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1202

洁癖人,嗑的CP都不拆不逆。少说话,多做事。

翔翔们的自我总结

(第一次写不带cp的东西,心血来潮~)

自己可见

越云翔 

XXXX-XX-XX XX:XX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经理要求每个队员提交一份年终总结,而且不能少于500字,真是太难了。我又不是黄少天,哪来那么多话好说?不过既然大家都写了,作为对内核心,我也不好不写。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年,本来今年下半年我应该上高三了,但是我放弃了学业,不到十八岁就进入职业圈。爸爸妈妈有点为难,他们还是希望我上完高中,但是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太短了,我不想多等哪怕一天。我说我一定会拿到冠军,让他们为我自豪。妈妈摸着我的头,笑得很慈祥,她对我说:“加油!”

然后我收拾好行李,来到越云俱乐部。

越云并没有什么神级账号可以给我用,但我拿着狂剑号横刀,依然打出了头,说不定越云今年能进季后赛。不,我一定要带他们进,我会让所有人都记住我孙翔的名字。

好像字数还差很多,那就再说点别的吧,越云的饭菜蛮好吃的,队员们也很不错,出去吃饭都会叫上我,打球也会叫我,但是其他活动他们就不会带我了,有时他们好像在议论什么事,但是我一来就立即停止或者转移话题了,似乎有点避讳我。有时大家一起聊天,我一开口,他们干笑几声就没下文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我们有年龄差吧,不是很懂他们20岁以上的人在想什么。反正除了吃饭打球之外的活动,我也不想参与,我们只要打赢比赛就行了,其他都不重要,我只想为越云带来胜利。

 

自己可见

嘉世翔 

XXXX-XX-XX XX:XX 来自搜狗高速浏览器

今年没有经理要求我写年终总结了,不过相比起来,我还是喜欢越云的经理,嘉世的气氛总觉得怪怪的。

我离开了越云,他们成绩下滑了,希望能保住席位吧。如果越云有神级账号就好了,我就可以不用离开,虽然喜欢横刀,但是……还是斗神好一点。我想要最好的。

嘉世的成绩已经很危险,我在努力了,但是擂台赛成绩再好,也挽救不了团队赛的失利,照理说嘉世这种老牌强队不该是这样的,可为什么我们团赛输了一场又一场?是我还不够强吗?应该是了,毕竟我以前是用狂剑号,我要更勤奋练习才行,这可是斗神的账号卡,只有最神的操作才能不负他的盛名。

 

 

自己可见

嘉世翔 

XXXX-XX-XX XX:XX 来自搜狗高速浏览器

嘉世出局了,就算我后来都没出场,但还是觉得诧异。淘汰赛不能失利了,不过我看淘汰赛也不存在能让我们失利的队伍。

 

自己可见

嘉世翔 

XXXX-XX-XX XX:XX 来自搜狗高速浏览器

我本以为有小事情和我并肩战斗,我们就不会输,但最后,我发现自己还是无力挽回大局,原来我一直都错了吗?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好不甘,但是现在我感觉自己掉进了沼泽里,越挣扎就陷得越深,怎么办?我不怕交出斗神账号卡,我只怕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远。我跟爸爸妈妈说过我一定会拿冠军,我也对十七岁的自己承诺过,但是我怕自己做不到了。

 

自己可见

嘉世翔 

XXXX-XX-XX XX:XX 来自搜狗高速浏览器

轮回要打包我和一叶之秋,以一个比我想得高的数字,小事情叫我不要泄气,我依然很强,否则轮回不会为我花这么大一笔转会费,我找到了点自信。是的,我还这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这一次我要更努力。而且,我会注意和队友们配合的。

这世界有两样东西需要经常拿出来温故而知新,知识和梦想,我的梦想是——冠军!


评论(9)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芝1202 | Powered by LOFTER