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信仰20(周翔,ABO)

第二天回到S市后没复盘,集体休息一天,因为周泽楷看起来似乎不大好。

“队长真可怜啊,有对象了还要靠吃抑制剂控制信息素。”吴启感叹。

吕泊远说:“队长有节操嘛,都靠抑制剂过了这么多年了,扛得住的。”

杜明幸灾乐祸地说:“其实我觉得队长也没比我优越多少啊,哈哈。”

江波涛叹息:“这坑爹的ABO世界里,想做个有节操有信仰的A,就要承受一定的痛苦,选择了高尚,就要付出代价。”

方明华回家看老婆去了,只有这四人对孙翔阴阳怪气的。

“哼!”孙翔扫了他们一眼,“A和O的世界,你们B根本不懂。”

“我们没说懂啊,我们就是心疼队长。”吕泊远说。

吴启捧心:“是啊,好心疼。”

“可怜的队长,现在是不是备受煎熬呢?”杜明幻想着周泽楷受罪的样子,咂咂嘴,难过地摇头。

江波涛说:“派个人去看看吧。”

“谁去?”吕泊远问。

江波涛说:“小周貌似有对象了吧?”

几人看向孙翔,他很自觉地站起身走了。

“这次助攻怎么样?”

“不错吧。”

“我们助攻是做了,但是怎么取舍还是看小周,我看他是舍不得动这道美味大餐的。”

“为什么?”

“他是行动派,要是真决定吃下这道大餐根本不需要我们助攻,大概是小孙心理上还不能跨出这步,所以小周也不勉强他。说起来,小周和小孙是我看过的最骨骼清奇没有之三的,纯情到根本不适合这个ABO的世界。”

“副队真不愧是战术师啊,分析得好。有没有想过以后写小说什么的?”

“退役再说,退役再说。”

 

◇ ◇ ◇

 

周泽楷是有点不舒服,但不是特别难受,就是觉得体内有什么东西很躁动,血液流动得很快,没法静下来,昨晚与兴欣的比赛他在网上看了点,始终不能集中精神。

听解说员猜测孙翔可能主动请缨来结束叶修的连胜觉得好笑,外界都不了解现在的孙翔。孙翔早就是为轮回而战为胜利而战的孙翔了,又怎么会因为之前的恩怨而不顾战队战术布局?

孙翔敲门进来看到他穿着睡衣抱膝坐在椅子上看视频,皱眉道:“你不舒服干嘛不休息,明天才复盘呢。”

“还好。”周泽楷见到他,觉得体内的火燃烧得更旺了,却又舍不得赶他走,他喜欢看着他,怎么都不厌。

孙翔伸手去探他额头温度,有点高,刚想责备他,却感觉周泽楷呼吸加重了,低低地呻吟一声,用额头磨蹭他掌心。

孙翔心跳骤然加速,觉得房间内弥漫着的若有似无的咖啡香味突然浓了点,有点慌张地问:“受不受得了啊你?”

周泽楷抬眸略带期待地看他,受不了他就愿意了吗?

“抑制剂吃了吧?”孙翔问。

周泽楷心中叹了声:“吃了。”不吃怎么能在发情的状态下和他面对面坐着纯聊天?

孙翔苦恼地与他对视。

“你也……快了。”周泽楷记得他上次发情期正好是全明星周末期间,那么这个月也没两天了。

“我记得。”孙翔在他身边坐下,“他们说,你有对象和没对象一样。”

“没。”周泽楷桃花眼略睁大点。

孙翔搔搔头:“其实我也不想看你难受,上次全明星的时候你不是帮我……我也那样帮你,你会好受点吗?”

周泽楷捏住他下巴,认真地想了想:“不,会失控。”

孙翔困惑地说:“交往之前你发情期都没这样过,一直都那么平稳,大家都要忘记你也有发情期了。现在反而这么明显,搞得好像我只带给你坏影响一样。” 

周泽楷闭了闭眼,心说那是因为之前没有现在这么渴望你,没这么多杂念,心理总会影响生理。

“我有时觉得你真的很烦,眼中闪过千头万绪,嘴上屁也不说,老让人猜。”孙翔本来还想煽煽情的,见他一副自己扛就是不说的样子就烦了,顿时小少爷的暴脾气又上来了。

周泽楷喉结动了动,沙哑地说:“结婚吧。”

“靠,你思维能不能别这么跳跃啊?”孙翔跳起来,“刚才说的事和婚姻有关吗?”

“出去吧。”周泽楷觉得有时和他真是没法沟通,他自己本就不善于表达,遇到个理解能力差的,真是受罪。

刚才说的是和婚姻无关,但和发情、和性有关,你不是排斥婚前性行为,觉得那是AO之间互相解决本能渴望的无节操行为吗?那就结婚。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起初他只是想和孙翔交往,只要能名正言顺地牵他手就好,真正交往后却发现自己渴望更多,觉得只爱不做始终缺了点什么,如果仅仅只是精神层次的爱恋,羁绊就不够牢固。他当然会尊重孙翔的想法,不过觉得自己的想法也没错。

“我真烦死你了!”孙翔把椅子往旁边一推,他来的时候就很忐忑,说了几句之后什么效果都没有,气氛反而有点僵,既心虚又懊恼,心烦意乱地夺门而出。

周泽楷把脸埋在膝盖之间,深深地皱眉。

过了好一会,听解说说团队赛只花了十一分五十八秒,周泽楷才知道视频已经快播完了。

这时孙翔又敲门进来,手里提着两个饭盒。

“对不起。”孙翔见周泽楷黑漆漆的眼睛呆呆地看自己,像温驯的小狗似的,突然就心软了,他现在这么不舒服,自己还对他发脾气,是该道个歉。

周泽楷抱在小腿上的手臂伸展开,去抱他的腰:“是我不好。”

是我不够好,你才不敢把未来交付给我。

孙翔却以为他是为有话说不出而道歉,戳戳他肩窝:“算了算了,翔哥不嫌弃你嘴笨。”

又误解了,周泽楷有点无奈,但也不想解释,松开他吃饭。

两人交换了下座位,孙翔坐到电脑边去,点了重新播放:“一下午都在看这场比赛?”

“嗯。”其实也没看进去多少,重复看了几遍都是心浮气躁的。

孙翔下午也看了各大网站论坛的讨论,不满地吐槽:“我真烦死那帮说唐柔能打败你的人了,近战互爆之后她是17%打掉你25%,但你之前可是一滴血没流打掉她17%的,总的也是你25%打爆她34%,这帮人凭什么只看近战后的情况,神枪手根本不是近战职业好吗?以己之长和别人之短比也好意思!杜明那个死叛徒竟然还蛮欣赏这种说法,把他卖兴欣去吧,下次团战演练我非把他虐死。”

周泽楷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但听到孙翔这样为他抱不平,便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不过枪王依旧很实诚地赞美对手:“她,很厉害。”

孙翔不屑地哼了声:“最厉害的战法在这呢好吧?”

“你,最厉害!”周泽楷拉着他的手晃了晃。

孙翔促狭地道:“没你厉害,你一哑巴竟然泡到了这么厉害的我,我都很佩服你啊。”

周泽楷:“……是追。”

“反正一样。”

“……”你的语文老师会哭死的好吗?

看完单人赛,孙翔沉默了会,突然问:“周泽楷,之前你说结婚吧,不是发情期脑子不清醒随便说的吧?”

“不是。”周泽楷抽面纸擦擦嘴,“认真的。”

孙翔似乎考虑了下,吸口气,说:“我才二十一岁,结婚似乎早了点。”

周泽楷点头,一点不意外他会这么说:“嗯。”

孙翔脸上透出一丝红晕,继续道:“不过呢,我也符合Omega的法定婚龄了,要是我们这赛季拿到冠军,为了庆祝夺冠,就把婚给结了吧,凑个好事成双,怎么样?”

周泽楷的表情跟中了五百万似的,起初是不敢置信,接着是巨大惊喜,狠狠地点头:“好!”

孙翔看他这么高兴,也跟着笑起来,周泽楷应该是这世上最爱他的人,反正现在也没出现比周泽楷更让他心动的人,就权当他最爱周泽楷好了,这两个条件都符合了,那结婚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孙翔选手并没发现,他为了满足他对象的意愿,有时很会给自己找借口来说服自己。


评论(35)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