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如何不着痕迹地要求同房?

是选择分手还是选择欺骗?的姐妹篇,上一篇点这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L 楼主

如题,我和男朋友恋爱很多年,感情一直很好,本来以为我A他O,然而命运捉弄,我们性别颠倒,他比我觉醒早了半年,但是怕我和他分手,刻意隐瞒我,我觉醒后他才坦白,我当时很震怒,但还是选择了原谅他。我觉醒的第二次发情期,他吃了熊心豹子胆把我标记了,事后我和他大吵了一架。说是大吵,其实就是我在发脾气,他温驯地听着,期间说了三次对不起,两次我爱你。我特别窝火,说了点难听的话,赶他走。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们长大后他会是我的小娇妻,结果我反被自己的小娇妻上了,情绪激动我想他也能理解,所以后来我也没道歉。

他算准了我的发情期,在我第三次发情期之前问我要不要过来看看我,我们那时候高三,又是异地恋,我发情期是工作日,我不想耽误他学习,加上自己终究意难平,就拒绝了他。结果我发情期过了的周末,他拎着两个手办来看望我了,但是坐得离我八丈远,没呆多一会就走了。我觉得他没什么诚意,就在微信上跟他说高考之前我们就别见面了,大家都先冷静冷静,也好好备考,他隔了很久回复了一个字:好。

我们没闹别扭之前就准备好高考后去旅行,地点都挑好了,高考后他发短信给我,说机票和酒店都订好了,叫我拎包出发,我想了想答应了。在飞机上他一直攥着我的手,说我们和好吧,我捶了他一拳,说你还我小娇妻我们就和好,他苦笑了下。到酒店后我发现这厮定的竟然是标间,他都没想跟我睡一块!要知道以前每次我在他家留宿,他都会悄悄潜入客房和我一起睡,第二天早上再早早溜回去,他去我家也这样,现在我被他标记了,他倒是君子起来。我想了想,他大概是怕我还没消气,所以没敢定大床房,这么一想我又消气了,但我也说不出我们睡一张床这种话,怕他会得意。

这次旅行还算愉快,大半个月他都十分守礼,除了牵手就是亲脸,连嘴都没和我亲,并且在我发情期到来之前把我平安送回家,离开之前嘱咐我吃抑制剂,还跟我说什么牌子比较好,我当时就想揍他两拳。

去年国庆节,我们刚上高三的时候,我妈曾经跟他说过想我们早点订婚,但是因为我的性别和想象的相反,我妈就没再主动提了,以前因为都觉得我是A他是O,想着A方要主动一点的,他当时说不但高中毕业就要订婚,还打算大学毕业结婚,后来也不知道是标记了我觉得没必要了还是怎么的,一直都没提订婚,我不免多想,以为他不珍惜我了,毕竟他把我送回来后有挺长一段时间没再来找我。

但是在我们收到录取通知书的第二天,他突然提着个大箱子出现在我家门口,我当时以为是个非洲兄弟迷路了呢,正想指路,才发现是他。

他说那段时间没来见我是学驾照去了,所以晒成了一枚黑蛋。我问他提个大箱子干嘛,他说来找我私奔的,我给了他一胳膊肘。进屋后他拉着我进房间,箱子一打开,好家伙,全是大红包,我以为他打劫了银行来找我销赃的,他说这是他十八年来所有的生日红包和压岁钱,他妈妈一个都没拆开用过,就是准备等他上大学后自己规划这笔钱。我们两把红包都拆了,一共数了28万,这个瓜娃子竟然拖着一箱钱来的。我问他干嘛大老远拖来和我一起数钱,他说打算做聘礼,不知道我嫌不嫌少,我当时一得意,说2800万我才带着我的账号卡从了他,然后他笑着叹口气,拿出笔列了个长长的单子,什么订婚酒席,戒指,大学租房费用,我俩的生活费之类的,我那时候才发现他想得可真多啊,而且明显准备从我爸妈这里接手包养我了,看着他认真的黑脸,我竟然觉得他很帅,心中大半年的委屈不平烟消云散,准备就此委托终身。

然后我为了给他省钱,就买了一对千把块钱的对戒,订婚宴也很简单,都是我们自己出的钱,当时我们特有成就感,没花爸妈的钱,可开心了。

我们都考上了之前商量好的学校和专业,都有奖学金,爸妈送我们风光北上。到了这边,我妈才告诉我,她给我买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如果以后我们准备留在这边,这房子就是我的嫁妆,如果想回来,就把房子卖掉。因为少了房租的开支,我们手上就比较宽裕了,他打算买辆国产车,准备每天载我上下学,我正觉得人生美好惬意呢,竟然发现他把自己的行李放在次卧不是给我爸妈看的,是真的要跟我分房睡,我当时就很一言难尽,但我也不想拿下面子问他为什么不和我同房。这个标记了我且和我订了婚的二愣子,在我觉醒半年多后,只和我睡过一次,我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早上我发现他买了抑制剂,就是他推荐我用的那牌子,并且是Omega用的那种,我都想拍死他了。既然他是我的A,难道我们不该同房吗?不该由他来解决我的发情期吗?我想这么吼他,但又拿不下面子,有没有人能给点好建议?

 

2L

楼主,他做不了你的小娇妻,你可以做他的小酷妻啊!

 

3L

哇,又看到楼主了,楼主你还记得我吗?

楼主回复:记得,对家头像。你还怪长情啊,这么久还粉她。

 

4L

楼主我看了你上篇帖子,我觉得你们性别颠倒可能不止你不适应,他也是,现在他只是在对你负责,习惯性和你谈恋爱,但是并没有多想睡你。你想,你说不要他帮你度过发情期他就答应了,旅游时和你分床睡,其实热恋中的情侣多容易滚到一张床上去啊,一个眼神就能天雷勾地火,而你们竟然连一个吻都没有。大学已经同居,又是已订婚的情况,竟然还是分房,这明显有问题啊。

 

5L

赞同楼上。

 

6L

赞同楼上。

 

7L

赞同楼上

 

……

 

28L

赞同楼上

 

29L

你们就别吓楼主了!

楼主我是你老粉啊,首先我要恭喜你和KK高考大捷,其次恭喜你们订婚!

就我看来,KK很爱你,他不是不想和你同房,而是你之前和他大吵了一架,可能说了什么他比较在意的话,让他以为你根本不愿意在他下面。而且你后面拒绝他帮忙度过发情期,在飞机上他求和你又表明你渴望他做你的小娇妻,所以他认为你还在抗拒他作为A,为了尊重你,才和你分房的。

楼主回复:谢谢你,没想到我发个帖子还有粉了啊,哈哈~

 

30L

KK好苏啊,楼主也是个萌娃,我决定要写个K楼同人文,文名就叫《独宠酷妻》!

楼主回复:本人不授权同人,文名太俗!

 

31L

楼主看这里,如果我的文名叫《娇妻变身记》,你能授权给我写吗?

楼主回复:更俗,不行!

 

32L

楼主,我是画手,我想把KK拖着一箱子钱去找你的画面画出来,这个能授权吗?

楼主回复:可以,我当时穿着短袖短裤,他穿着衬衫牛仔裤,虽然被晒黑了,但依然很清爽。对了,我和他都很帅,脸画好看一点。

 

33L

啊,这么看,楼主是不授权同人文,但授权同人图对吗?

 

34L

不授权同人文也没事哦,我已经脑补了10万字K楼文,哈哈,不让我写是大家的损失哦。

楼主回复:呵呵,你咋不说你不写作是全中国的损失呢?

 

35L

哦,天啦,楼主傲娇萌的特点又暴露了,可爱死了有木有!难怪KK这么爱你!其实你觉醒为O谁都没想到,而KK早你半年觉醒却一直隐瞒你继续和你交往,这就代表你就算是A,他也要定你了啊,怎么办,我是你们的CP粉了。

楼主回复:谢谢!

 

36L

我要笑喷了,为什么每次楼主开贴,大家都只顾着调戏楼主,却没一个人直视楼主的问题给他想办法呢?

网友回复:666兄也来了啊,还是你给楼主想办法吧,你是我们论坛的智多星嘛。

层主回复:智多星不敢当。666兄是什么鬼?不管了,我给楼主出个点子,你去他房间把他空调搞坏,这么热的天他肯定会来你房间睡,到时候,他这么爱你,你随便给点暗示,他就会懂的。

楼主回复:哇,又是666兄给我出主意,他出去买东西了,我马上去试试,对了,上次要给你寄N市特产盐水鸭你说你不喜欢,现在我在B市,我给你寄点B市特产呗!

层主回复:不必啦,我也在B市读书。

楼主回复:哇,真巧!

 

37L

等楼主试的结果,今晚一定要洞房啊!

 

38L

我已经爱上KK了,完美对象!

楼主回复:呵呵~他已经名草有主~

 

39L

楼主你要不要这么萌?另外你不是去捣鼓空调了吗?这么快啊。

楼主回复:破坏还不简单啊?

 

40L

楼主我占个坑啊,申请画同人图,能不能说说你们都去哪里旅游了,我想画个外景。

楼主回复:海边呆了几天,还去爬了山。

 

41L

从旅行地点来看,不得不说KK的用心良苦啊,山盟海誓。

 

42L

KK靠谱,18岁就要养自己的小酷妻,订了婚就不靠父母了,真汉子!

 

43L 楼主

楼上两位K吹,本楼主是不介意给KK吸粉,但是旅游地点是我选的,另外我也不是他的小酷妻,最后我不用他养!

 

44L

不得不感慨一句,文手比画手苦一千倍啊,画手勾搭文手一勾一个准,连勾搭论坛楼主都毫无障碍,而文手要个写文的授权都这么不易,文手难,难于上青天。

网友回复:青天是谁,为什么要上他?

 

45L

同意44L!

文手心里苦,K楼一万年!

 

46L

楼上最后一句很工整啊!

 

47L

只有我在等K楼的同人图吗?

 

……

 

122L 楼主

这家伙说今晚在我房间打地铺!我妈经常说我情商低是个二愣子!我这是遇到个更比一山高的大愣子啊!

 

123L

KK你……

 

124L

KK你肿么回事啊?拿出你强行标记你小酷妻的霸气啊!

 

125L

楼主先别泄气,也许他进了你房间就兽性大发扑向你呢。

 

126L

楼主先别泄气,也许他进了你房间就兽性大发扑向你呢。

 

……

 

166L

楼主呢?昨晚情况到底怎么样啊?

 

167L

楼主呢?快出来说说什么情况啊?

 

……

 

268L 楼主

他还没起床。

 

269L 

哇哇,我们懂了!!!!!!!

 

270

懂了懂了,来,给大家看看我的K楼同人图。

https://hayashi0605.lofter.com/post/27638c_105d78be

 

—End—


评论(20)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