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放哪边?

早年小短文,估计很多人没看过,混个更~

1034字

--------------------------------

最近孙翔把感兴趣的动漫都追完了,美剧他不爱看,韩剧太腻歪,国产剧太雷人,他就陷入了剧荒,恰巧这时候职业群里楚云秀强推一部国产推理剧,并且发了长达千字的剧评,竭尽安利之能事,孙翔只好勉勉强强去看了。他以为自己很快就会弃剧,没想到才看第一集就被吸引了,并且不顾周泽楷的阻拦,一晚上刷了五六集,还是拉着周泽楷一起看的。

周泽楷也觉得这剧非常精彩,但他自控力好,每天看个几集也就够了,没那么急迫地想尽快刷完。

“这剧真是国产良心作,超好看,难怪豆瓣评分9.2呢。”孙翔看了几天后忍不住在微博上安利粉丝了,反正现在首页基本都在刷那个剧,没看显得很Out。

周泽楷顺手转发了,虽然一言不发,但那个竖起的大拇指表情,让所有粉丝知道枪王也在追这剧。

“我们对这剧有贡献了吧?”孙翔拿着Pad得意的问周泽楷,“像我这样的粉才是好粉啊。”

孙翔确实是个好粉,比如喜欢的动漫角色出周边,无论出什么他都买,哪怕那周边出得很丑。听说他还为一个喜欢的作者注册了QD中文网的账号,充钱把VIP章节全买了,但事实上他根本不看电子版,讲究阅读质量的孙翔都是买实体版回来看的。

“呵呵。”周泽楷笑着揉揉他的头,孙翔虽然是个好粉,可惜却不是自己的粉,这体现在孙翔从来没买过一枪穿云的周边上,他连双一组合的海报都没贴墙上。这让周泽楷有些遗憾,所以确定两人关系后,硬是把孙翔手机的背景换成了两人的合照。

“呵呵是什么意思?”孙翔抓起他的手轻轻咬了口,“不许对我呵呵。”

“那,哈哈?”周泽楷闲着没事逗他。

孙翔瞪他一眼,恰好这时剧里播到一个老裁缝问男主平时放左边还是右边,男主一时没反应过来,问什么放哪边。孙翔哈哈大笑,偏过脸问周泽楷:“枪王大大平时放哪边?”

“真不知道?”周泽楷看向孙翔的眼神瞬间变得有些暧昧。

他的声音又低又柔,很有点诱惑的意思,孙翔瞬间心头一荡,咳了声,故作镇静地道:“我怎么知道?你那根长我身上吗?”

“有时是。”周泽楷凑过去舔了舔孙翔耳垂。

孙翔觉得那温热湿滑的舌头像是在他心头舔过一样,让他内心躁动起来,心头开始发烫,这种热度迅速蔓延到下体。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一点经不起挑逗,宽松的睡裤立即被撑起一个小帐篷来。

“你放中间。”周泽楷有些得意地在孙翔耳边呵气。

“我穿三角裤当然是放中间了。”这剧是民国戏才有放左放右的问题。

“那刚才,还问我?”周泽楷瞥着他的帐篷笑。

“还不能问啊?”孙翔翻个白眼,把他推倒在床上,“要不是穿三角裤,你喜欢放哪边?”

周泽楷好整以暇地看孙翔自己把套头睡衣脱下丢一边,愉快地道:“你里面。”


评论(32)
热度(326)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