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王不见王番外—ZZK和SX怎么这么有福气?

这篇番外实在太多了,大概还会写几个,等我做完手上的项目,做个番外的时间线整理~

王不见王全文链接

------------------------------------------------

ZZK和SX怎么这么有福气?

NO.0


如图,这2人是怎么生出这么可爱的小宝宝的?以前看ZZK和SX都没感觉,现在被这个小宝宝萌得死去活来。

 

NO.1

是的是的,看得我都想生个娃了,可惜还没另一半~

 

NO.2

感慨一下,真没想到,楷皇再次走红是靠儿子。

 

NO.3

婚后四年除了结婚那年上映的《拨云2》没任何作品,以为他从此老婆孩子热炕头了,谁料人家复出竟是参综艺节目,有这时间为什么不拍电影?很失望了。

 

NO.4

能看到楷皇的盛世美颜就好,管他综艺还是电影呢。电影就能看那么两个多小时,综艺每周一集可以看很久,怎么看都是综艺更好,而且能了解他大银幕之下的状态,不是很好吗?

 

NO.5

楷皇不易,出道十几年了,小鲜肉变老腊肉,还有人这么膜拜他的颜。

 

NO.6

楼上这话说得让人听不懂,怎么老腊肉了?我们就谈谈娱乐圈有几个人颜值有他高?现在这批颜值巅峰的小鲜肉别说和十年前的楷皇比了,就是和他现在比,又有谁能赢他?

 

NO.7

审美是多元化的,不好意思,楷皇的颜从来都是我的审美死角。今年的《爹地去哪儿》完全没看。

 

NO.8

这楼不是开了夸周慕阳小朋友的吗?为什么开撕他爹了?

 

NO.9

他爹这几年没作品,有人恨铁不成钢啊。另外还因为他爹娶了SX,有些人到现在还在愤怒,希望他爹一直单着,做国民老公。

 

NO.10

……

老粉真是看不下去,科普下:

首先,楷皇不是综艺复出,人家刚导完自己的博士毕业作品《碎霜》,但没有大肆宣传,你们平时不关注他不知道,今年寒假《碎霜》会上映。另外,他带儿子参加综艺也是迫于人情,其实不想来,制作人和他很熟,并且成功“骗到”他家小朋友去节目上玩,他才去的。

其次,楷皇不是靠儿子火,人家一直很火。人不在江湖,江湖一直流传楷皇的传说。目前为止,楷皇是国产电影票房第一人,即便息影几年也没人逾越。

第三,我家楷皇多次被欧美顶尖杂志评为全球百位性感or英俊男士,排名都在五十以内,全球啊各位。

最后,羊羊小朋友真的太萌太萌了,他不结婚哪来这个小宝贝?结了婚就不是男神了吗?为什么要踩一脚?

 

NO.11

以前是翔粉,他和ZZK结婚时脱粉,但最近看《爹地去哪儿》爱上ZZK和小朋友了,这个小朋友超级可爱啊,爬到ZZK腿上跳,一低头发现ZZK牛仔裤上的纱缝造型,以为是自己踩坏的,摸着纱缝说拔拔对不起,萌死了萌死了,搞得我爱上他全家。

 

NO.12

楷皇粉真是牢记他当年成绩啊~~~

 

NO.13

酸黑你倒是亮下自己本命的成绩啊, NO.1的成绩是不需要刻意去记的,众所周知而已。

 

NO.14

楷皇的老粉都多大了,为嘛还混这种低级的匿名论坛,够low了。

 

NO.15

是啊,楼上你在和我们楷皇老粉一起low。

 

NO.16

理智地说,楷皇人品演技都是极好的,为什么会有人黑?

 

NO.17

越红越有人黑啊,息影几年都被人惦记着黑,可见多么让人嫉妒了。

 

NO.18

有点奇怪啊,翔粉都在哪?生个孩子粉丝都流失了吗?为什么都不出现?

 

NO.19

怎么会流失粉丝?谁不想孙翔给自己生个小羊羊?自从这个小宝宝上综艺后,翔黑全部消停了,不舍得黑宝宝的生父,翔粉自然也就不会出来浪费时间战黑。

 

NO.20

这么说楷皇携子上综艺,受惠的是SX了?

 

NO.21

得了吧,什么受惠不受惠的,就算匿名论坛黑他,对他又有一毛钱损失吗?一群喷子有何社会影响力?自以为世界中心而已,其实是在浪费时间精力把自己变得越来越阴暗和卑鄙。

不过这次节目让大家看到我们翔翔家庭这么幸福美满,也算是安了亲妈粉的心了。

 

NO.22

孙翔今年12月就满35了吧,他的亲妈粉们都多大了,报个年纪。

 

NO.23

本亲妈今年28。

 

NO.24

本亲妈今年22~

 

NO.25

老娘今年29~

 

……

 

NO.64

竟是没有一个比孙翔年龄还大的亲妈粉~

 

NO.65

不是没有,是混匿名论坛的没有,大龄粉是来这玩啊?

 

NO.66

谁说翔粉没出动,这不都来了?

 

NO.67

之前在说ZZK,当然不出现,说起SX就都出现了,亲妈粉眼里只有自己儿子,没有儿婿,被嘲讽都不会帮说一句话的,ZZK很苦逼了~~

 

NO.68

楼上就是挑事啊,看2家粉掐起来有意思?

 

NO.69

挑事无事佬真多,羊羊都三岁多了,我们两家粉为什么要掐?

 

NO.70

我们亲家自己能打你们黑子脸,还需要丈母娘们出手吗?黑子都这么喜欢被轮哦?

 

NO.71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72

继续报年龄啊,我18,是羊羊亲妈粉!

 

NO.73

按照楼上说法,我应该是羊羊亲外婆粉。

 

NO.74

楷皇不是叫宝宝一一吗?为什么大家叫宝宝羊羊?

 

NO.75

宝宝叫慕阳,也可以叫阳阳啊,他爸爸昵称羊习习,他不是小羊羊吗?

 

NO.76

记得去年有个帖子,说宝宝名字是楷皇取的,爱慕孙翔之意。

 

NO.77

所以说他们真的很恩爱啊,不知道会不会再生了,羊羊这么可爱的孩子,多生几个,世界就多几座宝藏啊。

 

NO.78

再生的话,儿子叫慕云,女儿叫慕星,多好听啊。

 

NO.79

网友真是热情啊,马上给人孩子取名了。

 

NO.80

羊羊叫“拔拔”简直甜到掉牙,楷皇说“乖乖,过来”时我都恨不得定住画面疯狂亲这对父子了。

 

NO.81

楷皇打电话给翔翔才叫萌,而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楷皇手机主屏是翔翔,而且是躺在床上露出人鱼线的翔翔,简直鼻血啊~

 

NO.82

OMG,楷皇竟然是这样的楷皇,脑内周翔车已经升级为布加迪威龙~

 

NO.83

楼上请把“布加迪威龙”写出来,或者画出来!

 

NO.84

81楼的眼力实在太好了,楷皇手机主屏就出现在镜头下0.1秒吧,还不清楚,你竟然看出来了。

 

NO.85

CP粉的眼睛都是扫描仪,信号放大器~

 

NO.86

不会写不会画,不过我会做视频!请等我视频!

 

NO.87

第一次在匿名论坛楼看到一句话刺激cpf产出的,这个楼开得太值了。

 

NO.88

这楼也是难得的两家唯粉没互掐的楼啊!

 

NO.89

孩子都这么大了,两家唯再掐也没意思了。

 

NO.90

是的,两家粉应该言和了。

 

NO.91

周翔是1+1大于2啊,早该言和了。

 

NO.92

唯粉不可能言和,不互掐就不易了。

 

NO.93

以前唯粉,现在是不会再唯了,宝宝两个爸爸都喜欢,希望他们幸福。

 

NO.94

叹气,楷粉满足了,翔粉只听到了翔翔的声音,没法满足啊~

 

NO.95

等寒假吧,电影宣传期一次性吸个够。

 

NO.96

呵呵,宣传期,孙翔可不一定出来,都交给楷皇咯,自己一个人打吧!

 

NO.97

怎么又有人阴阳怪气了?

 

NO.98

移步本论坛另一帖刚复出又休产假,SX被ZZK毁了!

78楼可以把自己取的名字私信给他们了,说不定会派上用场。

 

NO.99

…………………………………………………………………………

ZZK到底安得什么心,害得翔翔息影几年了,才拍完《碎霜》又要息影,他最巅峰的时候离开,最辉煌的几年都待家里生娃带娃,都快奔四了还因为ZZK想要女儿再生,这人当Omega是生产工具吧?

 

NO.100

楼上这么激动干嘛?楷皇播种,你翔不提供土地他播得起来吗?好像都是楷皇一个人的事一样!再说他息影我们楷皇难道有在外面风光吗?天天在家陪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作为Alpha,他的牺牲才叫大!

 

NO.101

哇,又要多一个萌娃了,好好好!

 

NO.102

呵呵,100楼说得好,现在翔翔怀孕了,在综艺节目风光的是谁啊?留翔翔一个人在家,他都不担心吗?

 

NO.103

你怎么知道翔翔是一个人在家?双方没父母吗?总会有人陪他的。再说新闻刚出来,楷皇参节目两期了,合约是早签好的,那时候他知道翔翔会怀吗?

 

NO.104

我就想问问,说好的两家唯粉不会再互掐的呢?

 

NO.105

本楼请讨论萌娃,掐架请移步刚复出又休产假,SX被ZZK毁了!


NO.106

大多数人的关注点还是楷皇和翔翔啊,所以说,其实不是楷皇靠儿子火,而是儿子是楷皇的,大家才关注啊,还是我们楷皇火!

---------------------

END


上班摸鱼,写方案写得困死了~~

评论(36)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