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是选择分手还是选择欺骗?(一发完)

今天是211,爱双一~~

-----------------------------

1L 楼主

楼主异地恋,男朋友是青梅竹马,幼儿园就认识了,因为感情很深,所以抉择起来很痛苦,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

事情不算复杂,我从头说来~

我的男朋友特别好,长得好,学习好,很乖巧,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小孩。幸好我的眼光好,幼儿园时就和他定下了,要不他肯定会被别人抢去。

他上幼儿园时就特别漂亮,很多小朋友喜欢跟他玩,连老师都好色地喜欢有事没事亲他两口。我四岁的时候在脸上写上了他的名字,而他的手臂上也写上了我的名字,老师觉得两个小朋友这么做很有趣,就拍了照片发给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妈妈戏称这是定了娃娃亲啊,我问了下什么叫娃娃亲,妈妈解释后,第二天我去幼儿园就再也不准任何人牵他手亲他脸,只有我能亲。他一开始不明白怎么回事,我告诉他,我们身上写过对方的名字,所以你就是我的小媳妇了,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以后果然只给我亲了。幼儿园每个月都会发奖状,什么可爱宝宝、乖巧宝宝的,有时候我太调皮没拿到奖状不开心,他就把自己的奖状送给我。

到了小学五年级,我才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有第二性征,他长得漂亮秀气,又总是文文静静的,大家都说他以后会是个迷人的Omega,而我肯定是个光芒万丈的Alpha,我想我们是天生一对。那时候我觉得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我们的感情又一直很稳定,所以有一天放学我们手牵手回家的时候,我给他买了只那么大甜筒,问他愿不愿意长大做我的Omega,他看了看甜筒,又看了看我,点了点头。我觉得他这是答应了我的求婚,就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一根黄色的回形针,折成了一枚戒指给他套上,他也回了我一枚回形针戒指,然后我们开开心心牵着手回家了。那枚“戒指”我们一直保留着,现在想来,那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开心的一天,尽管七年过去了,依旧历历在目。

我们第一次亲嘴是十四岁,说起来惭愧,虽然幼儿园中班就开始“恋爱”了,但是到初二才第一次接吻。那天周末,我们一起去公园跑步,跑累了我就躺在草地上,他坐我旁边给我擦汗。我问他,你这么不爱说话长嘴干嘛的呀,他笑了笑,反问我:“亲你?”

那次是他主动,我纠结了很久,因为我一个大A竟然给自己未来的O占了先机。不过我又很开心,他是很腼腆羞涩的性格,主动亲我可见很爱我!所以我暗暗发誓,这辈子都要对他认真专一。

本来我觉得我们永远不会分开,但初三的时候我爸工作有变动,要调到另一个市去,我妈也跟着去,我才十五岁,他们不放心我一个人继续留在S市,要给我转学,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妈问我为什么不愿意跟着自己亲爹亲妈,非要留下来守着一个空宅,我告诉她我不能留丢下自己未来的Omega,笨蛋老妈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一直说要和KK(我男朋友昵称缩写)在一起是认真的。

我很倔强,爸妈都说服不了我,后来这对深知儿子七寸的夫妻找了KK来做说客,我只好同意了。其实KK也没说什么,就是握住我的手,摸摸我的头,叫我“听话”,并且和我拉钩上吊保证绝不会变心。

高中我在N市上的,我们成绩都在年级前三,所以双方父母都比较放养。高铁来回很方便,五一十一的长假我们都会见面,寒暑假也都泡在一起,平时更是每天聊微信或者视频,感情非但没变淡,反倒是愈来愈浓。

我们已经高三了,国庆节的时候他来找我玩,我们商量好要报的大学和专业,我妈看我们感情这么好,问我们想不想高中毕业就订婚,他立即答应了,并且说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他已经和他爸妈说好了。我当时还有点小羞涩,没想到他比我还着急,但更多的是感动。

上周四他过生日,那天下午我请了假坐高铁回S市给他庆生,他很惊喜,最后一节课好学生竟然逃课了,把我拉到没人的地方把我嘴都亲肿了,当时我晕晕乎乎地想我的Omega太热情了。大概是乐极生悲,晚上回去后我发起了低烧,腿酸,肚子也痛,第二天妈妈帮我请了假,整个周末我都是躺在床上度过的,一直迷迷糊糊的。到了星期天晚上,我终于好了一点,人也清醒很多,爸爸妈妈来到我的床前,欲言又止,最后爸爸告诉我这几天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第二性征觉醒了,我不是Alpha,是个Omega,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日了动物园了,人生竟然这么操蛋。

这两天我一直恍恍惚惚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还没告诉他真相,如果一说我们就得分手了,高三这么关键的时期,多年感情画上句号,恐怕对他打击很大,但是不说就是欺骗他,这会让我有负罪感,而且周五就是我生日,他肯定会来给我过生日,后面两天就是周末,他应该会在我家多呆两天,恐怕很难瞒得住。

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2L

楼主真可怜,谈了十几年恋爱最后发现竟然是同性恋~

 

3L

天啦,我原以为小学生谈恋爱已经够早熟,楼主竟然幼儿园就谈了,我谁都不扶就服你!

 

4L

楼主的妈妈真好,我妈都不让我早恋,唉~

楼主回复:因为我和他成绩都很好。

 

5L

“他看了看甜筒,又看了看我,点了点头。”

楼主,你男朋友当时恐怕是吃人嘴短才答应你的啊!

楼主回复:滚蛋!

 

6L

楼主可以科普下怎么能在早恋的情况下还保持学习上名列前茅吗?

楼主回复:我们脑子好使!

 

7L

楼主你两谈了这么多年,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不会就牵手亲嘴吧?

楼主回复:这个和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有关吗?

 

8L

楼主,7楼的问题当然重要啊,你们现在的问题不就是2个O无法互相满足吗?如果你两都做过了,这问题不就迎刃而解,就算两个O,也是可以滚床单的嘛~~~

楼主回复:没有做过,我们约好成年再说。

 

9L

看标题还以为会看到一个渣男负心汉,没想到是个傲娇小少年,楼主炸毛的样子真可爱!

 

10L

楼主再多说一点你们相处的细节嘛,让我们判断下你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再帮你分析啊。

 

11L

异地恋还能维持三年太不易了,我和男朋友异地恋三个月就分了,羡慕楼主!

 

12L

楼主节哀,既然你们都是O,不妨结为兄弟!

 

13L 楼主

听十楼的,我再说一点我们相处中的事,他很体贴,也比较听我话。比如我们初三的时候还一样高,到高一下学期,他已经高我两公分了,我很泄气,就拼命喝牛奶和骨头汤,并且很霸道地命令他不准再长个子了,他答应了,现在我185CM,他181CM。

他是他们学校篮球队队长,打的位置在得分后卫,三分球神准。其实照我说他不爱说话的性格是很难当好队长的,尤其他们队的控球后卫长袖善舞,球技也不错,所以KK当队长我很诧异。不过后来跟他们一起打过几次球,他的队友们都说只要有他在就安心,开不开口无所谓,反正就J副队来组织调配就行了。

他在赛场上很厉害,一个Omega,让所有的Alpha都忌惮几分,有一场比赛他一个人得了68分,打得对方落花流水!我们经常One on One,我对上他都是输多赢少,虽然有点伤自尊,但我还是为他骄傲。

有次我们打球我不小心磕破了膝盖,他细心地帮我清理好然后背我回家。篮球场到我家有点距离,真不知道他怎么那么大力气,或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越说越舍不得分手,一万只枣泥马在我心中奔腾!!!!!!!!

 

14L

楼主,他长不长个子是你命令了就有效的吗?????????

楼主回复:当然啊,后来我们在一起时他总把自己的牛奶让给我喝!

 

15L

楼主真真小可爱,萌死了,我要是A我都想娶你。

楼主回复:谢谢!恕我直言你是A我也不嫁!你头像是我对家!

 

16L

我估计楼主已经哭了两天了,这会肿着眼睛上网求助的。

楼主回复:我靠你怎么知道的?

 

17L

哈哈哈哈,楼主你太萌了!

 

18L

天啦,楼主你怎么会觉得自己是Alpha,你这小傲娇又蠢萌的性格还是适合做个Omega啊!

 

19L

可怜的楼主,来姐姐怀里!

 

20L 楼主

到底有没有靠谱的人给点意见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有人能帮我好好分析,让我能不那么难过,我就支付宝打666元给他(她),我言出必践绝不耍赖。

 

21L

楼主别这样,你还是小孩子,别打钱了,留着自己买模拟试卷啊。

楼主回复:没事我不差钱!

 

22L

楼主太没心机了,你这样万一引来骗子骗你钱怎么办?

楼主回复:那好啊,我叫警察叔叔抓他为民除害。

 

23L

楼主又谈恋爱又追星,还能年级前几,上的是什么三流高中吗?

楼主回复:你的IQ限制了你的想象,我上的高中是本市最好的之一。

 

……

 

56L

楼主的男朋友真好啊!温柔体贴又强大!

楼主回复:谢谢!

 

57L

其实楼主根本不想分手吧,只是想寻找一点安慰。

 

58L

一方面觉得楼主很可爱,一方面又觉得楼主很欠揍。

 

59L

楼上说错了,是欠操。

楼主回复:已把你拉黑!再有谁敢说脏话就拉黑。

 

60L

为什么没人槽楼主四岁的事都能记得?瞎吹吧

楼主回复:我就记得这一件了,因为我妈经常拿出来说,照片现在还保留着,而且每次去他家玩,他妈也会拿出来调侃我们。

 

61L

我倒是觉得楼主的男朋友蛮适合做个A的,温柔内敛,宠溺楼主,对未来很有规划。

 

62L

竟然没有人给楼主小可爱一点靠谱的意见?那我来说吧,首先呢,楼主和KK一样,今年十八岁,一般人都是十八岁左右觉醒,楼主已经觉醒了,但是你好像一直没说KK觉醒没有,只说很多人认为他长大后会是个O,每个人也以为你是A呢,结果呢,你却成了O。

如果KK还没觉醒,就先等他觉醒,如果KK是B或者是A,那就好办了,感情这么好,总不能因为第二性别和自己设想的颠倒了就分吧,楼主相信我,在下面也很舒服的。如果他真的是O,那我认为分手的概率大,毕竟O发情的时候需要的是A,你帮不了他,他也帮不了你,每个月一次,你们都会很痛苦,不过如果你们有信心客服困难,就继续在一起,分手不是一个人的事,要商量着解决。

等你过完生日,就告诉他真相,这没什么对不起他的,天意弄人,他会谅解的。

楼主回复:我都忘记他还没觉醒了,谢谢你,支付宝给我。

层主回复:不必啦,谢谢楼主,我不会收一个孩子钱。你是被突然的变故打击到了才会混乱的,冷静下来你自己也会知道该怎么做。

楼主回复:那你给我个地址吧,我寄点盐水鸭桂花鸭给你。

 

……

 

66L

那个……如果他早觉醒了,一直瞒着你自己是A的事实,你会原谅他吗?

楼主回复:哼,不会!

 

……

 

188L 楼主

谢谢大家,KK这个混蛋,早就觉醒了,一直用遮盖喷雾掩饰自己是个A的事实,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189L

楼主死傲娇!建议KK强行标记!

 

190L

楼主死傲娇!建议KK强行标记!

 

191L

楼主死傲娇!建议KK强行标记!

 

……

 

299L

你们这些混蛋,他肯定看过这个帖子了,老子被标记了!

 

300L

恭喜楼主,赶紧订婚,大学毕业就结婚!

 

301L

恭喜楼主,赶紧订婚,大学毕业就结婚!

 

302L

恭喜楼主,赶紧订婚,大学毕业就结婚!

 

……


 ---------------------------------

小朋友互相在身上写对方名字的经过见阿哉的条漫

评论(46)
热度(9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