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信仰1(周翔,AB0)

1、

在孙翔转会去轮回之前,没有人知道他其实是Omega。

“很震惊吗?周泽楷也是Omega吧?所以我是又有什么奇怪的?”孙翔满不在意地撇撇嘴,目光幽幽地扫过荣耀第一人,他是自己目前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Omega,难怪是棵桃花树。来轮回一个多月,天天看到他去后勤部拿粉丝寄来的快递,战队众人的巧克力都是这人粉丝供应的,这么受欢迎,轮回所有人加起来都不及。

众人更惊了,由江波涛代表发问:“为什么你觉得小周是O呢?”

“有A和B长这样一张脸吗?”孙翔理所当然地回答,复又引以为豪地道,“有没有发现,联盟顶尖攻坚手,Omega占了一半啊,哈哈哈哈。”

你也太不谦虚了,就算你确实是顶尖攻坚手,这话你自己说出来怎么听都太自大啊,难怪在圈中人缘不好。众人同情地看着他,吴启拍拍他肩膀:“你错了,联盟就你、黄少天、张佳乐三个攻坚手是O,队长是货真价实的Alpha。”

孙翔不淡定了:“怎么可能?”就这小白脸长相还Alpha?

周泽楷成名的时候孙翔还在玩别的网游,有次在网吧看到荣耀职业联赛直播,觉得那个神枪手太TM帅气牛逼了,结果看到赛后采访,游戏中锐不可当的枪王竟然是个腼腆得不好意思面对镜头的俊俏小白脸,孙翔失望透了,枪王怎么可以不爷们儿呢?!起码也要威武霸气有魄力啊,那躲闪镜头的目光,不知所措的“嗯、啊、哦”简直让人崩溃!那一瞬间,孙翔对这位选手产生了难以言喻的失望感,所以他对枪王的印象一直不大好,他觉得自己的人生观都快被这个表里不一的家伙给颠覆了。

“怎么不可能?队长剑眉入鬓,眸似点漆,眼神深邃,鼻梁挺拔,唇红齿白,肩宽腿长,一看就是个伟岸的Alpha啊,小孙没伴就考虑从了队长吧,队长还单着,我看你俩蛮配的。”轮回队友一边赞美自家队长一边推销,肥水不流外人田,无论是周泽楷还是孙翔,都是A界O界极品,凑合成一对多养眼啊,而且两人结合后产下的小Baby基因将会是多么霸道,轮回的下一代必将横扫联盟啊!

“算了吧,队长追求者那么多,竞争太激烈了,我可不想抢得头破血流的。”孙翔尽量掩饰眼中的嫌弃,他才不要周泽楷这种绣花枕头似的A呢,除了荣耀玩得好,和人沟通起来都那么难,无趣透了,一辈子和个哑巴过多痛苦?

周泽楷闻言失望地低下头,他喜欢孙翔,从他来轮回就喜欢了。尽管孙翔IQ不高,EQ也低得令人发指,但他有别人没有的优点,他率直纯真一往无前,明亮耀眼得像早晨的阳光似的,能照到人心坎里去。

“近水楼台先得月你没听过啊?”方明华给孙翔打气。

孙翔翻了个白眼:“我只听过兔子不吃窝边草。”

Beta们好心提醒他:“你发情的时候只靠抑制剂不是很辛苦?”

孙翔义正辞严道:“那又怎样?人要有信仰,我的信仰是不能输给本能,我可不想为了欲望和不喜欢的人上床,满足欲望之后拉上裤子不认人,这又有什么意思?我可是很保守的人,只和自己相爱的人结合。那么亲密的事沦落为单纯的发泄欲望可就俗气了,虽然上帝设定这个ABO的世界让人很崩溃,但是性却是他赐予人类最美好的事之一,他同时赐予人类爱情,我们要把性和爱结合,才对得起自己嘛。”

这个智商经常不在线的人竟然能说出这番话来,众人啧啧称奇,同时觉得ABO的世界观下还有这么纯情的Omega实在太不容易了,这要是篇文,大家都得怀疑作者根本是在逃避写肉了。殊不知这番话是孙翔选手二十年来的智慧结晶,他自己都很陶醉于这哲学般的总结。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天真,但我就是这样想的,而且我做到了。”小斗神傲然地睥睨众人,眼中光彩如明珠出晕,钻石生光,枪王看得心中一颤,觉得自己恐怕是没救了。

他赞叹小斗神的技术,迷恋他的姿色,佩服他的心气。这样的孙翔很好很好,尽管他出道三年一半时候都在为人诟病,但周泽楷知道自己这辈子再不可能遇到第二个生机勃勃充满元气,像太阳一样明亮的孙翔了。

枪王心中苦笑:“周泽楷,想不到你会栽在他手上吧?”

明知是栽了,却仍甘之如饴,枪王觉得苦涩又甜蜜。无色无味的空气中,他似乎又闻到了那股清淡的梅花味,馨香而温暖,有奇异的醉人力量,令他一时心神恍惚。这是孙翔信息素的味道。周泽楷不久之前闻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法忘怀,看到孙翔时,他经常出现嗅觉上的错觉,孙翔明明没发情,没释放信息素,而周泽楷却记住了那种让他迷醉的味道,以至于鼻端总有沁人心脾的花香拂过似的,这种感觉不足以诱惑得他荷尔蒙过度分泌,却让他觉得心旷神怡,所以这些日子,他总想和孙翔靠在一块。

轮回的队员们双Q都处在正常水平,尤其江副队还超出一般人一节,又极其了解周泽楷,自然发现了他的心思。众人都在给周泽楷助攻,但是2到max的新队员并没发现。

“你了不起,活到二十岁还处着。”吴启为首的一众人都喜欢逗这个最小的新队员。

孙翔脸一红:“怎么的,我处我自豪,我为国家省塑料。”

“可你浪费了国家的抑制剂啊。”杜明残忍地提醒他。

孙翔炸毛了:“我说你们嘛意思啊?除了明华哥,你们都脱处了吗?有什么资格嘲笑我?”

“呃……”一众人大眼瞪小眼,一群宅男,没有接触外人的机会,哪有机会脱处?

“别一个个说我,看看你们自己啊!我说杜明,你可真没出息,要我是你,就冲到唐柔面前去告白了。还有你,吴启,老和杜明搞基没啥前途,眼界放开点,外面繁花似锦,别老跟一株小丑草玩。吕泊远,你整天看后宫日漫,人都傻了。副队一门心思琢磨怎么夺冠,是把自己嫁给荣耀了吗?还有你枪王,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你可是Alpha啊!赛下也有点霸气好吗?老腼腆害羞一副不知所措的小媳妇样,说个话都要副队翻译,谁会跟你谈恋爱,小心一辈子嫁不出去。相比起你们一个个的奇葩情况,我现在等待命定之人的状态不要太好啊!”孙翔教训了众人一通,翘着下巴扬长而去,训人的感觉So爽,尤其训的还是前辈们,又训得如此有理,好长脸,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叫他二翔。

众人目送他离去,叹息一声,给自家队长点了根大大的蜡烛,排队从他身边走过,拍拍他的肩:“队长节哀,顺便加油!”

“我……”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办,孙翔一副看不上他的样子,他总不能冲去告白,就算冲上去也只有两种可能,不是被骂神经病就是被怀疑精虫上脑了,而最终结果只有一种——被拒绝。

善解人意的江波涛停下脚步:“嗯?是想问我怎么办?”

枪王红着脸点头:“我想……追他。”

“呃……”江副队看着自家队长,有点无法想象他这种性格怎么追人,“有这么喜欢?”

这种腼腆羞涩不善表达的性子,谈恋爱又没法带江波涛牌翻译机,真的能谈好吗?

“嗯。”郑重地应了声,枪王脸上写着坚定,“哪怕失败。”

就算失败也想试试,不试连机会都没有,孙翔这么耀眼,迟了就会被别人捷足先登的。他想孙翔值得他主动踏出这步,哪怕过程会痛,也是青春的烙印。哪天回过头来看看,不管身边站的是否是现在魂牵梦萦的人,也是无悔的。他想学学孙翔那么勇敢无所畏惧。

江波涛严肃地思考了三分钟:“这种事我也没经验,回头研究下,再给你拟份作战计划,行吗?”

枪王摸摸后脑勺,温和地笑,诚恳地道了声谢。

江波涛温文尔雅地说:“哎,不客气,真能助你拿下斗神,我也很有成就感啊!” 

 

◇ ◇ ◇

 

江副队的效率很高,晚上就已经有方案了。简约概括为十六字——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

枪王虽然与江副队很有默契,但是没法领略和贯彻这缥缈的四句话,表示太深奥了,以他悟性实在难以实施,江副队思考几分钟,道:“这样吧,你对他好一点,暧昧一点,但不要表白,让他迷茫疑惑,这样他就会多注意你,一旦一个O注意一个A,那么好事也就不远了。”

玩战术的心果然够脏,枪王内心吐槽,忧虑地表示,以孙翔的EQ,可能再暧昧他都不会多疑,就以为自己是个不错的队长。江副队一想也是,翻个白眼说既然他只适合最直接的方式,那不如你俩直接用身体交流?

“不。”周泽楷脸红得快要滴血了,心说睡完孙翔之后肯定会被他宰了。

“开玩笑的,你就用最土的方式吧,给他买买零食陪他看看电影,在生活上多关照,没事上线和他PK,如孙翔这样顶尖大神的Omega,必然是独孤求败的,能打败他的人,才能得他青眼。”

枪王觉得前面的都可行,就是最后一句太扯淡,叶修打败了孙翔,还不只是孙翔心中一抹蚊子血,也没见成为朱砂痣。

江波涛继续出主意:“另外再约其游泳跑步登山,给他见识你完美的身材结实的肌肉持久的耐力,展现Alpha的力量美。”

“……”

周泽楷扶额,这条是色诱吧?他真没信心能色诱到孙翔。

 

◇ ◇ ◇

 

第二天起,孙翔选手每天都能收到枪王送来的各种零食,孙翔想,这家伙的零食真是多得吃不完啊,人气偶像就是有这点好,零食都不需要自己花钱。

周末孙翔打扫卫生,周泽楷看到了还帮他拖地擦窗户,弄得孙翔怪不好意思的,但他随即也找到了理由,他们这些老是对着电脑的宅男,确实应该做做家务,生活技能不能放下嘛。

最让孙翔诧异的是周泽楷竟然请他去那么贵的法国餐厅,哎,枪王身价千万,手上代言十多个,收入高,喜欢挥霍,那孙翔也只能帮忙了,毕竟钱多到一定程度就是个数字,不花烂在银行也没意思。但是孙翔选手在法国餐厅点餐时遇到了点麻烦,由于不懂法文,英语又奇烂的原因,他随便指了几道,但后来服务员送给他的全是汤,让他十分尴尬,面子没了,心中自然怪枪王装逼挑错地方,于是拒绝了接下来看电影的邀请,郁闷地回宿舍打游戏了。可怜枪王电影票都订好了,最后只能把电影券兑换码发给吴启,让他和杜明去看,两人都赞队长大方,竟然还给他们VIP包厢票。

二逼斗神晚饭没吃饱,枪王买了两份外卖带回宿舍,敲响了他的门。

孙翔横了周泽楷一眼:“又来投喂我啊?”

周泽楷笑了笑:“一起吃。”

孙翔虽然别扭,但知道自己出丑其实不怪周泽楷,要怪就怪自己没文化英语烂,人家周泽楷对自己够友好了!他来轮回两个月,觉得这里氛围非常好,而这包容性非常强的队伍之所以能让他飞快融入,不只是因为有粘合剂江波涛,归根到底是周泽楷太好相处,连他这联盟第一人都这么低调谦和,别人又有什么资格高调骄狂呢?

“嗯,进来吧。”孙翔侧身让他,随手关上门。

“还是外面的便当好吃啊。”孙翔擦着嘴感叹,“周泽楷,你对我真好。谢谢你啊,轮回果然很有爱,选择轮回果然是对的。”

你选择我也会是对的,这句话卡在枪王嗓子里,却始终说不出。

“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觉得我在赛场上和你配合不错,作为队长要嘉奖我?”孙翔放下筷子猜测,语重心长地谆谆教导他,“其实你不必这样,我也是轮回的队员,全力以赴是我应该做的事。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不是。”周泽楷终于吐出两个字。

孙翔眨了眨眼:“不是什么?”

“梅花味,很好闻。”周泽楷红着脸说。

孙翔闻言一愣,眼睛危险地眯了眯,梅花味是他信息素的味道,他无数次痛恨这种娘炮的气味,现在周泽楷说很好闻,而周泽楷是个Alpha,那么……

“什么意思,你想泡我?”孙翔语气不善,站起身来撑着桌子俯视周泽楷。一坐一站,高度差的关系,顿时显得斗神很有气势。

枪王心跳如鼓,想了想,改了个词:“追你。”

孙翔冷笑:“有什么不一样吗?”

他就说一个A怎么会和O发展纯真的友谊啊,人家这是有企图的,否则干嘛对他好?

枪王都快哭了,当然不一样啊,泡和追怎么能一样,他就非要用泡字吗?

“我警告某些不要脸的只遵从欲望的Alpha,我可是个很有原则很有操守的人,我不是方便面,不是谁想泡就泡的。”孙翔冷酷而高傲地说,然后指着已经空了的饭盒,“你可以带着它们出去了。你要是发情就吃抑制剂,不想吃抑制剂,想和你睡的O多得是,别打我主意,哼!”

周泽楷艰难地看他一眼,收拾好桌子拿着塑料饭盒心塞地离去。

搞砸了吧,孙翔已经明确拒绝他了。

周泽楷想,要是他嘴巴能利索点,也许不是没机会解释清楚自己的心情,可是心里的感情明明那么强烈和清晰,他却没法诉说,上帝没给他嘴上技能。

挺难受的,周泽楷无奈,他主动出击,但孙翔筑起防线,他无功而返。

 

◇ ◇ ◇

 

“失败了。”枪王告诉他的军师。

“那就继续努力,追着追着他就感动了。”军师建议。

枪王摇头,眼神黯淡,声音都透着没精打采:“他不喜欢我。”

这点大家都看出来,孙翔的审美与众不同,在旁人看来俊美无匹的枪王,在他眼里就是个没有气概的小白脸,在别人看来羞涩是呆萌,他却觉得是犯怂。总之孙翔觉得枪王下了赛场后根本没一点让他欣赏的地方。

“那放弃?”江波涛怪心疼自家队长的,他这条件找谁不是妥妥的,偏偏踢到孙二翔这块铁板了。

“舍不得。”周泽楷说,才两个月的时间,他竟然觉得无法割舍这段感情。尤其想想哪天孙翔遇到他喜欢的A被标记,给别人生孩子,他心里难受得跟被却邪戳一样。

“那怎么办?”江波涛蹙眉。

周泽楷有点消沉:“接着暗恋。”

江波涛:“……”

“你换个人喜欢,谁不欢天喜地地带着全家跟了你啊?”江波涛叹气。

周泽楷神情寂廖:“不是他,不要。”

原来枪王还是个情痴。江波涛取出一罐饮料,拉开罐扣喝了一口:“我觉得小孙喜欢的这款饮料可能真的益脑,否则他嘴巴怎么变利索了?小周你要不也每天来一罐。”

“这个,找我代言了。”枪王接过副队递来的饮料说,他决定接受,以后孙翔就能有免费饮料无限供应了。

 


评论(50)
热度(201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