,他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像看一个猎物。

“喂,你知道了吧?我喜欢你,我爸喜欢我妈的那种喜欢。”孙翔粗重地说,他向来这样,简单直接,不顾后果。

周泽楷皱眉,他措手不及,完全没想到孙翔会突然来这一出。

孙翔不聪明,但是他有种小动物般灵敏的直觉,感觉到周泽楷想逃避,想用别的什么来解释今晚的突发事件,就先把话说到位:“我七岁之前的事都不记得,只记得一件,我们过家家结婚。周泽楷,我们可是结过婚的人。”

“那是……过家家。”周泽楷觉得头疼,他也记得,毕竟那时候他已经快十一岁了。

“不管,反正我们结过婚了。”孙翔霸道地说。

周泽楷为难地看着他:“我是你哥。”

“又不是亲的。”孙翔撇撇嘴反驳。

“表的也是哥。”周泽楷揉揉太阳穴。

孙翔决绝地说:“我已经不认你了,你要么做我男朋友,要么和我一点关系都没。”

周泽楷再次见识了他的中二霸道,苦恼地道:“我不是同性恋。”

孙翔冷冷地道:“我也不是,没你我不是,我只是喜欢你才同性恋的。周泽楷,其实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座断背山,你只是还没发现它的存在罢了。”

周泽楷觉得这谈话已经没法继续了,起身下了床:“我去客房睡。”

“你好好考虑,我十二月就满十八周岁了,你可以没负罪感地跟我谈恋爱,还可以滚床单。”说到最后三个字时明显发现周泽楷腿一软差点被自己吓跌倒。

 

11、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被男生追求,以前有个学弟想强吻他,被他打掉了一颗牙。任何人的追求他都可以无视,因为他不在乎,唯独孙翔不行,孙翔从出生起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以说孙翔是他带大的,他爱孙翔甚至胜过自己。周泽楷渴望看着小肥翔幸福快乐地长大,但长大后的肥翔说喜欢他,要和他谈恋爱,还要滚床单。

周泽楷第N次翻身,为什么……为什么是他呢?谁都可以,为什么是他一手带大的孙翔?周泽楷翻来覆去地想,这不是兄弟乱伦吗?

不止是同性恋,还是兄弟恋,双重禁断。周泽楷都不敢想象他们的父母知道后会多么绝望。

小肥翔说如果不是喜欢上他,就不是同性恋,是不是代表他其实对女生也是有感觉的?他的性向是不是还可以挽回呢?周泽楷想了想,觉得周末有必要和他好好谈谈。

他想到凌晨三点终于睡着了,睡着后又做了个梦,那个梦在十五岁那年重复过几次,后来再也没有出现过。一个穿公主裙,头发微卷的女孩在他梦中奔跑,他跟在后面追,却怎么也追不到。以往这个追逐的梦持续到天亮就结束了,像一场哑剧,但这一次周泽楷突然在梦中叫住了那个女孩。

“你叫我什么?”女孩停下脚步问他,那么多年过去了,她眉目依旧,又黑又亮的眼睛一眨便是流光溢彩。

周泽楷嘴巴张了张,他发现自己已经忘记这个姑娘的名字,刚才喊的是什么?

“对不起,你叫什么?”他尴尬地问。

女孩子笑了笑,突然促狭地朝他挤眼,摘去自己的假发:“哥哥,我是你的小肥翔。”

周泽楷吓了一跳,猛地从梦中惊坐起。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肥翔呢?为什么自己唯一动心过的女孩子突然变成肥翔了?小肥翔可真是无孔不入!

 

12、

周泽楷提着一把伞在女生宿舍楼下等人,引来了不少围观。

“学长。”有个女孩子跑过来打招呼,“你怎么在这里?”

“还你伞。”周泽楷把伞递给这女孩。

“特意在这等就为还我伞?”女孩接过伞,觉得周泽楷呆萌呆萌的好可爱。

周泽楷点点头。

女孩子笑道:“麻烦你跑一趟了。”

“哪里,谢谢你。”周泽楷说,上次他在图书馆看书,出来的时候下大雨,这女孩见他一个人不好走,就对他道,“学长,我们撑一把伞吧,你先跟我到宿舍楼下,然后撑我的伞回家,可以吗?”

周泽楷没拒绝她的好意,以至于那天看到两人撑一把伞 “漫步”雨中的女生都嫉妒死了。

“不谢不谢,我叫戴妍琦。”女孩子伸出手和周泽楷握了握,“伞还了,学长快离开吧,你站这好多女孩子都不想回宿舍了。”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她挥挥手离开了。

他和这女孩子稍微有些缘分,下午离开学校的时候正好看到她在公交车站等车,就载了她一程。

周泽楷家经济条件非常好,二十岁生日时爸爸送了他一辆保时捷跑车,他有时赶时间会开这辆车来学校,给别人看到后不免又给他的传说增加了几分色彩。不过他用这辆车载外人还是第一次。拿到车带肥翔兜风的时候肥翔就霸道地宣布过:“哥哥你的副驾驶不可以坐别人,是我专属的,听到没?”

当时周泽楷只是笑了笑,没理他,但之后真的没让任何人坐他的副驾驶。前几天肥翔突然表白,他有点懵了,为了证明小肥翔在他心里没有占据特别的地位,他就打破了副驾驶不载别人的规律。

“学长这辆车真帅。”戴妍琦听着耳畔呼呼而过的风声赞道。

“还好。”周泽楷说,问她去哪。

戴妍琦说去电影院,有人约了看电影。

她这么说时表情很甜,周泽楷估摸着她是去和男朋友约会。

把她送到电影院门口,戴妍琦下车对他挥手离开。

周泽楷点点头,然后看到了不远处背着书包舔着冰激凌的小肥翔。

肥翔也看到了他,朝他这里走来。

周泽楷给他开车门,问他:“翘课看电影?”

“没有,顺道看看最近有什么电影,准备周末约你看,没想到竟然撞见你的副驾驶载别人!”肥翔很生气,漂亮的桃花眼里闪着凌厉的光。

周泽楷淡淡地道:“顺路,你别太霸道。”

“真的是顺路?”肥翔怀疑地看着他,刚才那女孩子长相清甜可爱,他感觉到了威胁。

周泽楷看他一眼,没搭理。

小肥翔皱眉,开始审问:“你是不是喜欢她?”

“有点。”周泽楷想了几秒钟,这样回答。

小肥翔脸色一下子变白了,手上的冰淇淋掉在大腿上。

周泽楷给他捡起冰淇淋送他嘴里。

肥翔沉声问:“开车送她献殷勤,是不是想追她?”

周泽楷皱眉,有点不忍心地点头。

肥翔脸色更白了,冰淇淋又掉在大腿上,他眼里很快涌上一层泪膜,哽咽道:“你骗我的对不对?想让我死心。”

“没,我喜欢女孩。”周泽楷别开眼,说这句话的时候心莫名疼起来。

“好好。”肥翔点头,心难受地揪成一团,这么多年,周泽楷都是他一个人的,而现在他要属于别人了,“你要是真没法喜欢我,我祝福你。你要是在逃避,我鄙视你。周泽楷,我今天是说真的,现在起,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说完两行泪流下来,周泽楷觉得心被什么攥得紧紧的,又疼又憋屈,刚想说什么,肥翔拿起冰激凌砸他身上,背着书包打开车门飞快地跑了。

周泽楷担心他出什么事,打电话给他一直是忙音,发短信他也没回,打他家里电话,小姨说他在房间里做作业,周泽楷才稍微放心了些。他想找小肥翔好好谈谈,但是无论他打多少次电话都没有接通过,试了几十次,周泽楷终于意识到,自己大概是被肥翔拉入黑名单了。

想到这一点的周泽楷坐在椅子上看着书桌上的手机,半个小时都没有动一下。

第二天小姨来给肥翔收拾衣物,周妈妈问妹妹:“翔翔怎么不住这了,不是说要泽楷辅导功课?”

孙妈妈笑道:“是啊,他昨晚回家突然说要请个家教,就不麻烦泽楷啦,泽楷也有自己的学业要兼顾嘛,不能花那么多时间在翔翔身上。”

周妈妈不疑有他,边给帮妹妹收拾边道:“泽楷不爱说话不擅表达,估摸着给翔翔辅导效果也不怎么样,还是请个家教踏实些。”

周泽楷站在门口听母亲和小姨闲聊,觉得心被什么攥得紧紧的,越来越疼,他觉得孙翔就要这样退出他的生活了,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是那么不知所措,他想挽回,却不知道怎么办好。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