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认定的都不拆不逆~

王不见王番外—孙翔怎么变成这样了?

孙翔怎么变成这样了?

NO.0

天啦!孙翔怎么变成这样了?!

 

如图,我受到了惊吓,他怎么笑成这样?完全一个傻白甜Omega,炫酷的气场呢?还有这衣服是怎么回事?太土了!生娃孩子品味都降低了一大截。

另外,Omega生产后身高会缩水吗?我明明记得他比周泽楷还高一点啊!

 

NO.1

生产确实可能造成身高改变,但缩水这么多,应该是周泽楷把他腿砍了一截。

 

NO.2

天啦噜,楷皇太过分了,让翔翔傻笑成这样,还砍他脚,楼主快报警!

 

NO.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楼主带来的笑点~~~~~~~

 

NO.4

楼主你对孙翔有什么误解?他本来就是个傻白甜啊~~~

 

NO.5

楷皇第一次微博晒儿子,小家伙好可爱啊,完全集中了两人五官的优点。有谁知道宝宝叫什么名字吗?

 

NO.6

回楼主,生孩子是会身高缩水的,而且很严重的样子,建议你别生,或者别让你的伴侣生,千万别像孙翔那么傻,现在这身高,复出时粉丝都不认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NO.7

同意楼主,生完孩子笨三年,且生活围绕娃转,自己的一切都变得将就,看两人这衣服,已经没品味可言了,可怕~

 

NO.8

这两人的戒指好像不是婚戒吧,我记得当初晒的婚戒是银色的啊。

 

NO.9

翔翔的婚戒被这个小宝宝搞丢了,楷皇又重新买了一对土豪金的。上次翔翔微博有吐槽过这个事呀。

 

NO.10

豪是真豪,土也是真土!

 

NO.11

家居服不都这样吗?没觉得多土啊~只想说楷皇的肩膀真宽啊,好想依偎一下,嘤嘤嘤~~我就是花痴,谁叫他那么帅~~~~

 

NO.12

楼上别想了,这宽阔的肩膀属于我家翔翔。

 

NO.13

小宝宝差不多两岁了吧,这两人什么时候复出啊,心焦~~~

 

NO.14

看这楼水的不高,可见这两人两年没作品,已经快被遗忘了,小鲜肉就是经不起时间洗礼啊~~

 

NO.15

楼上我谢你了,他们是实力派,你看他们决定复出时是不是片约不断。

 

NO.16

纳闷,孙翔生孩子,楷皇跟着息影两年多,又不是他生,何苦呢?一直没作品粉丝都要忘记他了。

 

NO.17

他不生,但种是他播的,不得好好照顾孩子和翔翔啊?我倒是觉得楷皇这件事做得很有魄力,当红一线没哪个愿意在人气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息影两年半的,就冲这点我就要粉楷皇一辈子。

 

NO.18

两人都是实力派,不怕被粉丝遗忘,只要靠脸吃饭的小鲜肉才需要一直出现在公众视野。

 

NO.19

楷皇好居家啊,完美丈夫。以前羡慕孙翔,看到这张照片,我才明白这个宝宝才最让人嫉妒,这得多会投胎才能做楷皇的儿子啊。

 

NO.20

要不怎么说投胎是个技术活呢?

 

NO.21

回五楼,宝宝小名叫一 一(yi yi),大名楷皇取的,表达对翔翔的爱慕之意,你们自行想象~~

 

NO.22

楼上怎么知道的?

 

NO.23

我们楷皇依旧盛世美颜啊,孙翔生过娃后颜值巅峰不再了,可惜啊可惜,有空还是得好好拾掇自己,现在这家庭妇男的样子,得当心楷皇以后看不上他了~~

 

NO.24

楼上小心,一大波翔粉正在赶来的路上。

 

NO.25

 

很久没见两家唯粉互怼啦,快来上演一下当年的激战,粉圈少了这道靓丽的风景我们的生活少了很多乐趣啊。

 

NO.26

楼上安的什么心?无聊至极。

 

NO.27

翔翔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啊,除了这张照片笑得憨甜外没看出和以前有任何不同。二十三楼的担心是多余的,没见楷皇一脸痴迷的样子吗?孙翔,睡一辈子他都不会腻~~

 

NO.28

看到他们这么幸福,CP粉这颗老心就放下了。

 

NO.29

我是二十一楼,因为工作的关系去过几次双一工作室,有次正好碰上周翔两人带孩子去办事。这个小宝宝特别可爱,我见到他时他还不会说话,只会咿咿呀呀地叫,但是特别聪明,我们说apple他会指着桌上的苹果,说Pad他会指平板电脑,可萌了~

 

NO.30

楼上别走啊,宝宝大名叫什么?周爱翔?周爱孙?

 

NO.31

周爱翔?周爱孙?太难听了吧,楷皇不可能取这么难听的名字。

 

NO.32

我赌二毛钱,这个拍照姿势是楷皇想出来的,多么介意自己没翔翔高啊,没想到他是这么可爱的人~~

 

NO.33

和他们偶遇过一次,其实两人站一起是差不多高的,不仔细对比看不出身高差。分开站倒是觉得楷皇更高,毕竟是Alpha,更挺拔结实,肩膀宽得能扛着翔翔跑八百米似的~

 

NO.34

翔翔颜值哪里下降了?这衣服怎么土了,明明很好看,某些人看他不顺眼是吧?这么多年了还没黑够啊?

 

NO.35

啧,翔粉就是这样,人家一说孙翔不好就是黑子,也不想想为什么娱乐圈那么多男星,就他黑最多。

 

NO.36

哦,黑越多我就越要多爱他一分,谢谢各位黑子了,不然我还不是死忠呢~~

 

NO.37

腿长腰细颜又好,我们翔宝哪里找,楷皇还敢嫌弃?

 

NO.38

楷皇不会嫌弃,就是有人觉得自己有资格代表楷皇发声嫌弃,可笑~

 

NO.39

人家两口子恩爱幸福,一群人吃饱了撑得啊,在这瞎逼逼吐槽人家。说说看都有对象了吗?工资多少?自己的事还在被家人操心吗?

 

NO.40

楼上真是笑话,没钱没对象就不能发表对明星的看法了吗?我就是觉得他们有了孩子变土了,怎么的?

 

NO.41

能能能,键盘侠们无所不能~您开心就好~~

 

NO.42

为楼主的奇思妙想点赞,翔翔身高缩水得有十公分啊,咋办,有没有的医啊~

 

NO.43

嗯,楼主要不去微博建议楷皇带翔翔去骨科看看是怎么回事?或者私信他们两一下,就当做好人好事了呗~

 

NO.44

赞同楼上,楼主快去吧,给楼主献花~

 

NO.45

楼主快去啊,我们看好你哦~

 

NO.46

楼主去吧,有结果告诉我们啊!

 

……

 

NO.228

楼主去了吗?

 

……

 

NO.438

耿直的楼主去了,[周泽楷微博下评论截图.jpg]

娶个媳妇好过年V:楷皇,你媳妇生完孩子身高缩水了吗?听说这个可以去骨科医院看看?

半小时六千多点赞,底下人都说笑死了,真正感谢楼主给我们带来的笑话,今天笑得很饱。

 

 ——————————————————————————————

太忙了,每晚加班到九点,回家只能写一点点,只好搞点小短文了。

这张图是阿哉去年给我画的,今年终于派上用场了,会作为明信片随王不见王一起寄给大家。另外还有一张周翔的鸡年明信片,我和阿哉商量过了,因为很少有人拿到过这张,所以这次我们印一点,作为无料一起送给大家。

 


评论(32)
热度(544)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